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心软的神 .20

✔OOC,温柔猫神蒲x水逆病弱韬

✔纬钧小甜饼 小狗次方闹剧 南北催睡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番外☞后来的我们 

  

  1.

  “齐哥,你那没有其他人选了吗?”

  明天的厨房日特殊篇录制在即,罗导忙前忙后的协调,打电话沟通,是真找不到优质人选了。

  他们的标准已经从有颜值,有黑料,有话题度降为只要帅就行,不会做饭都不是问题,能来拍就当是救场,能让导演组跪下来磕两个的地步了。

  

  “特殊篇不是来年一月份的项目吗?正片录制还有四五期,总导演给你的时间不多了?”

  即使是选角导演也逃不过DDL的痛苦,上面早就下发最后通牒,在十一月底必须找出来一个颜值上能过得去的人。

  即使素人也行,都签郭文韬了,开了一个先河其他人更没问题了。

  但正是因为范围更广才出现更多问题。

  一个综艺的嘉宾必须得吸引人才能让别人来看,为什么明天的厨房日会爆火,就是因为看那群大牌艺人们当众扯头发互怼很有意思。但要是真像导演说的随随便便选一个素人上来,太影响播放量和内容运营了。

  

  团队有人想问为什么郭文韬能被选上...

  一开始罗姐就是抱着试试的心态去查了一下文韬的资料,那一沓厚厚的奖学金记录,比赛金奖,实习资料和就业资料实打实的把人吓了一跳。

  这哪是普通人啊,这就是块宝!这就是藏在原石里,阳绿满色,无纹无裂无棉玻璃种的翡翠!甚至在小破站上还有自己独立的账号,只简单几条视频就百万播放量。

  这能叫没热度?这能叫普通素人?

  什么时候普通素人的门槛已经高到要北大毕业、国企工作了?让文韬来话题只会高不会低,属实签到宝了。

  而让情况变得焦灼的也是文韬。素人的基调都定到这儿了,随便选人,外界很容易就会把它认为是节目组的拉踩,那作为嘉宾的郭文韬一定第一个受创。

  罗导的工作室业内出了名的有良心,他们的宗旨就是可以发了疯让明星在台上放开,但绝不会针对任何与这圈子没关系的人。

  娱乐圈,娱乐圈......半脏巨乱世人都知,别人来救场的总不好意思拉下水吧。

  于是压力又回到了予彤这,眼见着再过一周就到月底,是真挑不出来人没办法才问问齐哥的。

  齐思钧在业内的名声太好了,几乎和谁都是朋友,前后辈提携也不在少数,肯定有合适的人选吧。

  “没有了,罗姐你那缺人的第一天我就发过朋友圈问了,第六第七位签的那两个爱豆就是通过我这儿介绍来的呀。”

  完了,这下子全完了......

  罗导心中痛批那群提出方案的人,找十个嘉宾干嘛?又不是选秀节目那么多人有什么用啊?为了多赚点艺人上节目的费用吗?

  要不这工资还可以,她直接撂挑子不干了,爱谁谁吧。

  

  偌大一个拍摄场地都不够罗予彤来回走上几圈,不知道的工作人员还真以为是在刷微信步数。

  齐思钧则找了个机会,抽空躲在满是器材零件的角落给峻纬回消息。才几小时不看,满满当当的消息记录,从上到下来不及浏览。

  『天气冷了,多穿点衣服』

  『今天Derder又凶我,你快回来教训他一下啊』

  『我一个搞科研的让我去社交?科研所怎么这么不可理喻』

  『英国方面派来的学者有一个印度人,我学了一段口音,你听听』

  『18秒语音记录』

  『你不在家我就只能吃外卖了,但我不是懒而不做,是单纯的累』

  『老齐想不想吃龙虾?回来了给你做蒜蓉龙虾怎么样』

  『蒲哥脱单了?而且是一周前?我已经跟不上潮流了吗』

  『齐思钧,我想你了』

  

  呼,从小到大没人和齐思钧说过科研的还能那么浪漫啊,像被猫抓了似的心里痒痒的。和峻纬这也才两周没见呢,说不念他当然是假,但工作嘛~

  需要分开一段时间...

  需要分开很长一段时间也算平常。

  “夜寒微透薄罗裳”,剩下几个字还没打完就被导演组的人喊了出去和嘉宾们活络,他只能先点击发送,匆忙间把未关闭的手机塞入棉服口袋里“来了!”

  工作的人习惯性把振动关闭,他自然也不知道峻纬秒回了消息。

  『无限思量』

  

  2.

  黄子看着电脑上的数据图表连连点头,时不时还发出一声惊叹,吸引着了沙发上休闲打游戏的人。

  石凯放下正在挨揍的老头环,吭哧吭哧跑到金主爸爸身边“看啥呢?还能有让你这么激动的时候呢?”

  “唉...”明明都是up主,怎么新带的文韬不需要操心都能每条视频上首页,次次播放量六十万起步,再看看自己辛辛苦苦捧了得有三个月的石凯...

  总不能说热度一点儿没涨,粉丝数量是高了不少啊,怎么着也是个中层以上的有名游戏主播了吧,但这是他找了多少资源拉了多少合作才顶成这样的......大家心里都清楚。

  “没事,就是有点唏嘘啊,长江后浪拍前浪啊”,他这副样子就差再点根烟,穿一身人模狗样的西装去拍画报了

  石凯算听出来了,这不是明晃晃的点自己吗,当即就掉脸子跑了“我录视频去”。

  

  这俩这关系说奇怪也奇怪,说正常那是完全不正常。你说说能有多少人大学时期是恋人,出了社会就分手,结果转头进了公司发现.......好家伙,又是同事?

  世界可真小,来自凯凯哀怨的心声。

  这么晦气的事儿,他能遇见就算了,结果男朋友;

  哦,不对,前男友。

  结果前男友几个月里就捧出了流量百万的超人气up主播,石凯还在原地转圈,这是个人心里都不平衡吧。

  愤怒,生气一旦发酵就会铸造错误。

  某五十万粉的游戏主播喝了酒连夜敲开前男友家门,黄子连对方脸都没看清呢就被投怀送抱了。

  那你说能怎么办嘛?当然是选择~

  包养他了。

  

  发觉自家养的小狗生气了,小黄还不由得逗弄他两句“你录视频吗?有些人在我办公室蹭网两天了,我都没见过你开OBS录制器,不是在单纯的玩游戏吗?”

  “黄子!!”被抓到痛处了,他就是在单纯的玩游戏。

  “我记得你这周要出一期视频吧,有素材了吗?快到月底了,你的直播时长还有多少?可努力点儿吧,凯凯。”

  真是恨铁不成钢啊。

  摇了摇头,准备开始整理文件回家去继续加班,等公文包什么的都装完,某些人还生着闷气一动不动呢“走吧,今天周五。”

  毕竟是包养嘛~周五,周六,周天都是履行义务的时候。至于是盖着棉被纯睡觉,还是盖着棉被睡觉就是两回事儿了。

  石凯气不过又骂不过,也只能听着话和该死的资本经纪人回家。

  

  3.

  文韬十一月连发了六条视频,因后期花样繁多,文案有趣,猫咪听话可爱,甜品样式精美,Up主很帅等等,几乎条条火爆!

  后又有官方的推广,视频播放量直接占据全站每日热度前十,成为下饭必看的电子榨菜~

  这么命的工作就是为了多赚点钱嘛。上个月几千块钱都用于置办烹饪的家具了,买烤锅和打发器花了一千五,是巨好用的小众款,他之前独居的时候用过的,搬家忘记带走了,全留在那栋房子里了。

  唉,亏了,是亏了...

  不过那晚让蒲猫猫吃上一口新鲜出炉,香香脆脆的蛋挞,文韬就很满足了。

  多余的小碎馅儿和宠物专用蛋挞呢,就分给家里几只一起吃吃,得到了调皮小孩儿们的一致好评。

  

  “喵喵!”好烫好烫

  “喵喵喵喵~”哇,甜甜的好吃~

  “喵...”人类吃的我真的能吃吗?

  “喵~”猫神同款蛋挞~喜欢猫神

  “喵喵喵!”太少啦,被妹妹抢走了

  “汪汪汪”吃吃吃吃吃吃吃(我怎么能听懂狗语了?完了完了,原来我是狗!!)

  

  而这条『烹饪篇|蛋挞,一款人类和动物都能吃的甜品』刚投递两小时就收获了超多人的关注。

  『居然还有动物蛋挞的做法!!这么神仙的up主真的哪里去找啊啊啊啊』

  『人可以吃动物的蛋挞吗?好消化吗?有点想试试诶』

  『我缺的是蛋挞的原材料吗?我缺的是心灵手巧呜呜呜呜呜』

  『我缺的是蛋挞的原材料吗?我缺的是好用的机器』

  『我缺的是蛋挞的原材料吗?我缺的是up主啊啊啊啊,老婆跟我回家!!』

  『???嗯啊,这个』

  『嘿嘿,已经学会了,能不能有奖励』

  『暗戳戳的问问up有没有对象,母亲逼我去相亲,父亲让我找男朋友,我就想问问能不能来当我老公?我们签字画押,直到天长地老』

  『猫猫们吃的好开心啊!我今天就要学,等养猫了一定做给它吃』

  『哇,我成功了,真的很方便就能做出来!!这个up主好厉害呀,关注了!!期待更多作品啦!』

  『从未关注,但永远能刷到,点了』

  ......

  

  每日每夜辛苦剪辑不是没有收获的。关上电脑,抿口牛奶,文韬健康的作息都慢慢随着沙发上那只品咖啡的猫猫越拖越晚了。

  这算什么?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哈啊啊~”好困啊,长长打了个哈欠,熬夜的人终于被爱人制裁了。

  “该睡觉了吧韬韬,已经十一点半了。”放下手中的医药学书,蒲熠星抱开拦在俩人中间的瓜裟裟,勾着他纤细的小臂把人送回房间。

  他就是被抱在怀里的,温顺的,甜美的,散发诱人芳香的,猫。就适合放在松软的窝中,静静欣赏他可人的睡姿。

  房间还是那个房间,只是氛围大大不同。这一周文韬常常明示暗示,在人又一次准备离开时低喃的说着“你不陪我吗?”

  猫神是绅士,他只是轻轻给文韬柔软的脸蛋上亲上一口,哄着说道“明天,明天一定。”

  

  明天?哼哼~

  

  南北合集 

评论(20)
热度(2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