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名学六观影~哄哄我嘛宝宝,哄哄就好了

✔假如小情侣在家一同观看名学会发生什么

✔第八期下(名厨大赛)/2.1正片 

✔怎么有些运气人喝的是山西陈醋啊

  

  1. 你说这个事儿吧,它怎么就发生了呢

  

  石凯从来没觉得黄子这么粘人过......

  甚至不是粘人,是烦!

  

  一周一度的名学更新少不了两位忠实粉丝。早早的解决完晚餐,趁着太阳还努力工作呢,怀里抱着花生米的凯凯坐在沙发上,指挥爱人操控投屏,美美等着看综艺。

  “我手上全是花生屑,不好弄手机。”

  “密码是我俩纪念日啊,你不会这个都不记得吧?”

  “芒果TV在第三页的第一行第一个,打开来我收藏夹,最上面就是名学六。”

  “投屏啊!你不会用投屏吗?”

  原谅唠嗑区的up主不懂电子产品,平时都是凯凯负责投屏这项任务的,小黄作为凯宝男可以说是受尽温柔对待,结果现在把人宠的连投屏都不会了。

  『到底谁才是哥哥啊』心中默默吐槽。

  耗费九牛二虎之力,黄子终于完成他人生中第一次投屏,可骄傲可自豪了,转过头笑得灿烂说道“搞定了搞定了!也没有那么难嘛,还得是石老师教的好啊,带出了我这么一个聪明的学徒,您的聪明才智真的是完完全全遗传了我,终身受用啊。”

  ......拜托,谁遗传谁呀?

  石凯就小黄嘴碎还占便宜这些毛病发起了进攻,两人在沙发上打的不可开交,现场伤亡惨重。

  指......

  从学院小屋顺回来的毯子被踹在地上;

  从学院小屋顺回来的抱枕被当成凶器;

  从学院小屋带回来的水杯喷溅了一桌;

  从学院小屋赢回来的勋章摔地上裂了...

  

  这两人得是有多离谱啊?演武侠片呢?

  等电视里前情提要都结束了,他俩才消停会。没坐片刻,黄子结实的腰侧被凯凯踹了一下,只见爱人伸手捞着远方的毯子,嘴里嘟囔着“黄子给我拿一下,都怪你刚刚甩飞这么远,我拿不到啦。”

  到底是谁在乱扔啦!才不捡呢!

  “你沙发上躺躺好,别掉下来了”,嘴硬心软的修狗罢了。

  

  2. 你说这运气吧,它就是很离谱

  

  名厨大赛的下半段第一个游戏就是运气游戏,简称黄子的快乐游戏。

  那会儿大家录制也是秋季呢,即使坐在暖气直开的屋里,暴露在外的皮肤也能与缕缕凉风亲密接触,寒的人忍不住哆嗦。

  但懂事的欧皇总会雪中送炭。

  

  “放包子游戏啊,这一段玩的真是头皮发麻,太离谱了你,下午好像还上了文娱榜”,不出小齐所料,这么离谱的操作受到广泛的关注。

  不光是观众们看的时候觉得不可思议,就连大家玩的时候都后怕的浑身发烫。

  

  『黄子弘凡:紫色啊啊啊!蓝色也有

  『黄子弘凡:黄色,他开的黄色在哪

  『黄子弘凡:紫色!起!绿色!哇哇哇哇哇哇哇,再来一个!粉色!!

  『众人:这发生什么了?

  

  是在看一遍都会震惊的程度啊~石凯不太理解人和人之间的运气怎么能差这么多?

  “你是不是出生的时候把运气值给拉满了呀,啊黄子?这真的合理吗?”得了,嘴里的爆米花不香了。

  “我也不晓得啊,就当时脑袋里灵光一闪,觉得应该是这个颜色我就说了,没想到它是声控的呀,怎么跟大富翁一样说摇到几就摇到几啊,它怎么颜色也可以声控啊......这个我也没有研究出来是为什么,可能就是幸运女神眷顾我吧,你看我后面不还帮你说了好几个吗?”

  运气buff甚至可以传给其他人......不过凯凯也不算其他人哈,都是一家人。

  捧着大桶青柠汁炫上一口解解甜味,凯宝小声嘀咕道“果然有妖怪,男朋友是妖怪怎么办?”

  这下好了,对象已经不狗塑自己了,开始往奇形怪状的东西上面塑了。

  

  『石凯:那我开一个你的芥末,你把那个包子给我

  『黄子弘凡:哦,对!(鼓掌)

  『石凯:给我你的包子,拿过来

  

  “这一段还得靠我想起来那个规则,先拿下了第一,为师是不是很厉害?很有远见?”石大厨嘴叼牙线,手握快空了的爆米花桶,还使唤着徒弟去拿瓜子,很难看出来是一个做师傅的样了。

  不过黄子是谁?宠老婆,耙耳朵第一名,公认的凯吹呀“诶,还得是师傅您想的周到,深谋远利为团队奠定了一个胜利的基础,为整个游戏的效果添砖加瓦,为徒儿我的厨艺更上一层楼做出了巨大的贡献。真不愧是咱们石师傅,来,师傅您要不头靠过来,徒弟我给你按按?保证一会儿舒服的让你头也不疼了,腿也不酸了,肩膀也不痛了,上楼梯也更有力了,看电视也不会眼干了......”

  “停!打住,想让我靠过来就直说。”

  这说话的密集程度甚至比电视里这群说妖怪摔椅子的好哥哥们还要吵,咱就是说不是石凯不愿意听啊,主要是电视听不见音了。

  手腕轻轻一撑,凯凯连人带身上的毯子换了个方向,脑袋在男朋友今天晚上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安顿下来,享受着他一颗一颗剥好喂给自己的瓜子籽。

  我劝你不要太宠调色盘子!!

  

  『蒲鱼儿:好哥哥们,行行好

  

  有欧皇就会有非酋,坐在黄子身边的蒲哥简直是参加了一档折磨游戏,放包子这种事情吧......已经好久没有发生过了。

  “阿蒲也太惨了吧,这场游戏几乎就是在当陪玩,毫无游戏体验啊”。凯凯还是想着哥哥的,惦记着他蒲哥和小齐这不顺利的游戏进程。

  黄子憨憨一笑,胸前的起伏膈着凯凯手臂了都。“可能是我在旁边阻止了好哥哥们的发挥,这种曲线赢得胜利的方式实在少见啊!这么一看还得是石师傅这样的人才能降得住我,得到一加一大于二的效果,太佩服了。”

  “不愧是我~”小黄的夸夸真的很受用,虽然嘴碎,但每次夸起人来滔滔不绝,变着法儿的找出优点,给咱们凯凯哄的那叫一个笑容满面。

  “来豆瓣酱,给师傅按按肩膀。”

  “得嘞!!”

  黄豆酱子变成了豆拌酱子,不过只要石凯喊的开心,黄子就算变成马路牙子都可以。

  爱情果然是让人意识模糊的毒药~

  

  3. 顽皮小孩儿欺负火老师日记

  

  马路牙子给爱人按了好一会儿,从肩膀到脊椎,从脊椎到尾椎骨,再从尾椎骨回到肩膀,这通下来可给咱们凯凯整舒坦了。

  “好,结束了,谢谢光临~”身上这个哼哼唧唧不知按摩师傅辛苦的人还想再来会,两人你一句我一句的拌嘴呢,就看到了某些小情侣的受害者,火老师。

  

  『石凯:万师傅

  『火候:谁是万师傅?

  『石凯:他叫什么来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火老师好有演员精神啊,这会儿了还不忘了自己的身份,名字也太多了不串戏都难啊,让我给他发个短信去笑话一下。”小黄在微信找了许久火树老师,殊不知自己没给他改备注,应该搜的是叶逊敏。

  身边乐的哈哈大笑,快把肺都笑出来的石凯上气不接下气的说着“你忘了上次他就已经骂过咱们了嘛哈哈哈哈,快别发了,不然又讨骂了。”

  火老师刚下台就恨不得拿着扫帚追俩人跑半条街,那会儿何运晨和文韬在里面答题呢,外面的人正好看看乐子,驱赶瞌睡虫。

  “哦,想起来了。不过火老师也忒能跑了吧......”明明是小黄忒能跑了,一眨眼人就已经飞出百米开外了,火老师根本没追上好吧。

  火老师:造谣!这是造谣!

  

  『石凯:这个钱包是燃的吗?

  『黄子弘凡:这显然是他的呀

  『黄子弘凡:哈哈哈,你看他要憋不住了

  

  快乐是情侣的,悲伤是火候的。

  凯凯看这段连青柠汁都不敢喝,怕自己喝着喝着就喷出来了,当场重现名学第二季喷可乐。

  黄子这会儿更是忍不住笑,他当时录制的时候就是在想“冷静,我要冷静,我不能笑,这是在录节目,收,要收回去。”

  你看有用吗?该乐还是得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难为我们凯哥当时在专心答题了。

  

  4. 醋的质量为?一只小黄修勾

  

  “哈啊~”不知不觉进度条即将进入尾声,困困凯凯子都笑累了,靠在身后依然精神抖擞的男友身上,整个人昏昏沉沉打瞌睡。

  他瓜子都磕掉一包,还吃了一整桶爆米花,吃饱喝足就睡觉是真的。

  至少石凯觉得是真的。

  不过接下来的时间他就没得休息了...

  黄子隐隐约约记得这后面有什么大事儿发生了,这一期貌似某些话题上了热榜,某些大家都觉得很好磕,但是他不太快乐的话题。

  是什么呢?

  

  『蒲鱼儿:好,我走

  『何运晨:啧啧啧磕死我了

  

  别人有没有磕到黄子不知道,但小狗当时应该是把后槽牙都瞌碎了,那个脸啊就没有展开过,蹙眉撇嘴,相当不自在。

  而坐在这儿的其中一位主人公正在悄无声息的偷偷挪动自己,远离暴风眼的位置。

  这时候不跑真说不过去,溜才是上策。

  可惜小黄反应的迅速,长而有力的手臂一把把人捞了回来扑倒在沙发上,大脑袋在凯凯肩膀上蹭来蹭去,把人衣服都搞褶皱了。

  嘴上轻笑一下,无奈说道“干嘛呀?我这还有直播呢,别把我衣服搞没了。”

  小黄眼泪巴巴,当时就委屈,现在更委屈,不由得出声说道“什么石斑予!没有石斑予!啊凯凯,我那么大一个对象,不就是去看个酸菜鱼的功夫吗,怎么就没了?”

  修狗的眼里全是老婆,只是一时被酸菜鱼迷了眼睛,阿蒲就出现代替神惩罚了修狗,判了几秒无妻徒刑。

  恨啊!好恨啊!

  石凯觉着身后有一只大型金毛在拱自己,又挣脱不开他的臂膀,只能以一种极其别扭的姿势转过来正对着黄子。

  男朋友原本做好的妆发乱成一团,他俩一会儿都直播的,约好了怂哥和文韬大富翁局,怕不是都要以顺毛的方式出镜~

  哦,顺便换套衣服。

  “放手啦~还没看完呢元元,别闹了。”

  “我不,我不,我不。”

  “那你怎么样才能放开?”两人距离靠的相当近,在这一米半宽的沙发上横躺着正正好,呼吸错乱,气息纠缠,眼见着爱人支支吾吾说不出声,凯哥越发觉得可爱,试探着靠近吻上了修狗~

  唇齿交融,耳鬓厮磨。电视机里放什么已经不重要了,重要的是凯凯把手围上了自己的腰。

  

  小狗这个东西吧还是很好哄的,家里养狗的人应该深有体会,摸摸头啊!摸摸尾巴呀!顺顺毛啊!陪一陪呀!小狗就开心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0)
热度(1001)
  1.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