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心软的神 .14

✔OOC,温柔猫神蒲x水逆病弱韬

✔最受欢迎的新人up主竟是我自己!!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番外☞后来的我们 

  

  1.

  “啊啊啊,好帅好帅!!救命啊啊~”

  上海复旦大学社会心理学研究的阶梯教室内,教授放下手中的课件给同学们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突然,位于正中央穿红色羊毛衫的女生对着手机发出了小声惊呼,引得身旁几个熟悉的朋友立刻靠了过来。

  

  “什么好帅?给我康康!”

  “别吃独食啊姐妹!快快手机拿过来!”

  “什么什么!哪来的帅哥?”

  

  屏幕上播放着B站一个八万粉up主的视频,『烹饪篇|好吃不腻口的芋泥西米露』。

  “不就是做饭视频嘛?”说话的是女生的室友,一位妥妥的颜狗。她还以为是爱豆或者明星的剪辑视频呢,浪费人感情嘛这不是~

  “不!我往前拖一段给你看,哇,这个up主真的长得好帅呀!B站是懂我的呜呜呜呜呜。”

  进度条被拉直开头,文韬身着白色休闲居家服,身上系着印有汤汤露露Q版照的围裙,亲切的给大家打招呼。

  

  『哈喽,观众朋友们好啊,我回来啦!今天是烹饪篇的第一弹,因为我看到上次评论区有写想要学芋泥西米露~所以今天就带给大家芋泥西米的教程!』

  都说一个视频的开头是最重要的,它决定了你是否能留下观众,而现在...弹幕回答了一切。

  

  『哇,发现宝藏了!!姐妹们,我今天就不走了』

  『已经在开头刷了十几遍了,感觉还是没看够,Up主多讲讲话吧我愿意看』

  『期待芋圆西米露!!』

  『好帅的西米露!!』

  『诶?才三条视频已经八万粉丝了?』

  『作为Stefen刚发视频就关注的老粉,眼见着一条视频涨了六万啊』

  『UP!!我要为你疯,为你狂,为你框框撞大墙!!』

  『你看这个腰~首先声明我不是变态,但这个围裙绑绳恰到好处的勾勒出UP主芊芊一握的腰;再次声明我不是变态啊,这张向上翘的小兔唇一定很好亲吧,嘿嘿嘿嘿』

  『??互联网不是法外之地,你走开啊,让我先亲!!』

  ......

  

  仅一晚就有50万的播放量,发生在没有任何粉丝基数的新人身上,不经让视频运营都瞠目咋舌。

  手肘碰了碰已经看入迷的室友,人家口水都快从嘴角流下来了,眼睛里在咕噜咕噜冒爱心泡泡,像是下一秒就要掏出手机去关注。

  “怎么样!这张脸都堪比爱豆了!全屏看身高也至少有一米七五以上,呜呜呜还是个养猫咪的up,家里有五只猫一只狗,这是什么优质男大学生吗?”

  翻到两天前的『猫猫篇|我只是一只修猫啊!』,现在已经有120万的播放量了!!妥妥的新晋流量密码啊!!

  “啊,男大学生!!”听到大学生这三个字时,室友已经彻底疯狂了。

  谁会不喜欢大学生啊?看up主这个样子应该刚上大学吧,那种清澈的稚嫩感扑面而来,可做芋圆时衣衫下暗藏的肌肉也不容小觑。

  

  年纪小!会做饭!有爱心!长得帅!

  别管了,当场关注了!!

  

  “Up会不会开直播聊天啊,好期待啊,好想问问题,让我如愿吧球球了!!”

  笑死,是谁刚刚还『就这?』,变脸变得也太快了吧~

  室友兴致勃勃的打开主页点击关注,接着在评论区上下翻阅着,夸赞茫茫的信息中看到了一条点赞数七千的热评。

  『这个up主长得好眼熟啊,怎么这么像是北大校友墙上两年前毕业的学长,也叫文韬啊,不会是同一个人吧?』

  北大!?是她想的那个北大吗?

  所有学生梦寐以求的最高学府之一!

  北京大学!

  激动的心颤抖的手,室友用力摇晃身旁的姐妹,差点给人把衣服纽扣都崩坏了“你看你看!有人说这个up主是北大的!天呐,还是个高智商学霸!!”

  “是毕业的学长?完全看不出来诶,长得也太显小了吧。”

  “快!给我去北大读研!然后给我介绍对象!!现在马上!!”

  “?这我真的做不到啊啊啊啊!!”

  “全完了,恋爱脑长出来了呜呜呜~”

  

  打闹延续到上课才被迫终止,教授在台下看的是一清二楚,他捋着胡子暗笑『这就是青春啊~』。

  

  2.

  秋日少有如此明媚的太阳,透过落地窗照入客厅,驱散了文韬身上的丝丝冷意与倦意,他像只大猫抱膝背靠着沙发,用于剪辑的电脑就摆在身上繁忙操作。

  前两条发布的稿件反响出乎意料的受欢迎,关注数量激增,发电也不在少数,这给了他更多创作动力。

  有这么多人喜欢自己的视频~当初选择互联网这条路还是很正确的嘛。

  在这儿坐了快一上午,捶捶发酸的肩膀,文韬就着姿势伸了下腰想稍微放松下,一不小心就踢到了在脚边休憩的瓜蛋。

  “喵~”老大哥转过头来骂骂咧咧了一声表示不满,小爪子扑棱棱扒拉了几下毛毯,翻滚一圈继续睡觉。

  哼,要不是猫神让我在家多陪陪人类,我瓜蛋可不会主动睡在你身边。

  傲娇的小猫咪也就是嘴上凶,这两天都乖巧的跟着韬韬呢,一会从客厅去到卧室,一会从卧室去到书房,现在又回到客厅了。

  为了补偿被吵醒的瓜蛋,文韬轻柔的给它做起按摩,圆滚滚的小脑袋,肉嘟嘟的小肚子,再到粉噗噗的肉垫~

  一套价值998的全身SPA奉上!终于给我们大哥哄好了。

  “喵~喵喵~”嗯,舒服了,原谅你了。

  真不愧是大哥,气度非凡!文韬笑眯眯的把注意力放回视频上,第二期的主题是『和善有爱的一家亲』。

  汤汤露露和他们的主人一样完美融入这个家,总能看见瓜蛋和汤汤他们几个成群结队的干坏事儿,奶酪则被推出来挡锅,急的小狗都快学第二门语言了。

  不就是欺负我不会猫叫吗!!

  每到这个时候小霸王瓜蛋都会吼回去“喵!”就欺负你不会猫语。

  不同语言,但同一个脑回路~

  

  这是入住猫神家的第一个月零九天,他们在一起的第三天~

  连带着孩子们也成为了一家人~

  真是出乎意外的经历~

  

  “叮”电脑邮箱的提示音把文韬的注意力拉回,是什么垃圾邮件吗?操弄着鼠标点开许久未用的工作邮箱,页面上显示着一封来自平台的邮件。

  

  “尊敬的创作者您好:

  这里是B站创作中心,您的账号十月与糖自创立收获了百万点击量,是目前萌宠与烹饪分区涨幅最大的up主。

  我们诚挚的为您送上祝福!恭喜您收获超高的关注度,也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继续在首页封面看见您的视频。

  不仅如此,我们希望寻求您的想法。对于有潜力的up主,创作中心会提供签约意向,与本站签约可以让您获得更多的曝光度和更多有关视频制作的教程方案,打造属于您独一无二的团队,让账号成为IP发光发热!

  以下是沟通小助手的联系方式,或者可以通过邮件与我们再度取得联系~

  期待您的回复。

  

  Best wishes

  B站创作中心”

  

  居然是签约?

  韬韬疑惑的退出再点进这封信件,反反复复确认两三次才相信是B站发送来的消息。

  微微张着嘴,整个人都透露着一股遇上骗子的感觉。他也不是没有做过相关内容的了解,才发布三条视频不足以让平台方急着找人签约吧~

  互联网账号能够创造的价值是需要通过长期的观察才能得出的,在当代以短视频为主打的快速社会中,崛起和落寞都在朝夕之间,这么急忙的发送意向邮件有点不合常规?

  先观望吧~

  文韬想着等阿蒲起床了可以一起讨论讨论,毕竟也算小半个卖身契,男朋友是有权利知道的。

  

  男朋友~

  光是心里想着这个词文韬都忍不住憨笑,这是他的第一段恋情,也是猫神的。看似他们会有不平凡的爱情经历,实际上却过着最朴实无华的日子。

  岁月静好,平安喜乐即可~

  

  南北合集 

评论(27)
热度(2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