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礼物 .11

✔OOC,非现实向 财阀蒲×私生子少爷韬 

✔主线篇 悲惨韬韬与他的恶毒兄弟

✔支线篇 蒲老板的商业活动(纬钧和启程)

正文☞01 02 03 04 05 06 07 08(R) 09 10 11 12 13 14(R)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R) 

  

  1.

  会场上仍进行着拍卖,位于中心的几人却像一团漩涡吸引了注意力,气氛剑拔弩张。

  周围的人抱着看戏的心态小声窃窃私语。

  『那不是何政吗,他和蒲总认识吗』

  『没听说过他们有合作或是抢项目啊』

  『那怎么刚刚突然为了一块宝石竞相举牌,八百万说砸就砸啊』

  『何政现在可是芒城最出名的政客,别人拉拢还来不及呢,蒲总和他结过梁子吗』

  一个看起来年轻些的少爷插入话题『他们俩大学是同学,还是一个班的那种,当时关系还不错』

  『这哪来的消息』

  『我当时和他们同班的,何政和蒲总现在闹成这样都是为了蒲总家一个下人』

  『下人?好像有点印象』

  『不就是何家当时大肆谩骂的那个...好像还被新闻放上头条,名声扫地』

  『喔,是叫曹恩齐吧』

  『对』

  

  2.

  何运晨和恩齐曾是一对的情侣。

  大学时期的小何还没有踏入他的政治生涯,那是段无忧无虑的时光。每天下课和蒲熠星混到一块儿也就认识了他身边以管家为目标培养的曹恩齐。

  何运晨一见倾心,努力追了大半年两人才好上。

  蒲熠星虽知家境悬殊,他们必定会走上一条最艰难的路,但看到何运晨坚定的眼神“蒲哥你放心,我不会让恩齐受委屈的”他犹豫着送上祝福。

  情窦初开的男孩下课在一起,吃饭在一起,玩闹在一起,离开学校后也尝试着约会。

  甜蜜的日子过久了,当所有人都以为大学毕业后他们会出国结婚领证,有更美满的生活。但有些因素始终摆在面前,无法跨越。

  何家上三代都从政,在长辈眼中即便何运晨是家里独子,政治联姻也在所难免。

  毕业当天,运晨的父亲通知他迎娶同样身为政界世家的李小姐为妻,由此巩固下一辈进入政坛后的地位,这自然遭到了他强烈的反对。

  “我不会娶任何人,我这辈子只要曹恩齐,你们凭什么决定我的婚姻?”

  卧室里能砸的都被何运晨砸了个遍,不与他人交谈,绝食......这样极端的抗议反而是何家针对恩齐的导火线。

  蒲熠星清晰的记得那段时间。

  那时的蒲氏还未被他接管,蒲宅里坐了不少老一辈的狐狸。何家的人就站在厅堂上,他们对着厅侧低着头的恩齐评头论足,字字诛心。

  “我们小何不会喜欢上一个下人,一定是他有意勾引的。”

  “真是下贱,为了攀上高枝不择手段。”

  “你一个男人怎么能够和小何发生关系。”

  “曹恩齐这辈子都只会是一个管家,何家独子是要光耀门楣的。”

  “真是败类。”

  ......

  最后不知是谁提了一句“如果你现在跟我们回去在所有人面前承认这都是你的问题,那何家和蒲氏在未来必是好上加好。”

  这才是何家的目的。

  让曹恩齐承担一切,背负上骂名。对他们而言只不过是牺牲了一个下人,保全的却是何家的未来。

  利益摆在蒲家眼前,推动上位者贪婪的心,曹恩齐成为了唯一受害者。

  三天后,恩齐被送回来时精神出现了问题,蒲熠星几次三番的去房间看望都被拒之门外。

  一个阳光明媚的中午“恩齐,吃饭了”他像往常一样敲门,门的那头却没人回答。要不是蒲熠星去的及时,再过几分钟地上的人就会因失血过多永远睡去。

  十二个小时的抢救,邵明明终于把恩齐从死神的手中抢了回来。未曾想当晚何家就传来了何运晨同意结婚的消息,还派人亲自上门送上喜帖以表感谢,真是恶心。

  这件事让蒲熠星对何家的态度一落千丈,三年后继承财团第一件事就是暂停所有与何家相关的合作,禁止何运晨进入蒲宅。

  何政彼时刚摆脱父母的禁锢在政坛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他终于能够向恩齐道歉和解释当年的事,却被拒之门外。

  正因如此,才会出现今天的闹剧。

  

  “何政看起来没什么事,那还请回到您自己的位置上吧,别耽误会场的拍卖”蒲熠星蔑视道,他知道怎么样轻而易举的激怒一个人,更知道何运晨的软肋就是曹恩齐“您看,您位子上那位漂亮的女士都着急了。”

  圆桌旁的是李小姐,也就是何政如今的妻子,姣好的面容却藏不住她的怒火。

  何运晨面无表情,现在的他哪像刚才那般自如“恩齐没和你来是吗,我去你那儿见他,你让我进去。”

  从蒲熠星入场到现在,他一直关注他们,没见恩齐让他更是焦急。半年来他上门几十次趟,次次无功而返,实在没辙才会出此下策。

  周峻纬在一旁看的发笑,这副模样不知道的还真以为何大政客是个什么痴情的种。

  “不用了,您来做什么?家里有美人相伴,事业有成,我们家区区一个下人可不值得您牵挂。”

  下人,

  这个词是当时何家用来辱骂恩齐的,

  现在依故奉还。

  “蒲熠星!”何运晨双眼通红瞪着他,身侧的拳头紧握又松开,放缓语气道“我就是想见他一面,想看看他这些年过的好吗,行吗?”

  这更是引来蒲熠星的讥讽“见他一面?何政没说错吧,当时可是您不见他在先,抛弃他在后,现在怎么说的像是我在拆散你们这对苦命鸳鸯?这恶人的骂名我可听不得”他掏出手机打开三年前的新闻,上面赫然是恩齐的照片,配文『当人吃了廉耻变成了畜生』“您不是想看他照片吗?自己上网搜搜,这一条条,一桩桩,一件件都是你们何家亲自下场派娱乐新闻记者发布的。”

  何运晨脑子被骂的嗡嗡响。那些照片他也见过,曹恩齐被要求摆成了罪人的样子冠上骂名,这是何运晨这辈子不想再看到的新闻。

  蒲熠星还没说完“何运晨,除非他自己同意,这辈子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你见到他”他态度强硬道“你可以利用你的方式来阻止我项目的研究,那我们期待一下这么做到最后究竟是你吃力不讨好?还是我会退步。”

  “请回吧。”这是直接下了逐客令,蒲熠星不再理会何政,转过身和峻纬看向下一件拍品。

  等人走远了,峻纬才直呼过瘾“来的不亏啊,少见蒲老板这么护着人,平时看惯了你在商业场上那副假惺惺的样,都快忘了蒲总吃人不吐骨头的风名。”

  “那你把看戏钱结一下,还有九洲的房费你也没给我。”

  “滚吧。”

  

  拍场一个小时有十分钟休息,蒲熠星和侍者交代了宝石交给峻纬,和回来的嫂子打了声招呼出会场接电话。

  是石凯打来的。出去前他在会场里环顾一圈都没看见文韬,应该是为了这个“喂,他人呢?”

  电话那头的石凯压低声音,听着还有水声传出“会场左拐到底的卫生间,您要不要过来看一下,他...正和甄氏的人在一起,情况很不好。”

  在蒲熠星到之前,他还以为石凯说的是文韬正在与甄家的汇报消息,没想到会看到这一幕。

  卫生间的门口被放上『正在维修』的牌子,水流的声音阻挡了呜咽声,降低了发现的可能性。

  他的礼物被人反手押在洗手池边,两个人用手猛的按下他的头,五官被淹在放满水的池中,本能的求生欲让他挣扎,可文韬早在一次次折磨中失了力气,等站在一边的人满意才被捞起。身上原本穿的外套早已不知所踪,浑身浸湿,衬衫贴紧皮肤冷的说不出话。

  “郭文韬是吧,你连姓氏都没能继承我家,还敢出现在我眼前。”说话的是甄总家里最小的儿子,刚毕业两年但目前一事无成,这次来也只是陪着几个哥哥来凑热闹。

  他粗鲁的抓起文韬的白衬衫,几颗纽扣不堪重负被扯的散落一地,清脆的响声刺激他脆弱的神经,也露出了身上没完全消散的痕迹。

  “啧啧啧,还真就是大家说的狐狸精转世,母亲能勾引人,你也是勾引人的好料子”脖子上还留着蒲熠星的牙印,六天了还没消散可见咬的有多重“看来弟弟去往蒲家之后被照顾的很好啊。”

  文韬急促的咳着,嘴中不断流出水,若是细看还能发现他脸上微微肿起的掌印。

  男人抓着他的头发向上抬,疼痛刺激着文韬哀鸣,脸上分不清是水痕还是眼泪“你想干嘛~”

  “想干嘛?”他用另一只手拍了拍文韬的脸,掐着他的下颚,看着他痛苦的表情笑道“不想干嘛呀,就是想和弟弟交流一下感情,你看咱们这么多年没见过,要不是父亲看到你这张脸的份上把你送给蒲熠星,我该是一辈子都见不到你。”

  甄总自文韬被生下之后,给保姆的钱都是私助按月刷卡,他从不过问也不提起,是因为完全不在乎有这么个人。

  男人用下流的眼神仔细端详了一阵“是好看啊,难怪蒲熠星能把你留在主宅”手不安分的在身上肆意抚摸“你平时都是怎么陪他的?嗯?展示给哥哥看看。他今晚能把你一个人放在那儿,看来也不是很在乎你,你要是把我哄好了,说不定我去和父亲求求情把你再讨回来,怎么样。”

  文韬眼神中充满了恐惧,他手臂难以撼动身后的钳制,抬腿希望能踹开面前靠近的人,小腿反而被控制在了男人手掌中。

  “这么着急?慢慢来,拍卖一时半会儿不会结束的,没有人能来救你。”

  “你别过来,别,放手...”为什么,若是被蒲熠星当成玩具那也只是他一个人的,但现在...

  他难道真的要被同父异母的哥哥...

  在男人的手碰上文韬腰带前,蒲熠星终于出声“这毕竟是我的东西,你想做什么问过我了吗?”

  

  南北合集 

  

评论(28)
热度(3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