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礼物 .28(完)

✔OOC,非现实向 财阀蒲×私生子少爷韬 

礼物合集 及 衍生 ☜直接点击就行


  1.

  “你什么意思?”蒲熠星蹙眉端坐在真皮椅上,这个姿势让他想起之前颠鸾倒凤的几夜,他们从桌上一直到浴室,整个房间都充满俩人的气味,令人不解的是文韬现在这是在做什么?

  “别废话,做不做?”凶狠的双眼瞪着蒲熠星,他重蹭着丝绸质地的睡裤,像极了发情的猫。

  这种勾引即使是神仙耐力也难以把持,蒲熠星眼色混黯,声音暗哑说道“我给过你机会了,郭文韬,是你自己来招惹我的。”

  


  好累,神经突然松懈后文韬有了睡意,本就是半夜十二点了,要不是因为睡不着觉他也不会去喝那瓶酒...

  等人终于缓过劲来,他发现自己被抱在蒲熠星身上,浴缸里放满了热水,安抚他过度受刺激的毛孔。

  

  “是真的,你不信我,也听不进我说的,我只能这样了~”文韬趴在蒲熠星胸口,他能听见隔在皮肉下一声又一声有力的跳动,轻昵道“最后一次,信我好不好,阿蒲~我不想听见你喊我郭总,这太奇怪了~我很难过~”

  蒲熠星紧盯着身上的人,他不是不愿相信,而是被打散的信心怎么还可能拼成原样?

  “郭文韬,你想让我怎么信你?我还能信你吗?”

  他不知道应该怎么答,信任是没有对错的题目,不像客观题有正确答案,抿嘴不语,水面上映照出的红色光圈让他突然想到了。

  文韬急迫的说道“脚链,我知道脚链里装着定位器,我不打算还给你了。”

  他一字一句,坚定的朝蒲熠星开口“我把我的自由交给你,它是我现在能给你的,最真的真心。”

  

  2.

  被抱上床的时候,文韬已经神志不清,双手还不愿放开蒲熠星的胳膊。

  “你在我床上,不是你自己房间。”他低声说了好几次才让人松了手。

  蒲熠星不明白事情是怎么发展成这样的,明明下定决心放开的鸟儿又自己飞了回来,他们之间那根摸不着的线始终连接着两人。

  睡着前身旁的人嘴里还在嘟囔些什么,他凑近听“谁要和你互不相欠~我就要和你纠缠不清~”

  ...

  真是...连梦里都在抗拒分离吗?

  蒲熠星想,在信他一次吗?

  信吧,就像文韬说的,最后一次了。

  

  夏日雾后,必是晴~

  

  (完)

  

  

  以下是废话...

  

  我很少会更长篇,虽然我是个长篇作者小说。

  写同人文的一个月里,这还是我真正意义上连续每天都更新的长篇,其实我是没什么毅力的人。

  感谢大家在评论区每天督促和评论。

  有些人虽然没有评论,但是每一个点赞和推荐我都能看见,每一次都没有错过。

  真的很开心啦~也开心大家能喜欢《礼物》✔

  

  虽然这个故事的正文到此完结了,但是会有一些番外在后续,包括副cp的番外。

  要是感兴趣可以继续追哟✔

  

  南北合集 礼物及衍生 

评论(119)
热度(741)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