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礼物 .7

✔OOC,非现实向 财阀蒲×私生子少爷韬 

✔言语侮辱和身体伤害?(大概吧)

礼物合集 及 衍生 ☜直接点击就行

  

  1.

  雨点打上了窗户,五月的雨带着股沧凉的风,天空乌云密布更是让人没有精神。

  蒲宅里,蒲熠星正陪着九洲在书房里看书。绑架事件已经过去两天了,唐九洲一个人在家他总是难免害怕,蒲老板为了照顾他特意放下公司的事情准备陪他到峻纬回来。

  房间里暖气开的很足让人昏昏欲睡,九洲躺在沙发上书都要埋进头里了,此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啊!”手没拿稳,书脊砸到了他的鼻子给他疼的吓醒了。

  来电显示人是周峻纬。

  “你哥应该到了。”他接起电话峻纬的声音从电话里传来“五分钟就能到,外面在飘小雨让唐九洲多穿件衣服。”

  “知道的”心里默默吐槽他真是个宠弟狂魔“他的行李都收拾好了,要我派人送去你家吗?”

  “好。”

  “怎么样?见到那几个人了吗?你打算怎么处置。”乡野佣兵团当天晚上就被送去了周家的一处囚室,怕是这会儿都已经死了。

  周峻纬沉声道“等我带弟弟回家之后我亲自去一趟,我倒是好奇是我那个不是天高地厚的姨母,还是那几个脑子里只有花天酒地的兄弟干的事儿。”

  “哟,还真是美好的兄弟情。”

  “谢谢夸奖,你家也差不多。”两个人像往常一样互相嘲笑对方家族里的烦心事,反正都一样烂谁也笑不过谁。

  “听我弟弟说你家住了个人?”峻纬突然换了个话题八卦起来。

  “哟,您才知道呢。”

  “在国外的时候给你打国际电话不纯纯浪费吗?你又不给我报销。”

  “怎么周大公子这么点钱都不愿意花了?看不出来啊,越有钱越抠啊。”

  周峻纬想了想说道“给你花钱不值得。”

  “挂了,再见。”

  “先别挂,你仔细讲讲。”

  蒲熠星瞧唐九洲躺在沙发上又睡,没有注意到他打电话的内容,也就说起了“甄家的私生子,北区那块合作共赢项目的赠品,怎么了你也想要?你可以去问问甄老板还有没有孩子。”

  周峻纬听着笑骂道“我要干嘛?我可是洁身自好不找发泄工具的。”

  “什么发泄工具?”蒲熠星疑惑。

  “别吧蒲老板,你以为姓甄的老头把他儿子送给你干嘛?”

  “那你就是说我像这样的人呗。”

  “蒲老板闷骚我还是了解的,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对学生下手,不然你让他住进你家干嘛?多一个口粮吗?”

  蒲熠星还真没想过礼物可以这么用,他不知道甄氏送郭文韬来就是为了让他当个床上用品,毕竟这张脸真是不可多得的诱人。

  要是后面不让他去工作,在家里当个纯玩具也不是不行,反正是送上门的礼物,安排他也不过是自己的一念之间。

  听蒲老板没回话峻纬也不拿这开玩笑了“行,我到了,让他出来吧。”

  “我让他出来,你房费报销一下。”

  “真是欠啊蒲熠星。”

  “谢谢夸奖,我们都不差。”这句话他原封不动的还给周峻纬。

  电话被那头挂断,蒲熠星懒懒的伸着腰,这样的天气对他来说实在容易困。

  “九洲,你哥到楼下了,走我送你下去。”

  沙发上的人同样睡眼朦胧,书都已经从身上滑到地板上了“好”。走出书房,九洲突然想起还没和文韬道别,他询问阿蒲文韬的情况“阿蒲,我想去看看文韬。”

  他知道文韬的房间就在隔壁,去看一眼不耽误几分钟。蒲熠星倒是不希望九洲和他在扯上关系“文韬在睡觉呢,邵明明给他的药水里加了安眠剂,还是别打扰他了。”

  九洲一听邵明明,瞬间没了异议。

  明明同样是九洲的家庭医生,是除了院长爷爷之外见到最多的人。他很佩服邵明明的成就,对他的诊断技术也赞不绝口,这可能是小孩子的恋爱懵懂期吧。

  “那等之后他身体好了,我再来找他玩”九洲突然想起他没有和文韬交换过联系方式“阿蒲你有文韬电话号码吗?我之前忘记问他要了。”

  电话啊。

  文韬来的时候,石凯有检查过他的行李,没有危险物品也没有电话,那会儿石凯和他讲的时候他还很奇怪这怎么会有人没有手机,但后来忙忘了也就没再问。

  更主要的是蒲熠星就不关心他,也难怪想不起来。

  『要不然让石凯去买一个给他』蒲熠星这么想着,对九洲笑说“行,一会儿我把他电话号码发你手机上。”

  “好!谢谢阿蒲。”

  

  周峻纬的车停在门口,九洲恋恋不舍的和恩齐挥挥手回家了,曹恩齐心里失落“九洲是走了之后,家里又要冷清了。”

  “这不还有一个嘛。”踏出温暖的房间,外面的寒风吹着蒲熠星清醒,这样阴雨绵绵的天容易让人心生烦躁。

  曹恩齐把门关上,听阿蒲这么一说很是无奈“九洲在家里那是热热闹闹,文韬热闹不起来,平时房门都不出的。”

  他有话没话的搭着嘴“房门都不出啊”他印象里这个年纪的孩子有的用不完的活力,但好像文韬不是,文韬不喜社交,他更愿意自己一个人独处。

  蒲熠星哪里知道文韬不是不交流,而是担心牵连到其他人不敢去交朋友。

  对他好的保姆阿姨被当做威胁他的工具,小时候他喜欢的小狗被那群欺负他的学生用小石头一块一块砸脑袋血溅当场,文韬从那之后再也不接触动物。

  “他醒了没。”两天里他从来没过问过文韬的情况,恩齐觉得诧异“今天早上刚醒,你要上去看看吗?”

  文韬的身体情况仍然很差,两天没进食,早上是恩齐让厨房给他熬了碗粥才勉强能吃点东西,要是现在让蒲熠星去见他,那怕是雪上加霜。

  “你别太刺激他,他恢复的不太好,尽量温和点吧。”

  蒲熠星失笑,他觉得自己被当成坏人了,明明郭文韬是他的礼物,对附属品还能是什么态度“行,知道的”说着就往他的房间走去。

  

  2.

  自文韬搬进来,他还没来过这。

  蒲宅除了他自己的卧室,就连下人住的房间都比文韬的好。这间房原本就是作为客房使用的,家里又从来没来过客人,自然看着寒酸。

  房间里空荡荡的,除了衣柜,书桌和床之外没有其他家具,再加上文韬整理的干净,让房间看起来就像是快捷酒店一样。

  床上的人浅浅的呼吸着,平时在文韬站在那儿都能看出身上带着的脆弱感,如今病了躺在床上这种感觉越来越明显。

  蒲熠星伸出手抚摸那苍白的脸孔,有点冷,可能是没有空调的缘故。

  这间房的空调在文韬住进来之前坏了,一直没人装新的,他自己也没提起过,这事儿一拖就拖忘了。

  睫毛轻颤了颤,文韬那双漂亮的眼眸蓦然睁开,眼中的迷茫在看到蒲熠星后转为了害怕。

  蒲熠星不知为何有点生气“怎么,这么怕我?”他的手从脸颊不断向下摸到脖子,那条项圈将文韬的颈脖处磨的红肿,到现在都能看出伤痕。

  “主人,您来了~”声音很沙哑,应该是太久没喝水导致的。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郭文韬。”他追问床上憔悴的人,特意为难着他。

  “没有~”他很难受,一天的高烧耗尽了他的体力,这会儿就连说话都是强迫着自己集中精神。

  不能忤逆蒲熠星。

  这是郭文韬与他接触之后潜意识保护自己的机制。

  “没有是吧。”手掐住细长的脖子,他慢慢的收紧看着文韬难以呼吸,眼角逐渐逼出了生理泪水。

  “主人~我...真的没”缺氧让他说不出话,手上微弱的力气推不动蒲熠星,这下还带动了全身的伤,疼着文韬直颤。

  等手中的人毫无抵抗能力才松手,在一旁冷眼看着文韬满脸涨红,急促的呼吸,他奚落道“你下次撒谎之前想清楚后果,现在只是对你的提醒。”

  文韬捂着脖子咳嗽着,眼睛也因为疼痛黑成一片。他一直都清楚自己应该做什么,也始终遵守着蒲熠星给他的规则,但好像他做的总是不够。

  “是,我知道了。”背部在抽痛,灼热的疼痛感遍布全身,他身上的伤痕正折磨着他,而现在又增加了来自站在床边人的伤害。

  蒲熠星没有亲眼见过他的伤势,猛的拉开被子床上的人因为上药只绑着绷带没穿衣服。

  从胸口到肚子,好一点的淤痕已经开始泛青,但肚子那块的依旧紫黑,腰侧的则更为明显。

  突然扯开被子文韬只觉得冷,他不敢多言,只是默默低头。

  “冷?”蒲熠星开口问道。

  “冷的,主人~”

  他这才把被子重新盖回文韬身上,从一旁抽出凳子坐下“我那天在书房和你说过什么?”

  文韬知道这是在跟他算账,忍着阵痛把自己撑起坐在床上。

  “您说九洲少爷在我身边不能出现差错。”

  “那现在呢?”他记的倒是清楚。

  “对不起,是我的错。”九洲没有受伤害,反而是他伤痕累累,但起因也是因为自己,文韬轻声应下这一切,包括蒲熠星的怒火。

  蒲熠星轻哼一声,口气愈发冷淡“还好这次九洲没出什么事,但你也逃不过惩罚”面前的人在听到惩罚时猛的一颤,像是一下疼极了“是我该受的。”

  “你烧退了,这些伤口也不是外伤不需要处理,我现在开始我就让邵明明回去,后面的药我不会再给你送过来了”他口气森严,没有半点讨价还价的余地“你半个月后的答辩我允许你去,但其他时间我只许你在这个房间里,懂吗?”

  既然他想出去。

  那就压着他。

  让他丧失对自己的控制。

  让他真正懂得什么是礼物的本分。

  文韬沉默了许久才开口“我明白了。”

  他仿佛回到了儿童时期,那种无力感,那种无法掌握自己人生的无能,让他力不从心。

  

  等蒲熠星离开了文韬才又慢慢的躺下。天空依旧乌云笼罩阴雨连绵,没有空调的房间更是冻人。

  文韬想,阳光总是能轻易的撒在其他人的身上,而自己永远无法沐浴其中,只能接受漫长的黑夜。

  

  南北合集 

评论(45)
热度(40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