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慢慢来

✔一辈子很长,慢慢来

  

  1.

  “黄子,我换套衣服,你先等等。”手机显示长沙今晚大幅降温,石凯原本穿着小腿袜和短裤,想了想怕被冻死就准备换一套。

  黄子一点不急,他在客厅摆弄着凯凯新买回来的乐高“好,没事你慢慢来,不着急。”

  差不多五分钟石凯从房间里出来,沙发上的小狗才搭了一条公路“等我们吃完饭回来我陪你玩,这个应该要搭很久,我看说明书上写至少要三周起步。”

  像他们这样,全国各地四处演出录制综艺的人哪来的时间耗费在乐高上,石凯想着黄子看起来这么喜欢乐高,那也一定很期待整体被搭建出来的样子。

  “好啊宝宝,回来再玩。”

  

  太阳尚未落下,和煦的余晖晒得人走不动道,黄子牵着石凯的手慢悠悠的在人行道上。

  他们定好的餐厅是六点吃饭,现在才五点三十三“怎么了黄子?想多晒晒太阳吗?”凯凯望着身旁的男朋友,他今天没有选那条最捷径的路,反而是走进了小巷。

  “你闻啊凯凯,是花香,巷子里桂花开了。”这种若有若无的香味吸引黄子深入其中,灿灿的金花映入眼帘,这样的美景,身旁的人是石凯。

  这就足够了。

  “好香。”凯凯颠脚用手轻轻压下树枝凑近了闻,晃动间几朵桂花落上青丝和鼻尖,倒像是花中小精灵,引得黄子轻笑。

  “好啦,走吧,再不去就过号了。”石凯故意上手抓了一把黄子做好的发型拿他出气。

  “我弄了二十多分钟呢”小狗看似成熟的对象,在他面前总是有着一副顽皮的样子。

  

  晚上吃的是日式料理~出会う。这是长沙新开的一家店,虽然就在五一广场附近但他们家不做美团,不做饿了吗,只有上门吃食。老板是一个刚从日本回国的大叔,在日本快节奏的生活让他难以体验到人生的乐趣,这才想着回到长沙老家的门店做做生意。

  军舰寿司,手捏寿司,乌冬面,味增面...也不知道是因为石凯还在长身体,还是因为晚上消耗太大,他点的超级多。

  黄子吃好一会儿了,他给男朋友去隔壁买了杯冰可乐,静静的坐在一旁看他吃。

  这让石凯很不好意思“我吃快点要不?你要是无聊可以出去玩会儿。”

  黄子摇了摇头,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攀上凯凯的肩膀“咱们今晚都不直播,你慢慢吃,还想吃点什么嘛?我给你买”再给石凯花钱这一方面他简直是行云流水。

  “好!那我还要吃......”

  就这样一顿饭吃到了七点半,把老板都看呆了。

  

  回去的时候路上有一只小狗跟着他们走,引得他俩频频蹲下“好可爱的小狗!”凯凯超级喜欢狗,之前在名学就常常找timo玩,他想等以后不忙了一定要养只小狗。

  “是好可爱。”黄子看着石凯说道。

  就这样慢慢悠悠走了一路,到小区门口他们才和狗狗告别。

  

  夜晚的生活刚刚开始,两个人洗完澡穿着睡衣和小恐龙披肩坐在客厅搭乐高。

  “把那块红的给我。”

  “小人最后放进去。”

  “哦,这个设置图纸是这样子。”

  “哇,真的好多呀,有好几千块。”

  音响里放着故事感,惬意又温馨。

  好不容易整个项目进行的初有成色,已经是凌晨一点了。

  “睡觉!!”石凯拉着人回房,却没注意到自己的毯子压在了建筑下,猛地起身带倒了刚刚做完的房子。

  积木支离破碎的散落一地,巨大的声响把凯凯吓到了。

  那是他和黄子辛辛苦苦搭了四个小时才搭出来的一角,却被他这么不经意间进度条清零。

  自责的情绪涌上心头,不知怎的就是很难过“摔掉了,黄子...不好意思,白搭了。”

  小狗心疼的揽着凯凯的腰,亲吻着他的鬓角“没事的凯凯,没事的。”

  “慢慢来,我们还有很长时间去搭乐高,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还有很多。”

  “所以和我在一起做什么都不要急,我永远有时间和你做任何事。”

  

  2.乐高的番外

  乐高『就是不是我说,我也说不了话虽然。但能不能稍微整理一下我?已经支离破碎的在地上躺了一个晚上了,能不能稍微管管我?就是,我知道你们俩想谈恋爱。我只是加入这个家,我没有想拆散你们的意思,但你们怎么把我拆散了?』

  这是一个悲惨的乐高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0)
热度(57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