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南北』礼物 .6

✔OOC,非现实向 财阀蒲×私生子少爷韬 

✔受伤韬韬的梦境

礼物合集 及 衍生 ☜直接点击就行

  

  1.

  好冷...为什么这么冷...

  我在哪...

  我在...地下室吗?

  还是我已经死...

  可是死了会这么疼吗?

  文韬怕疼,他一点都不吃痛。

  这么挨了一顿打,疼痛和紧绷的神经让他陷入了昏迷,意识变得轻飘飘的像是躲在了一片云里,等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被抱着,耳边还有人在对话。

  “蒲总,看郭先生身上的痕迹应该是被那群佣兵打了,摸着应该没伤筋骨,只是些皮外伤,会疼上一阵子,我现在把他送到医院去吗?”

  这声音...好耳熟...

  好像是蒲熠星身边的秘书石凯...

  派人找来了吗?我们安全了吗...

  他睁不开眼,文韬觉得眼皮像是灌了铅抬不起来。他想睁眼看看自己的处境,他想知道唐九洲安全了没有。

  又或者这都是他的梦。

  是他强烈求生欲下创造出来的梦境。

  “他脸怎么这么红?”

  “看这样子应该是发烧,刚才在地下室嘴里一直喊着冷,但身体滚烫,可能还烧的不轻。”

  石凯原以为老板会同意把文韬也送医院去,他现在这个情况需要去医院挂水,但蒲熠星只冷笑道“把他送回去,给他派个医生来就行,邵明明呢?正好家里还有个病人让邵明明来住两天。”

  是...蒲...主人的声音...

  我发烧了吗?难怪这么难受...

  不送我去医院,看来我病的还不严重...

  至少他愿意给我找个医生...

  文韬打心底里怕极了蒲熠星,即使这么难受的状态他也没忘了蒲熠星的命令。

  从小到大的无人疼爱,让他觉得自己不配拥有温暖,如今蒲熠星给他喊个医生都让他觉得满足。

  “是。”

  蒲熠星还得去医院看护唐九洲,石凯独自带着郭文韬回家。平躺在后座人因为高烧呼吸困难,回蒲宅的路途又远,他总觉得文韬根本熬不过今晚。

  

  2.

  今夜的蒲宅来往的人尤其多,比如邵明明。

  明明是蒲氏医药公司的研究开发人,不仅在科研上数一数二,他在临床医学上也获得了不少奖项。蒲总对他评价是年纪很小,成绩很大。

  “怎么还能喊我来呀?真不让人睡觉吗?这老板压榨员工呢。”邵明明到了一会儿了,病人一个都没在家等着他有点急眼。

  大材小用还得是咱们蒲老板。

  曹恩齐和邵明明也很熟,主要恩齐之前自杀还是邵明明救回来的,这关系能不熟吗?

  “你等等呗,这才八点你着什么急?”

  “回去看综艺呀!你们都没有什么生活乐趣吗?我真是无语。”

  “有啊。”曹恩齐给他端了杯咖啡来“煮咖啡算乐趣吗?”

  “。。。我真是跟你们说不通。”

  “不过蒲总是让你在这儿住两天吧,你带衣服了吗邵医生?”邵医生这才反应过来,他没看完最后一句微信直接出的门。

  “完了完了,我衣服一件都没带。”明明是一个奇怪的医学研究者。

  对医学研究者的板印象是白色外挂里面简单的搭配,但明明不一样,他的日常服饰堪比走秀,每一套都足够吸睛。他没带自己的衣服,简直是对他最大的惩罚。

  “我现在回去还来得及吗?”他欲哭无泪。

  “来不及了,人我都带回来了你还想走。”石凯赶忙拦住他,手上还抱着呼吸粗重的文韬“先上楼,我把他放床上去,你给他看看伤势。”

  明明反应迅速,作为一位优秀的医生,他总是能很快的从生活状态切换到工作状态“好,我把东西整理一下就上来。”

  反而恩齐被文韬的情况吓到了“他这是怎么了?这么严重。”

  “应该是被报复了,那群绑架他的那帮人对他动私刑,现在发烧了。”

  石凯把人放在床上,这动作已经足够小心,但昏迷的人还是突然呻吟“唔...好疼...”

  在他背部碰到床上的同时,一声充满痛苦的闷哼脱口而出,整个身体倏然地蜷着,下意识的用双手把自己护住,邵明明进来一眼就看出是伤了肚子和背部。

  “你们俩让开点,他现在呼吸不畅需要空间。”

  恩齐退到一旁,石凯则道了一声别只身前往医院。

  邵明明轻柔的脱掉文韬身上的衣服,看到他背部和肚子的淤青不禁摇头“这被打的也太惨了吧。”

  文韬虽然长得比较高,可是骨架比一般人纤细,他细直腿部和消瘦的肩膀上一道道淤肿的伤痕看的人发怵。

  邵明明的双手在文韬的身上摸来摸去,不时的用听诊器再听听“全身上下没有一处是浮伤,这情况内伤比较重,索性骨头没有骨折,不然有他吃苦的。”

  “这孩子还发着烧呢,看看多少度?”恩齐提醒着邵明明,明明从医疗箱中拿出了体温枪在文韬头上扫了一下。

  38度9。

  “是有点高啊。”他皱着眉头从箱底抽出了几袋药水调配起来“这么严重了还不送去医院吗?蒲熠星怎么想的?把他放在家里治要很久的。”

  “没办法,他的身份阿蒲信不过,蒲熠星就没给过好脸色看。”曹恩齐把郭文韬的身份和他怎么会出现在蒲宅的前因后果都与邵明明讲了。

  “难怪,就他这种生意人对人的信任太少了,没有足够的时间和经历,他哪里会相信文韬啊。”明明惋惜的说着,接过了恩齐递给他的挂水架给他打针,这期间床上的孩子没敢有动作,像是怕反抗会挨第二顿打。

  “行了。”简单给文韬包扎了一些细小的伤口,其他都是需要长时间卧床休息才能恢复的“剩下两瓶都是消炎,我在给他开点处方药出来,明天我让医院拿过来。”

  “他这烧什么时候退啊。”曹恩齐看文韬发鬓留着盗汗,身上就是盖着厚厚的被褥摸起来都显得冷。

  “他这个身体素质,两三天吧。”明明收拾着医药箱说道“等我走之前他就不用上药了,现在背上还需要涂一点药膏,挂水也只要两天,顺利的话明天就会醒过来。”

  “希望顺利。”

  

  3.

  文韬睡得很难受,他在做梦。

  梦的最开始是他开始懂事的时候,上小学的文韬总是被同班的学生欺负。

  『他就是那个没有爹妈的孩子』

  『他怎么每天只穿这么一两身衣服不换啊』

  『呃,好恶心,是不是跟他走在一起就会被诅咒?』

  『远离他,远离他』

  『老师,我们不要跟他玩』

  一开始还只是背地里说,可从某一天起,这些话在班级,在学校都流传开了。

  “郭文韬,他的妈妈是小三。”

  “你们知道b班的郭文韬吗?他爹他妈不要他。”

  “有妈生没妈养的孤儿。”

  “他是狐狸精的孩子呢,他也是狐狸精。”

  幼年的文韬很气愤,从第一次他在卫生间门口听到有人议论他时就有想过要找老师,但老师却只是说“这都是同学们给你开的玩笑,你不要当真啊。”

  如何定义一个玩笑?

  好笑。

  不会伤人。

  他明白了老师不会管他,也在一拳拳殴打中学会了闭嘴。

  像幻灯片一样,时间又来到了高中。

  文韬考入了市里最好的高中,那一次他的父亲也来了,但却不是为了他而来。

  “你们知道吗?甄总!就是甄氏财团的掌权者,他儿子跟我们读的是一个高中!而且就在我们隔壁班。”

  下课的时候同桌兴奋地在班里传着这个消息,文韬自然也听到了,他悄悄的走到办公室只是想见父亲一眼,然后还有听见了他们之间的对话。

  “我儿子就拜托给你了,学校那边我已经打点好了,给你们捐栋楼还是绰绰有余的。”

  “您真是太客气了。”

  “小儿子成绩没有大儿子优秀,这三年老师你好好教育一下,我希望我的孩子至少能去北大。”

  “您放心,我都教出来三个状元班了。”

  “好,事成了之后钱会到你卡上。”

  那就是自己的父亲,他喜欢成绩优秀的孩子,文韬想着如果自己成绩优秀,能够进入北大,父亲会不会多看他一眼,会不会认自己这个孩子?

  高考那年才正常发挥,超出了北京大学四十分的录取线被北大录取,等来的不是父亲,而是一封短信。

  梦里的文韬拿着那部老旧的手机,那还是保姆在三年前见他拒绝朋友交换电话号码,用自己的工资给他买的。最后,手机在被送到蒲宅的前一天,被父亲身边的管家摔坏了。

  『郭少爷您成年了,从今天开始甄氏将不再承担您的学费』

  他又重新体验了自己的一生。

  无人期待,

  无人疼爱,

  无人关心,

  只有伤害。

  梦境的最后是蒲熠星。

  蒲熠星拽着文韬的手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如果你敢逃,我会让你知道代价的。”

  梦醒了。

  但文韬依旧是被关着的。

  

  4.

  充满消毒药水味的医院是九洲经常去的地方,简直是和回家一样的感受了。

  坐在他对面的是他常年的主治医生,也是医院的院长。

  “九洲啊没有问题,心脏运作的很正常,从数据上来看身体也好了不少,不用太担心的。”蒲熠星亲耳听见院长的报告才真的放心“行,这么晚,真是麻烦您了。”

  院长爷爷是从小看着蒲熠星长大的,也见着他从孩子成为了现任的蒲家掌权人,但对他慈爱不减“你也要注意身体啊,看你这个样子是操劳多了睡眠不足吧。”

  “瞒不过您,最近是有点儿难以入眠。”蒲熠星回道。

  “熬夜伤身,还容易脾气旺,注意要控制点自己的情绪。”

  “好。”

  “回去吧,我也回去睡觉了。”爷爷是被从家里喊出来的,如果不是因为九洲他才不出门呢。

  蒲熠星目送院长离开后,准备带着九洲回家。

  回去路上还是石凯开的车,石凯一晚上简直是奔波忙碌。

  “蒲哥,文韬怎么样啊。”九洲在医院检查完之后一直很想问,但蒲熠星在和院长爷爷对话对话,他没机会问出口。

  “他没事,就是腿上摔了一下,这两天走不了路。”蒲熠星没把文韬的情况告诉九洲,而是劝到“你哥后天就回来了,这两天在家把之前补的功课再复习复习,文韬那边需要静养,最近就别去了。”

  听他这么说九洲还真以为文韬是因为腿上下不来床,失落的说着“好。”

  但实际上蒲熠星第一时间就收到了恩齐的汇报和照片,人伤的很重,可能半个月后的答辩都不一定能去。

  他心底没什么波澜。

  若不是因为那几根头发,唐九洲也不会经历绑架,他也能免受这顿毒打,要怪也只能怪自己。

  

  南北合集 

评论(33)
热度(4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