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谁家小狗吃饭只吃一半

✔黄哥真的很爱给自己家小朋友留饭吃

✔真-短打

太美丽了啊啊啊,图源微博@十块钱



1.

录制《闪亮的日子》时,曹恩齐发现了黄子吃饭一个奇怪的点。在仙子的印象中,黄小狗吃饭可着急了,每次拿到节目组定的餐盒都是暴风龙卷一样炫进胃里,那吃的叫一个干净啊,留不下一粒米粒。


可两天合作下来,他总能看见黄子弘凡吃一半剩一半。


“搞什么啊?都是兄弟,减肥偷偷卷是吧?”


中午放了饭,恩齐自然而然坐在了黄子旁边。他习惯性掏出手机,在B站刷好一会视频才打算开动,低头时恰巧余光扫及黄子的盒饭,那里面整整齐齐摆放着几根鸡腿和一半的米饭。


仙子无话可说,他实在想学石凯对火树吐槽的:能不能别把院里那套背着所有人干大事的风气,带到别的节目上来啊,他只是想吃个饭,有这么难吗?


“哇,仙子老师你这话说的,我又不是演员,不需要控制自己的体重,怎么会在减肥呀?哥们儿真没卷,等下次录制名学给你演示一下什么叫真正的卷。”


黄小狗捅心口是有一套的。作为歌手的他不用像演员那样对自己的体重有多的要求,只需要考虑上镜进行一些身材管理,更何况他每天运动量不少。


据齐思钧的不完全统计,黄子和凯凯只要不在同一化妆间,小狗就能找到千万种理由串门。


理由包括不限于:我买了奶茶给大家送一下、昨天那部电影你们看了吗,我给你们分享一下、石凯你房卡怎么在我那儿......


“够了!黄子!”被凯凯吼过的小黄,灰溜溜夹着尾巴就回去了,只是难为了小齐哥还得一个个跟老师们解释:“这是俩小孩儿的正常情况,哈哈哈哈,不要在意,不要在意。”


正常个鬼啊!哪个艺人的房卡会放在同事身边啊!


好了,回归正题。


曹恩齐问这嘴给自己摔了个跟头。天知道他为了平衡自己的体重有多努力,别人的饭盒里荤素搭配,自己的饭盒还要被经纪人严格控制,给仙子气的回问道:“所以黄子老师不吃是因为不合胃口吗?”


“啊?”筷子在餐盒里无所目的的扒拉着,直到他自己反应过来,发现那旁边挑出来的鸡腿,盯许久后不禁笑出了声:“当然合胃口了,红烧鸡腿多有营养啊,真可惜仙子老师吃不到了。”


“那你发什么呆呢?”恩齐回想起之前也有这样的经历,好像是私下聚餐的时候,当时黄子也把鸡腿专门挑出来来着,是为什么呢?


当时是为什么呢?


“噢,有小朋友喜欢吃鸡腿啊,下意识给他留了。”是因为石凯喜欢吃的是鸡腿,黄子喜欢吃的是鸡翅。


就凯凯那点爱好,小黄同学真的谨记于心。即使不在一起录节目,身体也记下了弟弟的喜好~


“靠”,短促小骂了一声,恩齐拿起手机就往群里艾特了石凯,发语音道:“你管管你家黄子,我真是服了,我们俩出来录个节目,他脑子里怎么全是你呀?”


本以为那个点凯凯不会醒的,熄屏的手机几秒后短暂的亮起,那上面只是回了一句:你告诉我哥,我也想他。


......


黄子吃着剩下的饭,脸上充斥着洋洋得意:“曹老师啊,加油减肥吧!”


“互删吧,你们好不了一点!”不为人知的角落里,只有仙子一个人默默流泪。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89)
热度(3134)
  1. 共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