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故事合集

这个合集不一定开长篇,看情况吧

我短篇怎么已经这么多系列了,真的有人会耐得住性子往下拉吗?

其他cp及首页置顶】☜一些快速通道


弘石个人解读


『中篇』:


鬼 孤魂野鬼黄x通灵歌手凯

Summary:一个平凡无奇的夏日午后,石凯失去了最爱的人。而三年后的夏日祭,他遇上了自己朝思暮想的......『已完结』『BE

01】【02】【03】【04】【05】【06】【07】【08】【09


记忆 当红歌手黄x畅销作家石

Summary:倘若鲜活的经历为笔墨赋予灵魂,那和煦微风吹拂书页之时,我希望能听见你呼唤了我的名字。

01


『OOC/一发完』:


我也想尝尝被爱的滋味 【HE】

/金主黄子弘凡x当红歌手石凯、破镜重圆

Summary:没有人真的会喜欢我吧,流量和热度这是天上流星稍纵即逝,鲜花与掌声并非我想要的......人们殊不知,我只想收获一份真心。

↑黄子视角 没事,我来爱你 



我是回来爱你的 【BE】

/温柔恋人黄x单恋凯,伪纪实,1.3w

Summary:有缘小镇或许真的有魔力吧。那流露爱意的深情告白,那皎洁月光下发涩发咸的柔情亲吻,那璀璨眼眸中敛着的汩汩情绪,和那句让人痴迷沉醉的“我爱你”。

「石凯,我是回来爱你的」



微涩的天使之吻 【HE】

/娱乐圈AU,顶流歌手黄x新人歌手凯

/非典型包养、先婚后爱、虐恋(?对赌协议

/本人ooc少有的HE,放心食用,1.5w

Summary:  

我想往窗外扬洒樱桃味的鸡尾酒

如同窕冶酒杯中盛放的凯拉玫瑰



亲吻沉睡的你【OE】

/剧院诡影背景,战争与爱情

/又是黄哥努力冲锋寻找凯凯

Summary:

在我心里,你是柴可夫斯基音乐中起舞的睡美人。鲜花于舞台两侧绽放,我踩着音符滑入你的世界。



『短篇』:主纪实

目前有『散装文学』『小情侣日常

名学六日常/Reaction』『论坛体

我的男友是欧皇』『采访体

法医季』『母带大放送』『一家三口

小情侣VLOG』『密神五那些事

小情侣的出国旅行』『地理书旅行那些事

居家主夫』『名学七可可爱爱

南波万的聚会2023

后续还会推出更多精彩设定~


名学七可可爱爱:小日常和reaction

黄子,你小子好大的恩爱瘾

「黄子」「我在」

篝火



全员恋综中!

不愿透露姓名:凯凯怎么馋猎人身体!不行!


跳地2来哩

夜深等人归

想你了

夜宵这回事


南波万聚会2023

请看紧耶耶,不要随意玩水

小黄狗请勿用大嗓门骚扰耶耶

聚餐就不要带家属了

齐齐子:怎么大晚上有狗进卧室拱耶耶啊!

来,见识一下凳子票

让哥哥们睡个安心觉吧

黄子:石凯!爹!救我!

独属耶耶的笨笨小狗

你猜为什么没有起床镜头

睡得好全靠哥哥的书

破洞裤下的淤青

可给黄哥委屈坏了

关于一家两口都打呼这件事



男团里那两个真的在谈恋爱?

(论坛体/小故事)数字对应故事内容相关

论坛体:

男团幺儿好像有苗头!】(1)

舞台动作是错位还是?故意的!】(2)



小故事:

都队友了,不能睡一间房吗?】(1)

以后公司做个背调吧,求求了】(2)



地理书的旅行系列:故事和Reaction

对对对,大理的蚊子咬锁骨

分组任务不就应该情侣一组吗!!

凯凯,我腰疼嘛~

小齐:也没人告诉我跳地是恋综啊

恋综情侣互拍不是很正常吗

受伤小狗有老婆疼

私奔计划

 【谁家的小狗哭哭啼啼需要哄


Reaction:

全听我凯哥的,哥哥哥哥(上)】集结篇

被凯哥骂的原因是把把全员(下)】集结篇



一家三口系列:养了只叫耶耶的小狗

宝贝,你不用很乖

世界狗狗日?那一定要狗塑石凯啊!

哪来的小狗出现在直播间

石凯:你比狗还狗啊

儿子和爹吵架 父慈子孝

给我那让人操心的爹打掩护

别抱儿子了,抱我

耶耶的第一次直播

小狗闯祸了耶

当石凯出差一周查看家用电子摄像头

有多不好吃?让我尝尝

喝酒是怎么喝上床的

爸爸说天黑了就可以去接凯爹!

耶耶宝贝的碎碎念时间

生病的小狗需要人陪

喝多的凯凯会抱着谁呢?

儿子是怎么记恨上爹的呢?



小情侣VLOG:会有耶耶(一家三口)

黄子弘凡的做饭vlog~家属篇

来自小黄投喂的小狗面包

带你体验喊黄子起床

给儿子洗澡还是给爹洗澡?

情侣投壶大挑战

和元元去度假

耶耶为什么不喜欢黄子

耶耶为什么喜欢石凯

怎么人比狗还难哄



密神五那些事:故事和Reaction

故事

工作人员:千万记住不要牵手,不要在密室牵手!别牵手啦啊啊啊

“石凯,你回头”

玩密室怎么有人疯狂夸老婆啊

凯凯,哭的时候可以抱着我

密室里的莽夫也有人疼

综艺节目上讲的真心话能信吗?

齐思钧:石凯你看看我是谁!

为什么受伤的只有恩齐

有一盏灯为你而亮

工作期间禁止恋爱

就你小子穿无袖是吧?

你们小情侣在镜头里稍微收敛点好哇!

密室里小狗瘾犯了,戳戳!

石老师,潜规则我嘛~

我和你“家”黄子小于15

哥哥,我心很痛


Reaction:

双标小狗会有奖励

石凯:黄子!黄子!黄子!!

谁家单线任务双人做啊(上)

谁家单人任务双人做啊(下)

凯凯的家养小狗(上)



森林进化论也能甜?

“黄总”称呼引发的调侃

怎么有人下班还有对象接啊?

活泼小狗会在生病时撒娇打滚吗

喝多的哥哥需要耶耶照顾




小情侣的出国旅行系列:公开恋情情况下

去蜜月?应该准备些什么呢?(1)

出发!第一站首都机场!(2)

  



散装文学☞【黄子拉黑记

凯哥!别生我气了呜呜呜 】

我不喜欢你】【带我走

公开吗?公开!

公开后的双人提问直播

覆水难收的爱意】【黄子消失的一天】 

鸭鸭杀心动瞬间】 

论如何与精神状态不佳的男友对话

喝酒进行时】 【鸭鸭杀心动时间.2💗 】

你不敢磕的糖或许是真的 】

鸭鸭杀心动时间.3💗 】

欢迎来看我男友的演出! 】

为了吸引男友的黄子有多努力】 

那一盏不会灭的灯 】 

在床上怎么冷战? 】 

你喜欢角色,我最喜欢你 】

鸭鸭杀的心动时刻.4💗 】

黄子做饭啦 】

凯凯在和别人联机!?急死我啦!! 】

你管这叫家暴? 】

愿年年岁岁有今朝 】

对象在综艺上求婚怎么办!! 】 

你问我为什么挂相?你问石凯啊! 】

帅哥,方便加个好友吗? 】

无黄子的神秘群聊 】

好哥哥们怎么磕CP的?拜托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

在哥哥家过元宵 】

 【你以为这是一场五周年直播,但其实是明晃晃秀恩爱 】

其实小黄是可以喝一点点酒的啦 】

睡觉认床是件大事 】

大床房是个什么睡法? 】

谁家的小狗喝断片了呀?石凯家的呀 】

典藏卡是什么东西?嗯?石凯的? 】

黄子发vlog前需要经过石凯的查看吗?

狗仔拍到黄子的绯闻女友? 】

说真心话不是让你句句都秀恩爱啊!

石凯发的五子棋教学SC?

哪家正经人睡一被窝啊 】

要不我们试试吧 】

与黄子的三周年纪念日 】

黄子和石凯同居了 】

男朋友西装革履是在诱惑我吗?

衬衫夹事件

被冷落的委屈小黄求关注

黄子有一双勾人的眼睛

黄子很凶,真的

鸭鸭杀的心动时刻.5💗 】

男朋友在生日准备烛光晚餐是为了?

生日直播碰上男朋友狂刷礼物怎么办

当黄子带石凯上门和爸妈坦诚取向

黄子希望石凯能永远跋扈

凯哥直播聊为什么很难健身成功这件事

石凯最近怎么不喝酒了

石凯:黄子弘凡是我的,懂?

赶飞机也要看清楚裤子是谁的

主播无名指上哪来的戒指!!

我来做你的飞行嘉宾

好兄弟就是要穿对方的衣服

整蛊直播中忽然串台的求婚

这粽子怎么是辣的啊

当黄子长时间不回消息,石凯会在直播间.

黄子晒出结婚证?!

黄子:不好意思,他有爱人了

黄子家的小朋友

当黄子陪石凯在夜店蹦迪

毕业不设限-如果这辈子做爱人你都不嫌多

黄子:你们看腹肌照,我来摸

害怕时,我会第一时间来到你身边

维护你是我的义不容辞

小狗咬耳垂

融化的三色杯

哥哥,听我新歌吗哥哥

Catch me./接住跌坠深渊的我

你黄哥才不吃醋呢,才不吃醋呢!

是刚睡醒的黏黏糊糊的小金毛呀!

谁家小狗吃饭只吃一半

当红歌手的理想型

我觉得我们有点暧昧了

去追夕阳吧,黄子

那些我们的生活

共度初雪

你们磕cp是完全不避着本人吗?

主播男朋友怎么跑来水时长啊

鹅鸭杀的心动时刻.6💗

是被宠在心尖上的弟弟

怎么有情侣吃饭坐大厅啊?没公开呢,醒醒

主播忘记一件黑屏引发的风波

哪来的吵架消息?可靠吗?

“没事的,不怕”

当物料送到了正主手上会发生什么?


主要是写日常生活的,约会之类的

小情侣的日常:

入住!!凯凯家 】【入睡艰难

神秘惊喜】【夏日回忆】 【调侃大会

醉酒时光】【游戏交流

直播间怎么有两个主播啊

梦中的石凯】  【奇怪的节目组】 

在医院的对象】 【演出?还是恋爱!

【 小狗的直播碎碎念】 【做饭风波】 

在b站看什么视频呢? 】【森林冰火人】 

慢慢来】 【这手机不是我的吧】 

川师的学生和家属】 【早安宝宝

 【同居还是借宿】 【凯凯有猫了! 】

在盛大舞台上诉说着我对你的爱 】

送餐地址引起的热搜 】

干饭但是遇到粉丝 】

直播期间禁止串门 】

情人节你和谁过? 】

相爱需要距离 】

元元这个称呼只在床上叫 】

黄子你别撒娇了 】

石凯的耳夹是怎么出现在你黄子耳朵上的 】

小芒直播后的行程会是什么呢?

只对爱人的分享欲

小黄直播怎么还带老婆

黄子又双叒叕被踢出家门了

黄孔雀怎么总开屏?

是什么导致石凯直播频频回头?

黄子:石凯!下楼夜宵啦!(超大声)

石凯:黄子你闭嘴吧

宝贝,照片下次能私发吗?

石凯:你vlog能不能别带我!

谁家直播间总静音啊,石凯吗?

黄子!给我把歌单隐藏掉啊!

谁家男朋友拿着湖南IP四处炫耀?

遇上很会谈的哥哥有多幸福

不提倡耶耶见色忘友

凯凯撒娇怎么办,主播你笑容收敛点

冬日热巧

圣诞夜的发烧宝宝🎄小狗亲亲

主播真不是小狗



名学六日常:

我拦住他 你先走】 

这是一个没有黄子的群】 

你和我耍心眼子 黄子!!

Reaction12/27 醋 】

黄子居然是这样的人! 】

修狗受骗记 】

旁白是我男友 】

你小汁不想和我玩道具是吧? 】

主题曲没有黄子就是在难为凯宝!!

嘴硬什么的最好醋了 】

哄哄我嘛宝宝,哄哄就好了 】

你抱着的是谁? 】

正片贴贴少无所谓 黄子会出手 】

吃点核桃给宝贝补补

我们家凯凯是棋王!

黄子“我不放心你一个人”

与你同眠

主播新招的小助理

夏天穿长袖的原因竟是?



法医季:

你凶我是吧? 】

虽然生病,但是我男朋友好帅!! 】

居然可以这样求凯凯原谅 】



  

论坛体:

凯凯的围巾下藏着什么?】 

主播的男友在旁边?! 】

石斑予是不是真的? 】

情人节偶遇小狗次方 】

黄子Vlog里的辣个男人是?石凯!?

哟,演出台上的那不是黄子嘛~

居然是正主来找我买CP的典藏卡!

何老师的儿子带男朋友来学校了?

男友在与不在的差别是?

什么都不磕只会憋死你

是谁家的正主在520偷偷约会啊啊!

我的cp怎么be了?

我那避嫌的CP不会真是情侣吧

以为是代餐,结果是黄子本人?!!

怎么有正主按头磕啊!

北京音乐剧偶遇石凯?!!

黄哥vlog里怎么有石凯声音

巡演嘉宾席上是谁的爸妈?

哥哥们是参加全员加速中,弟弟是参加恋爱进行时?



我的男友是欧皇

老板,你真的不会倾家荡产吗? 】 

凯凯专属buff已上线 】

凯凯专属buff已上线②

欧皇男友开挂在对象直播间抽中了奖会被骂吗 】



  

母带大放送:

黄子体验卡_密室里的粘人精 】

名学中不能播的片段① 】

全员加速中也要抱抱② 】

来自男友的关心

  


采访体:

你怕老婆吗?『黄子视角』

辟谣 黄子和石凯才没有分手『石凯视角』

网传您和石凯关系非比寻常?也就是恋人而已

  



所有故事合集(名学和其他CP之类的) 


评论(53)
热度(8536)
  1. 共89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