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不提倡耶耶见色忘友

✔黄子从米兰(24号上午)回来了,石凯晚上直播就没了人影,这是为什么呢?黄子你有什么头绪吗?

小黄:凯凯,凯凯!回家!




1.

有泡姐下午给怂哥在群里问晚上有哪些人参加鹅鸭杀,名单报出来后发现石凯没了,作为喜欢名学的泡儿怎么能不多问一嘴呢。


泡姐:石凯不来啊?


怂怂:我就这么说,石凯今晚铁定来不了,微信不用给他发都知道。


泡姐:为什么啊,石凯不是最近没行程吗?


手机那头的刘小怂看到如此真诚的提问,可给他乐的。先是打了一遍答案后觉得不过瘾,又发了个语音过去:“泡啊,你不看看朋友圈吗,黄子回北京了。就按照石凯那种见色忘友的美好品质,他晚上还能跟我们玩吗?”


咱们好哥哥可是最了解弟弟的了。凌晨朋友圈里看到黄子弘凡从米兰飞回北京的机票,话都不用多说,他立刻猜出凯晚上有更重要的事情。


果不其然,没过两分钟怂怂就看见「爱搞钱的石头」在下面评论一句:几点到北京,今晚电话来不来?


黄子人在机场网速也没落下,秒回石凯:早上十一点,让我回去躺一下扒口饭就来。


冲天的狗粮实在是齁得慌,也就是微信没有踩这个功能,不然怂哥怎么着都得联合其他受害者给他们集体扔炸弹。


“妈的,就该给这俩小情侣拉黑。”单身小怂在一声声怒骂中,给这条朋友圈点了个赞。



2.

飞机呼啸跨越半个地球,黄子一觉睡醒发现自己恰巧落地北京。


再活力的小狗也抵不过四天的忙忙碌碌和昼夜颠倒,他往座椅里一躺,整个人就跟断了电的玩具陷入持续的昏迷状态。


飞行中,服务员的两次放饭都没给黄子吵醒。他半张着嘴毫不顾及形象,说出去谁相信这是个艺人啊。不过好在几个小时的补觉让小黄精神了不少,他擦了擦嘴角的口水,笑眼眯眯在屏幕上快速戳动几下,一旁工作人员不多思考就能得出答案:是在给家里人报备行程。


“黄子,明天还有工作,晚上早点睡。”老话说的好,小别胜新婚。


虽然小情侣常常异地恋,但六个小时时差的异国恋还是头一回,再加上工作安排,这四天来几乎没有聊过天,可给话痨的孩子憋坏了。


“放心吧,我回去一定早点休息,就打会电话而已。”承诺是如此做出,但能不能按照计划执行是另一件事。


小崔作为黄子助理可谓是看着他谈恋爱的。年前联机期间,这小子关了摄像头下播后就给石凯拨了电话过去,一打就是三个小时起步,还不算上他回房间后的独处时间。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小崔不信。


“我不骗人的,真的”,黄子看出助理眼中大大的不信任,他伸出三根手指发誓道:“骗你我是小狗好吧。”


喂,你本来就是狗啊!

可真是给他卡了个BUG。



3.

黄子弘凡回到家后是昏迷在床上的。小狗蹬掉拖鞋上了床,在意识的最后还给石凯拨打电话。对方有没有接通他不清楚,孩子累的连衣服都没脱直直进入梦乡。


厚重的窗帘挡住了阳光,也遮挡住时间的流逝。这一觉直到天空高高挂起弯月,蝉鸣争相高歌才醒来。


“啊~”大张双臂的姿势舒坦极了,他在飞机上怎么睡都施展不开,给一米七二的小黄难受的直呼委屈,“舒服,还是家里的床好。”


醒了?


不大不小的声音从身边传出,黄子大脑还未完全重启,被吓得从床上跳开:家人们谁懂啊?很久不回家了,家里闹鬼了!


黄哥平时莽莽撞撞的不怕密室,甚至有着在病房主题房间床上倒头就睡的经历,但毫无防备下的突然一击也是会害怕的嘛。


“啊啊啊,什么东西啊!”软绵绵的枕头被当做护盾抱在胸前,另一只手四处摸索着想要寻找件趁手的武器,直到石凯再度出声,小狗才意识到自己反应过度。


“呵呵,好好好这么玩是吧?你打完我电话睡着就算了,现在连我声音都听不出来了,没爱了,就这样吧,滚蛋。”


爱人从小怂那学来的阴阳怪气已是炉火纯青,这一套词噼里啪啦扔在小狗脸上,给黄哥下意识反应都逼出来了。他乖乖坐回床上,捧着手机紧张道歉道:“没有,我怎么会呢凯凯,我怎么会听不出来你的声音呢?是因为我刚刚才睡......等等,凯凯你从下午开始就等我起来了吗?”


脑袋重新连上网络,黄子不经意间扫到了微信页面,那上记录着电话拨打的时长。『7:49:55』将近八个小时,手机那头的人等了自己将近八个小时的时间。


石凯嘴硬说自己没有,可熟悉男友的哥哥听得出他语气里的傲娇,和他敲打键盘时一刹那的停顿。


嘴角的微笑抑制不住,连眼睛也弯成了月牙的形状。


到底是谁拥有这么好的男朋友啊,原来是自己,黄子这么想着,尾骨上几乎要长出尾巴激动摇晃了:“尊嘟嘛,那可能是我手机出毛病了,怎么页面上显示的时间这么久。哎呀呀是不是要换手机了呢,我工资卡都上交给你了,凯哥,能不能给我划点钱换个手机嘛。”


“你想得美哟”,手指轻揉着酸累的眼角,这场半小时多的永劫无间到了尾声,石凯慢悠悠点开音乐,伴着首节奏轻快的音乐躺进靠椅里。对面终于不是均匀的呼吸声了,而是他日思夜想了许久的人。


“最多给你转四十块钱买顿麦当劳,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米兰换了苹果15Pro,没克扣你最近的伙食费就已经很不错了。”


“啊,麦当当的价格四十块真的买不到什么吃的,要不然我给你贴点,你去吃一顿?他们家不是出那个大鸡腿了吗,凯凯你喜欢吃鸡腿就多点两个,下次点麦辣鸡我帮你炫鸡翅。”


问爱人要钱的黄哥转头就忘了这么件事,只想着怎么样能给凯凯多多投喂:“或者等长沙见面我带你去吃好吃的,小齐哥不是新推荐了一家店吗,看着还不错,要不要去试试?”


好哥哥致力于在微信群给大家推荐美食,这可方便了小狗。黄子时不时就去狐狸那询问正宗小吃,刚开始齐思钧还以为是弟弟准备请客吃饭,推荐的那叫一个勤快。


但后来嘛......那些美食的照片从石凯的朋友圈出现了,哥哥秒懂,装作委屈的在群聊里吐槽了好久。


凯凯32G网速当然知道这件事情,疑惑询问着:“小齐还能给你推荐餐厅呢,他不是已经把你拉黑名单了吗?”


“我这不是给他发了个红包嘛,你说他一个当哥哥的,怎么好意思收我的红包,太过分了。哇那可是66块钱,够我吃1.5顿麦当当的啊。”


黄子被叫做绿茶小狗不是没有道理的。当年石凯补课他波士顿辣妹时期的视频,就觉得自己的爱人很有美式女高风范,但凡他在床上没有那么猛,石凯就真信了。


咳咳咳,这就是另一件事情了。正直气盛的小情侣许久未见,想的当然不只是亲亲抱抱那么简单喽。


“但我想吃肯德基。”


“啊?”黄子手上几个动作退出了麦当劳的页面,连忙转去了肯德基的外卖:“买买买,肯德基对吧,我给你买。”


手机扩音器传来一阵闷闷的笑,像是用手捂住嘴发出的动静,黄子听见石凯问他:“你干嘛这么想讨好我,又不会因为你出差不回家,就不让你进门。”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见面时的对话,小狗因为要出国,至少一个月会见不到凯凯。在哥哥上车之前石凯可难过了,揪着爱人的领口,隔着面料在肩膀上留了个牙印,凶凶说道:“哼,下次不让你进我家门了。”


黄子那天没说什么,只是轻柔在唇上留下一吻:“等我回来。”


就因为这样,凯凯守着接通语音的手机到哥哥起床,为的就是今夜来之不易的,只属于他们的二人时光。


黄子点下确认付款才回答石凯的问题,他说:“我可不是在讨好你啊凯凯,我想对你好。”


“因为我喜欢死你了。”




由此,见色忘友也是可以理解的嘛~

谁会拒绝一个把你放心上,给你花钱,还情话一大堆的哥哥呢?

反正受害者怂哥收到的消息是:晚上不来了,有事儿。

直截了当的去谈恋爱了呢。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8)
热度(1074)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