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 | 论坛体』我那避嫌的CP不会真是情侣吧

✔最近看节目真的有一种「弘石不是真的,我就是假的」的感觉

✔勿上升

真的好爱这张哇哇哇

  

  

~~~~~~~~

1L CP脑日渐上头

啊啊啊啊啊啊!!家人们,我的产品也太香了!圈内究竟还有谁能做到这么真啊呜呜呜,我宣布不磕小狗次方的都有难了,太行了太行了!一年的物料补了整整一个星期呀啊啊啊,真的要发疯啦



2L

小狗次方?是在说弘叶题石吗?楼主居然是家人啊!



3L

救命啊,整整一个星期!由此可见,密神五播出之后圈内太太们产了多少粮啊!!



4L

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不懂密神的人有难了!



5L

我之前一直以为名学是恋综,后来我发现我大错特错,密神才是实打实的恋综啊。在黑暗中的紧紧相拥,面对恐惧时对好兄弟的完全信任,句句有回应,两人之间毫无芥蒂呜呜呜呜呜呜。

感谢密室大逃脱大神版,让我磕到了这么一对香甜的CP呜呜呜。



6L

回复5L   对呀对呀,太对了!我刚高考完回来补综艺真的差点在家里尖叫,我妈以一种非常奇异的眼神看着我,可是拜托啊!!黄子当NPC的时候这么双标谁能不磕啊!!你对你老婆也太好了点吧。



7L

知名怨种曹恩齐哈哈哈哈,何律这里需要你呀。



8L

曹恩齐晚上睡觉前猛然坐起身:妈的,他们俩有病吧?



9L

好哥哥会不会下了节目逮着他们骂哈哈哈,感觉名学的群里会很热闹,有没有人能偷一下学长们的手机啊?让我进去看一看!



10L

回复9L   偷是偷不到的,但是可以做梦啊!你想想,如果我们现在拿到了一部石凯的手机,密码是黄子的生日···



11L

我靠!!我靠!!还是你会啊,姐妹!!



12L

如果让我拿到石凯的手机,真的用黄子的生日解开了密码,我会原地爆炸!我给简简单单炸个烟花,给小情侣庆祝一下呜呜呜呜呜。



13L

去偷啊,去偷啊,我很着急的!他们新的一期密神都没有抱抱了,凯凯整个人就埋在阿蒲身上,会不会是两个小朋友在私下里讨论过要稍微收敛了点了?



14L

他们不收敛还好,一旦收敛了真的会让人觉得是真的!你想啊,如果是好朋友,这种贴贴抱抱不都是很正常的事情吗?

就算是好兄弟抱在腰间,你十指相扣都不是什么问题,可是你们俩避嫌啊!!!

他们俩越是遮遮掩掩,不就证明了私下里是真的有点儿什么见不得人的关系吗?



15L

啊啊啊啊啊啊啊,14楼这个老师好会讲!我也有这种感觉啊,你们要真没什么也不需要这么故意分的开开的,没有身体接触。

而且石凯眼神直勾勾盯着他哥!每一次镜头扫到两个人同框的时候都能看到,凯凯在看着小黄爬上爬下。



16L

是不是锅炉房!!!



17L

对对对!就是锅炉房!黄子爬上手脚并用爬上二楼的时候就能看到,后面凯凯一直看着他哥!

宝宝啊,你是不是担心小黄摔跤啊呜呜呜,怎么还眉眼带笑啊啊啊!!甜死了,甜死了,宝宝!



18L

而且前一个镜头火老师他们解题的时候,很明显石凯是仰着头向上看的,那会儿小黄正在往上爬呢。

呜呜呜呜呜,凯凯收着点你的眼神吧,你们这样是避不了嫌的呜呜呜呜



19L

他们这一期的衣服穿在身上好帅呀,有一种小王子的感觉,特别是石凯的妆造显得超级贵气,也难怪黄子会频频回头偷偷瞄老婆了,这是我,我也想看啊!!



20L CP脑日渐上头

不过最近看他们私下都没有什么联机了,我入坑的太晚了,错过他们之前一直打游戏那段时间,真的哭死~

不知道未来有没有机会在节目之外看到他们出现在一起。



21L

是啊,节目上都开始有意无意的避开肢体接触,你们俩要给我好好的啊啊啊!



22L 磕学家

看到凯凯抱上其他人,当时心里还一颤呢,结果转头这俩小朋友就偷偷摸摸在私底下有小动作。



23L

回复22L   莫?



24L 

仔细说说!!我手机电量和信号都满格!听得起!



25L 磕学家

欸?没有人注意到恩齐对着神秘女人唱歌那一段后面的镜子吗?就是那个小房间里,大神团身后有一面长镜。



26L

看来看的还不够仔细···确实没发现



27L

那是什么东西?我现在去看看!!



28L 磕学家

石凯原本是站在黄子后面的,不知道什么缘故,他突然扯了一下黄子的衣服,然后小黄就向后撤了一步把凯凯往前拥在怀里了。

那个镜子可以反光看到石凯的小动作,我还以为这个糖点大家都磕到了!



29L

光注意到黄子搂老婆,完全没看见石凯扯黄子的衣服,啊啊啊啊啊啊啊,小朋友私底下这种互动也太可了!就应该把他们关在360度无死角的镜子房里,让他俩无处遁逃!!



30L

回复29L   太刑了姐妹,你说到360度无死角镜子房,我第一反应是一些不能播的东西哈哈哈哈哈



31L

不做就不能出去!!(不是)(暴言)(阴暗探头)(疯狂爬行)(期待一个现场版)



32L 小狗太甜辣

回复20L CP脑日渐上头   其实黄子和石凯日常生活里还是经常见面的!没有人注意到前段时间黄子拍的vlog是去长沙的吗?就上两周的事情,小朋友在长沙街头找了一家餐厅吃饭,他们那个桌子是四人的大桌,很明显不只小崔(黄子助理)在现场,我大胆猜测坐在旁边的是石凯



33L

啊!那个是哪里的物料啊?能不能给个指路!



34L

回复33L   是微博,黄子每周五都会发的Lars Friday Night,可以看修勾吃东西呀!很下饭的



35L

黄子怎么又来长沙了?他不是没有什么长沙的行程吗?综艺录制不都是在大理和广州那块儿嘛



36L

回复35L   不不不!姐妹你想想,如果说黄子并不是为了录制综艺才来的长沙,那他肯定是为了见人啊!那最后可能会见谁呢?

小齐哥忙碌主持肯定没有空出门的,这么一想就只有一个人选了!!



37L

这臭小子这么多行程,居然还抽的出空来长沙!?啊?!



38L

对哦,他要去拍杂志,又有音乐剧,而且还有新综艺......现在还要抽出时间来找石凯啊??!他是超人吗?这么离谱的。



39L

回复38L   那毕竟见男朋友很重要嘛哈哈哈哈



40L 小狗太甜辣

不止不止,看他那个vlog发送的时间,再算算那段时间的行程应该是五月底或者是六月初的时候去的长沙,紧接着黄子就在微博上发自己的日常照片了。

他脚上出现了一双跟石凯一模一样的鞋子,我当时看到都震惊了,小狗的鞋码一样大吗?他是去石凯家里穿了双鞋子走的吗?这么光明正大啊



41L

啊啊啊啊??!不是,我一开始点进来的时候还在想他俩的避嫌,怎么越看越不对劲啊,他们俩真的是在避嫌吗?

哪有人避嫌期间还会做出这种恨不得昭告天下的举动啊,就不怕被人锤死吗?



42L

回复40L 小狗太甜辣   是哪双鞋啊?那双天蓝色的吗?



43L 小狗太甜辣

回复42L   对的,是不是巨眼熟!因为凯凯之前发照片的时候也拍到过,天蓝色太亮眼了我就记下来了,没想到无意之中能喝到这么大一个糖啊。



4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家人们,就当是我cp脑,黄子弘凡是不是住在石凯家里了!又或者是去了一趟凯凯家里?还故意把人鞋穿走了,又或者是偷偷?

反正就是想暗戳戳的跟老婆秀恩爱呗,你小子,你小子,你小子就是知道密神里面石凯不抱你,所以蓄意报复的是不是?



45L

啊啊啊啊啊啊!!搞什么搞什么?



46L

回想起之前黄子还穿过石凯那条一模一样的裤子,所以他俩穿一双鞋子也不奇怪吧(嘿嘿嘿)



47L

那前一晚得有多激烈,第二天眼前都晕到裤子,鞋子分不清,套上直接走人了?



48L

???



49L

啊??好像有辆车从我脸上碾过去了



50L

??细说激烈!!



51L

晕的难道不应该是石凯吗(指指点点),黄子身体一看就是那种身体很好的啊,虽然凯凯也健身,但应该比不过他哥吧?



52L

喂喂喂,停一停停一停,乱了,乱了,乱了。



53L 

为什么今天不是周三啊!!!密神怎么还不播出啊!!

总觉得在密室里待的越久,他俩越渐入佳境,特别是石凯被吓着之后那些禁止贴贴的想法直接被抛到脑后,转头就从蒲熠星身上挂回小黄腰间了。



54L

哈哈哈哈哈哈,用挂这个词真的爆笑了家人。



55L

说到阿蒲。好哥哥们是真的很会磕啊!

凯凯被海怪吓到那一段不是又回小房间的窗户了吗?原本蒲哥是第一个跑过来安慰他的,结果看黄子来了立马又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段当时看的给我笑死了。蒲猫猫:我才不做你们小情侣zi间的电灯泡呢,人家官配cp在这儿,哪有我的si?



56L

对对对!!蒲哥那个扭头完全没有一点犹豫,就是听见黄子喊了石凯一声之后,立马逃跑,跟他们同框一秒都是对自己的不尊重哈哈哈哈



57L

还有凯凯跋扈的让黄子把腿放下去,旁边哥哥们两耳不闻情侣打闹,一心解题,这不妥妥就是不想参与别人家事嘛!!



58L

家事(斯哈斯哈)



59L

回复57L   还真有这个既视感诶!!大家连头都没有转过来,不会是已经习以为常了吧?黄子是凯凯奴这件事情众所周知了吗?把好哥哥们秀到不再会有任何反应了?



60L

凯凯奴是什么鬼啊哈哈哈哈



61L

这么一说,当时NPC让小黄去陪老婆走单线任务的时候,大家笑成那样是不是在嗑cp呀?

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觉得石凯一直不敢往前走,所以随机抓了个人去陪他比较有意思,但是!!看看恩齐和阿蒲那么肆意的笑容,感觉像是磕到了,磕到了



62L

回复61L   这不是很明显的调笑小情侣吗!!我看到兄弟们笑的时候,我就能明白他们的想法了,于是我的脸上也洋溢起了一丝变态的笑容。



63L

抱一丝啊,我还没看密神呢,但怎么听你们说的这么甜,不是说避嫌的吗?



64L

回复63L   小狗次方避不了一点!



65L

感觉他们就是想避嫌,但是院人们的反应,还有他们相互之间的互动,特别是节目组还给了一个双人任务线的机会,反而让这个避嫌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



66L

欲盖弥彰!!对的!!



67L

呜呜呜呜,给个准话吧,哪天他们俩在屏幕前亲了我都不会觉得奇怪的呜呜呜



68L

回复67L   哈哈哈哈哈哈,大晚上发出了第一声爆笑啊家人



69L

但真的感觉他们肯定有一个晚上好好聊过这些问题,指不定现在就是一个互相选择的过程,可以理解为是有点别扭的两个小朋友,但打心底根本离不开对方?



70L CP脑日渐上头

呜呜呜呜,我还以为今天吃的是一口玻璃糖呢,没想到越分析越感觉他们俩快步入婚姻的殿堂了



7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小狗真的入股不亏的!!最近学长们有很多新的综艺可以看,而且石凯和黄子都在!!



72L

说到这个,《跳进地理书里的旅行》7月2号正式开始播出!!学长们都发微博了!凯凯还跳舞了,快去看看,去看!!



73L

真的吗!凯宝跳舞了!!!



74L

黄子真的有一种丧失理性的美,他真的越来越放飞自我了,哦,不对,他原本就这么放飞哈哈哈哈哈。



75L

去了去了!!



76L

我也去了,我也去了!下次还有什么一手糖或者是分析题一定要叫上我!!爱大家!!



77L

好耶!小狗永不be!



78L CP脑日渐上头

永不BE万岁!!



~~~~~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83)
热度(124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鹿云沈司孑beyli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