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石凯:黄子!黄子!黄子!!

✔先导片里面石凯抱住恩齐却在喊黄子!

✔家人们谁懂啊?我快磕死了

✔指路15:15_15:17



  1.

  蒲熠星和火树终于逃离有缘小镇,等两人来到休息室,曹恩齐知道,自己开讲的时刻到了!!

  

  

  

  2.

  『恭喜各位玩家完成任务,接下来将有十分钟时间供大家休息,请合理利用时间』

  

  “哎呦,终于可以休息了,怎么你们的解题都这么快,刚刚干嘛去了?”火老师用力揉捏着带手环的手腕,整个人差点被电麻咯,现在还心有余悸呢。

  

  “我跟恩齐体验了一下你们之前玩的天使学院,看看我现在身上是什么样子,就跟刚从垃圾桶里逃出来的一样,真无语死了。”

  

  石凯浑身上下蹭着灰尘和蜘蛛网,把自己搞得脏兮兮的,脸蛋上也是青一块黑一块儿,他这副模样说是在外面流浪几周怕都有人信。

  

  “天使学院那期有需要当乞丐的吗?我怎么记得好像玩的不是那样的?”坐在身旁的蒲熠星插起刀来真是稳准狠,完全不给好弟弟留一点儿面子。

  

  “可别提了蒲哥,你去问文韬跟黄子他们干了什么,怎么就逮着我俩吓!”

  

  “黄子和韬的任务是什么?”

  

  回答的是曹恩齐,他简直是最大受害者“他们俩拿了吓人的任务,我们就是那个被吓的。密室里就俩NPC,教室里面藏着文韬,通风管道里藏着黄子。可吓人了,我们聚精会神的学舞蹈,文韬突然跑出来吓人一跳,我当时闭上眼直接蹲下去不敢抬头。”

  

  “哇,你知道你蹲的时候,我还想抱你来着吗?我两个手臂都伸出去了,结果抱空气啊!还差点被绊一脚飞出去!”


  凯凯玩儿密室四年,整整四年了,头一次给人抱空喽!黑暗中自己闭紧双眼,下意识想拥抱住身边......诶?对哦,那个时候旁边不是黄子......那我喊的是什么呀?

  

  惊悚环境下,人的记忆情况会大幅下降,他们也才刚从密室出来一会儿,在天使学院教室里发生的事情已经忘得一干二净了。

  

  但显然恩齐不是啊~

  

  曹恩齐感觉自己被小情侣霸凌了!!

  

  他清晰的记得两人倒在地板上相互依偎,他们的身体紧贴在一起,自己的衣服被凯凯的手掌无意识攥紧,背后与额头满是冷汗。身后传来阵阵急促的呼吸声,能听见胸膛在疯狂的跳动,每一口喘息都带着颤抖。

  

  曹恩齐听见石凯的声音在自己耳边炸开,他大喊“黄子!黄子!黄子救我!”

  

  这是下意识的反应,是长久以往养成的习惯,是脑中一片空白是唯一的运行方程,是......好弟弟抱着自己的腰大喊他对象的名字!!

  

  到底是谁应该无语啊。你黄子清高,面对凯凯是一点儿都不吓,怎么我第一个走通道的时候又是清理蜘蛛网的,又是要被接连不断的针对。

  

  怎么你是不是有KPI啊?在我这儿全实现了之后就不用欺负你对象了是吧?

  

  真来气呀,想想都来气!

  

  “凯,你是不是忘记了在地上喊的好大声黄子的名字,真的,我头一次这么清晰的感受到咱们家凯凯声压的威力。明明我也在吼,但是后面的声音直接盖过了我的声音,耳膜都在疼啊。”

  

  文韬对此也深有感触。

  

  “我当时在那儿愣住了好几秒,就是看到凯大声的喊黄子的名字。这样的素材后期是不是不能用啊,得把麦的声音调到最小才能播出来吧。”

  

  “为什么?”火老师的双眼闪烁着智慧。

  

  蒲熠星笑着调侃道“诶哟火老师,我们现在知道他们是情侣,所以觉得石凯喊这么一声儿不是什么问题,但是观众们不知道啊,要是直接把现在母带不剪辑的发出去,今晚就送他们俩一个高位热搜。”

  

  确实是这样~家里这俩弟弟本来就让人操心,自从他们谈恋爱根本就没有人收敛好吗?即使上节目也完全不避讳镜头,更加谈不上有安全距离了。

  

  好兄弟能害怕往你身上一抱开始摸胸?

  好兄弟能牵手牵的这么顺手,恨不得每时每刻都十指相扣?

  好兄弟能不顾节目任务,一心只想着把你送出去?

  好兄弟会担心你在小房间里害怕,再一次进来偷偷看你?

  

  拜托,鬼信你们是好兄弟啊,这明眼人都看得出来你俩有一腿吧?

  

  “别说了,蒲哥,给我留点儿面子吧。”

  

  “这有什么的,保不齐到时候后期老师给你留着没剪,细心的观众朋友们听见了,你不就可以正大光明的公开了吗?凯凯呀!祝福。”果然是跟小何待久了的恩齐,口头禅都学的杂七杂八的。

  

  “恩齐逛B站的时候给我们分享一下,群里很久没有新糖点了,那几条都盘包浆了。”文韬也喜欢逗凯凯,这一副吃瓜的样子看起来也忒坏了。

  

  “行啊,我上一次才刚看到学分剪辑的名学视频,就是做饭很欧皇的那一期。黄子怎么谁的名字都记不住,只记得凯凯的名字叫石盐啊哈哈哈哈哈。”

  

  “还有还有......”

  

  

  

  3.

  节目中途休息拢共就十分钟,这群人倒好,直接八卦了十分钟。

  

  黄子和石凯两个人平时明明特别能讲,现在就跟点了哑穴似的说不出话,特别是凯凯,他用双手将脏不溜秋的脸蛋埋起来。即使如此,也遮挡不住脖子上那一抹抹浮起的绯红。

  

  『休息时间结束,请玩家进入下一个任务区域』

  

  “还有任务区域啊,就是我们背后那个吗!”蒲哥正对着那扇神秘的大门率先指出方向。

  

  “走吧,那我们出发吧。”

  “走。”

  

  哥哥们互相交换了眼神,故意走快了些,给身后两个小朋友留了时间自己交流。

  

  “火老师走了,快点,快点,快点!”

  火树:??怎么突然这么着急?哎哎,别拉我

  

  镜头角落里,两只修勾悄咪咪贴在一起说小话呢。

  

  “凯凯,凯凯~”

  “干嘛!”

  “你是不是生气了?错了嘛~我下次不吓你了。”

  “又不是你吓的我,错什么?一边儿去。”

  “那我下次一定在你身边,好不好?再遇到什么被NPC吓的事情,就算我跟你不是一队的,我都来保护你。”

  “走开!”

  “不走~凯凯~”

  “闭嘴!”

  “那你下次害怕的时候还会来抱我吗?”

  “......会。”

  

  呼,那就好。

  

  真是不太坦诚的小朋友呢。

  

  

  

  5.番外   小齐哥!!

  

  齐齐子接到电话的时候是密逃第二期录制的前一天。

  

  “喂恩齐,怎么了呀?”

  

  “小齐,你们如果有分组任务的什么,千万不要和石凯或者黄子单独一组,你是不知道,我们上一次录节目的时候,凯抱着我的腰就喊黄子,我到现在回想起来都觉得很无语啊。”

  

  “明白的,我可太明白了。”

  

  “那行,那就这样,我先......”

  

  “先别挂,要不然这样,你下一次让何律也来玩密神,整治一下他们?”

  

  “.......小齐哥.......”

  

  “真不错啊,咱们家一对对的真不错。”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1)
热度(583)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