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凯凯,我腰疼嘛~

✔玩蹦极扭伤腰的小黄同学会被凯凯宠吗?

✔跳进地理书里的旅行 | 伪纪实 5/29

  


1.

黄子弘凡自己都没有想到,他只是做个任务能把腰给扭了。



2.

和好兄弟们玩玩闹闹的大理之行仅剩两天,节目组计划让学长们去体验一些当地有意思的冒险挑战,就比如他们现在来到的目的地。


江上蹦极。


“哇,这么高!我......恐怕不太行吧!”恩齐远远的避着防护栏杆,哆哆嗦嗦靠近山体那一侧,拒绝道“这个实在有点太高了,一定要所有人都玩吗?”


石凯也不大能接受这个高度的蹦极,要知道他们光是缆车就坐了二十分钟,从这跳下去不得半条命都没咯。


“我也不去,你们谁愿意去谁去!”


两只怂猫在后排抱团取暖。噢,还有一只恐高的小狐狸早早软了脚,现在正坐在不远处凉亭里面山思过呢。


『呜呜呜呜,这工作真的需要我亲自来吗?我想回去给弟弟们做饭呜呜呜,快放我走嘛』


唔,有人害怕就有人跃跃欲试,大家明明是一个家里出来的,反观黄子恨不得现在就绑上绳索去体验蹦极!!


“不用所有人都玩的,看起来好有意思啊。蒲哥怎么说,要不要去试试?”小狗一双眼睛亮晶晶望向同样感兴趣的蒲熠星,并得到同意的回答。


“行啊,两个人是不是少了?文韬腰背得注意着点儿,那小何怎么说?要不要一起?”


“来!不就是一个小小的蹦极吗?难不倒我!”何律明明胆子很小,说这话时有一股英勇就义的既视感,可能这也是打工人释放压力的一种方式吧,律师这个行业压力这么大了吗?


“好!那我先去了!呼呼,蹦极,蹦极,太有意思了!!”阳光开朗的小狗是跑着上蹦极台的,他戴上安全帽和绳索,胆怯与兴奋交织,就这还不忘回头向哥哥们摆着姿势耍酷“我去了我去了!”


“去吧,你小心点啊!”齐思钧害怕也不忘叮嘱黄子安全。


“好!”


热爱冒险的小朋友迈出了勇敢的一步,跃入空中。喧嚣的风吹拂着面颊,下坠的瞬间万籁俱寂,周围的景色飞速越过。再接着,腰部一股锐利的疼痛如电流传遍全身......肌肉被痛处所笼罩,就连呼吸都变得困难起来。


黄子咬着牙坚持完全程,抵达地面解开安全装备后发生的事他记不清了。好像有人来扶了自己?不少人围了上来,疑惑声,争吵声和刺耳的快门声。


等意识再次回笼,身旁站着的人是石凯。



3.

节目录制因为差错暂停,好哥哥们收到黄子受伤的消息急忙乘着缆车从山顶返回。


“黄子......黄子......黄子!”越过层层围观人群,石凯见到了躺在担架上闭眼抽气的男友,他紧张得绞着双手哪都不敢碰,只能抓着工作人员问“怎么样,伤的严重不严重?”


“具体的要等去医院检查才能清楚,应该是下落时姿势不正确伤到了腰,整个人还没从疼痛中缓过来,现在正要上救护车。”


艺人导演见情况不对,第一时间拨通了急救电话,恰巧附近有救护车在运送病人,赶来的十分及时。


石凯站在车门与爱人之间左右为难,他明白工作才是重中之重,下午还有其他的拍摄任务没有完成,不可能跟着黄子去往医院的。


可是......起码这种时刻,至少陪在男友身边吧,一起到医院也好啊。


身旁聚集了不少人,好像有小齐哥在安慰着什么,制作组姐姐跑来委婉提醒,还有医护人员抬着担架的路过。


世界太过吵闹,责任与义务被要求着放在爱前面,这不是错误,但对于石凯也非正确。如果可以他想抛下这一切逃跑,只是僵住的腿与背后留下的汗让人越陷越深。


“凯凯~”打破脑海中混沌黑洞的是轻飘飘一句爱人的话语,黄子少有露出一副忍耐的表情,明明疼痛的灼热感尚未过去,却还是抿着嘴安慰道“别太担心,等我回来。”


“你这样好丑的,笑一笑嘛,等我回来要喝冰镇西瓜汁,拜~”


只是擦肩并未停留,“好.......”,白色车盖门等不了更多句叮嘱,闪烁着红蓝光辉的车逐渐远去,一直到大路尽头的转弯处消失在视线里,石凯忽然又重新按了开关似的,转过身面向小齐哥“小齐,你知道镇子里有卖西瓜的吗?”


齐思钧叹了口气回道“有,回去的时候我带你去。”



4.

天还未黑黄子就回来了。热情小狗一手扶腰,一手拎着检查报告单,和吃饭的大家打招呼“我回来啦!哇,你们怎么已经吃上饭了?还有炸鸡翅!搞什么啊?就趁着我不在偷偷吃好吃的!”


蒲哥看家里伤患的弟弟回来又去厨房拿了双碗筷,还特意把人安排在凯凯身边,“挺快的嘛,怎么样,看你这个样子应该不严重,医生怎么说的?”


黄子走两步看似还行,实际上坐下的动作很艰难,又是提臀,又是弯腰,脚上还得小碎步一步步挪。石凯在一边儿看的光着急,也不好当着摄像机的面太明显,只能一个劲的给他夹菜。


“轻微的腰部软组织扭伤,医生让我这两天少动动自然而然就能好,只是太油的太辣的就不能吃了,哇,这怎么能行呢?我的快乐源泉没了。”

 

这都需要静养了还想着快乐源泉呢,真不愧是小黄。


“我们家还真是不容易呀,之前是小齐,后来是恩齐,怎么现在又黄子了,大家都爱惜点自己的身体吧,健健康康才是最好的。”


何律自己作为打工仔深刻体会到了成年人的『不敢生病』,拿出水杯想同小黄干杯才发现他面前没有水。


“诶呀,忘了给你拿杯子了,正好凯去冰箱里拿刚榨的西瓜汁,我们门口在王大爷摊头买的,可甜可甜了。”齐思钧晚上回来带着凯凯在村头买了两个西瓜,石凯非要左手一个右手一个的抱回来,这多重啊,小朋友就是不听劝,但是这样的做法能让孩子减轻点儿心理负担,他也不好再多说。


“西瓜汁?”那会儿真是疼过头了,黄子回忆起来只记得凯凯一脸快要哭的表情,也不知道自己说了什么哄他来着,自然也忘了有西瓜汁这一茬事儿。


趁着石凯还在厨房,文韬小声提醒到担架上发生的事,这才记忆重启。


“凯凯对我也太好了,我在医院就想着要喝一口西瓜汁终于喝上了,快让我尝尝甜甜的西瓜汁,一定巨巨巨好喝!”他的声音很大,就是为了说给自己担惊受怕的爱人听的。


石凯也了解男友的德行,明明是黄子自己生病,嘴上也不忘夸夸。杯子轻轻放在桌前,他用蚊蝇般小的声音揭穿黄子“你又不爱喝甜的,笨蛋~”


小何干过杯便知眼色的和齐齐子探讨明天的路程,蒲熠星则是同恩齐聊聊演戏的经历,文韬跑去厨房又添碗饭~大家都在给小情侣留空间呢。


身旁的凯凯垂眸无言,他心里憋了一堆话也不知从何讲起。明明是关心黄子的,下午其他几个任务都心不在焉的完成,哥哥们看在眼中都没多说什么,可偏偏男友回来却一句都说不出。


呜~搞什么嘛,玩什么不好非要玩儿蹦极,过两天他还有舞台剧呢,这样的身体可以参加吗?后面的行程不停的奔波肯定也休息不好,会不会年纪轻轻就落下腰伤啊......黄子弘凡真是个世界上最最最最大的笨蛋!


是大笨蛋!!


某只在心里被骂了无数遍的小狗偷偷摸摸扯了扯爱人衣角,又夹了块鸡腿在凯凯碗里,小声说道“凯凯~你理理我嘛~我没有事情的呀,别担心了嘛。”


“我才没有担心你呢!”说话声音闷沉沉的,不知道还以为是生气呢。


小狗狗锲而不舍“不疼的不疼的,说是两三天就能好,好不好嘛~今天晚上照顾照顾我嘛~好不好嘛凯凯~”


“我才不照顾你呢!你不是不疼吗?哼!”每次都这样,在异地工作生完病才给自己打电话,今天在面前都那样了,还不疼呢,一点都不坦诚!!


“凯凯~凯凯~”


黄同学喊了好几声爱人都没理会他,就连平时最爱吃的鸡腿都一动不动,这下实在没法,只好用小拇指一点点攀上凯凯手背,两人间距离愈发靠近,几乎是肩并着肩头贴着头。


“我错了嘛~凯凯~我腰疼,你让让我嘛~”


切,终于知道说实话了吗?就非要惹我才能说实话吗?真不懂这个人怎么想的,一天天的!!真把我当小朋友吗?我也没比你小多少啊,就九个月而已嘛!无语死了,无语死了,无语死了!我当初到底是怎么答应跟他在一起的?烦,生气,但.......不讨厌。


“哼......算了......下不为例。”


“好!不会有下次了!”


“西瓜汁好喝吗?说实话?”


“没有你的嘴好亲啦~”


“闭嘴!!带着麦呢!!”


啧,哄老婆的路没有捷径,只是苦了一旁的摄像人员~噢,还有一只一心二用的狐狸偷摸着笑呢。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60)
热度(3202)
  1. 共12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