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密神五reaction~双标小狗会收获奖励

✔黄子做NPC不吓老婆,他超爱的

✔超前彩蛋(上)/5.31正片 


  

  

  1.观前前小故事

  

  密室大逃脱第五季今天要播出啦!黄子可是期待两周了,从密神节目组通知大家说要发物料就等着倒计时呢~

  

  『哎呀,怎么还有十几天啊』

  『节目怎么还没有播出啊啊啊啊』

  『完蛋,播出的时候我们怎么在大理录节目!!不行不行不行!得找节目组问问能不能让我们半夜看!』

  

  原本是开以为他只是说说而已的,毕竟是合宿综艺嘛,无论早晚,嘉宾们的一言一行都会被记录下来,但没想到这愣头青小子还真去了!节目组还同意了!

  黄子兴高采烈的回来和凯凯复述『可以呀,你们看呗,我们节目主打的一个随性。晚餐活动之后的时间都是嘉宾自由时间,反正你们俩睡一间的,房里的电视打开看就行』

  .......这PD姐姐怕不是自己人吧?不会是从经纪人口中得知他们在一起的消息了吧?还是哪个好哥哥走漏了风声?

  “啊湫~”与此同时,在外做任务的小狐狸打了个喷嚏。

  

  “凯凯!快六点了,快六点了!!”餐桌上好弟弟急不可耐,随意从桌上扒拉了几口菜就想着和爱人离开。

  火树没反应过来,刚想开口发问就见俩小孩儿一溜烟儿跑上了楼“他俩干嘛呀?这么着急?咱们不是在大理没任务了吗?”

  “哎呦火老师啊,你是不是忘了今天是什么日子了?”齐思钧边玩手机边说道“密室大逃脱今天更新呀,他俩急匆匆的是想要看电视。”

  “那也不用这么急吧,电视不是随时都能看的吗?”

  “噢不一样”,恩齐给咱们碗里夹了块鱼肉,还是挑了骨头的那种“他们俩热恋期嘛,这很正常。”

  “都在一起一年多了,还热恋期呀,真可怕。”

  “谁说不是呢”,小何听完小脑筋一转,转过身看向曹老师,故作严肃“我记得曹老师也参加了呀,要不然我们也上去看看?”

  “不太好吧.......”拜托,谁会希望对象看到自己的地上爬行尖叫的样子啊,救命啊,能不能删除网上的黑历史啊!!!!

  曹恩齐,危。

  

  

  

  2.信我,我真的没有答应节目组~

  

  黄子利用自己的欧皇之气抽到与凯凯同一屋,这可把他高兴坏了,谁懂啊?录制节目还能跟爱人一间房间呢!

  当晚两张单人床就拼成了大床房......

  怎么你小子是嫌单人床睡不开是吧!不考虑给后期老师留点活路吗?


  “正好赶上啦,我来投屏,凯凯你先上床躺着。”黄子拉上纱窗,打开空调,调暗了灯光,最后再把视频投上电视,一切准备就绪~

  舒适,太舒适了。

  更幸福的是床上还有自己可可爱爱的对象在等着。

  “有画面了,快点上床。”

  “诶!来了!”小狗开心的摇尾巴,老婆喊我上床诶~

  

  『文韬:对这一季有什么期待吗?

  『黄子:就想见一点吓人的东西,玩点那种刺激恐怖的东西

  

  好家伙,真是初心没改呀。

  黄子第四季先导片就说过想要玩点吓人的东西,怎么第五季又来?

  “不是,你是不是有毛病啊?是咱们节目组不够吓人吗?你还想看点啥?你倒是说清楚,你还想玩儿什么?”

  哇,说到吓人,凯凯一定是最不同意的!他本来胆子就没多大,参加个密室节目哪是在锻炼自己的胆量啊?明明是在自己的阳寿上蹦迪!

  被吓的时候真是恨不得一头撞上柜子,昏迷过去,结果自己的爱人还希望场面更渗人一点儿?不是找打吗?

  于是某只凄惨小狗的耳朵被扯了。

  “啊啊啊,痛痛痛,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嘛~但是我会保护你的呀,你也不想想我第四季哪次没保护你呀?不都是在身边有什么事儿第一个就挡住你吗?”

  “你再说!!别以为我忘记了先导片你是怎么吓我的了!!要不是当时在录节目,我早就打你一顿了!”

  “没有,那个任务是文韬接的,跟我没关系。”

  “哼,我不信。”

  凄惨小黄百口莫辩,好在节目正片放出了任务内容。

  

  『PD:这次有个新的任务要交给你们两个

  『文韬:就开始有任务了,是两个人的任务

  『黄子:不接,不接,不!

  『黄子:他接啦啊,我没接,镜头取证,跟我没关系这个任务

  

  “你看嘛,我真的没有接。凯凯你信我,我就没想过要吓你,我怎么可能会对你不好嘛,那我哪敢的嘛~你要是生气了不让我回家怎么办?那我不得睡大街吗?那不就是乱花钱吗?就不能给你买好吃的吃了。”

  某些人在被窝偷偷牵上石凯的大手,圆润的指甲在软肉里戳戳碰碰,两具躯体不由得再靠近了些。

  啧啧啧,才多久不见,小黄怎么这么拉了?还有美男计诱惑的啦。

  “行吧,信你一次。”

  看男朋友这个态度还算比较诚恳的,能够饶过一次,就一.......

  

  『黄子:密室惊吓任务

  『文韬:就我们去吓别人

  『文韬:你擅长干这活儿吗?

  『黄子点点头,坏坏一笑

  

  .......“你看看这个样子,再跟我说一遍,你是被强迫的。”

  要不是脸不能写字,不然脑门上高低会刻上『来吧,现在立刻,马上让我去吓人』的字样。

  这下好了人赃并获,不用再狡辩了,直接拷走!

  手掌被挥开,身上盖着的那点温暖都被石凯卷走,不仅人没了,被子也没了。

  呜呜呜呜呜呜,我恨你节目组。

  

  

  

  3.抱空气,我真是服了

  

  我们小狗还是心软的,看男友被冷空调吹的瑟瑟发抖,最后还是把被子分给了小黄。

  只是这人怎么还蹬鼻子上脸呢,腿脚不老实,总是想着碰碰脚腕,碰碰大腿~

  就不能好好看电视吗?烦死了!!

  

  『节目组:请两位同学分别用夹子音和气泡音进行自我介绍

  『恩齐:凯凯你先来吧

  『石凯:你夹你夹,我夹不了

  

  谁会相信石凯夹不了啊?他夹子音可不要太熟练。

  黄子记得有段时间抖音上流行夹子音说话,凯凯每晚刷视频就会笑着学习学习,噫噫噫~听到的感觉怎么说呢?就是浑身不自在,心头痒痒的,想敲点儿东西~

  “你夹不了?”

  “夹不了。”

  “夹一个嘛~好不好啦凯凯~”这男人撒娇真是越来越熟练了,也不知道跟谁学的,反正肯定不是石凯。

  ......

  “不会,早忘了,夹不了一点儿。”

  嘤,男朋友不仅不想和我贴贴,也不给用夹子音跟我说话,要怎么哄嘛?在线等挺急的~

  真的非常急,加急,特急,特别急!!

  

  『曹恩齐:大家好(夹子音

  『石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曹恩齐:我叫曹恩齐,我95年的,我的特长是钢琴,还有篮球,请大家多多关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曹老师怎么还有这么一面啊,曹老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啊,这个夹子音也太羞耻了,救命啊!”

  “哇,你是不知道,当时我坐在他旁边听他现场夹子音,我得笑疯了。现在再听一遍还是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

  “宝贝,你手不会疼吗?救命啊,你这敲了整整十几秒哈哈哈哈哈。”

  某些男人真的没有意识到一件事情。自己男朋友很爱听夹子音诶!!你就不能夹一个给他听听吗?这不就哄好了吗!!

  啧啧啧,笑笑笑只会笑。

  活该凯凯今天没有给你亲亲。

  

  『石凯和恩齐练舞,文韬突然出现

  『凯凯和恩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石凯:都怪你,都怪你,你刚在车上说什么啊!都怪你,你有病啊你!

  『恩齐:天呐,别搞我,我真不行

  

  凯凯玩儿密室这么久了就没受过这么大委屈!!就算密室大逃脱第四季之前没有黄子的时候,文韬和蒲哥都能让他抱啊!咱们家多少还是有坦克的!结果恩齐怎么跟兔子一样直接蹲下去了?

  你反应能不能不要这么快啊!!

  最生气的是吓人的还是文韬!!

  你不在就算了,你还吓我!!

  “凯凯,你这两声骂的好实在......”黄子很久没听见石凯骂人了,特别是中气十足......一般凯凯骂人都是软绵绵的,听起来很严肃,实际上音调上扬,让人超级想Rua一把~

  但现在显然不是。

  “你还好意思说!不都是你们接了这个任务吗!你知道我当时练的有多认真吗?我都已经记下来动作了,我还在想这么简单的动作,对于我一个跳女团舞的来说太轻松了,谁能想到突然冒出来一个文韬啊?我气死了,当时真的聚精会神的盯着屏幕呢,突然啊,真的很突然啊,幕布摔下来了,一个鬼脸在我面前啊!!”

  原本只是想吐槽的,结果越说越气,这下子话痨的变成石凯了~可能这就是物质守恒吧,小狗次方里总有一个人是要话痨的。

  “我错了我错了~”黄子乖乖投降。

  虽然不是我亲自动手吓的人,但是也要认错~

  

  『恩齐进入漫长的甬道,并且被黄子吓了好几次

  『恩齐:我错了,我错了,哥

  

  凯凯第二次进去的时候,里面蜘蛛网消失不少呢,问就是恩齐在里面打扫卫生,这一路上光挑着有网的地方走,很爱干净嘛。

  “哇,所以你就一直在这个系里面待着啊,你们这也太舒服了吧,为什么我就不能来当NPC吓你们啊?”

  很难不控诉好吗?什么鬼嘛?就光挑着两个胆子小的往里面放,胆子小有错吗?

  “没事儿,下次节目组要是再发这样的任务,我就跟他们说把任务单塞到你们车上去,好吧,然后你来吓我的时候,偷偷告诉我,我装作很害怕的样子,好不好?”

  “装作?干嘛啊?黄子,你是不是看不起我?才不需要你装呢,我可以把你吓到!”

  “!凯凯,我错了,我错了,是我说错了,对不起呜呜呜。”

  到底能不能来个人告诉我怎么哄对象啊?等了十分钟啦!!

  

  此时,隔壁房间的启程在~

  何运晨“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脏好脏的,曹老师。”

  “曹老师的脚踝好细呀!”

  “曹老师好瘦啊,而且还特别会叫。”

  曹恩齐??

  “何老师也特别会,我们试试?”

  

  

  

  4.别怕别怕,我不会吓你的啦

  

  『教室里只剩下凯凯一人

  『石凯:哎呀,哎呀,别搞,别搞,让我出去吧,有没有人救我?你说你一个先导偏要干哈呀?想回家,我想回家~

  

  黄子当时在地道里听得很清楚,爱人的碎碎念,爱人的轻声低语,爱人的难过,爱人的沮丧~

  石凯有夜盲和幽闭恐惧症,这一点他从梅溪湖的时候就清楚了。记得应该是最后两期录制,房间里的灯关的猝不及防,小朋友一下就蹲蹲在地上抱住双腿,不敢动弹。

  也是那个时候他才知道的。

  胆子本就不大,夜盲症在黑暗里也什么都看不清,这也是为什么第四季黄子总是跟在凯凯身边的原因,总是不敢放任他一人去做单线任务的原因。

  

  夜是温柔体贴的,人也是。

  

  黄子又一次靠近闹脾气的小朋友,手臂试探性围上凯凯的肩膀,这次他没有拒绝。

  果然,黑暗与恐惧留下的阴影不会轻易消散,它会埋伏在身体里,像慢性病一样在某一天忽然爆发,而引导线正是电视里所播放的视频。

  他能感觉到爱人的身体在颤抖,虽然表面上风平浪静,但实际还是害怕的吧~

  “凯凯”,石凯无意识的往黄子胸前靠了靠,他听到了“不怕不怕啊,我在你身边呢,让我抱抱你。”

  “让我抱抱你~”

  切,坏蛋,一会儿要吓我的坏蛋!

  但此刻的拥抱还是很适用的嘛。

  

  『石凯进入甬道,空间里不存在一点光亮,他攀爬的地板上不顾灰尘与蜘蛛网,一点一点的向前挪动着,捂住耳朵害怕听见忽如其来的怪音,嘴里喊着

  『石凯:一二三,一二三!加油!

  

  “你是不是知道我会在里面吓你?”一点点给炸毛的小狗狗顺毛呢,黄子蹭在石凯的嘴唇边亲吻,细长的睫毛刮在鼻翼上,搞得人痒痒的难受~

  “我不知道那个里面是你,但是我猜到肯定会有人在铁板下面啊,所以我还避过去了呢。”

  好歹也是玩了四季密室的人了,对这种套路显然是了如指掌,我们凯凯可聪明了呢。

  “是吗,好棒好棒!”

  另一只手臂又缠上了凯凯的腰,黄子以一个熊抱的姿势圈住自己的爱人,给足了他安全感。

  他当时也有想过到底要不要吓凯凯,节目嘛,是经过考量之后才分批给不同人任务的。他们肯定也知道,让胆子比较小的人来体验,会有比较好的拍摄效果。

  不过,可去他的节目效果吧。

  石凯能自己安安稳稳爬过去都不容易,怎么可能再吓他?

  于是就出现了小黄公然放水的画面。

  

  『算了,吼两句就行

  『算了,不吓他了

  『石凯:不是大哥灯呢,大哥

  『服务型NPC已上线

  

  和刚刚吓恩齐那一段对比起来,这简直是放海了呀!

  石凯有想过黄子是不是对自己格外温柔了些,而直观画面表明,何止是温柔,人家在后面蹲着用手电筒打灯呢。

  夜视模式下,这小子呲着个大牙格外明显,干嘛,恨不得让别人知道你是在笑凯凯吗?

  “你当时为什么没吓我?”石凯真是明知故问,他以相拥在怀里的姿势仰起头看向黄子,幽黑的眸子水汪汪的盯着,给人整的都不好意思了。

  黄子那一刹脸都红了些,还好皮肤黑看不出来“因为我没想好怎么吓你嘛,我要是喊的话,你喊的比我更大声,让别人看看男中音跟男高音对殴吗?再说了,我也不能碰你啊,要是你踹我一脚怎么办?我好害怕的~还有啊.....你可是石凯呀,宝宝。”

  “我哪里舍得吓你嘛?”

  真是的,拐弯抹角不还是说出来了吗?

  双标且诚实的小狗值得一个吻~

  石凯转过身翻上爱人胸口,扯着黄子刚换好的棉质睡衣,在嘴唇上重重印下了一个吻。

  睡衣的领口受不了这么大的拉扯变了形,但这个重要吗?

  下一秒它就已经在地上了。

  

  “不看了。”

  “行,不看了~”

  

  最后一晚啦,分别前总是要干一些有意义的事情的嘛~

  “爱死你了。”

  

  弘叶题石合集 

  

  补了一下昨天的,今天写了7000字,可以了!

评论(51)
热度(58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