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耶耶宝贝的碎碎念时间~六一儿童节小狗之家特辑

✔今天的主角是耶耶!也就是小狗之家里面的儿子(萨摩耶)

✔从儿子视角来看看爸爸们的六一吧




  1. 简单的自我介绍

汪汪汪!大家好呀,我是耶耶,是一只小狗。是不是很神奇,小狗居然会讲话?嘿嘿嘿,那是因为在六一的时候我和姓黄的铲屎官又吵架了,他欺负我不会说人话!!所以我许愿学习了这门外语!!


噢噢噢,我要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家庭情况!


我有两个爸爸。跟我关系特别好的是石凯爸爸,跟我天天吵架的......是黄子弘凡......是那个铲屎官。


你问我铲屎官为什么总跟我吵架?我怎么知道啊,我只是一只小狗汪汪汪汪汪!!


总之,我超级喜欢爸爸的!!




  1. 我是家里的乖宝宝

耶耶我呀是能听懂人类讲话的!


比如爸爸就经常喊我宝宝儿子,还会给我做好吃的,他会让我乖乖蹲在厨房门口不要进来捣乱。我超乖的,我会叼着饭碗等爸爸给我做好吃的吃!


昨天吃了鸡胸肉和鱼油,凯凯说会让毛发变得更鲜亮,而且还能变得健健康康的,我要健健康康的!!但是这么好吃的东西我不能一个人吃,所以在吃饭的时候,我还给爸爸叼了一块过去~他夸我可爱诶!!


前天给我做了冰沙!!说什么是狗狗专用冰沙,我也不懂啦~但是甜甜的,嚼在嘴巴里超级舒爽!!最近外面天可热可热了,希望每天都能吃到冰沙!!


吃的时候有一些小冰碎蹦出来了,我也有乖乖舔干净哟!!


但是,据说今天晚上爸爸们不在家里吃饭......


铲屎官在角落里悄悄打电话呢,不知道对面是谁,我稍微听了个大概『对对对,要两个人的位置,风景最好的那个,六一儿童节店里面有鲜花吗?再多准备点甜点,我爱人爱吃』


嗯?姓黄的铲屎官不会要带走我最亲爱的爸爸吧!!明明说好今天是小孩子的节日嘛!!我不是你们的小孩子吗?为什么要偷偷出去吃饭不带我啊!!


耶耶我真的会生气啦!!特别是铲屎官发现我之后还笑嘻嘻的说“今天晚上你在家好好看家吧,耶耶乖。”


乖什么乖啊?我不管!!


果然,世上还是爸爸好~凯凯爸爸出门的时候还是喊上我了,而且跟我一起坐在车车的后面,他还抱着我诶~


脸软软的蹭蹭,手软软的碰碰,肚子软软的踩踩~开心死了,开心死了呜呜呜~


不过......为什么爸爸身上有股铲屎官的味道?嗯,不会是下午造弟弟了吧?




  1. 关于造弟弟这件事情

具体的我也不太了解啦,我只知道晚上迷迷糊糊睡醒的时候会听见房间里有动静,好像是爸爸和铲屎官在打架,打的特别激烈!


作为爸爸的乖乖儿子肯定是要帮凯凯啦!!我就知道铲屎官不怀好心,他每天都欺负我和爸爸,时不时还会在凯凯脖子上留下一些咬咬的痕迹!!怎么可以这样啊,我都没有对爸爸做些坏事情诶!!


后来他们吵完架,是铲屎官先出来去卫生间洗衣服?我狗狗祟祟钻进了卧室,凯爸躺在床边的懒人沙发上呢,看到我来了还抱抱我,揉揉我的耳朵~


嘿嘿,爸爸好爱我。


他问是不是打扰到我睡觉了,我摇摇头,还跟我解释这不是吵架跟打架,是在造小朋友??大概就是在创造另一只狗狗?


如果真的有弟弟妹妹的话,会是什么样子的呢?也是像我这样大大的一只小白狗吗?还是说会像平时散步路上见到的体型小小的小朋友?白的,黄的,黑的,棕色的?


期待一下捏!!




  1. 是哪个小朋友会收到儿童节礼物呀,我!

晚上吃饭的这家餐厅特别特别特别特别大!服务员姐姐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好看!


你说我的用词太简单了,拜托,我可是小狗诶,你不能苛求一只小狗好吗?


铲屎官定的是落地窗边的情侣桌,侍卫生在点完餐品后,还给我带上了粉红色的小围裙,还摸了摸我的头说了些什么。


很奇怪的一点,我只听得懂爸爸们的对话。石凯爸爸和黄子铲屎官说的话我都能明白,一些指令我也能完成,但是其他人讲话我听不懂......不会是我不够聪明吧?要是被爸爸们知道我不够聪明会不会不高兴啊?


小朋友都是要去上学的,我是不是也应该去上学?等我上完学之后是不是就能变聪明了!到时候我就可以听得懂所有人的讲话了!那我就是模范乖宝!!嘿嘿,想要上学!!


......


晚餐吃了牛排和西兰花,还有专属于小狗的饭后甜点!他看起来像是一个小布丁,但是冰冰凉的,一口咬上去里面还会蹦出一些汁水,感觉好像是牛奶?我吃不太明白,不过很喜欢的啦!


特别需要声明一点!爸爸做的才是最好吃的!


吃完甜点应该就是散步时间啦!自从我来到这个家,每天都有足够的运动量的~早上都是爸爸带我去家附近的一个小公园散步,晚上一般是铲屎官带着去的,唔.......也行吧,毕竟大人好像必须要工作才能生活?


工作到底是什么呀?是吃东西吗?还是走路还是跑步呢?小狗狗可不可以工作呢?如果我可以工作就能帮爸爸分担压力了,还可以给爸爸买很多很多礼物!


就比如床上的小恐龙玩偶!想给爸爸再买一个和我长得很像的玩偶,这样的话就能抱着我睡觉啦!


或者买辆车车给铲屎官,让他自己出去玩儿。


再或者......嗯,买点好吃的回来啊,鸡胸肉什么的就很好吃,还有还有,火腿肠!!昨天晚上铲屎官还当着我的面吃了根火腿肠,只分给了我一点点!哼哼,等我有工作了我就买一冰箱,不对,要买两冰箱的火腿肠回来吃!!


.......


最后咧,今天我没有散步的活动啦。


爸爸送给我礼物了!是一个皮质的小项圈!在内侧还刻有爸爸们和我的名字!


我真的爱死啦!!好漂亮的呢!


我是爸爸最喜欢的小狗狗,我是爸爸最喜欢......啊啊,啊啊啊,铲屎官,你为什么要偷偷亲爸爸?我也要亲亲!!


先不跟大家说了,我要去跟黄子抢爸爸了!如果我能打赢的话,就跟大家汇报情况!!


拜拜咯~汪汪汪~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3)
热度(33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