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对对对,大理的蚊子咬锁骨

✔因为没有公开恋情必须收敛的小情侣(但是不想收敛!!)

✔跳进地理书里的旅行 | 伪纪实(是节目的系列文,全新的啦~)




  1. 五月二十五日(跟着他们录制情况

是谁还不知道,院人的团综旅游节目开拍啦!


比正片和花絮来的更早的是路透,哥几个在机场火急火燎赶飞机的样子让人贻笑大方,就连名学群里都在分享视频。


『唐九洲和他的帅哥朋友们』

唐九洲:哈哈哈哈哈哈哈,小齐哥人和箱子都差点落在机场了,也太搞笑了吧。

何运晨:齐齐子为了不让我明天错过飞机亲自教学,你真的,我哭死。

曹恩齐:好久没看到小齐跑这么快了,镜头抓拍的怎么还这么帅啊?

黄子弘凡:他们出发了吗?是不是已经起飞了?我发石凯消息他都不回我,在天上?

蒲熠星:你这个人怎么只关心石凯哟

黄子弘凡:这不是听说节目是住双人间嘛,我得问问凯凯是不是要住采光比较好的房间,但早上起床太亮了,怕刺眼睛。而且还要考虑一下房间和大门的距离,这样凯凯就能多睡会儿了......或许还得离厨房近一点?夜宵就能有保障了!!

唐九洲:.......

邵明明:老铁,你就没有想过分房全是靠抽签的吗?你还想内定啊。

何运晨:诶,话不是这么说的,黄子可是欧皇,抽签的时候随口一提就灵验了。快让我拜一拜,刚刚还参与了个点奶茶凑单的抽奖。

曹恩齐:??小何?

何运晨:曹老师你不懂,这是我在打工人和特种兵式旅游间最后的放纵

黄子弘凡:......所以.......有没有人能告诉我一下长沙那班飞机什么时候能落地来着?


一大家子真是各聊各的~





飞机呼啸划破天空,三小时后第一批到大理的院人小分队在合宿地点集合完毕!!兄弟们距离上次见面也才过去两周,但分离总会让人想念嘛~


在客厅的沙发上瘫了得有一个小时的修勾终于见着人来,噌一下满血复活。


“石凯!小齐!哇,你们终于到啦,我一个人都快在这儿无聊死了。”


黄子这段时间在上海排练音乐剧,时不时还因为其他行程去各地出差,他已经有15天没有见过凯凯了,整整15天啊!!虽说上次张家界是住同一间酒店,但录制密逃的时间不够他们贴贴.......


幸运的是这次录节目是公费恋爱,还有几率可以住同一间房间!!小狗尾巴都快翘上天了,两眼放光就盯着深V领毛衣的凯凯呢。


“额诶诶,收着点儿,收着点儿。”


小齐拖着箱子叉着腰觉得又好气又好笑。笑的点在于,他觉得石凯对于黄子弘凡来说是一款致命狗薄荷,光是平时聊起凯凯就已经滔滔不绝如潮水了;现如今见了面,恨不得需要项圈套牢才能防止他不管不顾的撞破柜门。气的点在于......好你个臭弟弟,光顾着给对象拿箱子完全不管管我是吧?说好的尊老爱幼呢!!


“外面这一溜圈的全是人,光我们从村口走到这儿就已经几十台长枪大炮了。你们俩形式作风都稍微注意一点,别节目还没播出就弄出新闻头条。”


害,年纪轻轻就要操心弟弟们的好哥哥。我们狐狸拿单份工资还是少了,幼教和厨师的钱谁来结一下?


“知道的知道的~小齐你就放心吧,我黄子弘凡最知道分寸了,跟凯凯谈了一年多都没有被拍到过,怎么会在这儿翻车嘛。”


求求啦,就因为你是黄子弘凡才不放心啊!


这小子是不是忘记上次线下约着吃饭,他俩被拍到进出同一个酒店了;还有上上次,元旦晚会在后台偷偷接吻忘了关门,差点就被人看见了;还有上上上次团建的时候,以为戴着口罩和帽子路人就认不出来,在大街上偷偷勾小拇指.......


前科太多,数不胜数,只能说哥哥很难放心俩弟弟单独行动。


齐齐子耸了耸耸肩,表情透露出一丝无奈,一副束手无策的模样“行吧,有什么事记得第一时间跟我讲啊......誒,韬还没到吗?”


合宿住的客厅不算很大,藏不下人,正中间的空地上只摆了三个箱子,说明北京出发的某位选手还没到。


石凯打开群聊,示意小齐看一眼“我们下飞机的时候韬韬在群里说刚刚出发,大概还得几个小时才能到。怎么说,是等他来了一起吃一口,还是我们先做饭?”


村子里没有外卖,晚餐注定是要自己动手的。节目组这次录制也不苛刻学长们,冰箱里鸡鸭鱼肉菜都有,就看大家是想做的简单点还是丰盛点。


然而齐思钧并不是在考虑吃饭,他视线在两人间来回穿梭,把弟弟们内心都盯毛了才开口道“今天晚上分房的安排是自己选,黄子你应该上楼看过了吧~双人床~那你们是?”


“这个嘛......”石凯脸皮薄些,光是听到小齐的问题就支支吾吾红了耳朵,不过刚刚在太阳下晒的脸颊通红,倒也看不太出来这小子害羞。


反观黄子;

睡,有什么不能一起睡的,都能睡!!


“对对对我看过了”,小黄正愁要怎么把话题引到这方面来呢,感谢齐齐子送来的话题风暴。


“楼上有两间双人房和一间三人间,房间的空间都挺大的,采光和隔音也都不错。我想的是反正今天我们只来了四个人,要不然就睡两个双人间,然后我跟凯凯住一起怎么样?我觉得挺合理的。”


一长串狗粮攻势拍的齐思钧措手不及,话密切无用的特质展现的淋漓尽致,最后汇作一个总结就是:我要跟石凯一起睡。


而且隔音好......谁懂啊,谁家看房间是看隔音好的。


“行吧,我真是服了你们”,可怜狐狐凶巴巴瞪了眼小狗,用手机给还在飞行模式的文韬发了一条消息『赶紧来,受不了情侣了』。


这一天天的,遇上的都是什么事儿啊!!




  1. 五月二十六日

文韬因为飞机晚点的缘故,只能在酒店里凑合一晚,而独自睡在房里的齐思钧一大早就醒了。


他作息对比起隔壁那两只,简直太健康了。前一晚跟弟弟们唠嗑到凌晨,第二天早上都能七点准时起床。


从房间的窗户向外眺望,大理的天空蓝的仿佛没有尽头,白云如雨,悠然飘舞,宛如一幅宏伟的画卷展开在眼前。不远处的古城小巷里,青石铺就,石板路上留下的是岁月的纹理,衬托出小村中历史的厚重感。


大自然真的拥有神奇的魅力,人文与自然相融合,美轮美奂,庄严而又神秘。


“呼,趁着何律还没到,要不先出去溜达溜达?”心动不如行动,齐齐子简单带了个斜挎背包就打算出门儿。


然而,事情嘛总会有一些意料之外的发生~


按常理来说,这个点,某些波士顿时差的人根本起不来。小齐已经做好逛一圈回来给弟弟们做个早餐,喊他们起床的打算了,没想到刚下楼就见到厨房里有一个勤恳忙碌的小朋友。


他正在折磨鸡蛋......


“少许盐是多少啊?半勺还是一勺啊?做个煎蛋还有这么多说法吗......”黄子随意套了件衬衫外套,后脑勺的头发乱糟糟翘起,一手拿着调羹,一手看着手机食谱碎碎念呢。


“黄子怎么起的这么早啊?石凯还没......你这脖子是怎么回事?!”


好家伙,早起的那点困意在走近后一下子打散了,原本要问的后半句话都硬生生憋了回去。


让小情侣住一屋果然是错误的决定,他们俩没事儿吧!!黄子睡衣领口下若隐若现的吻痕,从脖颈一直到锁骨星星点点,甚至还露出了半个牙印啊!!


你们俩昨晚是有多激烈啊!


小黄就像是做了坏事被抓了正着的小朋友,第一反应是捂住那些热吻的痕迹,紧接着朝家长投去一个讨好的微笑,怯怯说道“这个其实是昨天晚上有些蚊子,然后他咬我,你有没有见过人那么大的蚊子就咬我锁骨,对吧。你说这个,嗯,反正事情真的是这样子的......咬了一晚上挺疼的,委屈.......”


“所以你这么早下来是因为刚刚结束?”


“不是,我已经睡一个小时了。”


“嗯,那你现在在干嘛?”


“......我说我给蚊子做早饭,你信吗?”


......得,得,得。我们狐狸的早晨散步行动被迫取消,原因是怕小狗做饭把蚊子给毒死。用脸把黄子骂去一旁,熟练且认命的做起早餐。


小黄同学自知理亏在一旁乖乖罚站,不过一会儿楼上又传来了动静,是石凯洗漱完下楼的声音。


“黄子?黄子?”凯凯半梦半醒间,突然感觉到身旁的热源消失了,小朋友没了人形抱枕难以入眠,就决定下楼来找找对象。


于是我们齐齐子抬眼就看见;

看见凯凯敞露的睡衣下,尤其明显的红印......


狐狸的脸更黑了,手上动作都加重不少,骂骂咧咧道“房间隔音是挺好的,昨天晚上蚊子咬你们俩我都没听见,怎么还专挑脖子咬.......”


......


“唔。”其实除了脖子之外的地方也有啦~黄子在内心嘀咕着“凯凯的大腿真的软软的,好啃~”


但是害怕被好哥哥连锅带铲的打出去,只能憋在心里´_>`,委屈屈。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74)
热度(1365)
  1. 共5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