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芒直播后的行程会是什么呢?

✔5月23号黄子在长沙直播为背景,接下来还有一个私人行程


  1.

  黄子弘凡来长沙了。

  小黄同学23号晚上在湖南电视台里有一场直播,是有关学院周边卖货的。他最近行程忙碌的很,从上海到北京再到江苏,哪哪都有工作,能够抽出时间来一趟长沙不容易~

  想想上次来到这儿还是拍摄密室大逃脱第一期呢,都过去了得有一个月了......

  『所以,凯凯在干嘛呢~』来自知名凯凯脑人士的思念。

  

  2.

  “好哒,那感谢黄子能够来到今天的直播间,辛苦啦黄子老师,我们下次再见吧。”

  “不辛苦不辛苦,很高兴能有大家的陪伴,那我就先撤了,祝大家后面也看的开心!!”

  一个小时转瞬即逝,在直播间哐哐带货的学长离开摄像泄了力气,『这么四处跑,果然还是有点累的』,他想着。

  小狗下午在上海有其他行程,拍摄一结束就赶来长沙,路上都没休息过能不累吗?

  “结束了,我带你去吃饭吧,晚上酒店要订哪里的,还是和平时一样?”小崔递了杯水过去,看着黄子吨吨两口给喝没了,渴的不行。

  “呃......晚上要不你自己去吃饭?我就跟平时一样,有点行程......”

  “哦,好的,行程~”

  助理意味深长的眼神盯的人起鸡皮疙瘩,却又无法反驳,只好虚心道“这不是在外面吗?嗯,懂吧,行程行程。”

  “那你就穿这身衣服就去了?”

  “这身衣服挺好看的呀,显得我多年轻,多可爱,多阳光,多向上呀!我跟你说我都很久没有穿过背带裤了,特别是这种里面白衬衫外面牛仔的衣服,上一次穿还是上一次呢。我倒是觉得挺舒服的。”

  ......不该多提这一嘴,代价就是孩子呱呱一顿输出。

  “行,我就给你送到行程目的地去,明早上来接你走,别忘了起床啊!中午咱们必须得到上海的。”

  音乐剧还在如火如荼的准备,虽然演员们磨合的差不多了,但是每周都会要求一次集体排练来维持状态,这是不可以缺席的行程。

  唉,就是难为我们美国作息的小黄得强制调回中国时间“放心啦,我上次五点都能起来的。”

  “......”那还不是我一大早上来你家敲门嘛,啊,就离谱!!

  说到底,都是早起的错啦。

  

  

  3.

  石凯直播带的耳机隔音效果蛮不错的,是刘小怂之前买4080机子看上的,于是在群里推荐了一波。

  好哥哥真该去当销售啊,每次推销产品的时候都能引的弟弟花钱,嘿你说说,这能力不牛吗?

  “好了好了,祝大家工作顺利,学业顺利,也感谢大家的陪伴啦,我们下次再见~”

  直播结束自己的工作已经是十一点多了,“哈~”坐在椅子上小小打了个哈欠,单机游戏什么的实在太无聊了,下次换种直播游戏玩玩吧,要不然找蒲哥去联机?

  站起身舒展了下筋骨,石凯拎着桌边的咖啡打算回卧室刷刷短视频,刚离开书房,就看见斜对角的门是虚掩着的......

  『这门不是关着的吗,家里进贼了?』

  在报警与报警中没有第三种选项,那么就进去看一眼吧,大不了和歹徒大杀特杀!!

  手掌握上门把手缓慢从门外推开,房间里开着微弱的床头灯,昏暗不清,却也能见着床上睡着的人~

  自己这忙碌的男友都两个月没回过长沙的家了,怎么今天一声不吭就回来了?还直接在房间里睡着了?

  石凯放轻脚步靠近床头,他俯下身细细打量起黄子的侧颜~好像又瘦了点儿,脸上之前还有点儿肉的呢,怎么现在下巴越来越尖了;皮肤还黑了点,白色短袖总能衬着人肤色黝黑,看来是在外面晒得多了,丑丑的;还有胡子呀!是累出来的吗,怎么都密密长出一些了?

  大手控制不住摸上爱人的下巴,见他没有反应便又轻抚上水润润的嘴唇,柔软温热的唇瓣乖顺的被指尖拨弄,让人不由自主的想亲上去,想用舌尖探入那处湿热的领域~

  “凯凯......凯凯......”

  突如其来两声呼唤吓得石凯连忙收回了手臂!不会是醒了吧?把他吵醒了吗?

  担忧一阵又后觉自己的行为可笑。

  吵醒了有什么关系呀,还能让黄子给自己腾出个舒服的位置抱着睡觉呢~他从前喜欢仰面四肢敞开着睡,后来和凯凯在一起便改了这种习惯~

  “哼,做梦还在喊我,你觉得我可能会回应你吗?”

  “傻瓜~”

  “好好睡觉吧~”

  

  这就是某些小黄说的,直播后的行程。

  

  

  4.番外

  黄子醒来的时候天蒙蒙亮,鸟鸣伴随着晨光侵入安谧的房,他迷迷糊糊能感觉自己身旁有什么东西。

  “唔?”昨晚原本是想等着凯凯下播一起吃顿夜宵来着,没想到身体的疲惫连带着神经一起进入了梦乡,他没能等到甜美可口的晚餐,却等到了香香软软的石凯。

  爱人温顺的躺在怀里,肉嘟嘟的脸蛋就这么凑在胸前,双手环抱着自己的腰,像极了一只家养小宠物~

  真好。

  小黄同学两个月来第一次认真的思考着,『等忙完这一阵子休个假吧,家里有这么棒的男朋友,还是得浅浅放纵一下』

  该干嘛呢?一起打打游戏,看看电视或者出去旅游,实在不行,养只狗也好啊~

  养只狗~石凯是挺喜欢小动物的,买是什么呢?

  萨摩耶吧~

  至于名字嘛,嗯,取名很困难呢,叫耶耶也不错啦。

  那就......下次......下......

  

  清醒是个很困难的事情,既然爱人在旁,那多睡一会儿也无妨~

  嘿嘿~最喜欢抱着凯凯睡觉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0)
热度(39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