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出国旅行篇』去蜜月?所以应该准备些什么呢?(1)

✔伪纪实,公开背景,小情侣打算出国旅游

✔这个系列文会有固定顺序,算虚假的中篇


1.

凯凯和黄子忙碌了整整半年,两个小朋友东奔西走在各地努力工作,直到今天,所有上半年的行程都结束啦!


小情侣们收获了来之不易的两个月长假,这是他们和工作室协调后换来的假期,又或许,叫蜜月更为合适。


早在年前,小黄就有向石凯提出环球旅行的想法。他想着自己的爱人去到最远的地方就只有北京,上学时期虽然有着空闲时间,却奔波于打工赚钱。


世界上有太多绚烂的神迹。巍然的冰川,湛蓝的湖泊,高耸的峰峦,壮丽的峡湾还有那些令人惊叹的斑斓珊瑚礁......


他想趁着他们都年轻,趁着爱意正浓,带石凯走过万水千山,留下只属于他们的痕迹。


还记得那晚北京的气温很低,客厅沙发上的两道身影依偎取暖,电视里播放着无关紧要的综艺,黄子向爱人提起“凯凯,我们去度假吧,怎么样?”


“好啊,去哪呀?上海?重庆或者三亚?”他手里捧着知名糕点铺里新鲜出炉的玫瑰酥饼,是小黄行晚上忙完行程后,排了两个小时的队才买来的。


“这几个地方我们不是都去过了吗?我是想,要不然我们去......”视线被软嫩嫩的耳垂吸引,它藏在细碎的发丝里,泛着一层淡淡的粉红,像极小区楼下刚开的那株梅花。刚洗完澡的凯凯身上散发着自家洗发水的芳香,牛奶味道的,甜而不腻,让人忍不住咬了上去~


“诶诶诶!黄子你大爷的,属狗的是吧?不是说好了今天只陪着我看电视不干其他事吗?”石凯能感觉到脆弱的耳朵被尖锐的牙尖轻轻磨着,只要用点儿力就会被咬穿,被撕裂,被吃进腹中。


不过黄子不会这么对自己,他确信。


“赶紧的,说要去哪儿。提前买机票能便宜点,我们还要对一下行程看看哪天有空才行。”


唔,耳廓被口腔含住,半边身子酥酥麻麻的只能往人身上倒。手中的鲜花酥饼过于碍事被连带着盆子端走,黄子揽着爱人的肩膀躺上沙发,炙热的吻点点落在脸颊与嘴角。


“我们出国玩好不好,等找到合适的时间,我带你去我的母校,怎么样?”


他听见时石凯喘骂着什么,好像是说自己的英文水平不太好,去国外不能交流会被卖掉;又好像是在说他们哪来的功夫出国旅游,光是今年的拍摄都已经排满了;最后在黄子不断坚持的攻势下,男朋友在含糊不清的深吻中缴枪卸甲,点头同意了。


“你同意了!那我现在就去跟经纪人说!我让他把我们的行程排一下,等能够攒出两个月时间的时候,我们就直接走!!”


大狗狗着急忙慌的想从沙发上离开去找手机,完全不顾自己刚点了火啊。石凯扯下披在两人身上的毯子,揪着小黄宽松的领口,对着嘴唇就咬了上去“一会儿再发,先忙正事。”


......他们总是这样,说着什么都不做,但是又什么都做了。



2.

小情侣最后的行程是与院人共同拍摄密逃,那天凌晨在芒果大厦附近新开的火锅店里,小齐哥带了瓶香槟来庆祝弟弟们的蜜月即将启程。


“芜湖,恭喜恭喜呀,你们终于要去玩啦!”玻璃瓶中金色液体洋溢着欢快的气氛,在一片喜悦欢腾间,气泡冲破瓶口喷洒而出,它舞动着轻盈的身影点缀在衣物上,记录那一刻的喜悦。


哥哥们早就得知石凯和黄子有旅游的打算,看他们前几个月对接着工作连轴转的辛苦,在这一刻终于可以呐喊出声啦!!


平常不喝酒的文韬也给自己倒上满满一杯,录了一天节目的疲惫被激动冲淡,“这两天不能跟凯凯直播鹅鸭杀啦,得有两个月见不到,要不然你们带着游戏本走吧?”


“游戏本也太重了,直接每到一个城市就配一台主机,黄子这点钱肯定还是付得起的吧。”火老师煽风点火起来也是大师级别的了,究竟是谁把大家教坏的呀!!


石凯这边刚跟蒲哥碰了杯,那边又拦下黄子让他别喝酒,回过头来还得回答问题,忙的是晕头转向的“没事儿,我懂的,我不在的日子里,你们也可以过得很好的,我都懂,别拦我了,让我哭。”


得了,全是戏精宝宝。


“那你们有想好第一站去哪吗?黄子不说是明天的飞机先回北京整理一下箱子,然后后天就出发吗?”蒲熠星看似是在提出问题,实则偷摸给小黄倒了点酒,让他浅尝两口。


“噢,我也不知道啊,黄子你......你快把酒放下,回去要开车的!”


散发甜蜜芳香的液体都到嘴边了,被爱人一句话吼了回去~小黄委屈屈,小黄不说。


“我们第一站去悉尼,五月末的悉尼有Vivid灯光秀,正巧我大学的同学在市中心有一套空闲的房产可以让我们住。”


懂不懂什么叫人脉广啊?伯克利学院的魅力。


火树老师横跨多个领域,对房地产也稍有了解“悉尼的房价不是越炒越贵了吗?我记得市中心一套房子,少说也要两百万澳币吧,你这个朋友他还缺不缺朋友了?”


“拜托,叶博士,你这样很掉身价诶。”也就这个时候,大家还能想起火树是博士了,而且还是一个投资了不少上市公司的博士。


“钱嘛,朋友嘛,不嫌多的。”


眼见话题越跑越偏,齐思钧连忙又把方向拉了回来“但是你们出去一定要带好东西啊,别像文韬那样出国没带牙膏,结果买了个粘合剂。”


兄弟出丑一次被嘲一辈子,这个笑话从群里到线下就没停过,现在小情侣要出国又被拿出来鞭尸。


“什么护照啊,信用卡,隐形眼镜,牙刷,牙膏,洗面奶的都多带带,国外买隐形眼镜可麻烦了,还得找门诊给你测视力拿单子配”,有过出国留学经历的蒲哥提醒道“最好药也什么都带点儿,在海外生一次病是真的很贵。”


“好嘞,回去我们就整理箱子。”石凯掏出备忘录在上面码了重点,一抬头就见着刚刚还空荡的碗里摆满熟肉。


坐在身边的黄子一口没吃,光顾着给自己剥虾、煮牛肉卷了~和这样的爱人出去旅游一定会过得很开心吧!就像平时相处的那样幸福。


专注处理虾线的小黄就是这样无意撞入了深情的眼中。凯凯在对着自己微笑呢,双眸中闪烁着晶莹的光芒,眼角弯弯的弧度好似今晚的弯月,特别再配上这张看似肉嘟嘟好捏的小脸。


好可爱呀!

石凯真的好可爱!


“怎么啦凯凯?你吃呀,一会儿就凉了。”


他并不着急,反倒是凑过身小声说道“吃完饭,要不别回家了?”喝了点酒的凯凯,语气听上去哑哑的,也可能不是因为酒精的缘故导致的“箱子就在车上我们要不找个酒店住一晚?”


啊?火锅店里热气腾腾烧晕了脑袋,也烧走了逻辑,黄子一时间没能理解这句话里的含义,反问道“我没喝酒啊,怎么去酒店住了?你家里我已经打扫好了呀,干净的,回去直接可以睡觉。”


笨蛋,石凯无语死了。


“我是说!”凯凯一字一句道“这是国内站最后一次了,懂不懂?”


......再不懂就是狗了,黄子捞虾滑的动作一愣,热汤溅在手臂上烫的一缩,心想这是怎么了?平时录完密逃就恨不得呼呼大睡上十几个小时的人,今天怎么这么主动?


“好。”无论如何,只要是石凯想做的,黄子都会迁就。


毕竟爱情嘛,本身就是你迁我就的~



3.

明天,回家!!再出发!!


弘叶题石合集 


OS:年轻就是好啊,身体真棒(吐烟)

评论(52)
热度(40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