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论坛体』我的CP怎么BE了??

✔BE是不可能的!!显微镜姐妹自会拯救一切

✔大概就是小黄和凯凯节目上没什么互动,但其实捏?

这小子真的好诱

  

-------------------------------

  

1L 求求收留心碎弘石人

为什么我刚磕到了这么对优质CP,他们就没什么互动了......这就是我卑微人的宿命吗?明明一年前他们互动的还特别多来着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2L

摸摸楼主,不要这么悲伤捏,你磕的是谁呀?



3L

完了我也是!!前两天还在补习,结果今天才被告知他们已经闹掰了,互相都是拉黑的状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眼泪流下来了。



4L

别搞三次了,来跟我们一起快乐纸片人!!要说有什么东西不会背叛你,那只有纸片人了!!嚯嚯加入我们吧!!



5L

好惨呀,所以楼主喜欢哪对!!内娱的吗?或者是海外的?



6L

一年前互动还特别多的有谁呀?国内有这样的团体或者明星吗?感觉已经很久没有看到过了呢......



7L 

有没有可能楼主的名字就已经说明了一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是不是喜欢弘叶题石啊,一年前应该是在说密逃第四季吧。



8L

噢噢真的诶,七楼不说我都没有发现楼主的名字。最近不是都播节目了吗?密室大逃脱第五季的第二期居然有齐思钧诶!!小齐哥,小齐哥,超级喜欢小狐狸的!

咳咳偏题了,所以他们节目里是没什么互动吗?我记得上一次拍摄密逃,他们还经常抱在一起来着。



9L

emmm,我正好刚看完,感觉是有点怪怪的,两个小朋友好像有点在避嫌的样子,就连上车选位置都没有坐在一起,他们不会是吵架了吧?还是真避嫌了?



10L

啊啊??我还没有看呢,有没有好心人跟我讲一下发生了什么?



11L

你们都这么快充会员了吗?我还没有充SOS



12L

芒果台的骗局呜呜呜呜呜,真的给不出1分钱了



13L

回复9L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这么觉得吗!!他们这次录制的相处,感觉和之前都很不一样。石凯好像是故意避开黄子了,一直跟在小齐哥身边转悠。黄子也是,除非必须交流,他总是在蒲熠星和文韬旁边打转。

可是最近他俩没吵架呀?就连从酒店出发去拍摄现场都是坐同一辆车,当时不是还曝出来过吗,虽然前后排走的但关系看起来没闹僵。



14L

完了,我也还没看呢,现在看你们这么一说,我突然就不敢去看了。



15L 求求收留心碎弘石人

回复13L   真的好受打击啊,我前两天还在看他们那么多直播和综艺节目上的互动,真的都好甜好甜啊!!

而且对唱慢慢喜欢你的时候,眼神中的那种情愫啊,他们俩真的不是真的吗!!太真了,我特别期待这一次的密逃五!!

结果呜呜呜呜呜,两个人同框的画面都没有十分钟,除了黑暗里的抱抱之外什么都没有了,好难过



16L

OMG......第一期的时候不是还没有这么严重吗,他俩第一期只是镜头少了点儿,但是从角落里都能看见两只小狗偷偷摸摸混在一起呢,怎么第二期直接重灾区了?



17L

完了......我那短命的cp不会be了吧?我真的要发疯了,我真情实感的追了一年啊,朋友们一年啊,我的感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8L

应该不至于吧.......看他们这两天微博上互动的还是有的呀,虽然对比之前少了很多.......



19L

会不会是工作室那边的要求啊,觉得他们俩太过了,就要求稍微收着点儿?(我也不清楚啊,我猜的)



20L

也有可能欸~我的小狗次方,我的快乐源泉呜呜呜呜,高高兴兴点进去,悲悲伤伤走出来。



21L

回复19L   据说不是工作室那边的要求。之前有听圈内的朋友说,像这种炒作和互动是不会去管艺人的,除非是偶像团体的真恋情才会刻意要求避嫌。



22L

啊,那不会真的吵架了吧!!我觉得按照黄子的性格会让着凯凯的呀。真的急死我了!



23L

后面几期难道也会跟这次的一样吗,就全程没有多少交流......完了,我突然觉得我会和楼主的名字一样,求求收留心碎弘石人。



24L

完了



25L 磕!都能磕!

不过,没人从另一个角度去考虑吗?



26L

回复25L   莫?仔细说说!!



27L 磕!都能磕!

刚刚21楼不是说除非是真恋情才会避嫌嘛,你说有没有可能是因为他们.......



28L

懂了懂了懂了,所以说他们真的在谈!!是这个意思吗?



29L

对呀,真的豁然开朗了。如果他们俩在一起的话还真有可能需要避嫌,不然一些下意识的小动作,比如说石凯往小黄怀里钻,或者这个手啊随意乱摸的,太容易被发现了!!



30L 磕!都能磕!

对对对!!有没有显微镜姐妹能够出来救救命!我需要一剂强力救心丸,否则今天晚上真的会哭死的哇哇哇。求求了,别逼我跪下来求你们(扑通)



31L

我也放个小板凳蹲一蹲!



32L 求求收留心碎弘石人

+1+1!!



33L

哈哈哈哈哈哈,大家这都什么新型磕cp方式



34L

人嘛,总要给自己一些盼头



35L 我只是视频的搬运工

回复30L   可以去b站上面看「开心小狗团队」的视频!!她18分钟前刚刚发的新内容!!我刚刚看完,真的超级超级超级无敌牛!



36L

回复35L   太感谢了,真的很需要这条信息!



37L

啊啊啊啊,我这个手机上面没有b站,有没有人能够实时的跟我讲述一下啊啊啊



38L

怎么b站没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会是因为手机内存满了吧?



39L

你能想象到微信占了我23个G的感受吗?



40L

各位各位,跑题了跑题了,让我们回归正题!!



41L 我只是视频的搬运工

就是黄子和石凯虽然在节目里避嫌,而且两个人都不同框出镜,但其实可以从镜子里看见这两个小朋友一直混在一起呢!!

蜜桃团中间不是有吃饭的活动吗?从火老师的镜头里往后看,那个镜子里就映射出了两只修勾的脑袋凑在一起吃饭,而且这个角度还拍到他俩貌似牵手了!!



42L

??啊啊啊啊啊啊?



43L

完蛋了,我们看的是同一档节目吗?



44L

我的眼睛可以捐给别人了,我是不是不太会用我这双眼睛?



45L

谢谢,我去看第二遍了,我现在就去!!



46L

哦,难怪吃饭的时候小齐哥回头望了一眼,还撇了一下嘴,原来是这个意思啊!!不会是俩小只说要避嫌,然后就跟着哥哥们走在一起,结果吃饭的时候以为镜头录不到他们,又私混到一块儿去,被小齐哥看到了嫌弃了吧!



47L

回复46L   我觉得很有可能诶,顶一手



48L

46楼字多,我信你!!就给我这么演,听见没,就给我这么演!



49L

如果这是真的,那他们俩这节目录的不得憋死。石凯黑暗中下意识想要抱住黄子,然后灯一开立马逃跑,想想都很有意思哈哈哈哈哈。突然就不是刀子了,是笑话了



50L 我只是视频的搬运工

还有还有,最后一个关卡大家不是在黑暗里面嘛,一开始石凯还是搂着小齐的手臂向前走的,后来镜头在拍文韬解题的时候正巧右下角是黄子,结果都没有人注意到他的腰上有一双手臂!!

我们已知火树老师人在阿蒲身上,小齐哥也出现在了画面里,那么大家猜猜这双手臂的主人是谁?



51L

靠.......你们俩快别装了,到最后不还是会混到一起去吗



52L

笑死了,我都已经能想象的出他们去找后期老师,让把那一段剪掉的样子了



53L

啧啧啧,表面不熟,实际恨不得贴贴是吧?



54L

!!这么看完,我突然觉得我应该去二刷,我应该去找这些细节啊啊啊啊。现在更好磕了,他们俩越来越真了!!!



55L

果然啊,果然只有相爱才会避嫌!那些视线交错,那些身体刻意的距离感,都是因为要瞒着恋情。我懂的,我懂的,呜呜呜



56L

家人们,我从b站回来了,是真的有这样的事情!!!!!!!!!!这两个宝宝头靠的也太近了吧,如果机位好一点甚至会以为是亲上去了吗?你们俩吃薯条需要凑这么近吗,是要吃同一根薯条,还是要占沾一碗番茄酱?



57L

小齐哥:有你们俩做我的弟弟,真是还得会演戏呀



58L

这个家每一个哥哥都不容易呢,身兼多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9L 我只是视频的搬运工

哦,这一次他们上车前往目的地的时候,虽然坐的不是同一排,但是很明显的能看见后排的石凯是一直盯着黄子的侧脸!!就是,虽然没有同框啊,不过从角度上确实那个方向就是黄子,每一次放大镜头都是在看同一个人!!

太别扭了,为什么一定要分开坐呜呜呜呜呜,你舞啊,你舞到粉丝面前来鸭!!



60L

别的圈子是粉丝舞到正主头上,哎,我们就不一样了,我们这儿别出心裁,我们这儿正主舞到粉丝头上。



61L

我说怎么石凯跟落枕了一样,头一直是歪着的,原来不是落枕啊。



62L

回复61L   落枕也太好笑了吧,姐妹。



63L

谁让某些人总是歪着脑袋呢,嘿嘿嘿



64L

这视频剪辑的也太仔细了吧,我也要去看看,不行了,不行了,激动死我了~



65L 求求收留心碎弘石人

啊啊啊啊啊啊,我只是交了个作业的功夫,怎么已经60多楼了?错过了好多啊,让我来稍微看一下,然后去找一下那个太太补补课xixi

突然又好起来了,我开始还真的以为他们俩是闹掰了或怎么了呢,真的吓死我了

请甜甜蜜蜜的在一起吧!!我真的很喜欢看小狗和小狗之间的情感互动,他们俩也太可爱了!!很像萨摩耶和边牧吵吵闹闹的小日常



66L

呜呜呜呜,好爱小狗啊。

没想到「大大方方的是友情,小心翼是爱情」居然也适用在这两个小朋友身上了,有一种老母亲欣慰的感觉



67L

!!停一停停一停,朋友们,朋友们,黄子跟石凯在联机打游戏!!他们俩已经很久没有过联机了,快去看啊!!



68L

啊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意外之喜呀?是不是录节目又让感情升温了!!我去了我去了!!



69L

两个宝贝已经很久没有一起玩过游戏啦,让我去送个sc!!那我去祝福一下!!



70L

回复69L   理智消费啊宝贝



71L 求求收留心碎弘石人

好的好的!!这还是我入坑以来他们第一次联机直播呢,那我也去了!!不过大家还是发消息啊什么的都稍微收敛着点,凯凯和小黄明显是想低调恋情的嘛嘿嘿嘿。不要打扰到他们了,不然下次又没有直播看了呜呜呜



72L

好可爱的楼主~好鸭好鸭🦆🦆~看的开心!



73L

去啦去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6)
热度(76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