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凯哥直播聊为什么很难健身成功这件事

✔石凯直播唠嗑时吐槽爱人(秀恩爱),可以看做是双人直播

✔公开状态世界观


  1.

  众所周知,我们石凯弟弟闲暇时间会去健身房举铁锻炼,刘小怂还不止一次说过“石凯太卷了,大家办了卡都没怎么去过,他倒好偷偷练,批评啊,重点批评!”

  这么听着吐槽大半个月最近忽然变了口风,昨天晚怂哥鹅鸭杀提起道“感谢黄子弟弟,终于把压力怪绑架在家里了,我们健身群好几天没人打卡了,真不错啊,可以继续开摆了。”

  哈?绑架在家里?谁?

  等等等等......没听错吧,黄子把石凯绑在在家里??

  .......

  弹幕停顿几秒后势如浪潮席卷直播间,观看人数喷井势上升,一句一句连环发问希望获取更多消息。

  “诶诶诶,可以了可以了,这我也不太好说啊,毕竟是人家的私事,明天石凯不是开播嘛,去他直播间唠唠嗑不就知道了?”好哥哥为数不多的道德底线留给了弟弟们,笑着给观众们指路敌台主播房间号。

  “去吧去吧,就这样了,我们来打下一把游戏。”

  

  

  2.

  石凯晚上9:30开播发现直播间蹲了不少观众,帅哥疑惑“怎么大家都来这么早,平常差不多才十几个人,怎么现在有1...2...3...1200个人了?”

  话音刚落,凯凯身后不起眼懒人沙发上悠悠传出一句“这说明凯凯你太久没开直播了,大家都很想你。”

  喔~谁家对象开直播还要黏黏糊糊在一个房里待着的,石凯家的呀~

  黄子穿着休闲家居服蜷缩成小小一只,几乎要和背景融为一体了,也难怪大家没发现。

  “大人说话,小朋友别插嘴!”主播才在镜头前出现十几秒就只留了个背影给观众们,不合适吧。

  “啊?谁是哥哥?”

  “我!”

  “好的凯哥。”

  两个幼稚园宝宝怼的有来有回,小黄最后那声凯哥也喊的从善如流,一整个就是恋爱放松状态下的小日常嘛~

  

  『哈哈哈哈哈哈,凯哥,好久没有听到这个称呼了』

  『最小的弟弟总想当哥系列』

  『好可爱好可爱!有一种柴犬和萨摩耶互吠的感jio!妈妈,妈妈,我看到狗狗吵架啦』

  『黄子坐在后面好舒适啊,手边那俩果盘摆的是不是荔枝啊?好久没有吃荔枝了,有点想念』

  

  石凯嗦了口手边的黑珍珠奶茶,嚣张撇嘴“黄子就是比我小啊,不信你们问他。”

  “啊?”勤勤恳恳剥荔枝的小黄被忽然点到,脑袋还没反应过来嘴接的倒是快“对对对,石凯说的都对,石凯比我大。”

  “听到没,他自己本人说的,我没逼他。”

  

  『他们说的怕不是家庭地位哈哈哈哈』

  『本人说的没有强迫,但有压迫。小黄在家也太惨了吧,凯哥地位高就是最牛哒!』

  『这么看哪里像是怂哥说的石凯被黄子绑架在家不去健身啊,黄子怕是连凯凯出门都拦不住吧』

  『哈哈哈哈哈,健美的肱二头肌一拳挥舞出去,小黄被打飞』

  『咱家真的不是体育生啊喂』

  

  至此,石凯捕捉到了重点,他蹙眉看向那条由「石凯黄子生个娃」发送的弹幕,一字一句道“石凯被黄子绑架在家?”

  这幅过于认真的模样是有点搞笑的。凯凯带着粉色猫猫耳朵,还穿着米白色帽兜卫衣看起来可可爱爱,配上脸上委屈巴巴的表情~

  委屈巴巴?

  用着夸张的演技,糯糯小奶音诉苦道“对,就是黄子~他欺负我。”

  嗯?小黄警觉!倏然睁大眼,竖起耳朵听凯凯说话。

  “我每次说要去健身,他都拦着我不让我出门!说什么健身伤身,一不小心可能就扭个腰,扭个膝盖,扭个脚腕,再扭个嗓子的。他这不鬼扯吗?观众朋友你们听听,扭个脚腕就算了,什么叫扭个嗓子?”

  这番话实打实一点没注入水分,因为昨天上午黄子还有同样的话术劝凯凯别去找教练『凯凯你想想,这要是被哑铃砸到脚趾了,得肿上好几天呢。还有啊,还有啊,推拉一个不注意会伤到韧带的,太危险了,在家里陪我看电视嘛~』

  这......撒娇小黄最好命。仅仅两句话,让石凯陪他在家看了一整天的名侦探柯南。

  

  『黄子你不会就是想让你老婆在家陪你吧?你小子怎么还限制人身自由,报警了』

  『活这么大了,头一次听到有个嗓子这种话,太鬼扯了家人』

  『健身伤身我真的会笑死哈哈哈哈哈哈,谁家健身会伤身的呀,太搞笑了吧』

  『石凯健身道路上最大的阻碍-黄子弘凡』

  

  有观众朋友们撑腰,石凯越说越起劲“还有啊,黄子还一天到晚投喂我,我真不懂了,我好不容易保持下来的身材他天天就知道喂胖我!!怎么想的啊!”

  “你们看!”摄像头跟着主播的移动向后拍摄,黄子面对镜头笑了笑,“他在剥荔枝,那一盆是给给我吃的......虽然荔枝是挺好吃的,但是它糖分超级高的,我最近在断主食减肥,这下子是一点减肥效果都没有了。”

  红色坚硬的外壳被剥离,只留下内里新鲜的果肉。被男友吐槽的小黄没反驳一句,反而给镜头展示了自己努力劳作半个小时的成品。

  “这家水果还是不错的,我刚尝了几个超级好吃。一会儿你说累了我给你端过来”,末了还添一句“荔枝除了容易上火一般不胖的,放心啦。你已经很瘦了凯凯,不用太苛刻自己。”

  

  『嗯??朋友们我感觉不太对,咱们要不先撤吧,他们俩这明明就是在打情骂俏啊,我们才是真正的狗啊』

  『靠!!我男朋友如果愿意给我剥半个小时的荔枝,我都觉得他是不是发病了』

  『原来不是弄给自己吃的啊.....泪留下来了,是我天真了』

  『好幸福啊西八,刘小怂怎么回事!这年头流行把狗骗进来杀吗』

  

  事情的走向出乎意料,大家原本以为是什么18禁不能播的内容,没想到最后变成了虐狗大会。

  石凯偷摸着捂嘴笑了笑,但他其实自己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黄子不让他去健身房,总不会是因为自己陪他的时间少了吧。

  没有啊,每天就两个小时,回来之后俩人几乎形影不离一直待在一块儿~

  趁着观众们都在,他真诚发问道“没有,不开玩笑的,所以你为什么不让我去健身房啊?”

  “我要听你说实话!当着观众的面不许骗我!”

  小黄拖着盘子走向凯凯,看起来有点为难“哎呀,那你让我说的,你确定是你让我说的,我再三确定是你让我说的,我说实话,对吧?我说实话......那个荔枝你早点吃啊,一会儿氧化了就不好吃了,那我来说实话......” 

  碎嘴子不愧是碎嘴子,他这一段含糊不清的话术信息量等于零,听的石凯都不耐烦了“你说啊,我让你说的,快点!有什么毛病吧。”

  “行”,小狗得逞,坏坏一笑说道“因为抱起来舒服,肚子和大腿软软的,摸起来手感不错。”

  ......

  ......

  ......

  ......

  

  后面发生了什么观众就不太清楚了,主播光速下播,在离开前还有幸听到了小黄的一声哀嚎“别打!诶诶!痛的凯凯!”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8)
热度(1546)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