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名恋爱人』哪来的主播满嘴跑火车

✔背景是名学恋综 前置剧情(可以看看设定!我自己也很喜欢的海报设计!!)

✔黄子和石凯录制恋综被站姐拍到了,当晚直播会发生些什么呢


  1. 事情起因-某不知名论坛


「号外号外!!家人们!石凯和黄子好像去录恋综了!!」

「什么!!我磕的cp要去录恋综啦!!」

「真的假的,虽然他们俩看起来真的很真,但是去录恋综......是男女,男男还是女女啊?」

「听说是全男生的恋综!消息源是站姐那边发出来的,只拍到了石凯和黄子两个人」

「有图有真相吗?我想看看照片」

「求!!我也想看看凯凯和小黄的妆造!」

「啊啊啊啊两个小孩子出息啊,不知道还有谁会参加,比较好奇他们俩会不会直接从头到尾的绑定,嘿嘿」

「听说他俩节目敲定结束之后还去吃了火锅,有没有其他嘉宾不清楚,但是他们俩是牵着手去的,有没有人管管啊啊啊啊」

「!!!为这个节目买爆,我愿意一天到晚去刷他的播放量」

「不不不!!是直播综艺!!今天好像只是所有人去聊一下直播内容和签合同!会连着播七天,好厉害啊,是谁想出来这么鬼才的综艺啊,好喜欢」

「别激动了,朋友们,晚上石凯和黄子都直播的,去问!!!!」

「懂了,这就去!!」



  1. 石凯直播间



石凯出现在直播间,观众们一眼就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这小子今天怎么是带妆造的?不会真的像论坛说的去录恋综拍个定妆造型吗?

“咳咳,观众朋友们,大家好啊,这应该是我这个月最后一次跟大家唠嗑了啊,因为后面有一些工作要忙。我们今天就不打游戏了,就搞点聊天局,然后录个一个小时我要去跟朋友们聚一下。”



你品,你细品!!

后面几天有工作,而且要去跟朋友们聚!

你直接把黄子的名字报出来吧!



「后面几天是什么工作呀~方便透露吗?密神和名学都录制完了,咱们准备接点什么好玩的项目?」

「哈哈哈哈哈大家上来都这么直接嘛,就一点儿都不装了,直接a到脸上去」

「爆笑了,太勇敢了各位,那么我也来了」

「宝贝!!是不是要跟黄子一起录综艺呀?听说黄子最近也在长沙诶,你们俩有见过面吗?」



“啊?”凯宝疑惑,什么玩意,大家这都是哪来的内部消息,一个下午怎么所有人都知道了,节目组也没官宣啊。

不死心的去查了一下微博的话题词条,确实没有啊!这节目要是一官宣,那怕不是天天都挂在热搜上了。

还能咋办嘛?为了保住50万不得编故事嘛~

“没有啊,怎么就黄子他在长沙了,他不是在北京嘛。昨天我们还打电话呢,说他在北京准备一个是音乐剧的演出。”

小朋友心虚的时候眼睛会乱跑,手上动作也会不干净,就比如面前的这个水杯,一句话的时间就已经被他摔摔碰碰三回了。



「让我们假装不知道凯凯在编故事」

「宝贝讲的时候好紧张啊哈哈哈哈哈,放松点,放松点,功力还是没到位啊」

「这不得去跟好哥哥们再多学习一下,好哥哥们这都已经是熟练于心了」

「锻炼心眼子的技能是吧?这不必了吧,不必了」

「那节目嘞!大概会是个什么形式的节目呀?好奇」



“节目啊,”完全没反应过来被牵着鼻子走的石凯居然认真回答了......其实也没有多认真吧。

“就是去种菜,你知道吧,就是我们这群比较精壮的小伙子们下乡去种菜,种完菜之后要把菜都收出来去集市上卖掉,主打的就是一个体验生活。然后可能会录制四到五个月吧,因为菜生长还需要一定时间呢。”



「精壮的小伙子是什么东西啊?用词好糟糕啊」

「怎么跟隔壁那个种地吧少年这么像啊哈哈哈哈哈,你不会就是按照人家那个编的吧」

「不过还真可以诶,我也想看看石凯下乡种地的样子,主要是想看看凯凯穿背心,然后一锄头一锄头砸在地上,那根本就不是砸在地上,那是砸在我的心上」

「啊啊啊啊啊啊啊,有画面感了,在烈日洋洋的大下午尽情挥洒着汗水,然后还能看到凯凯健身的肱二头肌,有没有人管管我啊?真的梦到了」

「大家就是这个方向,是不是错误了?咳咳咳」



“什么东西啊?你们真的是,我都不想说,你们满脑子一天天在想什么玩意儿啊。”

继KB之后的第二大军训。

“我们这个年纪这么青春年华呢,是吧?大家脑子里不要一天到晚就想着什么肉体,什么汗水。想点儿健康的,就比如吃吃饭,找点儿什么好看的综艺,名学啊都重新刷几遍。”真不愧是院人,直播都想着让大家去看名侦探学院。

“行了,我们换个话题。等到下个月回来之后搞一个抽奖之类的,或者是水友赛,我最近看上了一个新游戏.......”



咱们凯哥处理这种事情还是少了,只能依靠转移话题来结束观众们的猜测,还是让我们看看一旁的小黄同学。



  1. 小黄同学直播间



黄子今天是用手机直播的,他那天在微博公布直播时间的时候,没想过今天会出现在长沙聊节目项目。没办法,不能当鸽子嘛,咱就是主打一个真诚。

“晚上好呀朋友们,看的清楚吗?我怎么感觉这个画质有点低呀?”

画质是有点差,可能是前置摄像头的像素没那么高清,又或者是他没擦干净,模模糊糊那种朦胧美。

“呼呼,没办法了,那就先这样凑合着吧,我们就聊一会儿会儿。现在是晚上九点,一会儿可能要出个门去陪朋友吃个夜宵之类的,晚上就跟大家稍微唱两首歌,聊聊天。”

唱歌可是我们小黄直播间的老项目了,他最近出新ep,是专门写给粉丝们的歌哟,所以常常在直播间唱。



「好诶,新歌真的很好听啊,谢谢黄子」

「工作这么忙碌吗?在酒店里直播~注意身体呀」

「礼貌询问,晚上吃夜宵的这个朋友,是不是跟吃晚饭的朋友是同一个人?」

「画质低,但是也抵不过你真的很帅啊,啊,好好看」



SC在手机上会有特别提醒,黄子思索着说道“晚上吃饭的那个朋友确实是同一个人,我们因为很久没有见面了,就想着既然在一个城市就吃两顿饭呗,嗯,跟我是大学同学,我俩认识的时间很久了。”

神色不慌不忙,比隔壁石凯看起来自然的多,要是观众们没听过凯凯的发言说不定都会信。



「嗯,大学同学~家里人带出来的学生也可以叫大学同学嗯嗯」

「是从美国飞回来的朋友吗?哈哈哈哈哈哈哈,人家说不定都毕业了,你还在上学呢」

「认识了很久确实是,大学同学哼哼」

「好诶,好诶,那小黄最近有没有什么新的综艺要录制啊?我有听说石凯录制新综艺了,要去种地了」

「那个真的笑死我了,要去种地了哈哈哈哈,蔬菜大棚里面出现了一只凯凯,没想到的」



“石凯说要去蔬菜大棚里录节目啊,啊,我怎么不知道啊?我下次去问问他。这个天气要是去种地得热晕,最近好像温度已经升到30度了,他本来就不是很白,这下子要晒得更黑了。”

此时的小黄才发现了问题所在,他没有跟石凯提前对好口供啊。

咳咳,口供怪怪的。

这要是一会儿说错,或者说漏了什么......面对面飙戏的感觉真的太刺激了。

“我最近没什么综艺要录制,我在准备音乐剧啊,南京不是有演出吗?我后面大概有两个月的时间要进组排练,没什么时间去录节目了,也比较可惜吧。”



「嗯!!他们俩是不是提前串好的?真的要去音乐剧吗?怎么就能说的一模一样啊,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南京那个音乐剧项目是不是在夫子庙旁边那个音乐的会所啊?好像有排练的,听说有个导演最近在弄一个现代音乐剧的项目......」

「完蛋了,一时间我又开始分不清到底谁是真谁是假了」

「好诶,可以看到黄子的音乐剧了,好期待!!」



懂不懂什么叫默契,懂不懂什么叫押题!!最佳演员奖就应该颁给黄子弘凡,他简直傲娇的要把尾巴翘到天上去,『我猜对了,嘿嘿,没想到吧,我猜对了』。

“对的呀,这次舞台的搭建还有音乐啊和演员都是非常厉害的前辈,我们准备了很久,其实过两天就要官宣了,既然大家问到的话,我就可以跟大家提前透露一点点消息,最近呢我已经在南京了,说不定哪天会在大街小巷里面碰到我。”

有一种东西呢叫说多错多,有些人可能发现到了一个问题,石凯说的是昨天黄子还在北京,而黄子说的是人已经在南京好几天了~



「好家伙,让我抓到了吧!!」

「凯凯说你昨天在北京!!南京和北京两边穿越是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完蛋了,露出狗腿了」

「狗腿是什么东西呀?姐妹,你好有才华太离谱了吧,露出马脚哈哈哈哈哈哈」

「头一次感觉在看探案的连续剧,而且还有各位弹幕老师帮我一起找真凶,太喜欢了」



.......啊,这个果然还是需要在微信上稍微跟石凯互通一下哈......

事已至此emmmm,还能救!我们小黄是谁呀?我们小黄可是在歪哥在怂哥在3080和名学两边混的男人,相信他的嘴!!

“昨天是去了一趟北京啊,上午的时候,在南京接到了一个广告的拍摄,下午去了一趟录制现场,晚上石凯给我打电话的时候,我正在和小崔找饭店吃饭呢,这个小崔可以帮我作证的。”

助理不容易呀,拿着一份工资打了多份工~既要当助理,又要帮忙圆谎“对的,今天才回的南京。”



「真的吗,不信」

「真的吗,信不了一点」

「没有关系,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小黄后面会给大家带来的精彩节目吧」

「音乐剧和综艺都可以啦,只要是黄子的演出,我都会支持!!」

「完了,咱们只聊了一会儿会儿就已经40分钟过去了,直播会不会要结束了」



太对了,有人提起来直播结束这个事情就太对了,黄子这不赶紧跑“哦,是的是的,差不多是该结束了,我朋友已经在我酒店楼下了,那么我们过两天再聊!”

“大家要注意身体呀,最近换季了,千万不要感冒,学业顺利,工作顺利,那我们下次再见啦!”



「再见!!」

「期待!再见了宝宝」

「好快啊呜呜呜呜呜」

「你也要注意休息啊,晚安晚安」




  1. 奇怪的番外


当所有人以为这个事情就到此为止的时候,有人提出了一个新的方向。微博开放了用户ip地址的权限,当天晚上就有人在直播后放出了石凯和黄子的定位,地点都在长沙。

装了一个晚上,耗费口舌,最后被科技的力量打败了~


几天后名恋爱人正式启动,众人的文案。

@黄子弘凡_Lars:前两天去见了许多位老朋友大家在讨论后一拍即合,决定拍摄这档综艺❤️名恋爱人我们来了~

@石凯_big:和朋友一起在花房浇花算不算种地,细心浇灌花朵会长出爱情吗?让我们准时收看直播类综艺~名恋爱人,寻找答案。



弘叶题石合集 

以下不重要的碎碎念。








OS:我都忘记了我还有这么一个设定,我当时开这个设定的时候写了一篇小黄求婚,我自己都很心动。

就是他的那些话,「我黄子弘凡想要把你石凯的名字写在我的户口本。让我和你,变成我们。」哇,当时是怎么想出来这个台词的,真的好喜欢。

如果后期真的要出实体,这一篇我一定要放进去!专门为名恋爱人开一个分类!





关于奖品:我想要送那个_维多利亚的秘密的身体乳!!就是它们家真的超级的香,保湿的话也还行。

不过可能那个味道对有些人来说比较冲,如果抽中了不喜欢的话,可以跟我说,换别的。(我主打的就是贴心❤️)

评论(68)
热度(926)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