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早起黄子的行动功能如何?

✔同居状态下的小情侣~

  

  石凯有了个新爱好,喊黄子起床吃早饭。

  我们凯哥作为学院的做饭小能手,最近摸索起了爱心早餐系列。什么油条豆浆啊,爱心荷包蛋啊,牛奶黑米粥啊,还有黄子最喜欢吃的土豆泥~

  怎么说呢,为喜欢的人准备早餐真的是满满的成就感,特别是看他吃进去的那一刻感觉什么都值了!

  不过嘛,难为小黄了。

  

  要说早起,黄子是起不了一点儿,醒不来一秒,如果非要被强制开机的话就会出现以下画面。

  

  1.

  餐桌上摆放着芬香的烤面包与草莓酱,石凯还在忙活着熬一碗鲜美的高汤下面条,做着做着人突然反应过来,怎么黄子还在卫生间啊?

  他已经被喊起来有一会了,10分钟前人就在卫生间里待着了,怎么现在还在洗漱呢。

  “黄子?黄子?”锅里的材料小火慢炖中,凯凯在围裙上擦了擦手往屋内走去。卫生间的门半掩着没有阖上,淅沥水流声从门内传出,他轻推着把手往里看去,大狗狗嘴里叼着牙刷坐在马桶盖上,头靠着浴室的墙......在睡觉?

  他也不嫌浴室里冻的慌啊!大冬天的,至少客厅还开空调呢,浴室里连个浴霸都没打开,小心再过一会儿就感冒了!

  石凯站在爱人身旁摸了摸他稻草窝般的头发,“唔,呜呜凯凯?”嘴里有东西话都说不清楚,小狗半睁着眼看清来人,迷迷糊糊张开双臂抱住男朋友的腰,脑袋还在凯凯腰侧蹭了蹭“我快刷完了,好困啊宝宝,吃完了陪我睡觉好不好?”

  还没吃上一口孩子就想睡了,大夫您看这怎么治?

  凯哥无语,却也愿意顺着黄子,小拇指勾了勾带有胡渣的下巴,又戳了戳小黄高挺的鼻梁“再给你五分钟,你如果再不出来......明天早上也喊你早起。”

  “那睡觉吗,凯凯~”

  “陪你睡,陪你睡,行了吧。”

  “唔嗯~我.......醒一醒。”

  

  

  2.

  人好不容易穿戴整齐洗漱完毕,坐上餐桌依然是哈欠连天“哈啊,宝宝我们今天吃什么呀?”

  “黄子弘凡你是瞎嘛,面前那碗面条你是看不见吗?”这种情况是送脑科医院还是送眼科医院啊?实在不行送精神科吧......

  石凯想,男朋友该翻新翻新了。

  “啊那是面条啊,我还以为是蘑菇烩汤”身旁蔓延起一股无形的杀意,黄子连忙改口“呢,我就说这蘑菇它多面条啊,看起来就很好吃的样子。”  

  他真的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吗?

  “一会儿再尝尝旁边那个面包,我里面放了黄油,再蘸点那个草莓酱挺好吃的......大哥,你勺子往哪儿放呢?”金灿灿的面包没能抹上草莓酱,反而被涂上一层油腻腻的辣椒油......

  这哥们儿高低是在梦游吧,辣椒油是凯凯用来吃馄饨的呀!!

  “谁家黄油吐司蘸辣椒啊,黄子,诶醒醒!”

  困顿小狗没听清男友在说什么,反而将面包往嘴里塞,舌尖触碰上辣油那刻瞬间清醒“嗯?这面包怎么是辣的呀?”

  “你别一不小心把一整罐辣酱往面里倒,那可是我煮了两个小时的汤,黄子你别嚯嚯它就行。”生怕脑子短路的小黄再做出点什么惊人的动静,石凯赶忙将桌上的危险物品撤走。

  “啊,你说什么?面条里面要放辣椒酱吗?可以这么吃的吗?呃,我一会儿试试......”

  得了,服务器信号完全交错,俩人聊的话题的是牛头不对马尾。凯哥放弃了,他痛定思痛,决定之后给黄子做下午茶点心好了。

  

  

  3.

  终于到黄子最喜欢的环节了,睡觉。

  这小子歪歪扭扭上床时手还不忘拽着爱人的手腕,凯凯一不留神就被拉上了床。

  手臂从背后圈起石凯,敏感的后脖颈被湿热的吐息一次次侵略,背靠着的是黄子有力的心跳。

  他就如同自己的恐龙抱枕被锁在怀中,动弹不得。

  “你放开我点,太热了。”

  石凯妄图和小黄讲道理,但惺忪打盹的人哪有什么道理可言啊“不要,睡觉了宝宝.......睡一会,睡......”

  

  

  从那以后,小狗之家再也没有早饭这个项目了,连带着石凯也变成下午起床的懒猫子~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5)
热度(46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