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黄子很凶,真的

✔石凯与好哥哥们的聊天记录

✔究竟是吐槽还是秀~这谁知道呢

  

  1.  『帅哥唐九洲和他的朋友们

  

  搞钱:“我真是受不了黄子一点儿,妈的烦死了。”

  

  齐齐子操大心:“有瓜!我来了。”

  

  何律在牢里:“嗯?小齐哥今天晚上不是主持活动吗?这是翘班了?”

  

  帅哥唐九洲:“哎呦,小齐嘛,为了吃瓜,随时随地冲在第一线的,可能是现在在后台没上场呢。”

  

  瓜蛋的爹:“我说这个群怎么这么积极呢,手机在我口袋里疯狂震动,还以为谁给我打电话了。”

  

  瓜蛋的爹:“所以黄子干嘛了?他欺负你了?”

  

  峻纬(横店版):“不能吧,就看黄子对石凯言听计从那个样,指不定是谁欺负谁呢。”

  

  韬韬:“为什么何律的名字改成在牢里了,体验生活?”

  

  曹大仙子:“那狱友一定还有李律哈哈哈哈哈哈哈。”

  

  齐齐子操大心:“凯凯呢,先别潜水啊,讲讲,讲讲,我还有十分钟上台,要是来得及还能帮你去骂一骂。”

  

  齐齐子操大心:“@搞钱 ”

  

  搞钱:“他凶我!!就刚刚!!”

  

  齐齐子操大心:“他凶你?!你们俩之间的新情趣?”

  

  何律在牢里:“哦哟,展开说说。”

  

  韬韬:“哈哈哈哈哈,咱们家律师是不负责调停,只负责看戏。”

  

  峻纬(横店版):“咱们家律师甚至在牢里看戏。”

  

  帅哥唐九洲:“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石头:“??我没有,我不是!”

  

  瓜蛋的爹:“黄子还有这功能呢,不是哥哥说你啊怎么能凶石凯呢?我们凯凯这么善解人意,又会做饭又会跳舞的,怎么能不知好歹呢?”

  

  火树:“会跳舞是什么东西?”

  

  曹大仙子:“真不愧是火老师,一眼就看到了重点。”

  

  峻纬(横店版):“蒲熠星这张嘴啊,啧啧啧。”

  

  搞石头:“我哪里有凶你呀凯凯,不是的呀,你听我给你解释,你先把门打开,你别把我关门外啊。”

  

  齐齐子操大心:“踢出去了?这一幕怎么这么眼熟呢?”

  

  韬韬:“上个月不也发生了一样的事儿吗,就是我们录制名学那天在长沙酒店里,黄子后半夜又重新开了一间房间,自己睡的。”

  

  曹大仙子:“啊?所以一开始他们俩住一间吗?这个我怎么不知道。”

  

  何律在牢里:“..........”

  

  齐齐子操大心:“因为你在何律床上。”

  

  帅哥唐九洲:“???我不在的时候,你们私下都玩这么大的吗?呜呜呜呜邵明明我想你了”

  

  瓜蛋的爹:“停停停,瓜主都快跑了你们还在聊别的,石凯呢?”

  

  搞钱:“在吵架,对着门吵。”

  

  齐齐子操大心:“所以发生什么了?七分钟了,一点儿都没聊到正事儿上,我手机不能带上台的。”

  

  搞石头:“就是我们在聊过两天去见凯凯父母,是住酒店还是住他家里.......谁家第一次上门请家长就直接住下的啊,会不会太奇怪了,要是人家父母不怎么喜欢我,觉得我吵怎么办啊?所以我就跟他说我们要住酒店嘛,酒店也不贵,在家附近找一个大床房睡个几天再回北京就行了,但是他偏要让我在家里睡,然后我就是跟石凯讲道理,凯凯不听就把我赶出来了.......我哪里有凶他啊,我怎么敢凶他啊,我凶他别说被赶出来,凯凯直接给我拉黑红包都救不回来,我V你50好不好?你给我开门啊”

  

  何律在牢里:“你这小作文查重率查出来0%。”

  

  齐齐子操大心:“这人怎么打字不分段的,哇,我还以为黄子只是发语音60秒,没想到打字也可以打这么长。”

  

  韬韬:“自从黄子上次被石凯说语音太长了不想听后,就变成了打一长溜的小作文了。”

  

  瓜蛋的爹:“所以石凯就是因为这个受不了黄子一点儿?还真被齐说对了,新情趣。”

  

  搞钱:“他有什么道理好讲的,我都跟他说了我父母不介意的,而且他们也可欢迎黄子来家里住了,怎么就有人不听劝呢?烦死了妈的。”

  

  峻纬(横店版):“老齐你还是上台吧。”

  

  何律在牢里:“证据收集齐全了,黄子如果需要法律援助的话,这边好哥哥可以给你一个友情价,不难协商的,放心。”

  

  帅哥唐九洲:“真有人在群里赚钱啊,给自己赚外快哈哈哈哈哈哈哈。”

  

  搞石头:微信转账50元

  

  搞石头:“小何救命!!亲兄弟!!”

  

  何律在牢里:“@搞钱 石凯,我跟你一人一半,你把黄子放进去。然后你别跟他搭话,他要是还想跟你讲话的话,让他再发我50,我们俩继续一人一半。”

  

  瓜蛋的爹:“李律在不在?律师知法犯法怎么说?这有人赤裸裸的诈骗分赃。”

  

  曹大仙子:“6”

  

  搞钱:“我......小何,我真的会谢!”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0)
热度(4929)
  1. 共1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