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鸭鸭杀的心动时刻.5💗

✔这玩意儿怎么还能出到五啊

✔主要是想写一些心态爆炸的凯凯和宠对象的小黄

  

照例先介绍一下这个游戏『鹅鸭杀』

里面分为三种阵营:

  好人「」,坏人「」,中立

  

  好人需要投出所有的中立和坏人

  坏人需要杀死所有的好人和中立

  中立只需完成任务就能获胜

  

  当在游戏地图上看到尸体时玩家可以选择报警,所有人会强制进入讨论间,同时第二次回到地图中尸体会消失

  

  管你听没听懂,看就完了!!

  (小潮院长)(不是)

  

  

  1. 3080集合!!

  

  

  “赶紧的喔,赶紧的喔,还有五分钟就八点了,所有人就位!咱们准时发车。”组局人刘小怂每次都得忙碌的在群里吆喝着,生怕有咕咕怪忘记时间。

  “行,知道了,迟到就跟之前一样发红包呗,咱们群的习俗可不能忘。”石凯从没吃到过,他都领了好几次小黄同学两百两百的红包了,今晚夜宵钱这不就来了吗?

  “骗钱是吧?今晚我必不可能迟到!”前几次来晚都是因为电脑开机的时间比较长,这不他换了台全新游戏本,真就不信4080还能卡!

  “黄子啊更是重量级哈哈哈哈”,刚喂完奶酪的文韬拍拍手上的碎渣,慢悠悠来到书房打开电脑“我来了,咱们今天玩随机分配角色还是自选?”

  鹅鸭杀游戏模式繁多,可以由机器随机分配玩家角色,也可以按照抽签顺序依次选择。

  怂哥之前玩的局都是随机分配的,今天准备来点不一样的“那就抽签呗,看大家的命了哈,前三个别直接把中立和鸭选完了,给点游戏体验。”

  “那黄子这不是妥妥一号位?我吐了呀。”

  “哈哈哈,凯凯你要相信科学。”

  乐,黄豆酱子这一角色给人带来的震撼真是深入人心,久久不能忘怀哇。

  

  

  2.秃鹫真就一口吃不到啊啊啊啊

  

  

  秃鹫:中立角色_吃下四具尸体获胜

  刺客:坏人_猜中他人身份并狙击就可以杀掉一个人,反之自己死亡

  

  

  见证奇迹的时刻到来啦!抽顺序这个事情就很看重运气,那我们小黄同学的运气就没有差过。

  该说不说,还真是一号位。

  “哎呦,谁是一呀?不会真是黄子吧?怎么还选了个刺客啊?”Y哥一张嘴就知有没有,真不愧是阴阳怪气的启蒙人,狼人杀抿身份就已经很准了,怎么鹅鸭杀也炸呀。

  好在我们小黄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单纯小孩,嘴里说着没有没有,手上点的倒是利索。

  不过也有些在状况之外的人,比如刚从卫生间回来的凯凯“啊,谁是一?我是一啊。”

  ......众人语塞,咱们聊的真的是一个东西吗?

  

  

  『凯凯哈哈哈哈哈哈,凯宝肯定不是一了,快让妈妈亲一口,怎么这么可爱啊?』

  『你小子游戏都没好好打,1和0分的倒是挺快的』

  『怎么一回来就听到重点了呀?笑死我了哈哈哈哈,还有啊,你先把头上那个猫猫耳机摘下来再说自己是一呀,宝宝你真的好可爱』

  『不过石凯说的好认真啊,他不会真的是一吧(疑惑脸』

  『不可以!!和黄子 凯凯必须右位!!其他人再说』

  『诡计多端的弘石批(我也是』

  

  

  当当当,真没想到抽到九号数字的石凯居然还能选上秃鹫,这不得先去认个爹让他们给自己喂饭吗?

  晦气啊!每次拿到这个角色就能看到文韬疯狂报警,饭在自己眼前都没吃上一口!

  “文韬别让我见到你,不然下一把刀你!”他碎碎念的样子着实可爱,就是没想到刚一出生旁边就是黄子,更重要的是还被听到咯。

  “你什么身份?你什么身份?哎,你说你要动刀,离我远点离我远点!”坏鸭泼的一手好脏水,怎么还跟对象演起来了呢?

  石凯无语,操控鼠标溜达到小黄身边“有没有刀啊?有没有刀啊?去把文韬给噶了好不好,我微信转你5块2好吧。”

  就这么点钱打发要饭的呢,黄子倒是无所谓,那可是5块2诶,谁在乎他是多是少啊?

  “走了跟我走!”

  一坏一中立满场通缉郭文韬,就在转悠上第二圈的时候,石凯发现自己的画面角落出现了蓝色箭头,那代表有人被噶变成了鸡腿“走走走,这边这边先!”

  越过两个房间,终于来到鸡腿所在地,凯凯狂按空格键想要吃下今天第一顿饭,他没注意到旁边就是他妈的文韬啊!!

  就一秒!!就差一秒!!文韬报警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石凯~~』

  『凯凯梅开N度啊哈哈哈哈哈哈』

  『刚从石凯直播间回来,又开始哭了,笑死我了哈哈哈』

  『黄子怎么能被一个5块2收买啊,怂哥作为另一只鸭独自奋战不容易』

  『你要想想,那可是石凯』

  『凯凯真的惨死了,刚开第一把就开始崩溃了』

  

  

  与此同时......某石姓主播直播间。

  石凯穿着件墨绿色的卫衣,带着粉色猫猫耳机,小脸拧巴的皱了起来,嘴里不断哀嚎“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了,烦死啦!!玩鹅鸭杀哪能有不疯的啊啊啊,别让我有刀啊文韬啊,气死我啦啊啊!”

  很好,精神状况稳定。

  

  

  3.石凯爱死黄子了

  

  

  第一轮投票没有太多线索,所有人选择了跳过,石凯暗暗立誓今天必须吃上一口饭!大学食堂都不流行抢饭了,怎么现在鹅鸭杀还反其道而行之啊~

  晦气!

  独自出生在医疗舱的凯凯往外跑去,没走两步就遇上了好哥哥-文韬,屏幕里的主播嘴角一抽一抽的,要不是怕身份暴露,恨不得当场开骂。

  “韬韬,什么身份?什么身份?好不好人?好不好人?”

  “你什么身份你什么身份?我们和平交流,我们和平交流,你先别过来。”

  日常互相不信任了呗,就在观众以为这场闹剧还要持续很久,右后方唰一下冲出了只黄子,手起刀落,文韬去了另一个世界。

  石凯两眼放光!!真是把心事全写脸上“黄子我爱死你了!!muamua,muamua!!”

  “走,我带你开饭。”

  

  

  『啊啊啊啊啊啊谁在黄子和石凯直播间两边转悠,看到某些男人的嘴角根本就放不下来呀』

  『是的呀,黄子你怎么这么不值钱,凯凯只是说了句“爱死你了”你怎么能笑这么久』

  『救命救命,这句爱死你好真情实感啊!』

  『真的帮大忙了呜呜呜,太太们快剪!!咱们凯凯都已经把饭送上门儿来了,这么新的素材,赶紧剪辑!!』

  『小狗次方就是坠帮哒啊啊啊』

  

  

  而天堂视角的文韬:这柜门是一点儿都拦不住了啊.......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8)
热度(39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