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情侣的Vlog~来自小黄投喂的小狗面包❤️

✔情侣恩爱日常之「在家就是要喂凯凯」

✔也有一家三口~黄子石凯养了只狗狗

✔这个系列蛮有意思的,我自己挺喜欢的,所以就把小狗之家也混进来了,总之小狗之家就是最棒的!!


  1.

  小情侣还没谈恋爱的时候,好哥哥们就觉得黄子这小子在确定关系后,肯定是那种特喜欢秀恩爱的人。

  确实啊,不出他们所料。

  

  小黄同学偷偷开了一个新专栏,叫作Lars Lover,是专门用来发与凯凯恋爱日常的视频的,每周不定时更新啦~

  就比如今天,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视频上传至了微博。

  

  

  2. 『奶油面包还是红豆呢?小狗面包』

  

  

  “Hello,大家好呀,一周不见,甚是想念啊。”随着一段可爱的开场动画结束,黄子小朋友身穿蓝色卫衣,头顶带着渔夫帽就这么帅气登场啦!

  看他所处的位置应该是北京某个小巷子里,两边有不少奇奇怪怪,新颖的有意思的店铺,看来今天是来逛街的。

  “我昨天在看小番薯的时候,有发现有人在推荐这个巷子,里面听说是有很多宝藏的零食店,然后最近我们家零食库正好被吃光了,至于是被谁吃光了我就不说了好吧,大家懂得都懂。”小黄不知是在抱怨还是在炫耀,嘴角的笑容就没下来过,眼睛都眯成了月弯弯。

  

  

  『那还能被谁吃光了吗?被你们家狗吃光了吗?』

  『耶耶:怎么有人比狗还狗啊,甩锅给狗啦』

  『懂的,我懂的,就是某石姓男子,咱们都明白』

  『哈哈哈哈哈哈是因为凯凯长身体吃光了零食,所以就派你出来采购嘛,你怎么这么宠啊?黄子弘凡恋爱脑啊』

  『嘿,他这可不叫恋爱脑,他这叫凯凯脑』

  

  

  镜头一转,黄子已经拎着小篮筐在糖果店买起来了。

  “他们这个手工做的是挺好看的,就这个拎着的小篮筐啊,都是糖果的样子,感觉小朋友们应该会很喜欢。虽然啊,虽然我不是小朋友,但是我也很喜欢。”

  一手拿着糖果篮子,一手拿着摄像机实在是很难操作,黄子哎呀哎呀两声,差点没给手机摔飞出去,录音收入他憨憨的笑声“哈哈哈,我11月买的手机已经快摔了五六次了,它真的好顽强......诶?芥末味的糖果?买了!!”

  

  

  『黄子,咱们实在不行下次就带个人出来帮你拍摄吧,凯凯呢?不会在家里吧』

  『那肯定不能让老婆出来操劳(狗头』

  『这小子怎么还买芥末味的糖果啊,什么都吃只会害了你呀』

  『哈哈哈哈哈哪有好人吃芥末味道的糖果啊?这家店真的引领潮流啊』

  

  

  乐于尝试各种新鲜玩意的小狗拎着两大袋袋子艰难拍摄,“好了,我们买完糖果和薯片了。薯片那一段没有给大家拍,因为我被认出来了,当时光顾着逃跑就没有录。”

  线条小狗口罩下是小黄最后的坚持!!不过这个男人是哪里买得到线条小狗的口罩的呀?怎么还有人狗塑自己哇!

  “哦,这边还有一家面包店诶~你们看,他们家就连LOGO都是面包人哈哈哈哈,走走走正好家里缺点夜宵,我囤点面包回去给凯凯尝尝!!”

  明明手上已经没有地方拎了~

  面包店里客人络绎不绝,就是因为他们家的招牌都是店主自己琢磨研究出来的小众款“蜜瓜面包?不知道会不会很甜啊?要不要买回去试一试?我虽然甜的吃的比较少,但是凯凯好像还蛮喜欢的,他没有什么忌口。”

  “哦哦哦,那边还有牛奶面包和红豆,这两个他都喜欢的,不会踩雷,我先放到篮子里去。”

  排队买单的路上,画面突然停顿了一下“这个是什么?”黄子转过屏幕给观众们展示“小狗面包是什么东西?”

  

  

  『小狗面包?这你不得猛猛买猛猛吃吗?』

  『哈哈哈哈哈,这家店到底在哪里呀?有没有人给我百度一下让我去买啊,救命啊,这我高低要去买同款,他们家的东西也太可爱了吧』

  『怎么办啊?我们小黄怎么变成探店博主了,而且还真的被种草到了』

  『好可爱啊,店主肯定也是很可爱的人吧,好喜欢,好喜欢』

  『这是什么,是小狗面包呀,这是什么,是小狗面包呀,这是什么是.....』

  

  

  “哇买了!!回去给耶耶吃哈哈哈哈。”真不愧是儿子的好大爹,出门采购都想着儿子呢。

  虽然只不过是顺便的啦嘿嘿~

  

  

  3.你说投喂?那不是黄子擅长的吗?

  

  

  时钟特效在屏幕里转悠,小崔的后期剪辑技术越来越好了~

  时间来到了夜晚,摄像机摆放的角度看起来像是客厅的电视机附近,画面里黄子和凯凯躺坐在懒人沙发上,旁边还躺了只修狗。

  这么一家三口和睦的场景让人心软软,但搞笑的是画面上方配上了一段花字「非正常拍摄,石凯毫不知情

  

  

  『非正常拍摄哈哈哈哈哈哈哈,每一期的秀恩爱视频都不能让老婆知道是吧?你有屏蔽掉石凯吗?』

  『笑死我了,最好笑的是黄子每次不小心看到摄像头,都会在把头故意转过去』

  『啊啊啊耶耶!快过来让姨姨亲亲』

  『所以这一段会发生什么?我真的好期待呀』

  

  

  黄子窸窸窣窣从背后掏出了一袋面包,观众们定睛一看,这不就是早上买的小狗面包吗?

  耶耶是最快反应过来的,耳朵一抽一抽连忙爬起身凑到爸爸身边,在食物面前总是格外的积极呢“呜呜呜,呜呜呜~”

  “你要给他喂夜宵吗?你没发现儿子最近胖很多都是你惯出来的吗?”石凯调整了看电视的姿势,两个人靠的本来就近,这下子直接钻在黄子怀里了~

  “没有啊,不是给儿子喂的。”小狗面包不止名字叫小狗面包,样子更是。 红豆馅儿的耳朵,里面夹心的是蜜瓜,老板说属于那种甜津津但是不腻的味道,很香甜。

  “你看你看,这是我下午在逛巷子的时候买到的,尝尝味道嘛,人可以吃,狗狗也可以吃。好不好?好不好?都12点了,肯定饿了是不是,我们尝一口?”

  黄子用胳膊肘将耶耶推开了些,从袋子中抽出一小片面包递到凯凯嘴边,石凯顺其自然咬上一口,这动作他们早就做惯了,边吃还不忘在爱人嘴边蹭蹭。

  咀嚼一番,看表情,味道还是不错的“挺好吃的,蜜瓜味的面包啊,可以,你下次再买点儿回来。”

  “你喜欢就好~嘿嘿,诶!耶耶别和你爹抢!!”小汤圆团子就仗着他凯爹的宠爱,直接从黄子手里夺走一块。

  “你不是还买了一袋蜜瓜的吗?没事儿,那个也可以,小狗面包就是应该给小狗吃。”

  你说说这不是爹宝狗是什么?就没见过这么双标的好吧!!

  “那那那!!你不也是小狗吗~”

  “嗯?你说什么?”黄子说的小声,但凯凯就坐在旁边诶,怎么可能没有听见啊?瞪了一眼爱人,凶巴巴道“你才是狗啊黄子,哼,再喂我一块。”

  “呜呜呜错了,张嘴。”

  

  至于是怎么喂的呢~嘴对嘴啦~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1)
热度(94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