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论坛体』什么都不磕只会憋死你

✔正主小号下场带头磕!!4K无脑娱乐文

(胡编乱造勿上升)

✔细节糖都看不出来!快接受军训!

黄子与金毛(狗狗相遇卡哇!!)


~~~~~~~~~~~~~

1L 弘叶题石是真的!

浅浅开个楼来问问有没有家人磕弘叶题石的,密神五还没开始录制,没有糖可以吃了呜呜呜。家人们,喂喂饭吧,喂喂饭吧



2L

我!!啊啊啊小狗次方可爱死了啊啊啊啊啊



3L

同等密神!!密神和名学为什么不能连拍连播啊?我一年份的恋综就全靠他们了



4L

黄子和凯凯最近都没双人直播,现在只能上b站考古之前的视频,没有实时糖了吗?有没有人解答一下?拜托拜托,这对我真的很重要!



5L

密神差不多五六月要录制,七月就开始播!再等等又要开始充会员了,芒果我好恨啊芒果



6L

回复4L   我也是!收藏夹里100多个视频反复看,弘叶题石专栏在我这都快包浆了



7L

最近有新糖点吗?没有节目播出的日子太难熬了,我想看两个弟弟互动呜呜呜呜



8L

回复7L   我也!!有没有好心的放大镜姐妹分享一点儿没吃过的细节糖啊~重金求糖🍬🍬



9L 永远热爱真好听

细节糖啊 黄子弘凡新一期的Lars Friday Night大家看了吗?就是那个在小巷子里面跟狗打架,然后还拉不过狗的那一期。不是我说啊这小子真帅,随随便便穿个白T恤和牛仔裤都很好看。



10L

嗯?今天已经是周五了吗?调休人已经调疯了,完全对时间没有概念了



11L

看了看了!怎么还有人抢不过金毛啊哈哈哈哈哈,你说他招惹它干嘛?小黄确实很帅啊,小黄这张脸太伟大了!!所以重点呢糖呢?重点的糖嘞?



12L

9楼这个名字不错啊,石凯新专辑的名字啊!!看来是真爱!!



13L 永远热爱真好听

是真的很好听啊,大家一定要去听一听!!

咳咳咳回归正题,这个视频是黄子弘凡在结束那天的工作后觅食的路上拍摄的,工作是什么不能透露,但是跟他一起工作的人,嗯,可以稍微透露一下,是石凯



14L

!!!!!!!!!靠,这位是工作人员还是站姐啊,这一下子直接把我的好奇心拉高了!那这么说,是不是我可以认为他俩是一起去吃饭的?啊啊啊啊啊



15L

是很好听啊,特别是空白,已经在我的歌单里循环播放两周了!!

等等?你为什么会知道你是什么身份!和石凯一起去录的节目!莫莫莫!保真吗?这瓜是真的吗?不是编的吧?编了对你我也没什么好处,所以是真的吧!



16L

比起这个,我更好奇,如果是工作人员的话,能不能聊聊他俩私底下到底是什么关系啊?相处模式之类的,么多么多!



17L

好羡慕啊,我真的会羡慕死的,快让我毕业吧,毕业了我就去团队投简历呜呜呜呜呜,到时候天天吃一线瓜🍉🍉



18L 永远热爱真好听

他们是一起去吃饭了。两个人私底下关系很好,就是离开了屏幕也会吵吵闹闹那种,而且那天他们来的时候穿的是同款鞋子,就是视频里黄子脚下那一双白色的,凯凯之前拍照片发微博的时候有出镜过,还有之前直播的时候也有出现过,这个可以去考古一下



19L

鞋子?!光注意帅哥的脸了,没注意帅哥的鞋子,我现在就去查记录看一眼!



20L

回复19L   啊啊啊啊啊啊看到了记得说一声!今天碰上活神仙了啊啊啊啊啊



21L

太好了,他们私底下关系也很好~弟弟们的友情果然坚不可摧(但还是想问一下是友情还是爱情?嘿嘿嘿嘿嘿嘿)



22L

回复21L   图穷匕见了是吧哈哈哈哈哈,咱们要磕就大大方方磕,饭都送到脸上了,怎么能不吃呢?



23L

不过这个瓜目前都是一家之言啊,什么都磕只会害了你!!



24L 凯凯_bigbig

什么都不磕只会憋死你



25L

回复24L   说得好!!鼓掌鼓掌👏🏻



26L

所以工作人员还在吗?还有点儿什么?可以透露透露吗?这才多少啊?太少了(眼巴巴)



27L 永远热爱真好听

回复24L   ?你怎么



28L 凯凯_bigbig

回复27L   没办法,有人手机屏幕太亮,在电影院也太明显了



29L 

!惊现工作人员的朋友!居然是在看电影的时候曝瓜诶,她真的我哭死



30L 永远热爱真好听

我旁边那个朋友想让我补充一下,那天吃饭是他们俩提前约好的,说好收工之后一起去拍vlog。最主要是那个视频的末尾黄子不是在吃饭吗,旁边绿墨色衣服的人是凯凯,几次小崔把镜头往那边拍,最后都移开了

那个视频的剪辑原本有很多条可用素材的,删删减减之后只剩下四分钟了,是因为是凯凯总是入镜,他俩不能这么明显



31L

!!!这是我可以听的吗?这如果不是编的故事那是一定在谈了吧!!



32L

是啊,是啊,只有真情侣才会避嫌吧,救命!怎么莫名的有一种地下恋情的感觉,他们俩真的在谈吧



33L

回复30L   我不信,把原片发出来让我见见实力



34L

我不信,把原片发出来让我见见实力



35L

我不信,把原片发出来让我见见实力



36L 凯凯_bigbig

哪有好人催工作人员发福利的呀,还有啊,这故事不是编的,我们都亲眼所见的



37L

两家工作室的内鬼吧!!真不愧是小情侣!



38L

我找到了,我找到了!!!!!!真的,原来两个月前凯凯的自拍照里面的鞋子真的是这一双,他们不会是穿同一双鞋子的吧?还是有一双一模一样的!!!

反正不管是哪个,我都磕到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39L

回复38L   好有恒心和耐力呀,居然翻了这么久!!感恩的心!!



40L

oh对了!!小黄是不是在vlog里说自己不是很喜欢吃甜的,比较喜欢吃重口味一点辣的东西啊。那不就是跟凯凯是一个口味吗?虽然我知道这是跟他们从小的生长环境有关系,但是好配呀!



41L

回复40L   啊,这个点我也想到了,我还在想他怎么突然说起来这个鸡是甜口的!原来在这暗戳戳的秀恩爱呢



42L

呜呜呜下次来长沙呀,我家开饭店的,你想吃什么我做给你吃呜呜呜,保证你们俩吃的满意,求求了,求求了



43L

回复4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一整个爆笑住了宝,就是想单纯的近距离观察一下正主是吧哈哈哈哈哈,我懂的,要是真的来了记得喊我一声,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好兄弟



44L 弘叶题石是真的

!!我刚刚去吃饭了,没想到错过了这么多消息,救命,好劲爆啊,所以能不能有劳问一下工作人员?如果说知道的话,能方便透露一下他俩现在在在干嘛呀?



45L

工作人员不是叮当猫啊,如果是私人时间的话,应该也不清楚他们在干嘛吧?



46L

这要是问出来一个什么在他们自己家里,还是在度假?那不得爆炸!



47L

哈哈哈哈哈,Dream一个同居好吧,反正我是假的,小狗次方都是真的



48L

快放过工作人员吧,他们俩在看电影。

好不容易有一天休息,就光顾着给大家发福利了



49L 凯凯_bigbig

他们啊,你说说呢



50L

怎么还互相甩锅啊?笑死我了,看来是知道的了,蹲一下



51L

但是看名字好像都是凯凯那边的工作人员,这么说的话,我是不是可以认为石凯现在就在黄子那儿,所以才这么支支吾吾的模糊不说



52L

回复51L   有道理,我看你有逻辑,我信你



53L 永远热爱真好听

这个嘛,其实我是黄子弘凡那边的工作人员



54L

!!妈的,我不管了,他们一定是真的!!不然你见过谁家工作人员没点关系的出来看电影的,我是不信的好吧



55L

今天是小狗次方的胜利日啊!!!我们小狗就是最甜的!!



56L

那快说说,快说说,别的不要求了,甚至不要求他们是什么关系了,能不能回答他楼主的问题我也很好奇~



57L 永远热爱真好听

真的可以说吗?会不会不太好



58L

爆笑如雷了家人们,好真实的电影人啊,在电影院都不敢大声说话是我了,这么一看一定是个社恐吧



59L

主要是怕被附近的观众打哈哈哈哈哈,甚至两个人坐一起还是用贴吧交流的,乐死我了



60L 凯凯_bigbig

说呗,磨磨唧唧,你有毛病啊



6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是脾气不好的工作人员一枚呢哈哈哈哈哈哈



62L

这讲话方式也太像凯凯了吧,真的,居然在这儿吃到代餐了



63L 永远热爱真好听

那我真的说了啊.......他们俩现在在北京环球影城在包厢里看电影,一会儿去吃宵夜,再往后就不方便透露了



64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难怪,石凯和黄子的工作人员会在一起看电影,原来你们是一起去的!!



65L

就在我家旁边?!!



66L

什么玩意儿?石凯在北京!他不会和黄子拍完工作的内容就一起坐飞机回北京了吧,他们俩不是同居了吧?什么东西呀?哇,我能联想出一堆故事来,有没有人管管我啊?


67L

什么呀?居然两个人在看电影,这么浪漫的吗?我突然觉得有点假了......这真的是真的吗?这真的是现实中可以发生的事情吗?


68L

回复67L   什么都不磕只会憋死你!!



69L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忽略了一些细节?

这两个人的名字,还有他们都是说在看电影,还有这个吃夜宵和这个后面的......

嘶......



70L

嘶什么?



71L

回复69L   我靠,你是会磕的!!!!



72L

什么啊什么啊?只有我一个人,不懂吗?



73L

别打哑巴谜呀!啊啊啊啊急死我了



74L

他的意思是        这两个人就是正主!!

一直在给我们爆料,他妈的就是黄子和石凯



75L

靠靠靠!!你品一下他们这个说话方式,你品一下黄子这个话痨程度!!而且他的小号名字还是在帮凯凯宣传新歌,你真的不要太爱!!



76L 弘叶题石是真的

弘叶题石是真的?



77L 凯凯_bigbig

谁知道呢



78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疯了,我彻底疯了,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果然是我疯了吧,是我吗?真的是我吗?还是他们疯了?是我疯了吧?



79L 永远热爱真好听

看电影了看电影了,咳咳咳,我们只是平平无奇的工作人员而已,我们什么都不知道。



80L

别走啊!!工作人员也行啊,我可以信你的呀,你再报点料嘛



81L

回复80L   他不是爆料了吗?今天晚上还有点儿私人活动,救命啊,吃完晚饭了,吃饱喝足是不是该干点什么了?救命啊,救命啊,救命啊,救命,救命啊!



82L

黄子家地址在哪里呀?我来围观啊哈哈哈



83L

回复82L   大晚上的是该做梦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走啊走啊,我们一起去



84L

渴死我了妈妈,我的cp在给我亲自爆料啊



85L 

过年了,朋友们过大年了!!你们俩一定要好好的呀,你们俩一定要好好在一起,要幸福,要幸福



86L 永远热爱真好听

我们会的,谢谢



87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真的!!



88L

感恩黄子,圈内最强CP爹呜呜呜



89L

弘叶题石是真的!万岁≧▽≦



90L

小狗次方芜湖!!万岁!!


End......


番外

凯凯:你就这么想让我们俩的恋情快速公开?还特意开了个小号跑到论坛里面去发糖?

黄子:这不是本来没想着会被你发现吗?你听我给你解释,我没有就是哎呀,对吧?

凯凯:别找借口,你我还不了解吗

黄子:那你不还让我说了我们在电影院吗,嘤嘤嘤,被骂了

凯凯:那你就真说啊!!......衣服扣子缠住了帮我解一下

黄子:解开了......我下次不了嘛

凯凯:你还想着下次!!欠打是吧!!还有啊,你卧室灯换一个吧,上次来就坏了怎么还没修

黄子:我明天就换!!没有下次了!!

凯凯:这还差不多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7)
热度(1065)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2. 鹿云沈司孑beyli 转载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