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当石凯出差一周查看家用电子摄像头

✔黄子碎碎念般的独白(巨甜)

✔一家三口系列,私设石凯黄子同居并且养一只狗狗,叫耶耶~

✔我们小齐哥永远是前排吃瓜群众嘞

   

  1.

  石凯经纪人给他接了一档芒果台的新综艺,按常理来说这不就是家门口遛个弯儿走两步就能到的嘛,哼哼,但是小情侣们现在定居北京~

  早在确认关系那一个月,黄子就软磨硬泡把凯凯从长沙连行李带人的搬回北京自己家中,同居生活就是好啊,谁能想到石凯现在回一趟长沙都叫出差呢。

  大大小小整理了两个箱子出来,在门口与爱人分别是还不忘亲亲,黄子勾着石凯的腰难舍难分“早点回来呀,我跟儿子都等你回家。”

  “汪汪!”黄子身后的大毛球团子努力想挤进两个人的怀抱中,却被当做空气忽视了。可怜捏~

  “知道”,这句话都从昨晚念叨到现在了,也难怪凯凯不耐烦“还有,你别老跟耶耶吵架,孩子还小,有点调皮是正常的,我随时随地用监控监视你啊。”

  小黄委屈死了,原本安装家用监控是用来随时随地能跟狗狗互动,查看它的情况,这下好了,用来防我了。

  服了呀,实现爱人养狗的心愿,最后把自己给排外了。

  咬牙切齿讲出这句“你放心,我肯定跟儿子好好相处”,又获得了个安慰吻,黄子依依不舍目送凯凯下楼~

  就此,一男人一狗在北京成为留守家庭。

  

  2.

  新综艺的录制比想象中要顺利,非竞技类的音乐交流本身就是石凯的强项,更何况主持人还是小齐哥呢。

  连着两期的节目录制结束,距离离开北京过去五天了,深夜齐思钧请弟弟去大排档撸串儿还不忘好奇弟弟们的恋爱日常。

  “怎么样啊?跟黄子都在一起半年了,听说他还给你养了只狗狗啊,叫什么名字?”我们大主持人穿着西装在路边吃烧烤是有点奇怪哈,还好这个点儿长沙街头没几个人,不然指定会被认出来呢。

  石凯一手举着烤肠一手提着罐可乐正在猛猛进食,没办法,长身体的年纪嘛。“啊哦!叫耶耶,他一个月前带了只萨摩耶回来,最后取不出来名字就只好这么叫了。”

  “雪橇犬,那你们肯定得有人去遛它吧,不然回去一看直接把家给拆了。”

  “黄子会溜的,晚上都是他带着儿子去楼下跑步的。”

  “是个好父亲啊”小齐揶揄望着石凯问道“那你出来录节目,他跟你发消息发的多吗?这两天怎么没看你拿手机聊过天?总不可能没有联系吧?”

  “这个......”多啊,黄子发的那可太多了。

  当初还没在一起他这位好哥哥一天就能发十几条60秒的语音,更别说是现在了,他俩生米煮成熟饭同居了都,小别胜新婚懂不懂?恨不得从早发到晚。

  石凯平时和爱人在家唠嗑儿倒也没觉着黄子话多,这次出来简直是把人烦的不行,直接手机关了静音不看消息,要不是齐思钧提起来,他恐怕都忘记今天还没回自己的微信置顶呢。

  “不多,估计是他在霍霍儿子吧,我看看摄像头记录。”

  大凯凯好几年的哥哥看破不说破,推了推咸味花生米到他跟前“摄像头?记录狗狗的成长日常吗?”

  “差不多”,孩子是真的饿,录个节目录到半夜肚子叫的不停,嘴也一刻没停过,吧唧吧唧说着“之前看视频,宠物主人在电话里喊名字猫猫狗狗会跑过来,那条被我放进了收藏夹,第二天黄子就买回来了。”

  “真是宠死你了。”

  “嘿嘿,没办法,我的元元嘛。”

  从桌上抽出纸巾擦了擦油腻腻的手,石凯摸索着口袋里的手机,三两下点开页面上的一个软件给小齐展示着“其实还挺方便的,有什么东西经过摄像头都会提醒,你要不要也买一个用来看你们家DerDer。”

  齐思钧笑着说好,凑近手机想看的更仔细些,没料到.....“你是不是很久没有看过这个软件了?”

  “嗯?好像是吧,上一次看还是在北京机场飞长沙吧,怎么啦?”

  “你看看就知道了。”狐狸的食欲在看完软件后荡然无存,胃里除了刚吃进去的食物外全是狗粮。

  凯凯皱着眉纳闷的将手机页面转向自己,只见一条条来自软件的自动提醒。

  『一天前22:02,异常停留』

  『两天前22:05,异常停留』

  『三天前22:01,异常停留』

  ......

  『五天前22:00,异常停留』

  怎么会有异常停留呢?一般只有监控器扫描到人脸超过五分钟以上才会被显示为异常停留,而且时间还这么统一。

  “我带个耳机看一下,等等我啊。”

  “行,你慢慢来。”

  

  确认点击五天前的视频录制:

  

  画面中是黄子抱着困顿的耶耶在朝镜头打招呼“凯凯,晚上好呀,凯凯!哈喽哈喽,能看到我吗?来跟爸爸打个招呼。”

  小狗被迫摇了摇前臂,结束营业后乖巧睡在黄爹怀里,小黄拍拍儿子的小脑瓜笑道“哎呦真是的,我跟你说啊晚上牵着它出去散步,我俩绕着海淀公园跑了一个小时才回来呢,这可把儿子累的都不乐意拍视频了。”

  “呜呜呜”来自一只小狗的抗议。

  “不知道你会不会打开回放录制,也不知道你现在忙不忙。节目录制的比较晚的话,晚上一定要好好休息哦,不要总是刷短视频了,小心像在家里一样抬眼一看就是天亮。”

  “我们今天晚上吃的是外卖,那家山城的水煮鱼还不错,辣味也挺足的,等你回来了咱们一块儿去楼下店里吃。”

  “还有还有,我查了长沙这两天可能会下雨,出门要带伞啊,别淋雨了,小心感冒。你出门带的箱子有我给你放的随身药箱,要是真的头疼嗓子难受就打开白色的小盒子,那个是一日三餐,一次两片,不能空腹吃啊千万记得。”

  耶耶被吵得睡不好觉,大尾巴左扫扫右扫扫的差点挡住镜头,“最后了最后了,你乖乖。”

  黄子边哄着小祖宗边小声嘀咕着,“虽然你才刚出发,但是儿子想你了,我也想你~”

  

  

  确认点击四天前的视频录制:

  

  同样的居家睡衣,不同的是今天是一只充满活力的修狗呢~

  耶耶趴在黄子肩膀上露出明朗的笑容,对着摄像头汪汪两声,看起来过得不错。

  “口水啊口水!把你的口水收一收,明天是阴天洗了会晒不干的!”爱人的好言相劝换来的是变本加厉,不愧是跟爹不对付的儿子。

  “算了,要不是今天下雨,不然你以为我想跟你在家待着啊!”浅浅气急败坏一下啦~

  回归正题,又到一天一次的每日汇报。

  “宝今天录制的怎么样呀?哈哈,我就知道平时你不会用这个软件的,监测不到我跟儿子打架吧。”

  “其实没有打架啦,今天北京下雨了,晚上凉飕飕的,所以我们就没出门。你看它这副样子怎么这么有精神啊?我就没见过比我还能吵吵的。”话痨小黄是有自知之明的。

  “今天中午吃了个韩式年糕感觉味道一般啊,踩雷了。晚上我做了个番茄炒蛋和蛋炒饭,你男朋友是不是很厉害呀,都能够自己下厨了。”

  “不过肯定没你做的好吃啦,你什么时候回家?我想吃你做的红烧排骨和酸菜鱼......还有啊,你儿子还欺负我!!嘤嘤嘤,我下午午睡的时候被敲门给吵醒好几次,都跟它说了凯爹是去上班养活我俩了还不信,你赶紧回来治治耶耶。”

  “怪想你的咯,爱你哟,么么,么么。”

  

  

  不知为什么,莫名的眼角酸酸的,大概是被漫天的辣椒熏着了。他刚想点开第三天,就发现五分钟前软件更新了一则新视频。

  确认点击五分钟前的视频录制:

  

  黄子看起来有些着急,耶耶也无精打采躺在一边呜呜叫着。

  “凯凯,你怎么没有回我消息啊?是不是碰到什么事情呀?是节目录制不顺利吗?还是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情了?可以找我聊聊呀。”

  “明天是不是要回来了?我问了你的经纪人是下午四点的飞机到北京机场,到时候我......我们一起回家吧。”

  “要是安全或者看到消息的话,一定要回我,不然我会不放心的。”

  “你看,你一天没回消息就连咱们儿子都干着急呢,虽然它胃口还是很好吃了得有两勺狗粮......”

  耶耶化作一摊狗狗饼,只剩那双圆溜溜的狗狗眼睛上下转悠,时不时还扒拉一下爸爸的衣服。

  石凯这才发现玄关那立着的箱子,和黄子换好的私服。

  “才七天,我好想你啊。”

  “宝贝,我想来长沙见你。”

  

  这是目前为止最短的一条异常视频,石凯知道原因......因为两个半小时后自己的爱人会落地黄花机场。

  黄子来见石凯了。

  黄子因为凯凯不回消息,买了机票特意从北京飞来了......

  他不放心,特意从北京飞来了!!

  

  “小齐哥!!今晚不能住你家了,我得在你家附近开个酒店!!”

  虽说听不清视频内容,但光看这幅样子,齐思钧也能知道大概的起因过程,他笑的富有深意“我们家隔壁君悦酒店挺不错的,我帮你看过了,现在还有大床房。”

  又想到什么顺便提上一嘴“楼下有24小时的便利店,别委屈自己,该买什么买买。”

  

  

  

  不回消息的石凯会收获什么呢?

  那当然是着急来见自己的对象。

  

  弘叶题石合集 

  

  关于抽奖:因为上次有朋友说三个人有点少,所以这次试试五个✔

  然后这次的奖励呢~应该是会私聊一个个沟通一下,当然也可以点梗之类的

  因为我还挺好奇点梗会发生些什么~

  反正咧,感谢支持~

评论(123)
热度(3140)
  1. 共10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