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辟谣 黄子和石凯才没有分手

✔石凯的杂志采访,轻喜剧

✔两人恋情公开背景,两人因意见不合而被认为分手,石凯的回复是~

  

  1.

  国际出名Nebula杂志推出了一款投票机制的杂志拍摄和采访,只要粉丝够努力!不花一分一毛,你喜欢的都能来!

  

  初定在12月圣诞节会开放恋人组和单人组的拍摄行程,而当下超火的名侦探学院的学长们全员入选~

  

  今天...是恋人组的拍摄,第二位接受采访的是-石凯!!

  

  2.

  采访小屋是一会儿准备拍摄的地方。整个摄影棚采用的是圣诞街景,打光师会将灯光调至昏暗,营造出夜晚浪漫的氛围,特别配上棚中央那颗无比盛大挂满装饰的圣诞树,节日欢乐愉悦的气氛扑面而来~

  

  “石凯老师!久等啦,久等啦!”主持人姐姐带着实习生姗姗来迟,据说是先去黄子那边沟通了后续流程耽搁了会儿。

  

  她一身利落西服剪裁的相当合身,发型则是简约的丸子头看着落落大方,酒红色热情奔放的口红色号也不是谁都能驾驭的来的,上嘴视觉效果显得格外有气色。

  

  不愧是Nebula的主持人,相当有气质。

  

  “您好,没有等啦,我在场地上四处逛了逛,杂志社真的是大手笔啊,1:1还原了五一广场的街道。”

  

  “哈哈哈还可以,这次的街道听说花了策划组一周的时间才想好方案”,主持人姐姐别上录音设备,引导着嘉宾去一会儿录制的位置,接着说道“偷偷告诉你,他们加班那几天我还蹭了一周的咖啡,部门主管这会儿看到我就问我要咖啡钱,也很烦恼呢。”

  

  “是嘛,人家可能是想着多请两顿也说不定。”

  

  “那我就点没喝过的开心果拿铁,拿铁跟开心果究竟是怎么做到一起去的?太怪了。”俩人在位置上有说有笑,几分钟后导播组给出录制开始通知,这才转入正题。


  “我们会先采访,等采访结束了再进行杂志的照相,时间差算起来的话应该是您先结束,一会儿可以跑去隔壁棚看黄子。”主持人细心给石凯指了黄子录制棚位于的位置,在促成自己喜欢的cp这一块儿上心极了。

  

  “哈哈哈哈,谁要看他啊。”嘴上傲娇,脑子诚实,说着不要其实暗暗记住路线图,被姐姐发现了还红了耳朵。

  

  『我的CP好甜』带薪磕就是最棒哒!

  

  3.

  主持人:很高兴这次我们杂志能够邀请到石凯成为我们恋人组的嘉宾,欢迎欢迎!首先呢我们会提问一些关于个人生活类的问题在逐渐的过渡到恋人组的问题,您看怎么样?石老师?

  

  石凯:大家好啊,我是石凯,是一位青年演员和歌手。很荣幸能够收到Nebula杂志的邀约成为这一次节目的嘉宾,之前一直期待着能参加一次杂志的拍摄呢,没有想到居然这么快就实现愿望了!我已经准备好回答问题了。

  

  主持人:嗯嗯哈哈哈哈,好的凯凯。不用这么紧张,当做是轻松的聊天就行。第一个问题是从网上粉丝投票中选出的:凯凯的微博营业能不能多一点,想看帅照。

  

  石凯:......

  

  主持人:是很真情实感的问题哈哈哈。

  

  石凯:是这个呢,我的其他一些好哥哥也说过原因,就是咱们要蹭个妆发。

  当我们有妆发的时候就可以拍一些好看的照片,然后美美的上传,但平时就我那副邋遢的样子......总不能用这样一面去给喜欢我的观众朋友们拍照吧,感觉会有点儿不尊重大家。

  其次呢就是我经常直播。大家也知道我是一个非常喜欢和朋友们聊天的人,就关注我直播频率的话,会发现一个月里我有一半时间都在直播。如果想要看到我的话,我觉得可以来直播间发送弹幕,还可以看到我和朋友们一起玩儿游戏,生活快乐就是一举双得啦。

  

  主持人:明白了,妆发确实很重要,我平时朋友圈照片也都是趁着上班的时候装发拍摄的。

  

  主持人:第二个问题,在名侦探学院中观众们都可以发现,作为家里最小的弟弟却是最能照顾人的成员,你又是怎么看待这个情况的呢?

  

  石凯:我认为可能每个人在擅长的领域都会有不同的发挥。

  就比如说小齐哥比较擅长抛出问题活跃气氛,并且在大部分时候都能察觉到一些被忽略的细节和情绪变化,是非常细心的哥哥;阿蒲也是,虽然看着是老大爷一样打着哈欠,但事实上我们蒲哥非常可靠,很多时候拿不准主意,或者是需要一个主心骨,第一时间都会想到蒲熠星;唐九洲吧真的很吵闹,很幼稚,但是JoJo能够给大家带来非常多的欢乐,我们两个人看起来一天到晚都在吵架,这也是一种关系好的表现......

  所以其实没有说谁会更照顾谁,每个人都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着各自的作用,大家都是不可缺少的一员。

  名侦探学院是一个非常热闹并且有归属感的地方,我们也已经在筹备着第十季的录制了,希望各位多多支持。

  

  主持人:当然会支持!在节目录制的前一段时间,我刚刚看完第九季的内容,情侣房间的花絮也太少了,每天都盼着母带流出。

  

  主持人:接下来第三个问题是有关恋人组的问题了。我们都知道黄子是第六季才加入的成员,那个时候两位还没有公开恋情,就是可以稍微透露一下你们之间是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吗?

  

  石凯:这个我们之前家庭会议有说过,如果有人问起来的话可以往外说的。

  

  主持人:家庭会议~

  

  石凯:咳咳,晚上聊天。

  其实我和黄子老师在密室大逃脱的时候就开始谈恋爱了.....那个时候应该是第四季,黄子刚来做常驻嘉宾的时候,第一期我们在密室里,只有我和他在那个面具房抱上他腰的时候,他摸着我的手跟我说“凯凯不怕.....”,那次结束我们就在一起了。

  

  主持人:哇~原来这么早就确定关系了,观众们还总是猜是名学那一段时间在一起的,结果都错了。

  

  石凯:可能因为那段时间和黄子在直播吵架,看着不像是谈恋爱吧?

  

  主持人:我倒是觉得这种热闹闹,吵吵闹闹的氛围,也是你们之间相处的独有磁场。而在线下,观众们能够看到的肢体接触多了之后才慢慢敢磕。

  

  主持人:第四个问题,它是最近网上流传比较火的一些小道消息。

  

  石凯:我知道,就是微博上有人说我们因为意见不和分手了。

  

  主持人:是的,前天还在文娱榜第一位呢,7000万的讨论话题,但是两位都没有对此做出解答案,所以杂志这边也是希望能够挖到一手资料呢~两位是真的分手了吗?

  

  石凯:那圣诞的恋人合集不就变成分手合集了?

  

  主持人:没关系,Nebula从不走寻常路,您只要说出最真切的答案就行。

  

  石凯:关于这个我比较想说的是两点。

  第一呢,很不可思议吧。其实我们之前都是默默无闻的小艺人,现在都有狗仔回来拍摄了,这样的行为是不提倡的,即使作为公众人物,也需要有自己的私生活和自己的隐私,希望狗仔朋友们能够尊重我们这份职业,在正常的场合也是会努力,积极配合大家的。

  

  主持人:嗯嗯,对的,这一点我认为石凯老师的很对。现在确实非常多人并不能分清楚,隐私是最基本的人与人之间的距离感和尊重,我们不能突破那一条名为道德的界限。

  别让娱乐成为唯一的生存法则。

  

  石凯:是的是的,娱乐至死是当下生活中切切实实在发生的事情,也希望大家不会陷入这个现象怪圈中。

  

  石凯:那我来说一下第二点吧,也就是各位所听到的这个意见不合。

  我和黄子确实吵架了,但我们的意见不合呢,其实是为了....

  

  主持人:是为了......

  

  石凯:婚期......

  

  石凯: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是领了证的关系,因为一些原因没有办过婚礼,但是经过家庭会议的积极讨论,由我决定的婚期将在圣诞节,也就是这一期杂志发售的当天进行。

  所有名侦探学院的好哥哥们都已经收到了邀请函,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我们的合照。

  

  主持人:你们要办婚礼了!!这个消息应该是第一次公开出来吧!!居然是在Nebula公开吗?恭喜贺喜!!

  

  石凯:这是我的请柬,到时候还希望姐姐能来喝上一杯喜酒。

  

  主持人:太不可思议了,真的感觉自己是在做梦!诚心祝福二位和和美美,生活顺遂,婚姻幸福!到时候一定要和你们拍合照!

  

  石凯:好的好的!

  

  主持人:所有的问题都已经提问完毕啦,那么关于更多幕后花絮,请继续关注杂志的公众号随时会掉落一些恋人组之间的小视频和签名照哟~我们下期再见~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9)
热度(1255)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