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论坛体』何老师的儿子带男朋友来学校了?

✔何丽君老师是黄子的妈妈~川师大

✔石凯是川师大的音乐学生


1L 开嗓让人崩溃

紧急情报,紧急情报,有没有人在食堂啊?何老师在北区二楼的食堂吃饭,对面坐了俩帅哥!!

能够确认巨帅无比,他们吃饭的时候把口罩摘了,我正巧路过,好帅!!还带着耳饰,有没有人过来辨认一下是哪个班的学生啊?我想加个好友~


2L

哪有帅哥!闻着味儿我就点进来了,啪的一下,相当迅速哈哈哈哈


3L

北区食堂?我现在在南区,看来是错过了,就算跑过来也要很久呢,不过究竟有多帅呀?有没有照片?


4L 北区一楼的拉面真好吃

我在一楼,我在一楼,让我上来浅瞧一下


5L

何老师是?


6L

居然还戴着耳饰,是那种耳环吗?哇!!这下子我更想知道长什么样子了,感觉会是那种文文静静的小男孩诶?


7L

回复5L   何老师是我们音乐系的老师,为人超级和善,虽然上课的时候就不一定了......


8L

我们学校帅哥不是很多嘛,能有什么优质男让楼主这么大惊小怪?


9L

冲啊楼主喜欢就要去加好友,勇敢一点!很多的爱情是这样开始的,只要你踏出一步!!那就会收获美好的未来!!


10L

回复8L   这不一定嘛,毕竟有些人是那种看眼缘的,可能虽然能见到很多帅哥,但是不喜欢就是不喜欢,这不好不容易碰上了,楼主去追,快去追!


11L 北区一楼的拉面真好吃

回复1L   我已经到2楼了呀,姐妹你在哪里?一直没找到何老师坐在哪儿


12L 空调救我狗命

怎么大家都在大夏天的出门啊?外面现在26度诶,虽然温度不高,但真的很晒呀,咱们就是说没有必要出去食堂吃饭,见帅哥吧


13L

回复1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吃饭还是要吃一口的,饿死和热死,我选择热死


14L 开嗓让人崩溃

来了吗?来了吗?你往南边走一点儿,可以看到角落里面那个打饭的地方,何老师和那两个男生还在吃饭呢。

他们好像在聊什么下午要来上课?不懂,是之前旷课的学生吗?


15L

下午要来上课那可能是逃课被抓了吧,好像上一次何老师抓别人逃课,也是领导办公室里去好好聊了会儿


16L

她真的好温柔,我哭死


17L 北区一楼的拉面真好吃

回复14L    ???这这这,什么玩意儿?这帅哥啊,这不是何老师的儿子黄子弘凡吗!旁边坐着的是石凯啊!!!!


18L

草??


19L

啊啊啊啊?


20L

蛤?


21L

哪?我来了!


22L 空调救我狗命

我突然觉得好像热死已经无所谓了,我更想见一见小狗次方啊啊啊啊啊


23L

啊,等会儿什么?怎么大家突然那么激动?


24L

woc!真的假的?何老师的儿子是黄子?我上了快半个学期的课了,我怎么现在才知道?


25L

这是重磅炸弹消息呀!!今天都没有传出过这样的风声......太幸运了吧楼主......


26L

回复23L   是这样的,何老师他有一个孩子,叫黄子弘凡。他儿子是娱乐圈现在的艺人,之前拿过七所国外高校的录取通知书,音乐系毕业的,回国之后参加了两档综艺,现在是大火音乐剧演员!!

然后石凯是他男朋友啊啊啊啊啊!是现在圈内少有的公认的同性恋人!!!!


27L

我昨天才看名侦探学院第六季,两个人就是在谈恋爱的状态啊~特别是扔飞盘黄子那句“石凯在自己溜自己”,这不是小情侣之间的调情吗!!这不是正大光明的Q老婆吗!啊啊啊啊啊


28L

回复27L   不,这是在狗塑老婆(doge)


29L

红衣宝贝好娇!凯凯防着黄子的时候还羞涩的低头笑了,那个角度我看了好多遍啊啊啊,磕真情侣就是最棒哒!!


30L

为什么跑偏了大家?


31L

停停停!重点难道不是,石凯和黄子在我们学校里见何老师吗?他们见父母了?


32L

他们俩都在国外领证了,肯定是见父母了呀


33L 开嗓让人崩溃

救命啊啊啊啊啊,尴尬死我了啊啊啊啊


34L

怎么了楼主?不就是没认出来吗?我们不会笑话你的哈哈哈哈


35L

羡慕死了,我在外面比赛呢,不然我肯定从寝室里飞奔过去


36L

好多名学粉,我院果然是最棒的!!


37L

小狗果然是最棒的!!


38L 开嗓让人崩溃

我刚才完全没有看大家发了什么,然后我就去找何老师要微信了......(鄙人和老师关系不错,之前一起吃过饭之类的,然后咱就是说现在很尴尬)我刚刚还不能理解何老师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我现在能理解了


39L 北区一楼的拉面真好吃

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姐妹。我真的完全没有拦住姐妹,她真的直冲冲的就上去,然后问何老师怎么在这儿吃饭,接着直接要微信了,你怎么这么图穷匕见啊?


40L

你是我今天最大的下饭榨菜!


41L

哈哈哈哈哈哈哈


42L

换个地球生存吧


43L

换地球可能有点难度,但是可以换个学校生存吧


44L

换个校区生存也可以呀


45L

所以何老师是怎么回的呀?是什么状态啊?我好好奇呀


46L

对呀对呀,好奇


47L

好羡慕拉面老师,居然在现场可以看这盘古开天辟地都无法抠出的巨大宫殿哈哈哈哈哈


48L

回复47L   鬼畜太鬼畜了,你这个比喻我给满分


49L 北区一楼的拉面真好吃

哈哈哈哈我给你们复述

何老师:他们俩都已经脱单了,不太方便加微信,家属管的比较严

黄子弘凡:是的,是的,家属会寸步不离跟着我的


50L 开嗓让人崩溃

快别说了,快别说了,真的快自闭死了。我当时还以为家属是说他没有来的女朋友,没有想到家属是旁边的男生啊,我真的头皮发麻,我尴尬死了,我现在已经吃完饭把盘子丢回去,然后立刻跑走了,我下午还有老师的课,怎么办?怎么办?


51L 嘿嘿嘿侦探社成员

朋友们!!很真的消息,今天是黄子带着石凯来学校的,而且还是专门来看他妈妈的!后面有两个月的时间,他们要共同准备一部音乐剧舞台,在长沙有段时间不能回来,在开始之前见见长辈

听说石凯父母那边儿已经去过了,现在是专门来了一趟川师大!!


52L

他们要共同准备一部音乐剧的舞台?


53L

回复49L   何老师说的好委婉啊哈哈哈哈,当着我儿子的面撬墙角会不会也太真实了一点,何老师的好可爱


54L

回复49L   家属会寸步不离的跟着的我真的有被甜死,你们都是这么发糖的吗?这就是你们发给我的喜糖吗?


55L

回复51L   四川大学的学子疯狂暴风哭泣,为什么呀?我真的会难过,我现在能不能来你们学校一趟啊?他们还在食堂吗?我想要来看看,救命啊,我好喜欢小狗啊啊啊


56L

回复51L   啊,甚至已经见过凯凯的父母了?那他们今天晚上是不是会跟着何老师一起回家,是不是直接住家里去了?那他们是不是一个房间啊?他们是不是一张床啊?他们是不是.......我已经不敢想象了。

我快疯了,朋友们


57L

阿门,今天点进这个帖子就是我应该看的,是我这个快挂了科的人该看的东西


58L 空调救我狗命

有没有天理呀?我好不容易从宿舍赶到北区的食堂,我走了整整半个小时啊,半个小时我顶着大太阳爬上楼梯,结果一看何老师刚刚走!!啊啊啊啊


5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虽然但是,对不起,虽然,但是,对不起很好笑


60L

啊!已经走掉了吗?我还以为我可以偶遇的,我真的会难过


61L

回复60L   今天下午有一节音乐公开课,你懂我意思吧。大教室阶梯教室的那种,好像小黄还没有回家,说不定可以在学校里面,或者是在教室里面遇见


62L

回复61L   懂!我现在就拿着书包占位子去


63L

大学生真的有人还用书包吗?(汗)


64L

啊啊啊我也来了!!


65L

一定要见到啊,我真的,我真的如果见不到我,所有的美好的品德都会丧失


66L

黄子!石凯!我来了!


67L 

在大家都急急忙忙去的时候,我还是要嘲笑一下楼主哈哈哈哈哈哈哈,从头到尾看下来,楼主你是真勇敢猛猛冲啊,这才是猛猛冲啊,你比黄子还莽啊


68L

别再戳楼主心窝子了,说不定楼主在找角落哭泣呢,这么久没消息了都


69L 开嗓让人崩溃

受够了,我下午还要去看公开课,我必须得去啊!好尴尬呀,二度尴尬了,别管我了,家人们,我现在就离开这个学校呜呜呜呜呜

公开课的位置是南区音乐教学楼b栋,大家赶紧去,这个帖子我就先关了,我的黑历史不方便让大家见到了。


70L

黑历史哈哈哈哈哈,楼主真情实感分享帅哥,没想到啊,碰到了一对小情侣


此贴已封

~~~~~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4)
热度(2019)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