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睡觉认床是件大事

✔是认床还是认人

  

  “石老师,要上台了。”听到叫唤的石凯倏然回神,晃了晃瞌睡虫打滚的脑袋说了抱歉。

  这是节目组PD第八次提醒石凯集中注意力了。从酒店接到石老师那刻,他眼袋上浮现着的黑眼圈清晰可见,上车前往电视台的路上哈欠连天。

  化妆师上了几层粉底才勉强遮住熊猫级别的眼圈,可以毫不夸张的说,那简直就是一副墨镜啊。

  

  “昨晚没睡好吗?酒店住的不习惯?”录制中途,PD姐姐提着带热咖啡找到躺在休息室里小憩的人。凯凯一米八的大长腿就这么蜷缩在沙发里,看着可怜,碰巧今天的节目出了点意外,估摸着会拍摄到傍晚才能结束。

  这个精神状态实在让人担忧。

  “啊不好意思,给节目录制拖后腿了。”被吓得惊醒的凯凯赶忙道歉,他以为是节目组那边对今天制造的节目效果颇有怨言来沟通的。

  外面的节目可不是院里,综艺性质不一样,划水是业内不允许的。

  

  “不是不是,看你状态不好,给你买了杯咖啡过来。大概还有半小时场地的问题才能解决,你可以再躺躺休息一下。”

  PD姐姐入行很久了,她倒是很少见到这么有礼貌的小孩,对石凯自然而然多了份好感,关心道“是酒店定的不好吗?看你好像完全没睡够的样子,昨晚没休息好?”

  

  接过咖啡小抿一口,苦的发涩,但能感觉到疲惫的神经正在重启。

  冰美式的威力果然是强大的。

  

  “酒店没有什么问题,房间隔音什么的都挺好的,不过我有点认床......”手指微微发力摩挲着杯口,眼神忽上忽下飘忽不定,索性对面的人站在沙发边看不见他的小动作。

  “噢,那就说得通了。这个得克服呢,不然每次出节目都休息不好,身体会吃不消的。”睡眠对于要拍摄运动益智类的节目是非常重要的,毕竟他们这档节目动不动就要跑上几公里路程,难为家里的音乐体育生了。

  “嗯,其实一般出门都会带褪黑素的,不过这次出门前忘在餐桌上没拿,下次我记个清单。”出门前,舍不得分别的对象非要拉着人在房间里卿卿我我,结束时距离登机只剩下一个半小时了,忙碌间就把这茬事儿给忘了。

  害,这又算什么当代妲己~

  

  两人你一句我一句有来有回的聊了会儿,一直到收到节目场地完工的通知那杯咖啡都没见底。

  吃苦惯了的小孩儿长大后更想吃点甜的,这几年对咖啡这类饮品特反感,不过这毕竟是人家一片心意嘛,喝肯定是要喝的。

  “谢谢姐姐的咖啡,明天上班的时候我给你买奶茶喝。”作为连录两期的综艺,他还要在没褪黑素的酒店里睡上三天,真有可能要咖咖啡续命了。

  被甜甜的喊了声姐姐,PD笑颜如花,边开门边说着“奶茶呢最好是无糖的,你明天也最好是清醒的,好好睡觉,好好休息,加油打工耶耶耶!!”

  “耶耶耶。”好累~

  

  

  

  好不容易结束了一天的录制,乘坐节目组安排的公务车回到酒店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

  长沙的夜晚雾蒙蒙的,繁星消失于天际,这条看不清摸不着的道路在滴着水、刮着风,吹的人冷嗖嗖的直打哆嗦。

  石凯舒展着身子与司机确认行程。

  早上八点就要出发,那么七点多就得起床,如果能睡着的话还可以休息六个小时左右......

  不过能不能睡着并不取决于大脑。

  

  想黄子了~

  秋夜萧索,总想抱着点什么~

  

  逃离雾夜,酒店大堂明亮璀璨,倒是驱散了不少烦恼。

  穿过大厅,乘上楼梯,数字一下下在眼前跳动,石凯却完全没了困意,今晚怕又是一个不眠夜。

  “唉,还有两个晚上。”叹着气刷开房门,抬手就想把房卡插进供电器,忽然一个身影蓦然从转角的卫生间跨出,有力的臂膀将石凯拥在怀里,鼻息间是熟悉的木质香水味。

  那一瞬,紧绷的神经像泄了闸的水安然流淌,小拇指勾着那人的衣角,闷闷问道“你怎么来了。”

  “你褪黑素没带,怕你休息不好我就买了机票飞过来”。暗色里见不清他的表情,但听语气该是在笑“没有我你睡得着吗。”

  “切,不要这么自大好吧。”嘴上凶凶的,身体已经诚实的靠上了爱人,明明刚才还受着冷风的困扰,现在却舒服的像躺在冬夜的壁炉旁,浑身的睡意都在叫嚣。

  “好,我错了,那我可以请石老师陪我睡个觉吗?好不好嘛石老师~”黄子的手覆上凯凯的手掌,顺走了那张房卡替他插进壳中,另一只手掌怕亮光闪着捂住了他的眼。

  睫毛扑簌簌的抖动着,温热的气息拍打在肌肤上,这气氛好不暧昧,他却只想自己的宝贝能安稳睡上一觉。

  “好吧,那我陪你睡一晚。”

  “两晚。”黄子纠正道“石老师住两晚,就要陪我睡两晚,好不好。”

  哼哼,要不是实在没力气,石凯这会儿怕是嘴角都翘到天上去了。

  

  他们之间哪有什么睡觉认床啊,分明是睡觉认人~

  认的是石凯最爱的人~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4)
热度(4312)
  1.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