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其实小黄是可以喝一点点酒的啦

所有人都说黄子的酒量非常差,啤酒涮个口腔都能喝醉的地步,可是他本人不是这么认为的。


“到底是谁给你的勇气觉得你的酒量很好的,梁静茹吗?”某天学院的一场酒局上,圆桌围坐着全是抱着坏心思的好哥哥们,结果酒量最差的人却信誓旦旦的说自己很能喝,文韬决定问问黄子哪来的错觉。


“石凯啊,我们俩晚上偶尔会喝喝酒,可能是在家里喝酒的原因吗?我感觉能喝一个多小时呢,凯凯也说我酒量见长。来来来,今天晚上不醉不归,让我跟蒲哥碰个杯!你们见识一下,这可不叫菜鸡互桌,我现在成长了!”


酒量是蒲熠星身上的一个痛点,但绝对不是黄子可以来挑衅的。这俩谁好意思说谁菜呀?


齐思钧偷偷拉着石凯小声询问道“他真的能喝?我们上次名学录制结束那天晚上,黄子不就是两杯倒吗?你让他回去锻炼酒量啦?”


石凯悻悻一笑,语气中透露着心虚“其实...”





其实小黄是不能喝酒的~当然不是俗套的『狗狗喝酒就会生病,为了狗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一定要注意他的饮食起居!!』而是因为他酒量真的太差了。


这么说吧,正常人可能喝两三瓶大的青岛啤酒一点没事儿,酒量再差一点的喝个一瓶rio肯定没问题,但是黄子呢就很奇怪了......


怂哥曾经透露过黄子参加完央视的节目,回来喝了一杯洋酒接倒这件事情,但其实要比这更夸张,因为那瓶洋酒是他直接一口气闷掉的。平时里只要稍微沾到一点儿酒精,某些人就会困得直接睡倒在沙发上,手上还不忘抱着凯凯的腰。


为了避免这个事情再度发生,石凯学聪明了。


他把家里的酒都换成了没有度数的气泡饮料,口感上会比较像是起泡酒,这样就骗过了小黄同学好一段时间。


美名其曰,小黄如果喝醉了,就不能有美好的夜生活了~啧啧啧,年纪轻就是好啊。





“那怎么办啊?看黄子现在这个冲动劲儿怕不是不醉不归了,阿蒲酒量肯定比黄子好啊,就怕他一会儿直接倒在地上睡觉了。”


话音刚落,某些人就已经开始说自己有点困,坐在椅子上一动不动了。


“完了,真完了。”今晚逃不过是要把人抱回去的结局了,自己男朋友看起来瘦瘦的但其实还是有点分量在身上的,背起来特别硌人。


“酒量这么差吗?我还以为是我酒量最差呢。”恩齐全靠何律挡酒,他酒量也算不上很差,但是和这群人比起来真喝不了。


谁家红的,白的,洋的,啤的,混在一起喝?学院的初步入院要求是不是必须得会喝点酒才行啊?


石凯叹了口气,他只希望黄子能在酒局结束前醒过来,不然自己一会儿被灌多了,他还真没有把握把人扶回去。





包房里欢闹间时间流逝的不明显,不知道是谁看了一眼手机提了一嘴『已经三点多了,咱们要不今天到此结束吧』。


齐思钧晚上还有节目要主持,今天能来喝酒已经是忙里抽空了;何运晨中午十二点的飞机要回上海去准备官司的资料,现在回酒店也只能睡五个小时;文韬和蒲哥倒是比较闲,只不过蒲熠星已经喝多的趴在躺椅上睡觉了,一拳五百正在拉着他清醒......


黄子嘛......凯凯放下手里的威士忌,他今晚喝的也不少,此时头有点发晕。扶着桌子来到黄子身边,这人喝醉的时候特别乖巧,完全不像他醒着的那种呱噪,轻轻用手推了推睡觉的小黄“黄子,我们要回家了,醒醒。”


“嗯唔...凯凯吗?”


居然还有点儿意识,说不定在摇他两下就能自己走回家了,石凯准备再接再厉,蹲下身凑在黄子跟前,鼻尖萦绕着一股淡淡的玫瑰香气,他刚刚喝的是玫瑰的起泡酒吗?


“黄子,黄子~黄...”才叫了几声,爱人像是被吵的睡不好觉,习惯性的用手臂搂上凯凯的肩膀,用力压上他温热的唇。


口腔中,玫瑰的香气和威士忌的浓厚烈火在打架,它们缠绕在一起,交融错乱,像是世界上从未诞生的最醇香的酒味。


喝醉的小狗快速结束了这个吻,下巴搭在凯凯肩膀上,口齿不清的说着“宝宝,我好喜欢你啊,我真的真的好爱你啊~嘿嘿嘿~”


“小醉鬼~我也最爱你了~”


灯光昏暗不清,爱意明朗璀璨。



诡异的番外

齐思钧:你以为灯光暗淡我们就看不见吗?弟弟们的爱情好好磕,嘿嘿嘿,就是没听清他们讲什么了,有点可惜,但是我吃饱了谢谢款待!!


何运晨:两位已经成年了,是具备独立自主能力的成年人,他们可以干任何想干的事情。我的意思是,亲一次太少了,多亲几次。


周峻纬:我其实定了酒店给他们的,大床房,老齐也很支持。


文韬:啊?我当时在扶阿蒲,没看到~


蒲熠星:好好~好喝~胃有点~有点~难受


恩齐:睡觉中,勿扰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19)
热度(849)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