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标题不一样请不要在意,因为我会忘记之前我取了什么名字

  

今天看到了巨帅的奇观!!我和室友原本还指着窗外那轮鲜红的太阳说要落下去了。

接着我去泡面了,当晚饭吃,结果我转头一看,天边突然金灿灿的一片。

又过了几分钟,太阳从红色变成了金色,又升上来了!!!!

OMG!!我真的从来没有见过这么诡异的东西,第一反应是在想太阳是不是因为还没有到下班的时间时常没有够,所以又升上来补一个时长?

就有一种打破了第四面墙的感觉,看到了这个世界的bug,这种无限流的灵感让我想开另外一个长篇...

甚至还可以写根据真实故事改编。

好帅!!日升奇观


图片正对的是悉大的哈利波特楼,所以当时还开玩笑说是不是有人在放大?因为天边那一圈黄色像是屏障一样。

外面的人看不到界限,里面的人出不去牢笼

写了,无脑冲!!(不是,我心软都没更新呢)哭


评论(12)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