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黄子体验卡_密室里的粘人精

✔咱们可以抱,就是别乱摸好不好

✔关于后期老师们剪掉的那些小狗贴贴

  

  1.

  密室大逃脱大神版的后期流传着这么一句话『如果你剪石凯和黄子的趴,那一定要一帧一帧仔细看过去』。

  他俩就像是洪水猛兽被后期哥哥姐姐们唾弃,至于原因呢~

  

  2. 

  石凯,某知名帅哥,某知名学院超A的弟弟,在遇上自己天降的青梅竹马小黄后,娇的一发不可收拾。

  凯凯和黄子是声入人心认识的好哥们,只是节目录制后他们的交集愈发变少,联系也就少了。而密室大逃脱是让他们感情急速升温升华的一个关键点,毕竟吊桥效应嘛~

  他俩在玩完第一期迅速确立关系,黄子接受住好哥哥们的考验把弟弟放心交给了他,成为圈内的一对公开恋人。

  圈内公开,但他不是圈外公开呀~

  因此,后期老师们要经受住小情侣们热恋期的贴贴,可太不容易了~

  

  受害者一号发言:

  

  其实我做后期也很多年了,娱乐圈里那些零零碎碎的,公开的,没公开的,恋爱的,暧昧的各种艺人我都剪辑过,但是他们俩几乎每时每刻的贴在一起啊,你想让我怎么剪?整段掐掉吗?

  特别是我剪辑的那个部分,他俩抱的特别紧,但远远不止如此......

  啊,你们想看那一段的原片吗?那千万不要把它播放出去啊,毕竟艺人们还没公开呢,这个对他们影响不好。


  受害者剪辑名场面:小镇怪谈(中)

  

  快餐店的光源忽然掐断,整个画面里一片乌黑。大神团的成员们迅速汇拢抱团,距离他们四米远的是突变的T星人怪物,诡异的红灯极速闪烁为恐怖的氛围增加了惊悚感,嘶吼声,呐喊声如水波回荡在这狭小的空间。

  画面里,石凯略过身边的文韬,小腿一跨来到了黄子身后“啊啊啊啊,黄子啊.....保护我.....那是什么东西呜呜呜”,他两只手臂紧紧搂住爱人的腰,整个人几乎缩成一团藏在黄子肩膀上,害怕又好奇的瞄了眼快餐店老板,再重重埋回肩窝里。

  黄子一只手挡在跟前,另一只手回抱住石凯,努力放缓语气说道“不怕不怕凯凯不怕啊,有我在的你面前,不会伤到你的,你别怕。”

  夜光摄影机持续不断的拍摄,从某个起眼的角度可以看见石凯的手偷偷牵上黄子,他握的很用力,就着这个距离两人躯干间难有空隙。

  月夜降临,八点的钟声敲响。T星人变身成完全体向他们冲来,所有人都在寻找出路、四处逃窜的时候,只有石凯因急剧的害怕愣在原地,随身麦非常清晰的收入了一句“宝宝,你快跑!!我给你挡住!!”

  

  故事主人公黄子事后发言:当时真的没想那么多,看他害怕成那样我心疼,所以那句话就没过脑子直接吼出来了,我保证一定没有下次,不好意思啊,素材都少了。



  

  

  

  受害者二号发言:

  

  我是芒果台新录的员工,带我的导师走的那一天就和我说一定要仔仔细细看弘叶题石的母带,当时我还没有太注意,结果当我剪那期视频的时候,至少扔了四分之一的素材吧...

  就是,你们能象到的恋爱期的亲昵,他们俩在节目里那种氛围感就是一模一样的,有些虽然说没有那么直接,可就是能让人看得出来是一对在谈恋爱的对象。

  啊,你说母带嘛?这不太好吧,不方便给你们看吧。

  我导师也给你们看过?那行吧...千万别给我透露出去哦...


  受害者剪辑名场面:密逃大楼(下)

  

  密室大逃脱少有的追逐战里,两个小孩儿碰到了一起。黄子在房里搜索数字呢,正巧碰上躲避黑衣人的石凯,凯凯粗喘着气扶着腰汗水直流,在看到黄子那一刻终于卸下防备。

  这明明是一场卧底与非卧底之间的较量,他们之间却充满信任。

  黄子细长的小腿踏在台阶上也能直视石凯的眼睛,张开手向他炫耀着自己的战利品“你看你看,我找到3了!”

  “我还没开张,那边有人追我,你也小心点。”说话就说话,他的爪子闲不住一点儿,悄悄揪着黄子熨烫整齐的衬衫,将原本整洁的白衫拉起一个又一个小山丘,看起来有一种凌乱的美感。

  “咱们去找下一个吧,分开行动还是?”

  “一起,我要和你一起。”

  弟弟的爱意直白,整场四台机器,包括两人身上夹着的随身摄像机都能看见凯凯的动作,原本还在玩弄衣服的手一把抓住了男友纤细的手腕,牵着他走向下一个房间。

  黄子也没有挣脱,任由凯凯牵着他四处晃悠,只是耳朵不知不觉烧红了起来。

  

  故事主人公石凯事后发言:当时的情况太紧急了,我忘记我们是在录节目了(憨憨一笑),而且看到黄子就忍不住的想和他牵手。

  这个没有办法的嘛,你们去谈恋爱试一试啊,不是我说,你被对象这么直白的盯着难道不会有想吻他的冲动吗?我都已经克制住亲上去了,你还不允许我牵个手腕吗?

  

  3.

  被节目组批评后的两人决定在家开一次小会,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开会地点是黄子家的客厅。

  

  黄子:凯凯,咱们在节目上要不要稍微收敛一点,我知道,我们俩都很收着了,但是下意识的反应很难控制,也要控制嘛~

  石凯:知道啦,那你别靠近我,不然我会不由自主的被你吸引过去的好嘛!!

  黄子:好好好,我的错,我的错,对不起嘛宝宝~

  石凯:但是我是真害怕啊,把灯一灭我就想找人抱着,我不抱你抱谁呀?

  黄子:那...我觉得我俩也不用那么收敛,你可以当个粘人精在我旁边的,其他交给后期老师们了。

  石凯:呵,男人。

  石凯:等等,你说我粘人精?

  黄子:我...我说了吗?(完了)

  石凯:你嫌弃我是吧!!今晚别想进卧室了,你就去浴缸里睡!!

  黄子:诶!!凯凯!!我能解释的!

  

  门啪的一下被合上,客厅有一只卑微小狗急得摇尾巴『开门啊呜呜呜,我是粘人精,我是粘人精』

  可怜啊~这家明明是黄子,但家庭地位一目了然。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4)
热度(1673)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