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名学六观影~你抱着的是谁?

✔第九期上(第九条校规)/2.8正片 

✔黄子忍不了!!这一期没有自己真的会急

✔床上很疯的小狗

  

  1. 观影前的小日常~

  

  节目播出的中午两人就着第九条校规下饭呢,那期因人数限制黄子没被安排上,他可落寞了,给凯凯发了好几条微信以示想念。

  真腻歪,怎么有人能天天想着恋爱呀。

  

  芒果每次更新的时间都是11:56左右,他们也就卡这个时间吃饭,盘子和碗筷刚端上来平板里也正好开始播放起第九期的内容。

  “开始了开始了,我和你讲节目组真的好过分!名学什么时候开始搞成密室大逃脱了,开场我和小何进去就是一片漆黑,还有专门的演员等着我们,真的吓到我了。”

  “是嘛,原来名侦探学院六改名叫密室大逃脱五了,我就说那次怎么你们一结束就发了哭哭的表情包给我,原来是被吓哭的。”

  

  距录制这都过好几个月了,黄子还能记这么清楚,可见是把爱人的每句话都记在心里。

  不错,是好男人。

  此时的俩人并没有意识到后面会因为这一段密室逃脱而吵架,还在愤愤不平的吐槽黑灯吓人是恶劣行为。

  啧,怎么就不说你男朋友在床上有多恶劣呢?双标。

  床上是公狗,床下是乖乖爱人。黄子给凯凯夹了两颗青菜娃娃进碗里,寓意娃娃都能成双成对,小日子也要和和美美嘛。被凯凯奖励了一记飞吻,终于好好看起了本期名学~

  

  

  2. 矛盾是怎么来的呢~

  

  这是一期有124分钟的节目,但两人在21分钟开始就闹起了脾气。

  OK,咱们先不管,这是后话。

  

  第一位出场的是自卑九洲,跟着他外八的步伐摄像机来到了交换生板面,学长们的照片都出现在了这里,包括......

  

  『唐钢琴:甄solo!!

  

  “哈哈哈哈哈哈,宝宝,你的名字怎么叫凯歌啊哈哈哈哈哈哈,节目播出真的不会被送上一封律师函吗?咱们取名字的老师真的很有想法,很会整活,很懂节目效果哈哈哈哈哈。”

  某些人啊,看节目怎么只关注自己对象啊?照片墙上分明每张都很帅,眼里却只有石凯和他这个奇怪的名字,不愧是有对象的小黄。

  “哦,我们还没有看昨天那个学院小屋,你没看到我们抽卡的时候就玩这个梗了。”

  “什么?不会是阿sir请坐吧?”

  一点没错...果然提起凯歌第一反应就是『请坐』,实属大不敬了哈哈哈哈。

  黄子幸好不在咀嚼食物,看到凯凯点头真忍不住狂笑“宝贝,你什么时候准备去混导演圈了?如果混出名气了千万记得带带我,我来给你免费当群演啊。”

  “混出名气了还用你?那我肯定先找蒲哥和恩齐啊。”

  石凯知道自己的爱人会演戏,而且演的很不错,但是呢~

  怎么可以错过逗他的机会呢~

  这下子把人整的饭都吃不进去了,胃口全无。黄子手上殷勤的不得了,又舀汤又夹肉地说道“来来来,石老师您看满意吗?等您大火了,能不能给小黄我一个机会,把我潜规则了也行呀,好不好?您看行不行?我向您自荐一下,我叫黄子弘凡,长19cm,高一米八多,时间是......”

  “打住打住!我们在吃饭呢!!”一筷子就敲上黄子的头,真是被他无语乐了。

  实打实的潜规则版自我介绍......阿西。

  想睡觉(某一种~)

  

  吵吵闹闹间,咱们的主人公凯歌扬着头颅挺着胸,闲庭信步的与八音何徐徐走来。

  

  『凯歌:哦,我的朋友你可真是客气

  『八音何:我的朋友,你可太优雅了

  

  这股浓厚的译制腔味扑面而来,让黄子不由的加入他们优雅的行列。

  “哦~我亲爱的石凯,不知道您晚上有没有时间跟我一起共度良宵呢?如果有的话还请你大赏脸光,我会为你铺好新买的床单,放上小金毛毯子,增加您的舒适度。不知亲爱的石凯意下如何~”

  优雅永不过时~说的就是自己这位求欢的爱人吧。

  他这两天忙碌于京城大师赛的录制,已经好几个晚上都是咱们凯凯独守空房了,中午好不容易回家一趟满脑子都是有色颜料。

  巧的是凯凯脑子里也是。

  “哦,我亲爱的黄子。或许在这个冬日里暖光烂漫的午后,我们就可以先睡上一觉,你觉得呢?”

  “哦~正合我意先生~”

  啧啧,这两完全不尊重午饭呢。

  

  『凯歌:校规

  『众人读完校规后,唐九洲进入房间

  『唐九洲:啊哈!!别吓我,啊!!

  

  “这就是你说的那个黑不溜秋的密室?看起来也不是很可怕呀。”黄不拉几胆子比较大,特别是在夜视探照的画面里更不会觉得可怕,他微微侧头,两只狗狗眼睁的大大的,满脸不解。

  石凯咕噜咕噜喝汤呢,听到这话差点被他气的半死,放下手里的空碗据理力争“我们进去的时候是全黑的,里面一点儿光亮都没有,那个阿姨还突然喊了一声,吓得我差点魂飞了好吧。主要是当时没一点防备,我真的以为就是简简单单一条走廊,谁能想到节目组还能搞这种花活。”

  啊,真不愧是密逃5(不是)。

  

  接过递来的空碗,黄子屁颠颠的去给凯凯加了碗米饭。小孩儿长身体呢,就该多吃点。

  “那你一会儿是自己走的?还是和小何一起进去的?我记得小何胆子也不大吧,两个奶猫一起进去啊,真的不会出问题吗?这不分一个坦克在你们这里组我都觉得不合适。”

  ......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完了。

  某些人终于反应过来后面发生什么了,现在跑还来得及,等一会儿黄子吃醋的时候,自己真的顶得住吗?

  某些人啊就是看起来温文尔雅,表面上和气的很,不会骂人,不会说脏话也不会生气...但是呢~根据枕边人的说法是:

  『床上很疯的,就跟换了个人一样』

  咳咳,枕边人害怕中...

  “咱们要不别看了吧?饭都吃完了该准备准备睡午觉了”,最后的挣扎。

  “没事儿,我很想看看峻纬出场,院里我现在最不熟的就是峻纬了,想看看这一期你们是怎么玩的,让我学习一下。”

  得了,彻底跑不掉了。

  

  

  3. 这脾气,该闹就得闹啊~

  

  『蒲词客:这学校怎么一点电都没有啊?

  『八音何:这学校不用电的吗?

  

  小黄本来看到阿蒲这一段奇奇怪怪,可可爱爱的演出还笑得挺开心,然后转头就来到了树懒兄弟冒险记.....

  只见自己老婆就这么直直的扑在别人怀里,两手扒拉在何运晨腰间,脑袋也低下藏在小河的肩膀上。

  就像曾经在密室里对自己做的那样...

  这个才是最气的。凯凯在密室里无论他身边的是谁,到最后都会跑到自己身边,跟一只小尾巴一样紧紧的抱住爱人瘦而有力的腰。

  但现在换了个对象...

  何   运   晨,他是个律师啊,怎么干掉才不会被人注意呢?

  小黄黑着脸,有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

  凯凯就坐在他身边,那个原本还在放声大笑的对象突然安静了,一定有妖。

  怎么办?怎么跑?往哪儿跑?

  

  “凯凯”,声音暗哑,颇有点风雨欲来的气势“你抱着的是谁呢?”

  “我当时就是太黑了,身边有个人就抱着了,你不要反应这么大”,不管解释有没有用先解释了再说,不然这个下午的午觉,就要从午觉变成折磨了。

  “宝宝,那他搂着你肩膀的时候,你什么感觉?”

  “不是,那个时候都很害怕,没有什么敢不感觉啊,黄子你不要太离谱。”

  这顿饭是吃到头了,综艺也是看到头了。

  黄子啪的关上平板,安静收拾好碗筷把它们放置水槽,整理好一切呢~

  站在旁边惴惴不安的石凯忽然被黄子整个抱起,他结实有力的臂膀堪堪能将1米8多的自己公主抱在怀里,吓得凯凯连忙攀上爱人的肩膀不敢动弹。

  “你干嘛!”

  “干嘛?回房啊。”

  

  自己家老婆被别人抱了,那自己还不能抱回来?这不猛猛抱?

  

  腰酸腿颤喉咙疼就是睡醒之后的事了。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4)
热度(47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