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当欧皇是我男友~凯凯专属buff已上线②

✔京城大富翁赛决赛!!让我们来看看某些躲在石凯书桌里的男人是怎么样操控全局的!

✔PS:这么说听起来怪怪的,书桌里面嘿

男友是欧皇~凯凯专属buff已上线①建议看

  

  前情提要,小组赛阵列为:

  一组:KB,火速,KS,文韬

  二组:怂哥,JY,反水,...

  三组:石凯,圈圈,牛肉干,玩具枪

  四组:蒲熠星,徐言雨...

  

  1.

  “噔噔噔噔噔!!欢迎大家来到京城大富翁赛的最终比赛现场,我是你们英俊,帅气,高大,勇猛,可爱,迷人的解说刘小怂!!”

  

  怂哥在第二天的比赛中和没脖子决一死战,最终没脖子更胜一筹取得积分榜最高突出重围,所以他跑来当主持人了。

  

  刘小怂当主持人...算不算正经事儿啊。

  

  “经过四天四夜的精彩角逐,我们迎来了四位优秀的大富翁选手,他们是!!”

  

  “可爱呆萌的语音包主播 - KB”

  “国服狼王让你乖乖认怂的 - JY”

  “拥有欧皇男友的天选之人 - 石凯”

  “不玩大富翁也能获得胜利的- 蒲熠星”

  

  “就在今夜,接下来的四个小时里,3080车队所举办的京城大富翁赛将决斗出唯一一位英雄,唯一一位勇士,唯一一位冠军!!让我们来共同见证这具有历史意义的一刻!!”

  

  怂哥哪学的这么中二啊?和蒲熠星串了演讲稿是吧?可怕......不过,这也让观众们打了鸡血般的兴奋,真的迫不及待比赛的开始。

  

  『我赌五块,蒲熠星给妈妈冲!!』

  『赌十块没脖子,永远相信歪哥!』

  『小蒲!!蒲熠星居然是个主播啊』

  『假粉报道!!来看看家里的助理玩的怎么样』

  『狼王驾到,通通闪开!』

  『狼人杀一年老粉支持小怂,咦,怎么怂哥坐在主持台上?乐』

  『没人看看kb吗?哈哈哈哈说不定这次又让他捡漏了呢』

  『K宝,你要幸福啊k宝~』

  

  现在看其他人这儿的弹幕都很正常,但如果你跑到石凯的直播间,那场面简直就是一个.......

  

  『啊啊啊啊啊!怂哥这个介绍我真的磕死了啊啊啊啊啊』

  『这算什么?好哥哥们舞到正主头上来了吗?我直接原地一个螺旋大跳转跪下,感谢怂哥』

  『黄子几天都没直播了,居然能让我在这捡到这么大一个糖,真的是谢谢各位』

  『他们俩什么时候才能露面啊?我好想要吃现场糖啊,救命,救命,救命,凯凯啊,你发点合照吧,求求了』

  『黄子发点也行啊,他怎么人消失了』

  

  某不知名大富翁玩家OS:你猜嘿嘿。

  

  

  2.

  “好,那么比赛开始。首先我们看到的是狼王选手啊,他凭借着超强的抿人能力摇出了一个八,太优秀了!!这简直是大富翁史上的奇迹,是世界第十大奇观,他就是没脖子!!”

  

  首先,他们玩的是一骰;

  可得出,没有八这个玩意儿...

  害呀,刘小怂当主持人是有不可控因素的,还是让我们把重心放回比赛上。

  

  蒲熠星选手稳扎稳打,骰子数字没一个满意的还咔咔进监狱,但也算躲过不少过路费。

  

  KB选手今天发挥的水准可以说是缞,几次掷骰都来到了角落地段,前期没能买几所房为后面崩盘打下基础。

  

  没脖子选手倒是能和石凯一战。他俩最初选择的是完全不同的路线,虽然偶有碰上其他两位空气型选手,不过一点损失都没有,拿下了不小一片疆土。

  

  『这一把感觉K宝和蒲子快被淘汰了吧』

  『所以上一把蒲熠星是怎么赢的?他这个运气居然能进决赛的吗?』

  『这把就是属于找俩陪玩嘛,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凯凯的声音怎么这么小啊,我在歪哥直播间都听不清楚他说什么了,他自己直播间清楚吗?』

  『他是不是故意调成小一点的?他这里可热闹了,建议来听听发言,很跋扈』

  『我开了四个直播间的画面,耳朵快聋了,这群人真的很耗费耳朵』

  『6』

  

  把视角调到凯凯这儿来。石凯的直播间可以说是热闹非凡,因为主播在疯狂秀恩爱......平时的他明明不这样的,今天就跟开了闸的洪水一样,滔滔不绝。

  

  “哎呀,运气这个东西嘛很难说的。你看啊,我现在面前这么大一块地,让文韬掷骰子怕不是只有两所房子,但是让黄子来应该全都纳入口袋了吧。果然和欧皇谈恋爱运气就是好啊,运气都是一脉相承的。”

  

  “黄子平时玩游戏的时候帮我抽卡也特别欧,我们俩昨天晚上打了王者荣耀,他帮我抽水晶十发就出了。懂了没姐妹们,找对象就要找一个能给你游戏里充钱的男人,学学我懂不懂啊?”

  

  谢谢,他已经这样一个晚上了......整体风格就是说到几摇到几,聊一聊消失了好几天的男友,给直播间的各位喂喂狗粮,再阴阳一下好哥哥们手气太差了。

  

  嘉宾席旁观的文韬:这小子晚上就要别睡太死,黄子的家庭地址我是有的。

  

  此话一出更是疯狂,这不就间接表明了这俩人是住一起的吗?

  

  不对哦,什么间接?这就是直接!!天降大糖,今天的好哥哥们帮忙疯狂上大分。

  

  呜呜呜,弘叶题石有3080了不起呜呜。

  

  

  3.

  同样的位置,同样的姿势,同样的黄小狗。某位欧皇硬生生靠自己的手气让凯凯连赢两把,男友的积分稳稳拿到冠军,现在就是看谁排第二谁排第三?

  

  亚军的人选很明显,咱歪哥的表现也算相当出彩了,积分板上排第二远超蒲熠星K宝。俩兄弟为了一个季军正努力周旋。

  

  而书房里因为腿麻黄子实在坐不住了,今天他可是连犒劳的奶茶都没得喝啊!!无聊到只能用手在爱人小腿上画圈圈,还被石凯踢了一脚。这都是什么事儿啊?

  

  “宝宝,我能出来了吗~”

  

  什么动静?耳朵尖的观众可以听见石凯的直播间有一句悠悠的话语从角落传出,这声音挺熟悉的呀,还叫他凯凯......

  

  我靠靠靠靠靠,这不是黄子吧?!

  

  怂哥这会儿手机上也收到了一条消息『准备准备』。

  『懂了』。

  

  主持台这边已就绪。作为公正,公开,公平的比赛绝「绝对不允许」有其他人跟选手一个房间。

  

  “石凯你那咋有声音啊?咋的你房里还藏男人了是吧,不怕对象突然回来啊。不是好哥哥说你,我们可是第一天就公布规则的,直播房间除了比赛选手本人外不能有其他人出入,你赶紧的交代一下,我们给你机会改过自新。”

  

  『怂哥,我一定在小狗超话拜拜你』

  『别说,我这就去虎牙给怂哥刷礼物』

  『呜呜呜呜呜,这比赛已经变味了,说好的四强对决呢?说好的游戏至上呢?你看看这群人现在是在好好玩游戏吗?气死了,我要举报了!我要举报石凯不秀恩爱,我吃不到糖!』

  『差点给你举报了哈哈哈哈,学到新话术了,偷走』

  

  书桌里,一只修狗啊正在悄咪咪扯着凯凯穿着的睡裤,这还是黄同志前几天刚给自己买的......你说这不是故意的我都不信。

  

  凯凯选手随手扔出一个三回到自己的地盘,大眼睛呲溜溜的转着圈,朝着座椅上一靠满带笑意的说着“我交代什么?黄子现在就坐在我书桌下面这是可以说的吗?我会这么大方告诉你们?”

  

  『?????』四个直播间加一个导播台的弹幕上全是问号,这俩东西怎么不鸣则已,一鸣惊人啊!!!!!!!!!

  

  “真的假的?”所有参赛选手包括主办方只有怂哥知道这个事儿,这游戏玩不玩已经是次要的事情了,现在最主要的难道不应该是吃瓜吗?家里最小的这对在玩什么东西啊?怎么玩的这么刺激啊?太离谱了吧......

  

  少见蒲熠星结结巴巴,一句话都说不清楚甚至错过了自己摇骰子“不是?是是是什么?你们两个人这个姿势是什么?黄子在你哪儿?什么书桌下面?你俩玩的这么刺激啊?”

  

  糙!!蒲哥CPU已经干炸了,连忙跑上微博看了一眼词条,果真已经来了。

  

  #黄子在石凯下面

  

  这是什么词条名字啊!!真的不会让人想入非非吗。

  

  当事人倒是很平静啊,轻描淡写的说道“就是字面意思,你不信我让他出来打个招呼,起来啦黄子。”

  

  玩老婆裤脚的修狗被点名,直播间的观众们就这么看着画面里,主播的男朋友扶着书桌台的边缘颤颤巍巍的起身,本因整洁平滑的黑衬衫现在也皱巴巴的堆在身上。如果拿放大镜还能看到小黄同学伸出舌尖舔了舔干裂的唇,像极了刚才做了些什么的样子。

  

  『得了朋友们,我已经不干净了,我脑子已经不干净了』

  『不会凯哥真的是左位吧?啊?』

  『原来我磕错了吗?是石弘?』

  『弟弟们好会玩...公开场合坐在书桌里,玩的这么大呀...』

  『不是你看黄子的眼睛,眼尾殷红都不要太明显,怎么感觉像是哭过了?』其实只是单纯的因为太干燥了,没喝到一口水有点卑微。

  

  整理了一下衣装,修狗凑在凯凯身边给他按下掷骰键,又是一个财神送钱格子,没趁着观众们反应过来他扭头就亲上了凯凯的脖子,细长的睫毛轻轻刮蹭在下颚,痒痒的“宝宝,你好像要赢了,那你还要不要我了呀~”

  

  “不是,你们俩!”歪哥等一下还没说出来,只见石凯用力扯着爱人的领带吻了上去,不知是谁的手在两秒后捂上了镜头。

  

  这盛世如怂哥所愿,话题热度榜排名第一,直播在线观看人数超千万,好哥哥们都开了两个屏幕在感叹。

  

  “离谱......”

  

  谁说不离谱呢~

  反正公开的真情侣就是勇敢啦~

  

  #弘叶题石接吻   排名第一

  #黄子在石凯下面   排名第二

  

  

  N. 奇怪的番外

  石凯被剥夺了冠军的位置,因为开外挂被好哥哥们痛批。

  

  蒲熠星:你俩这么6吗?我当时人都傻了,哇,不是吧,早知道我早点开两个画面了,没看到你俩亲的第一下,我真的是亏了呀。

  JY:我预感到了要发生什么,然后我还说了等一下,结果他俩没有听,他俩直接吻上去了,我真是无语。这两个逼东西是怎么想到的在台前这么大胆,这么放开的呀?这叫什么京城大富翁赛啊,这叫京城虐狗大赛吧。

  KB:单身狗竟是我自己(唯一单身)

  刘小怂:哇,你们俩这个节目效果真的是做足了,你们俩这都不需要我再提点什么了,还让我准备什么呀?不都已经亲上去了吗?不都已经当着大家的面亲上去了吗?我都没来得及去买热搜。

  文韬:怎么小怂也知道啊,刘大哥这个人身份不做好实锤了。

  反水:磕到了磕到了,我全截图了。

  齐思钧:咳咳,其实我也在全程的看你们玩,而且在石凯的直播间,怎么说呢?下次能不能更猛一点?

  石凯:??

  黄子:懂了,收到!!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7)
热度(923)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