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当欧皇是我男友~凯凯专属buff已上线

✔又名《石凯怎么玩游戏还找外挂?》

凯凯专属buff已上线② 

  石凯最近很欧啊。

  

  1.

  3080车队由怂哥组织了一场大富翁决斗赛,参赛嘉宾上至30岁好哥哥好姐姐,下至20岁好弟弟好妹妹,这跨度可不是一般的大(狗头),唯独有一个人没空来比赛。

  观众们第一天就看到参赛名单上少了个呱噪的修勾,纷纷打起弹幕。

  

  『怂哥,黄子人呢?』

  『怎么石凯都来了,黄子没来』

  『对啊,文韬也在呀,连蒲熠星都请过来了,这好弟弟不给面子』

  『哇,你不说我还没发现,阿蒲居然也来玩大富翁了,就按照他揭开馒头团子的运气,这游戏真的玩的下去吗?』

  『难说......』

  

  是真损啊,蒲鱼儿非酋运气深入人心,这都过了三个月了还能被拉出来说道说道。

  怂哥带着新买的墨镜,费老大劲的从屏幕上看见问题,张口就是熟悉的阴阳怪气。

  “哎呀,我怎么知道你们嘴里那个人怎么不来呀?我就差八台大轿给人从家请来了。”

  “一天一条微信,三天一个电话的,真是没能把人拉来。主要我还问了他经纪人,听说好弟弟最近也没啥通告需要跑啊。”

  “不懂,我也不懂,要是那两天有人看他直播上去就给我骂,就说是怂哥说的。”

  真不愧是怂_语言代师_哥,这套语句是相当熟练,完全看不出来是临场发挥好吧。

  

  

  2.

  就这样,京城大富翁赛拉开帷幕。

  这是一场公开,公平,公正的比赛。由摇骰子来决定选手们的出场顺序,超级合理,超级科学。

  小组赛阵列为:

  一组:KB,火树,KS,文韬

  二组:小怂,JY,反水,...

  三组:石凯,圈圈,牛肉干,玩具枪

  四组:蒲熠星,徐言雨...

  简直顶配版的鹅鸭杀阵容,齐聚一堂。

  

  比赛规则相当简单。

  一共就四个组轮流播,每天打三把,排分最高的人为胜出者,进而参加最后的巅峰决赛。

  

  就看到这规则,其实大家还挺庆幸黄子请假不来的。弹幕说出了实话『要是黄子来,那这组其他人不就是在陪跑吗?』

  好真实,完全不给兄弟们留面子,我喜欢这样的人。

  谁能顶住一个大富翁声控骰子的“挂”,把把都能说中,次次都能拉满获得大奖,人在破产的边缘左右摆动,就是不离开游戏。

  打不死的小强才可怕,那就是烧不尽的野草,总想着能反扑一手触底反击。

  

  下面是来自受害者的发言:

  KB“我之前就跟黄子玩过一把,后来他们组的局就再也没见过我了”

  文韬“大富翁怎么就能是声控游戏啊?”

  石凯“他那张嘴能不能借我两天?让我顺利通过小组赛也行啊。”

  刘小怂“我也没那么想让好弟弟来了。”

  

  总结一下。人可能会有运气好的时候,但黄子永远都在运气的巅峰,睥看他人。

  

  

  3.

  比赛进行的很顺利,特别熟人组玩起来不怕没有梗。

  第一天火树老师就因为忙于在脑中构建大富翁地形图被kb怒骂,上了头条。

  #最强大脑 火树

  其实还挺贴合的呀,这么形容没毛病。

  而文韬则因为连续摇出了两次大奖,脱非入欧。就在他喜气洋洋准备购入下一块地时,KS一个超级无敌流星导弹锤砸向了他的产业。

  郭氏破产了~

  整个场面骂的那是不可开交,提前离开战局的人更是愈发上头,边喝着小麦果汁边鼓励道“冲啊干掉他!”

  汤汤:这不是我爹吧?

  如此激烈的大富翁,最后赢家居然是让KB渔翁得利。一个人静静的买房升级,买房升级,稳扎稳打相当聪明。

  

  第一场直播是很不错,第二场就更别说了吧。人家取名标题都直接《阴阳怪气好哥哥,性感泼辣大姐姐》,观看数直接破百万,不愧是歪七怂八加反水姐的魅力。

  

  但没人想到第三场是最有节目效果的...

  

  

  4.

  石凯好欧啊!这应该是所有人的心声。从开局开始,凯凯仿佛是黄子附身了一般,说到几就摇到几。

  “六六六!给我六!让我往前去买套房吧求求了!”

  『

  “躲避开牛肉干的地必须摇到二或四,哪个都行,给我来一个。”

  『

  “往前走两步可以买卡!!给个二!”

  『

  “需要摇到8,28才能获得大奖,开!”

  『28

  你告诉我这不是黄子上身是什么?还能是大年初五迎财神直接带到年尾了嘛?

  石凯轻轻松松拿下了整一条街,年纪轻轻成为包租公,光是收收过路费都能躺着赚钱,爽啊!

  直播间小伙伴纷纷留言。

  

  『这是怎么回事?今晚把运气值拉满了吗凯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别人真的一点儿游戏体验都没有啊,优势已经大到都没法针对了』

  『可不是嘛,建议切一下牛肉干视角,那边已经放弃玩大富翁开始拜凯凯了』

  『??怎么变成了一个玄学游戏,逼着人消极比赛呢』

  『不过有人知道黄子去哪儿了吗,那小子都快一周没开播了,听怂哥说他也没有事儿可以干啊,微博也没有发自己的日常,凭空消失了?』

  『不懂就问,主播和男朋友待久了是不是能继承运气buff,也太逆天了』

  

  确实逆天,一把运气超群可以解释为发挥超常,但把把言出法随......原本可以玩四个小时的游戏硬生生的变成俩小时结束,算是创下了京城大富翁赛的最反人类记录了。

  全程观看的刘小怂直呼离谱,但是决赛还能发挥成这样,那咱直接颁奖好吧。

  #拜一拜这个石凯你也能顺顺利利

  

  

  5.

  位于话题漩涡的人还在屏幕前直播呢,石凯顺利一下比赛,脸上笑容不减,正在给观众朋友们做赛后复盘“这有什么好复盘的?不靠技术,全是运气。”

  很好,很嚣张,很拔扈。

  『主播能这么顺利到决赛吗?』

  『冲啊凯凯!一鼓作气拿下冠军』

  『问问脱非入欧的秘诀是什么?就有点好奇而已』

  『是你需要一个欧皇男友』

  『懂了,需要一个黄子弘凡』

  『这是可以说的吗?这是可以说的吗?这是可以说的吗?』

  『没事啦,放心,这一对太公开了,他俩都在在社交平台上认证关系了』

  『放心大胆的磕,真情侣就是好看』

  ......

  谁说不是呢?真情侣就是会整活。

  凯凯看到了那几条划过去的弹幕,心里乐呵呵的像沾了蜜一样。不动不动声色的朝下撇了眼,某些消失无踪半个月的男人正坐在一张小垫子上,可怜巴巴的拢着长腿抱着枕头看自己直播。

  男朋友那天晚上是这么说的:“运气游戏,那我不是稳稳的赢了吗?咱们搞点节目效果,试一试你去比赛我在下面给你操控鼠标,看能不能把运气借给你。”

  “这不就是打假赛吗?”

  “没事儿,我已经跟怂哥说好了,他说让我在决赛那天跳出来吓一吓其他几位选手。反正大家公知我俩是一家的,这都不是问题。”

  “行吧。”

  

  欧皇男友从直播开始就一直坐在凯凯脚边,累了呢就靠着爱人的大腿睡一会儿,渴了那就偷偷从桌子上顺走爱人的水杯恰一口。

  其实这些都比较好克服,主要是话痨被按了静音键,修狗肉眼可见的暴躁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无聊呀,好无聊呀,好无聊呀!为什么不能今天就跳出来吓他们啊啊啊啊啊啊。”

  “比赛怎么这么久啊,真的会憋死的。”

  “我去给你顶一顶热度,冲啊!”

  石凯边要装作非常紧张的摇骰子,边得忍住不笑,他只感觉这京城大富翁赛打完之后,自己都可以演戏去了。

  为了哄一哄地上的男朋友,在和观众们说了“我摄像头参数没调好,稍微关一下”,把摄像头连着麦克风全关了,揪着黄子的衣领贴上去就是一吻。

  听话的小狗有甜头啦~因为他听见凯凯还附加了一句“这只是押金。”

  很好,不无聊了!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4)
热度(2589)
  1. 共10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