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小狗的直播碎碎念

✔有些人在公开之后恨不得让全世界知道对象有多好

这套衣服是真好看

  

  1. 

  凯凯出差只留小狗一个人守家,小狗每天抱着日历等男朋友回家。

  但是吧,这种长相思很容易导致人精神状态出点问题。

  就比如今晚的直播。

  

  “哎呀,大家晚上好啊!又是新的一个晚上又要玩新的一个游戏啦!”直播刚开始的黄子还比较正常,和好哥哥们吵吵闹闹一起打吃鸡,但紧接着事情的走向就完全无法控制了。

  怂哥开的这个坏头“诶黄子,怎么今晚就你自己呀,你对象跑哪儿去了?不是哥哥说你,你可千万不能因为游戏而冷落了石凯啊,这样是要挨揍的。”

  黄子正愁没个地方吐槽,这不,机会自己找上门的吗?

  “怂哥你可不知道,凯凯出去出差就留我一个人在家,他们节目组还收手机,我还不能跟他聊天。真是想死我了,已经走了一周了怎么还不回来啊~走之前还跟我说只要三天,谁家三天是两周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气啦。”说着就一枪崩掉了对面的人。

  “什么节目啊要去俩周?”KB那一瞬间忘记了有种东西叫50万违约金,边舔包边过来问。

  “噢!那我可要跟你好好说说。”听着声音就知道黄子来劲儿了,这小孩儿胡说八道的功力还是很强的,怂哥暗暗叹气。

  “你知道围棋吧?”

  “知道啊。”

  “就是围棋大赛呀,节目组从全国各地找了128个人来参加比赛,分成四个组同时间进行淘汰,32个人从中选择出一个人在进行最后的四组究极PK,最后赢的人可以拿到50块钱奖金和一个荣誉证书诶。”

  黄子越说越起劲,每次这个时候弹幕就会开启哄孩子模式。

  『哎呀,开始了开始了』

  『围棋大赛好棒诶,128个人节目组真不容易』

  『好期待,好期待,什么时候开始播?』

  『五子棋大赛结束了,为什么还没有播啊?急死我了,真想看』

  『一家两口,一个去参加五子棋大赛,一个去参加围棋大赛哈哈哈哈』

  『那是俩节目,应该是同一个节目组吧,全让你俩占上了』

  『凯凯围棋可是玩的很好的,一定能拿个金奖回来』

  『这么久没回来肯定是还没被淘汰啊,加油加油!』

  KB听他扯的一脸懵逼,他可能跟黄子相处的比较少,还没有反应过来这是胡话,特别认真的说道“啊?就50块钱嘛,那有什么好参加的呀?还不如在家陪你直播。”

  听到这话刘小怂算是知道今天完蛋了,他把游戏麦关了和观众朋友吐槽“哎,不是,这黄子怎么给了个凯凯的话题就能开启胡言乱语模式啊,还有这kb是不是呆啊,这他妈都听不出来?他没事吧?他还往后问,哎呀,我真是服了。”

  『哈哈哈哈哈开了四个屏幕的我表示怂哥真的好好笑』

  『救命啊姐妹,你开四个屏幕耳朵没炸吗』

  『这一切都是生活』

  黄子接道“话可不能这么说KB,咱们要的是什么?人生在世图的不是钱,是荣誉。你想想你百大up主的身份是不是荣誉?你语音包主播的称号是不是荣誉?对吧,为了观众,为了综艺效果,咱们不在乎钱,咱们只在乎我能不能把节目做得更好,是不是?”

  “啊是是是。”KB只感觉自己像是被PUA了一样,怪奇怪的“那你对象平时跟你在家干什么呀?”

  怂哥已经开始满地图找肾上腺素了,他偷偷用手机给一旁没有开麦的KS发消息“完了,这个队他妈全完了。”

  上一次这么问的是怂哥他自己,当天晚上他恨不得把自己杀了,真咱就是说不会问问题就可以不用问了。

  “凯凯啊!”黄子从椅背上弹起,身体前倾准备开始他的故事大会。

  “我跟你讲我们家凯凯可好了,他做饭可好吃了,晚饭都是凯凯做的呜呜呜呜,走之前还吃了个鱼香肉丝和红烧里脊,甚至家里还能做烤鱼和烤肉,真是馋死我了。凯凯走了之后,我吃什么都没味道,再不回来我就要饿死了。

  而且凯凯还特别疼我,如果不出差天天跟我在沙发上窝着。去五子棋大会之前沙发上躺着的还是我跟石凯,我俩还一起看综艺,走了之后只有我跟玩偶。

  玩偶!!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呜呜呜,我不想跟玩偶一起看综艺。

  还有,石凯居然会修灯泡!!好厉害啊,那天在家里灯泡坏了,他拿着工具箱就能修好,热水器也是,我都看不懂他操作了什么,他就修好了。

  噢对了,他在家跟我打游戏也是超级厉害的,我能上王者全靠石凯呜呜呜。

  怎么会有这么全能的男朋友啊?这男朋友怎么还能同意跟我在一起呜呜呜,我好大的福气。

  ......”

  五分钟后对面KB终于知道为什么怂哥闭麦了。

  KB『这哥还能讲多久?』

  刘小怂『如果你不让他停下来的话,他能讲到咱们直播结束』

  KB『??不是吧?』

  刘小怂『该,就怨你多问的两嘴』

  KB『那我也不知道啊,谁知道我起了个头,这哥能讲这么久』

  刘小怂『弟弟啊,咱就是说下次这个话题就少提一嘴』

  KB『已经不用你提醒了...吃到苦头了』

  就这样,整场吃鸡直播在黄子碎碎念中度过。但就这样他们还拿了第一,可能是有些人的讲故事的时候就跟开了挂一样吧。

  

  2.石凯知道后的番外

  黄子被关门外了。

  “凯凯,你开门啊~凯凯!”

  “妈的,你这张嘴,下次能不能少说点啊?刘小怂和kb都来找我投诉了。”

  “可是是他们问的嘛~”

  “真是...烦死了,你住酒店去吧”

  “凯凯!!呜呜呜呜”小狗都不知道自己错哪儿了,但小狗今晚无家可归。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23)
热度(1517)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