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游戏交流

✔怂哥说石凯又回王者了,那么凯凯是怎么办到的呢?

✔可能需要点对王者的了解,我尽量通俗

  

  1.

  石凯去黄子家住的晚上发生了很多事情。

  

  辟如...

  把王者荣耀下载回来

  从钻石打上了星耀五

  从星耀掉回了钻石

  从钻石打上了星耀二

  又从星耀二掉回了星耀四

  气到删掉王者荣耀

  又下载回来

  冲上王者

  

  emmmmm......很难想象现场吵的有多么激烈

  

  2.

  “打不打游戏凯凯?”漫长的夜晚怎么可以浪费!那当然是要打游戏啦。

  “我删掉了都,王者荣耀太占手机内存了,没空间了。”但其实是因为被针对了两把之后一气之下删掉的。

  “下载回来嘛,好不好啦,不然好无聊的,没什么好玩的。”黄子使出了一记撒娇大法,并成功说服了石凯。

  “行吧,你一会儿别坑我啊,不然我真的会和你吵架的。”他提前打了个预防针。

  “好!!”

  

  黄子比较喜欢玩射手,石凯则是中上下路都可以,那么上路的位置就让给了黄子。

  可能天美有玩家回归补偿,里面暗调了一下胜率,先开的五把都是大顺风的局。石凯拿诸葛亮疯狂收割人头,就连打野都会任由他去自家野区拿蓝。

  黄子就化身为夸夸机器。

  “哇,凯凯,你好棒啊。”

  “这一招牛的呀,这大招放的可真的太准了。这就是国服诸葛亮王家的水平吗?太棒了,凯凯。”

  “你这意识太可以了,居然知道草里有人。”

  “这一波三杀真是太漂亮了,不愧是石凯的诸葛亮。”

  就这样,石凯在一声声夸赞中放飞自我。

  他们的好运在上到星耀五三颗星的时候戛然而止。

  先是黄子的孙尚香被开局针对,对面安琪拉的草里蹲了一波,黄子没有一技能被预判了走位一套带走。

  紧接着对面的辅助明世隐把红条牵在狼狗身上,成吉思汗一套暴击加超高伤害瞬间带走了诸葛亮。

  一整局石凯都是被追着打的,毕竟前期不压诸葛亮,后期就等着被收人头。房间里原本欢乐的氛围直接变成了冰窖。

  “黄子,你来中路支援一波。”

  “往前压,从侧边补伤害。”

  “还差两下,还差两下,再点一下。”

  “你这一技能怎么往后滚啊?”

  “你别演!”

  “别在草里蹲着了,出来打两下。”

  石凯逆风的时候就比较着急,虽然有意识,但是嘴上比较冲。但黄子都是任由他骂的。

  “刚刚团战我的。”

  “哎呀,没按到按钮,我的我的。”

  “完了,我被包围了,完了,我死了。我不该一个人走的。”

  “这狼狗可真能打呀!真就打不死他。”

  十分钟下来这把结束了,但严重影响了石凯的心境,接下来的四把打的都不太顺手,直接导致石凯掉回了钻石。

  房间里的气压低到了极点。

  黄子看凯凯垮着脸,他连忙趁着下一把开始之前点了他爱吃的外卖,又去冰箱里拿了两瓶甜饮料安抚一下他的情绪。

  “别着急嘛凯凯,你就当对面是一堆白菜,下一把咱们就专门砍白菜。”

  白菜☞『懂,我是被世界孤立的』

  在黄子的调整下两个人又开始了新一轮的战斗。

  “他上来在河蟹草,你勾引一下我在后面大招准备好了。”

  “好,等三秒我一个技能。”

  “Ok,干掉一个。还有一个应该在塔里,我去越塔扛伤害,这个血量应该能扛三下,第二下我就出来,你可以杀掉吗?”

  “CD 5秒,刚买的大书肯定可以。”

  “好。”

  “就是现在,我消耗了他一波。”

  “Nice大招刮上了。”

  两个人默契十足,轮流的抓中抓上,对面直接被打崩了。

  等两把顺利的结束后,外卖也到了。黄子趁着结束立刻去门口拿了外卖,又打开房间的音箱给凯凯放他喜欢的歌。

  在补充完体力之后,伴随着激昂的音乐,他们不断进取一口气冲上了星耀二。

  “爽!”石凯拿起身边黄子又补上的一罐冰可乐吨吨喝了两口“继续继续,今晚一定要上王者!”

  

  他俩已经从晚上六点打到十一点了,一点都不累,反而越打越起劲。

  长时间的集中精神也导致了小范围的滑铁卢。

  “哎呀,这CD怎么这么慢啊?”

  “我怎么买错装备了啊”

  “这打野没脑子吗?他不抓人吗?在家里逛街吗?”

  “辅助跟着上单是一对儿吧,他为什么不去跟下路啊?”

  “哎,位移错了,完了。”

  盛极必衰嘛,星耀二就这么眼睁睁的从他的手中溜走了。

  “md我不玩了!”黄子还没来得及安慰凯凯,就看到石凯直接划出了游戏,回到主页面删除王者荣耀了。

  “这破游戏你就非让我跟你玩是吧,啊,气死我了。”

  完蛋,石凯现在在气头上一定得顺着他。

  “对,什么破游戏咱们不玩了,让他自己爬吧。这队友一个都带不起来,真是废物。这难为我们家凯哥法师一挑五了。哦,不对,是一打九。我太菜了,呜呜呜呜呜我努力,我下次一定不会拖后腿的。”

  陪着凯凯好一顿输出之后两个人决定先洗个澡,这样一会儿上床就可以直接睡觉了。

  黄子心里想『我看未必』

  果然洗完澡的石凯越想越气,他怎么可能咽得下这口气呢。两个人的阵营直接从书房搬到了黄子的床上,他俩靠着枕头身上盖着一条被子又下载起了游戏。

  “今晚不上王者,我就不信了。”

  “我们凯哥的实力一定能上王者的!!”哄人这一块小狗是被训练出来了。

  

  可能是因为天美发现了这个号的主人一直在删游戏吧,它突然学乖了,匹配到了几个很有用的队友。

  一路打上去,还差一把就上王者了。

  此时已经是凌晨5:30了。

  “这把赢我们就睡觉,这把输...”石凯已经在脑中预演要怎么骂人了。

  “呸呸呸,这把不会输的。”

  点击确认匹配。

  

  这把开局就有点逆风,对面钟无艳中途上来敲了一下石凯的安琪拉,那会儿他才刚刚四级,但是蓝早就用完了,被对方多补了一波兵线。

  黄子用的还是孙尚香,但他和百里守约对线很容易被狙到,对方打野还配合进行联合攻势,他们在落后,兵线落后,经济落后野怪的情况下在不断的反击。

  “凯凯,先抓上路这个钟无艳一套技能先给他带走,然后我来中路,你出来二技能如果能晕到,我可以一套带走这个貂蝉。”貂蝉作为中路霸者安琪拉其实很难打,但幸运的是对面那个貂蝉玩的不好,谁家貂蝉经常断二啊,真没见过。

  这一波运营是有用的,配合打野的抓下,局势正在朝他们优势。

  “这条风暴龙王很关键,我们一定要去。”时间来到了20分钟,对面已经在开风暴龙王了,需要有人勇敢的进去抢。

   “别别别别进去,相信我。”石凯在公屏里发道。

  大家蹲在中路的草丛里,屏气凝神的等待那一刻。

  安琪拉从红区的草丛在最后一秒的时候,213连招带走了风暴龙王。

  “漂亮!!石凯,你最棒了!!好牛啊宝贝!!”黄子激动的夸赞出声,但是他忘记关麦了。

  “哎哎,兄弟,冷静点,你老婆是牛,但是咱就是说不吃狗粮。”

  石凯一直都是打字发送信息的,结果让人误以为是女生了。

  小狗立刻关了麦上去哄哄“什么我老婆这一明明是我老公好吧。”凯凯很受用“先别嘴平了,快反攻。”

  在26分31秒的时候,他们成功的拿下了这一把游戏,石凯终于晋级成为了王者。

  “凯凯万岁!!”

  “好了好了,关手机睡觉。”

  说着立马躺下,闭眼装睡。

  

  他俩原本没准备睡一起想要分床睡的,嘿嘿,那现在呢?这可是凯凯自己主动的诶。

  黄子高高兴兴的搂着对象,和他肩并肩盖着同一床被子去和周公秀恩爱了。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9)
热度(58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