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小情侣日常~醉酒时光

✔聚会结束后的二人时光。

✔地点在黄子家

咱怂哥是会磕的

  1.

  院里准备了一场聚会,因为峻纬和小齐正好空出了档期,大家准备在北京聚餐一次,聚餐后又转场去了KTV。

  KTV的结束是以有几个人喝倒了才结束的。

  黄子弘凡没有喝酒,一个是因为他本来酒量就不好,另一个他今天还要负责开车不能喝,所以成为最后还活着的几个人。

  但石凯就不一样了,石凯和哥几个咔咔喝,恨不得灌倒一个是一个。

  

  “凯凯回家了,凯凯。”石凯今天晚上要去住黄子家,他摇了摇坐在沙发上的石凯,一只手拎着他的箱子,另一只手牵着去停车场。

  等石凯反应过来的时候,人已经被塞上车了。他其实今晚没喝多,但反应能力变差了,安全带都是黄子给他系上的“唔,结束了吗?几点了呀?”

  “现在刚刚过12点,你再睡一会儿吧,半个小时以后就到家了,我一会儿喊你起。”

  “好。”听到这话他安心睡下。

  石凯在黄子身边的时候什么都不需要担心,因为男朋友会帮他处理好一切的日常事宜。

  

  黄子在北京的房子还挺大的,有140平,他一个人住显的有些空旷。

  带着行李和睡眼朦胧的男朋友到家门口给他拿鞋换,石凯换完鞋了依旧愣愣的站在玄关。

  “走吧,我带你去看一下你要住的房间。”他带着小男朋友参观自己的房子。

  这是石凯第一次来他北京的房子“你的卧室在我对面,卧室里面的床单给你换好了,桌上还放了点零食,你要是饿了可以自己吃吃。旁边就是浴室,你累不累呀?可以先去洗个澡,然后就睡觉,明天早上带你去吃早饭。”

  “好。”石凯自己也受不了一身酒气。

  他们今晚喝的是啤酒。

  但是吧,能把人喝醉的啤酒,那只能是乌苏。

  石凯是真不能理解为什么这群人对瓶吹?

  院里面没有几个酒量好的,玩点游戏对瓶吹的下场就是唐九洲和蒲熠星最后是倒在地上的。

  他自己喝了八九瓶,只感觉肚子里全是气有点难受。

  黄子看他这样叮嘱道“你别迷迷糊糊撞到墙上去啊。”

  “知道了。”结果下一秒人就已经撞上门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旁的男朋友笑的感觉自己是在练卷腹。

  “那我也去洗澡了,晚安,宝。”两个浴室的好处就是可以同时洗,不需要等待。

  

  黄子洗完澡擦了头发出来的时候,听见石凯那儿还流着水声『他不会晕倒在里面了吧』,心里做出了巨大的斗争,如果进去的话可能会被石凯打一顿,还是算了。

  等上了床也才凌晨一点。

  一点对于黄子来说还早,毕竟人比较年轻嘛,夜生活才刚刚开始。

  想打开王者荣耀来两把,还没按到确认匹配,房门就被打开了。

  石凯穿着他的恐龙睡衣抱着枕头,步履蹒跚的走向黄子的床。

  “怎么啦?凯凯睡不着吗?”他一把把男朋友捞在怀里给他按着头“难受吗?是不是头痛啊?”

  凯凯摇摇头。

  他原本只是困,可能是洗了个热水澡的缘故,酒精加速挥发让他头有点晕,而且还躺在了陌生房间的床上,让他睡不着觉,就跑来找黄子了。

  “没,就是睡不着。你力气在大点。”

  “行啊。”小狗开始扯皮“这位爷,我可要跟你好好讲讲按摩的手法,我们家按摩真是一门绝学,在我手下被按过的人,不止可以治头晕脑痛,而且还可以消除水肿,甚至能一下子瘦十斤。怎么样?您心不心动?心动的话可以把我带回家。”

  石凯扯着嘴角笑了笑。

  平时自己一个人在家的时候,打开音箱放综艺,在家里制造点声音,才让他感觉到有人气。但现在他在男朋友的家里,在男朋友的卧室,还在同一张床上,这种感觉让他很享受。

  “嗯,手法还不错,可以赏你两毛钱。”石凯配合着黄子演情景剧。

  “哎呀,您真是大方。”黄子把凯凯的头放在自己肚子上,给他捏起了肩膀“咱们家不止可以捏头,还可以捏肩膀呢。这个力道您看适不适合?”

  “挺适合的。再给我捏捏手臂。”他使唤起黄子来简直是得心应手。

  “好嘞。”小狗对石凯那是百依百顺,他说让做什么小狗就立刻去做什么。

  捏了得有十分钟,石凯按下了黄子的手,整个人往黄子的怀里又钻了点。

  “怎么,困了吗?”这个姿势黄子都能闻到自家男朋友身上散发的,跟他相同的洗发水的味道。

  “有点,但还睡不着。”

  他轻轻的拍着凯凯的后背,像是在哄他睡觉“凯凯,你说要不我们住一起吧?”

  “为什么?”

  “你想啊,我们一个住北京,一个住长沙,经常见不到面。而且疫情说不定我来见你还要隔离,那我们档期又不能确定,直接浪费了五六天,这多亏呀。”

  “你想的倒是美,我跟你住的话,不都是我做饭吗?”凯凯和黄子住的那几天,除了外卖就是他自己做饭,他可不愿意。

  “不嘛,你说如果我们住长沙的话,可以去吃小龙虾,那如果住北京的话,我可以请个阿姨来。”

  “你当钱不是钱啊,又不是大风刮来的,请什么阿姨。”

  “这我不是为了你嘛,如果请阿姨的话,你也不用洗碗,而且还可以让阿姨拖拖地,这样你每天晚上回来只需要负责舒舒服服在床上休息就好了。”

  “不用。”

  “你同意嘛,你同意了,我就整理行李,明天就跟你去长沙。”

  “可别了。”

  “凯凯~好不好嘛凯凯?我当哥哥的就求你这么一件事情好吗?你心疼心疼你男朋友,我真的想天天见到你呀。怎么样怎么样?你考虑一下呗,你不要直接拒绝嘛。”

  黄子絮絮叨叨的说了几分钟之后怀里的人都没回过话,低头一看,原来已经睡着了。

  他用那只没有被枕住的手给石凯把被子盖的严实些,自己也躺下在男朋友脸上亲了一下,进入了梦乡。

  

  2.诡异的番外

  怂哥“你俩昨晚真睡一起了?同床共枕?”

  起的比较早正在穿衣服的黄子“怎么可能呢?他怎么可能会跟我睡呢?他在客房里。”

  怂哥“我还以为你俩进展这么快呢。”

  刚刚睡醒的石凯“你说谁在客房里?那你床上的又是谁?”

  怂哥“哎呀,我忘了,我还有事,哎,我得先挂了。你俩先忙。”

  怂哥OS『完了,我不会被灭口吧?』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8)
热度(1125)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