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勿上升,P2是蛋糕的样子

✔两人在恋爱期一起去上海的活动(公费谈恋爱罢了)


  1.

  蒲熠星作为新晋导演被邀请参加一场上海的电影首映节,得知这个消息的时候,他开心的从床上蹦了起来。

  “韬韬!韬韬!我被邀请去国内最棒的电影首映节了。”这种好消息他第一时间分享给在厨房做饭的男朋友。

  上海的电影首映节。它是国内最大的导演交流基地,被邀请的导演有国际知名的,也有国内顶流的和票房一线咖,当然也包括像蒲熠星这样的新晋导演。而一些圈子里比较出彩的电影演员也会被邀请前去,他们有一套严格的送票系统,绝对不会让一些水咖参加。

  蒲熠星能收到这张票就代表他是被看好的一代电影导演。

  “好棒!那是什么时候去上海呀?我给你整理一下衣服。”文韬也为他高兴,毕竟自己男朋友的梦想就是成为优秀的导演。

  “不着急,参加日期是12月4号,还有一周呢。”

  “好,那等你出去了我去峻纬家找小齐玩两天。”文韬从兜里掏出手机,刚准备给小齐发信息,蒲熠星就凑上前来。

  “韬韬,你和我一起去吧,我们都好久没有旅游了,一起去上海玩好不好?”上一次两个人一起离开北京出去旅游还是录制名侦探学院,可那也不叫旅游啊,那叫卷王的诞生日记。

  正儿八经的和男朋友出去玩一趟的机会实在是少之又少。好不容易这次有机会去上海,说不定可以去体验一把上海的不夜城。

  文韬拖着下巴考虑着,确实可以去一趟,反正最近也没什么通告。

  “行,那我们一起去。”

  “好耶!”和对象的旅游!启动!

  

  2.

  上海和北京的温度差的不多,但是感受的冷完全不一样。也许这就是人们说的魔法攻击和物理攻击吧。

  文韬两个手完全消失在了衣服袖子里,负责拿箱子的是跟在他身后的蒲熠星。

  有些人出门在外只是个保镖罢了。

  好不容易坐到车去到酒店。每一次酒店都是主办方准备的,所有拿到邀请函的人都会住在同一五星级酒店~外滩w酒店。

  最便宜的一间房间都要2000多啊,真是豪气。

  在办理入住的时候,蒲熠星就见到了不少导演圈的前辈,有些和他相熟的他也去打了个招呼。

  “韬韬,这活动也太棒了。”他自心底的对这次活动的主办方敬重。

  

  活动是明天才开始,今天还有一个晚上的时间,可以和文韬一起出去度过二人生活。

  两个人放完了行李,立刻动身去了国金。

  国金楼上有一家风味十足的。蟹黄餐厅,在许多平台上广受好评,这种带着咸一点的口味韬韬一直都很喜欢,蒲熠星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才带他去的。

  “韬韬,点个了蟹黄面和小笼包还要吃点什么吗?”有些男人开始了他的恋爱脑生涯。

  看到文韬好像吃的有点干,他连忙说道“韬韬,要不要喝甘蔗汁,很好喝的。”

  又怕晚上的活动不够丰富,蒲熠星询问道“韬韬,你看晚上想要玩点什么吗?”

  文韬面前一碗巨大的蟹黄面,吃完之后他又怕男朋友饿着“韬韬,吃的够不够?要不要再加点?”

  文韬哭笑不得“你自己快好好吃饭,别总是盯着我了,你盯着我,我很难继续吃啊。”

  “我错了,我这就吃。”阿蒲被训了一顿终于老实了,安安静静的低下头开始吃饭。

  

  等准备回去的时候两个人路过了地下一层的美食街,文韬发现自己男朋友的眼睛盯着某一个方向很久。

  那边是甜品区。

  可能是因为文韬不喜欢吃甜品,喜欢甜食的蒲熠星一嘴都没有提,反而是带着文韬立刻去了一家很不错的清吧。

  Mis_blue

  这是上海集休闲,商业和音乐为一体的酒吧。一家店会被分为以上三个区域,出名的原因是以中心向外扩散的客人座位,调酒师所处于的调酒台是可旋转的;并且一流的隔音可以让客人们有更安全的聊天环境。

  文韬的胃不太好,蒲熠星总是会管着他不让他喝太多,对此文韬也毫无怨言,毕竟以前当社畜的时候不得不喝,现在终于可以不喝酒了,能不开心吗?

  两个人在酒吧里聊天都聊了三个小时,带阿蒲回酒店的时候,他的意识都开始不清楚了。

  放置在床上的人如同一滩液体,闭着眼睛呜咽着。

  “明天还有事儿,怎么还能喝这么多。”他能理解自己男朋友的激动,但该抱怨还是要抱怨的。

  “阿蒲,你是不是想吃甜品呀?”蒲猫猫躺在床上翻滚着,听到甜品两只眼睛都亮了“想,韬韬给我买什么都想吃。”

  喝醉了也这么油嘴滑舌。

  不过文韬还是很受用的。

  

  第二天文韬醒来的时候,蒲熠星已经离开了,他给文韬叫了客房服务的早餐,并在微信上叮嘱他记得吃中饭。

  自己又不是三岁小孩了,还能忘记吃中饭吗?

  自家男朋友真是把他当孩子呢。

  这么想着,他给蒲熠星定起了蛋糕。

  

  晚上,阿蒲终于参加完聚会回酒店,刷房卡打开门的时候里面一片漆黑。

  “韬韬你睡了吗?韬韬?”他没敢打开灯,怕把睡梦中的男朋友惊醒,但下一秒一簇火焰点亮了他的视线。

  文韬坐在那张茶几边,茶几上放着一个爱心的巧克力蛋糕,上面还插了一个蜡烛。

  “你回来啦,我的大导演。”这是东京布歌的情人节限定巧克力蛋糕,想想好不容易来一次上海,男朋友都没有吃到好吃的甜品呢,那当然是要在他最满足的时候在奖励他一下啦。

  蒲熠星脱下外套,里面穿着的是一件白色的衬衫和黑色的领带显得他很有成熟风味。他来到文韬的身边用小拇指勾起他的下巴,温柔的交换了一个吻,说道“我回来啦,我的男朋友。”

  

  猫猫嗜甜,但更嗜文韬

  

  南北合集 

评论(2)
热度(19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