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没事,不怕啊”

✔看完恐怖片的小狗们回家睡觉,而今夜又恰好下起暴雨,雷声轰鸣,扰的石凯心慌

✔“没事没事,我在”

来看点漂亮耶耶



1.

“某石不是说自己可以看恐怖片的吗,怎么中途买个爆米花消失半个小时,我在里面饿的肚子都叫了,把旁边单独来那男的吓得面色惨白。”


从离开电影院到家的这条路上,黄子弘凡一刻不停在驾驶位喋喋不休的输出,石凯要不是怕出交通事故,他恨不得用拳头堵住黄子的嘴。


“那你买票的时候也没说那是恐怖电影啊,谁有病新春档去看恐怖片,不应该去电影院看《飞驰人生》或者《热辣滚烫》吗,我真是服了。”


“蒲哥推荐的呀。”


黄子弘凡脑袋灵光得很,眼珠一转就把锅推到了无辜的蒲熠星头上,“电影博主说好看,肯定得支持一下吧。而且买完票我也问你能不能看,当时你不还信誓旦旦地说怕不了一点吗。”


嘴在前面跑,人在后面追。石凯总算是体验到了曹恩齐平时录节目的感觉,人太过嘴硬不是好事,会遭报应的。


而恐怖片就是石凯的报应。


一直到电影结束,石凯都没有放开黄子的手。他牵得很用力,手心都攥出了不少汗,但黄子没有松开他,只是装作看电影般看着石凯的侧脸。


谁说黄子弘凡是来看恐怖片的,他分明是单独买了张票来欣赏文艺爱情浪漫片的。


“你是故意的吧,黄子。”


回到家石凯才后知后觉黄子的用意,真是只坏心眼小狗,在院里学到的心眼子全用在自己身上了,这算个什么事呢?


“我不是!天地良心啊,我只是怎么可能故意带你去看恐怖片呢,你不要血口喷人啊。”


“黄子弘凡!”沙发边顺手抄起枕头就开启了追逐大战,小情侣推推搡搡摔进浴室间,吵架的同时顺便把澡也洗了,效率这一方面完完全全的拿捏了。


等石凯精疲力尽躺上床已经是凌晨两点,深夜档的电影加午夜场的浴室洗澡着实耗费力气,凯凯头发都懒得吹了,最后还是哥哥拔下吹风机来床头给他顺的毛。


热风呼呼的在头顶吹过,风力不大,温度也不高,手指轻轻从头顶揉过,舒服得让人下一秒就能入睡。


“困了就睡觉吧,这个赛季才刚刚更新,别打游戏了。”黄子的手从发梢抚摸到耳垂,他轻轻拨弄柔软的耳垂,指甲不重不轻剐蹭内壁:“等明天醒了我们一起。”


“嗯。”弟弟模糊应答一声,用脑袋轻轻撞了撞哥哥肚子说了句痒,耳朵那么敏感的地方可碰不得,再多摸两下就睡不了觉了。


“好好好,不摸了,不摸了。”放过耳垂,视线转移向头顶。


深红色的发很漂亮。


自从石凯开始染发,黄子越发觉得自家爱人是难得的宝藏。他小时候酷爱玩奇迹暖暖,长大以后有真人模特在面前,总忍不住上手捏一捏,揉一揉。


曾经有一次小齐哥开玩笑说黄子真把凯凯当萨摩耶了,只要经过石凯身边,手就会忍不住上脑袋摸一把,穿运动短裤也会偷偷在镜头里戳戳大腿。


“萨摩耶多好,反正我也是狗,我俩天生一对,十分般配。”


化妆间里鸦雀无声,路过的蒲熠星无奈叹气,拉着曹恩齐就去到隔壁间吃宵夜了,独留齐思钧一人装作很忙的样子:“我就不该多说。”


好嘛,见过狗塑人设的,没见过自己这么主动当狗的。黄子弘凡在恋爱的道路上走的又稳又急,让人怀疑这该是两个恋爱脑在谈恋爱吧......


怎么不算呢~



2.

催人睡的反倒成了先睡着的那个。黄子前两天没休息好,刚开年,工作接连不断找上门,就连刚刚在电影院里都哈欠连天。


「呼噜噜」,眼睛闭上就能立刻睡着,是当代年轻人羡慕的睡眠质量,就是苦了凯凯被呼噜声扰的难以入眠。


第五次翻身后,石凯选择拿起手机刷短视频。为数不多的困意跟着哥哥的呼噜声离家出走,“我真是服了。”


睡觉嘛,都能睡的。只要一抬腿把某人踹出去,就能获得一个完美的睡眠环境。


只可惜我们弟弟心软了,被窝里半抬起的腿又收了回去,“算了,我真是欠你的,活爹。”


温暖的卧室阻隔了窗外的冷风,但呼噜声无法掩盖越下越大的暴雨。从淅淅沥沥变到大雨倾盆只是一瞬,刷着萌宠视频的石凯忽然听见窗外有闷沉沉的响声。


雷鸣如同沉重鼓点击打在胸口,他倏然皱紧眉头,没等石凯反应过来,雷鸣炸开刺激着熬夜脆弱的神经。


「轰隆隆」


一声巨响在长沙的夜里炸开,就连漆黑的夜都被雷鸣划出了一道光明。


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


石凯其实并不怎么怕打雷,只是暗雷来的突然,身体下意识开启自我保护的机制,蜷缩在被子里的人小幅度抖动着,即便如此,心头的慌还是很难驱散。


“呼。”大脑劝着身体放松,可总是事与愿违,雷阵雨一声接着一声,不间断的在夜里投下响雷,石凯的心中暗骂是谁大晚上在发誓,老天爷能劈这么多道雷,为民除害啊?


害怕也不乏搞笑因子,也不知道是跟哪个哥哥学来的,想想自己都忍不住笑出了声,只是声线哆嗦,听起来凄惨。


“凯凯?”沙哑的声音从身后忽然响起,可紧绷的人没有听清,深深埋在被子里装鸵鸟。黄子不是被雷声吵醒的,是因为枕边人颤颤的动作,迷迷糊糊就摸向了石凯的位置。


人在被窝深处,听外面震天响的动静,黄子明白过来原由。他轻轻用手臂环在爱人腰间,把人从床中央捞起,滚烫的胸膛紧紧贴着后背,嘴唇在后颈落下一个个湿润的吻。


意识还未清晰,声音却是轻柔的:“没事的,我在呢,没事的。”他们睡觉不经常抱着,因为爱乱动的小狗总会在夜里把人吵醒,但石凯躺在哥哥怀里能感觉到阵阵心安。


强劲有力的心跳声赛过雷鸣,一下一下,像是篝火驱散黑夜,温柔的拥抱让弟弟忍不住靠的更近了些。


“我才不怕呢。”嘴硬不会迟到,但不多:“想亲你。”


“嗯。”


朦胧间,黄子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只是第二天醒来,怀里安稳躺着还在睡梦中的石凯,幸福地捏了捏凯凯脸颊。


亲了亲他的嘴唇。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7)
热度(65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