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黄子你小汁好大的恩爱瘾

✔名学跨年录制背景下的凯凯直播,某小狗时不时就往镜头里窜,甚至实时参与直播弹幕。哥哥们直呼:冷静点,冷静点,你俩没公开呢。

✔私设合法背景,部分启程在里面吃吃

💖💖



1.

“欢天喜地过跨年,亲爱的观众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是2023年的最后一天,也是咱们名侦探学院播出第100期的日子,节目组专门为大家和学长谋求了福利,那就是跨年聚会!”


作为国内综艺项目最顶尖的芒果TV,它在新一年里又办出了新型跨年题材——和学长们一起过元旦


该节目以全程直播的形式进行录制,学长们在学院小屋里吃着热腾腾的火锅,聊聊过去和朋友间发生的趣事以及对未来的展望。


当然,直播少不了一对一的问答环节啦。


小齐哥拿一份工的钱干两份工的事,他既是节目的参与嘉宾,又是本次问答环节的主持人。狐狸有了深深的怨念:“咱们节目是请不起主持人了吗?”


齐思钧怀里揣着抱枕葛优躺在沙发上,抱怨的语调软软的像在撒娇,让一旁走过的石凯忍不住扑上去薅了把刚做好的发型:“家里有主持人就是拿来用的,别难过小齐,今晚我亲自下厨给你们做顿好吃的,怎么样?”


“吃火锅要做什么菜啊,你还不如跟小齐承诺说黄子半夜不钻你被窝,他睡眠浅,一晚上醒了好几次呢。”


做完妆造的蒲熠星慢悠悠来到客厅,眼见齐思钧一副魂飞了的模样,眼下乌青是粉底遮不住的黑眼圈,就知道他这两晚也跟自己一样没休息好。


要说原因嘛,还得是因为家里两个弟弟正值活泼好动的年纪。白天活力满满,夜晚更是不睡。黄子弘凡整晚拉着石凯决战王者峡谷,还非得和对象钻一床被窝,哥哥们对此表示——起床素材怕是半点都发不出去了。


嘿,该说不说,还真是。


黄子在小屋的那两期,为后期工作人员的剪辑难度提了一个档,每一帧都是两只小狗睡在一起的画面,怎么剪才行?


一番统筹之后,节目导演决定含泪删除早起画面,等俩活爹公开剪辑成特辑节目。


“藏呗,谁藏的过你们呀?”


阿蒲平时话少,但给他一个阴阳怪气的机会绝不含糊:“黄子床单整洁的和没人住过一样,你脖子上那条项链是他代言的2024新春款,节目录制找不到一个单人镜头,就连游戏在线时长都一模一样。”


老话说的好,喜欢一个人的时候根本藏不住心思,更何况家里俩弟弟心意相通,双人节目的录制也不在少数。天时地利人和都符合,但他俩就是莫名其妙的不想公开,让兄弟们一头雾水的同时又大受情侣的伤害。


不公开就意味着不能过分打趣他俩的关系,不能名正言顺让弟弟们凑成一队,还得时时刻刻操心恋爱脑上头的放飞自我。


谁说哥哥不是爹?大家可太当爹了。


“阿蒲!”蒲熠星几句话让石凯瞬时正襟危坐,睫毛扑簌簌眨动着提醒阿蒲,猫猫接收信息理解后回道:“没开始直播呢,离八点还有半个小时。”


呼,警报解除。孩子被吓得一时缓不过来,和小齐一起瘫在了沙发上,等黄子呲着个大牙跑来炫耀自己和凯凯同款的跨年妆造时,石凯只是抬了抬眼皮:“哦。”


“哦是个什么意思啊!”


小狗宛若遭到晴天霹雳,人站在原地就跟调了黑白滤镜没差,小心翼翼地问道:“是不好看吗?还是我太张扬了?凯凯你别只是回我一个哦啊,我还特意让造型师给我们俩找了款对戒的,直播镜头没那么显眼他们肯定发现不了,你是不是不喜欢啊?”


黄子头上笼罩着一股郁闷的低气压,给厨房里洗菜的小何看得咯咯笑不停。他贴上曹恩齐的肩膀,小声用仅两人可听的声音点评道:“狗狗果然玩不过猫咪,阿蒲太坏了。”


“别让蒲哥听见了,不然他该换个人嚯嚯了。”来自仙子对蒲熠星的了解~



2.

直播进行的很顺利,学长们聚在一起聊天创造的效果不比节目上少。又或者说是梗太密集了,观众们都不知道应该先笑哪一个。


黄子弘凡在经历齐思钧的开导过后重拾开朗,但人开朗的太过头了,把满心同小何讲小话的恩齐搞抑郁了。


“Man哥新的一年也要继续为哥几个创造聊天话题,最近微信表情包更新少了全怪你,和人斗图都没有新资源了。”


“黄子你拿我表情包去斗图!”怎么说咱们仙子都是个演员啊,他本想靠着自己的脸在圈子里叱咤风云,哪能料到哥们儿这么损啊,真是亲弟弟。


“害呀,没有啦,我就是拿你表情包跟小何斗图。要我说还是咱们何律会聊天,他每次都跟我交换一大波表情包资源,你没发现小何在微信群里发的图都是我的吗?”


“诶,这不是我们说好了不告诉曹老师的吗?那我可要把你从我这儿偷一堆凯凯表情包的事情抖出来了。”


揭发检举的正义之风还是吹到了名学。何运晨左手哄着曹恩齐,右手高举手机给石凯递过去。


“我看看。”弟弟就坐在黄子身边,刚才还「趾高气扬」的小狗倏然虚了声,眼睛咕噜咕噜转着就想逃跑,结果被身后的齐思钧拦住去路。


“有点什么东西?都能放出来吧?凯你要不要举起来给摄像机看看。”


齐老师在2023的年末彻底放飞自我。这柜门谁乐意堵谁堵去吧,今年实在是累了,等跨完年再说。


“别了吧,不太好。”小狗额角几滴不明显的汗珠滚落至下颚,他脸上保持着礼貌性的微笑,实际给人一种「全完了」的感觉。


恰巧石凯身后有一个机位能清楚看见屏幕上的内容:「凯凯与萨摩耶」「凯凯傲娇的小表情」「凯凯跳女团舞的动图」「凯凯婴儿肥小圆脸」......「弘石盐酱鞠躬礼」


滑动屏幕的手指微微颤抖,主页啪一下被按成了黑屏。石凯就说黄子哪来的这么多双人表情包啊!播一个节目出来就收一堆自己的照片!妈的,原来是四处找人收藏的!


“黄——子——弘——凡——”手机被曹恩齐一把顺走,生怕自己刚给小何买的手机就这么掉锅里去了。


跨年夜的长沙冷空气渗人,可学院小屋里有一股火焰正冉冉升腾。被喊了全名的黄子生硬转过身就想求饶,却发现自己辣么大一个对象跟阿蒲换了个位置。


蒲哥捧着碗和筷子,嘴边还有两没擦干净的米粒,一本正经苦笑道:“你好,我是Steven。”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九洲刚开的旺仔牛奶喝不下一点。


学长们自己玩电灯泡梗,在直播里显得更好笑了,就是可怜专心干饭的猫被卷入混战,他还得左右做疏导工作:“凯凯啊,你就别跟黄子置气了,气他收藏你表情包也不能TD你俩的关系。”


“什么?”第一时间没听懂的文韬和立刻发出石凯做出鲜明对比,刚才还苦巴巴一张小脸的凯凯给蒲爷竖起大拇指:“哥几个太有点子了,哈哈哈哈,咱们全是点子。”


也难怪小齐说接阿蒲的梗需要动脑子,毕竟每一句话都是无可预料的好笑。


“所以到底是什么?”曹恩齐悄悄凑在何运晨耳边疑问道,眼里满是清澈的愚蠢,给何大律师看得压不住嘴角:“TD是退订啊,曹老师没有生活常识哟。”


几家欢喜几家愁嘛~



3.

终于到粉丝心心念念的一对一环节,这也代表着节目已经进入尾声。提问地点被摆在一楼客厅的沙发上,小齐坐在偏位,接受采访者坐主位。


“那其他人怎么办?”第一个受访者是石凯,他刚去楼上化妆间铺了个粉回来,没听到规则,还以为大家变相下班了呢。


“其他人在吃饭那张桌上玩桌游”,小齐招呼着弟弟坐到身边:“大富翁游戏你应该不陌生吧?黄子弘凡不被允许上桌了,生怕他上桌言出法随。”


小齐哥一看就是有了解过大家切片的,连黄子大佛能够操控骰子的事情都知道,是院内关心弟弟的好哥哥无疑了。


“哈哈哈哈哈,那下一把我上场了,让他在我旁边多说两句,今天一定要把唐九洲玩输。”俩弟弟之间的战争永远不会停止,也不是说他俩关系不好,只是单纯小孩子之间无缘无故的较劲。


“行啊,那我们开始吧。”小齐举起手中的提问卡就要开启第一个问题,忽然间,镜头角落里出现了一只小狗。


噢不,出现了一只黄子。


黄子弘凡眨巴着双眼「若无其事」的入画,不知道的还以为这是一波双人提问环节呢。


“黄子老师还没到你呢,麻烦在一边先等一下下。”小齐好心出声提醒,而石凯则是一个眼神给到爱人,瞪得小狗连番点头道好。


“那第一个问题是有关巡演的,我们都知道k计划第一次巡演非常的顺利,线下大受歌迷朋友们的欢迎,请问一下石凯有没有在2024年计划二巡呢?”


“当然有,第二次巡演已经被安排上日程了,未来也会在合适的时间里跟大家见面,一切还以官方消息为准。”


K计划!第二次巡演!已经提上日程了!啊啊啊啊啊,这几个消息放在一起,对于关注石凯的各位朋友们来说简直太高兴了。


过年就该听点喜庆的事情,感谢小齐哥当面催家里闪闪发光的小歌手!


还没等弹幕上刷起一片「好好好」,现场有位家属实时在镜头外欢呼:“好好好,大家都要去看我们家凯凯第二次巡演哟!我可是听说第二次的场子办的可大可豪华了,真怕我都抢不到票的。”


『黄子弘凡你小汁啊啊啊啊啊』

『真的吗?真的吗?黄子真的要去吗?哇,你个大漏勺!』

『天呐,那我不敢想象会有多少人跟我一起抢票』

『这怎么满满一股家属味儿?』

『老师报告,怎么我们家子涵不好好玩儿大富翁,疯狂插麦呀』

『镜头里虽然没有黄子,但是能看到小狗尾巴疯狂摇了哈哈哈哈哈』


“第二次警告了啊,这位选手。”


直播最怕的就是不可控人员的出现,齐思钧大大小小的现场做了不计其数,他临场发挥能力在这一年年一次次中有了显著提升,但旁边那个在说话的是黄子,是那个无法预测下一步会进行什么的黄子弘凡。


“黄子一边去。”训狗还得凯哥来,石凯对着蹦跶男友指了指,对方立刻躲回了蒲熠星身后。


阿蒲一整晚就印证了那句话:我是steven。


“好,那我们进行下一个问题啊。就是我们都知道今天晚上各大跨年卫视会咱们家歌手的节目,就比如说央视跨年就邀请到了我们的石凯,那还有哪些节目是比较值得期待的呢?”


“啊?”听完提问后的凯凯满脸诧异,小朋友眉头皱成了川字,眼睛睁大大的望向哥哥:不是,哥们你这么搞吗?咱们不是说好的不公开吗?怎么?嗯,柜门不堵了吗?


齐思钧同样用心声回应道:请看VCR——昨晚进入梦乡的小狐狸在一阵游戏赢下的欢呼声中被吵醒,委屈巴巴从箱子里掏出耳塞又睡下了。


“请石凯给我们讲讲呗。”主持人嘛,就是要有稳定的精神状态,但咱们现在的身份是嘉宾—兼主持人。


“啊哈哈。”说不出来,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石凯第一次那么后悔晚上打游戏的行为,是他没注意到哥哥们的睡眠情况了,是自己错了,已经在反思了。


而不远处的某狗声音再度传入直播间,但他可不是来解围的,而是「火上浇油」的:“对噢!B站的下个节目就是咱们的演出了,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们可以打开自己的另一个设备,去看看今年的跨年舞台。”


虽然只有声音,但还是能感觉到黄哥喜笑眉梢的模样:“这次是我和凯凯一同出现的双人舞台哟,我就说怎么手机里有个闹钟,原来是这个呀!”


『啊啊啊啊啊啊,黄子你怎么回事,你甚至定了个闹钟!』

『我到底在看谁的采访?黄子的?』

『哪来的两个设备呀啊啊啊啊』

『这直播间算引流吗?哈哈哈哈哈哈,别一会儿被黑屏切掉了』

『黑不黑屏的我不知道,但是石凯的脸黑了』

『没人管得住小狗,没有人!(超大声)』


“小齐,要不先让阿蒲来”,在齐思钧第无数次叹气后,石凯摘麦和节目组提议换人:“我这边处理点私事。”


“欸,好。”


黄子眼见不妙,撒腿就想往房间里跑,幸亏我们小何「见义勇为」,拦住了「被害人」逃亡的方向。


有些黄子吧,他看起来还活着,其实已经做好被教育的准备了。


而有些热搜吧,在节目播出后的几分钟内冲上了文娱榜。曹恩齐偷溜刷手机的时候发现的,他轻声喊着哥几个一起留影纪念,打算等两位公开的时候放上大屏幕。


毕竟,谁能不说#弘叶题石 幸福死了呢。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4)
热度(1955)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