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石|脑洞」我和我的明星室友

/明星黄子弘凡 x UP主石凯——我21年的脑洞,真的很想写成长篇

/非正文纯脑洞,未来可能会建设



之前一直想写那种,自己以为遥不可及的明星突然跟自己同居了!而对方又是关注自己b站账号的粉丝!(此时不知道)


石凯过了一段心惊胆战的日子,又被送花,又被邀请出去玩,甚至还去了拍摄现场。这么温水煮青蛙了好长一段时间,黄子说:我看你一个人直播挺无聊的,要不要我跟你一起?


弟弟:不不不不不太好吧!你的身份跟我一起直播会不会.....就是,会不会不太好?


黄子一下就落寞了,他以为是凯凯不乐意跟他玩,自己闷闷不乐了好一阵子,后来又被弟弟一顿关心的晚餐给哄好了:爱你!


坏心小狗就是故意说的,哇,听在弟弟耳朵里心脏跳个不停。这算什么?他跟我表白了吗?我是不是想太多了?他怎么会喜欢我呢?什么鬼啊?明明是室友关系啊!


从一开始的纠结,逐渐发现自己确实已经开始依赖和习惯这种生活了,甚至是有点喜欢这样的生活节奏。


紧接着,到一年b站百大up主颁奖。弟弟营业的账号拿下了百大奖项,当时黄子正好也刚拿了最受欢迎男演员和最佳收视冠军。没人能想到B站是怎么把黄子请来给百大up主们颁奖的,实际就连B站都没有想到人气男明星会自己要求来百大的现场。


颁奖舞台上,弟弟看到哥哥西装革履,和平时在家那副随意的样子完全不同,哇,那个熠熠生辉,那个光彩照人,一时挪不开眼。


黄子把奖杯递给他时说了句恭喜,是其他人都没有的,唯一一句祝贺。


当天晚上平台上就流传起了剪辑,非常登对的一对帅哥,就连回家的方向都是一条路。


等等!一条路是什么鬼啊!!这不看不知道,一刷吓一跳。


演员的路透现场有石凯,综艺的录制现场有石凯,直播背景声音里隐约有黄子,直播的开箱快递里甚至出现过黄子的新款首饰!!


你们搞先婚后爱啊,藏这么大,藏这么好!


俩人在一起吃火锅的庆功宴时看到了天降热搜。锅子里咕噜咕噜冒着泡,碗里是黄子给自己夹的肥牛,凯凯终于不再犹豫,直接A上黄子脸上:我们之间是不是有点,有点非比寻常的氛围....是不是有点太暧昧了?


终于说出口了,终于说出口了,这一切如果不是错觉的话,今天晚上就能结束同居生活!


石凯既紧张又害怕的等着最终结果,只见哥掏出手机,给他展示了自己的b站关注。那上面只有自己的账号,收藏的视频也是自己发布的第一条。


噢,这会儿总算让他搞明白了。

到底谁是谁粉丝啊!!


到这里正片就结束了。番外就是阿B搞了个综艺节目,邀请到了某知名公开演员和某刚拿到百大的up主,主要录制俩人甜甜蜜蜜的公开生活,以及一些小心得。


哥哥:我喜欢凯老师的时间,比我认识他的时间还久。

弟弟:是的,我是被骗走的。


大概就是这样,很轻松的,很搞笑的,很幸福的故事。当然还省略到了很多细节和过程,比如说他俩感情是怎么增进的,比如说他们一些在演出现场的互动。那些都在我电脑的备忘录里,如果未来有可能的话就拿上来写了吧。


梗使用指南 

评论(24)
热度(2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