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Love is love.

✔Love is love:世界上所有的爱都应该被尊重

✔黄子在8月5号的内蒙音乐节穿的衣服上印有该字句~

兄弟帅的来



1.

『嘟......嘟......嘟』寂寥的卧室被电话铃声打破,夕阳最后一抹余晖透过帘缝倾泻而下,纱翼般覆盖于石凯的身上。


“喂,不要上台了吗,怎么还有空打我电话?”男人慢悠悠睁开眼睛,懒懒掀起薄被一角,从桌面上捞着手机接通微信语音。


“你在睡觉吗?”黄子轻笑着哄小朋友,只一瞬语气变得格外温柔,低着嗓音说道:“我站在升降梯上还得过几分钟才上去,有点紧张就给你打电话了,凯凯不想看我唱歌吗?”


“不想,我要睡觉。”


石凯拒绝的干脆,他昨天还在因不能陪男友去内蒙古而生气,今天怎么可能看的演出呢。


叹了口气,黄子的一双耳饰随动作凌乱摇摆,他实在不知道这点时间该怎么说服爱人,只好将手机拿远了些:“那陪我演出好不好,凯凯,你听。”


阵阵高亢的欢呼声,内蒙的热浪透过电流传到了长沙,连同带来了青草的气息;远处的人群高喊着同一个姓名,一声声如鼓点般敲响心间,电话那头的石凯听的清楚。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

『黄子弘凡』

......


“黄子”,临近出场,手机被安妥放于皮衣的口袋中,石凯在嘈杂的欢呼声中说了些什么,黄子没有听清。


“嗯?你再说一......”


『让我们有请下一位演出歌手-黄子弘凡』


赤峰的太阳辣辣悬挂空中,人们的激情似火焰包裹着黄子,每一句喜爱,每一句祝福,每一句好久不见,他都收到了。


究竟是紧张的因素亦或者思念,胸前摆放手机的位置滚烫的吓人,四肢骨骼中满是雀跃的因子,催着人在舞台上哑了嗓子。


黄子说:“好久不见,都想念大家了。”


睡在柔软被窝中的石凯便强打精神,明知对方听不见自己的声音,也沉沉回道:“嗯,好久不见。”


他们才三天不见而已,明明三天前的夜里还相拥着入眠,却早已将对方思念入骨里。


石凯说:“黄子,我想你了。”



2.

四十分钟的演出能干很多事,比如点一份好吃的外卖,刷微博看看男友刚发的帅气照片,再比如,跟着手机那头的音乐轻轻为爱人伴唱。


没有任何观众,石凯依旧乐于用不适合自己的音域,唱着属于男朋友的歌。


这期间他跑过调,便抱怨道:“真讨厌!怎么会有人把流行音乐做的这么难唱啊?是笨蛋吧?我真是服了黄子了,回头我做专辑的时候,一定要让他在旁边听听,学一学!”


也破过音,又哼哼道:“啧,我天天想着怎么唱高音呢,他倒好,还想往低了去!平时家就喜欢在我面前显摆自己的音域,有病,有病你去治啊!下次直接踹你出家门!”


但更多的是,静静陪着唱。


手机连接上蓝牙音箱,撒满暖光的卧室里飘扬着优美的乐章,石凯被爱人的声音簇拥,一步步踏入音乐节的尾声。


黄子弘凡情绪高昂,对台下喊道:“最后一首歌, 我们来唱青火吧。”


夜晚的微风吹不进紧闭的窗门,丝丝温柔的爱意却缕缕泄入石凯心间。


他记得当初有个少年在自己面前意气风发的说:“想要做不被定义的人,永远一往无前的,不惧艰险不怕失败的人,最重要的是找到自己。”


时隔三年,黄子弘凡从独自一人磕磕绊绊的向前摸索,再与石凯互相扶持用力奔跑。


成为自己的道路哪有那么容易,路途并非是一帆风顺的,可那些经历,那些美好的回忆,终究会铸就成更完美的自己。


又或是更完美的他们。


看那山河远阔,听那青火的呐喊

想要素履以往,我们总是不甘平凡

任岁月似水流年,仍在灯火中看见

......

终于踏上了四海的航船

作别后各自寻找着,青春的宝藏

找到了,是你和我


少年鲜衣怒马,一袭红衣在舞台上浅唱低吟。是夏日的盛放,是青春的呐喊,亦是对衣袋中独处爱人的告白。


他望向天青云白的远方,幻想未来的某一天是否也能跟石凯一同登上音乐节的舞台,唱着属于他们的合作歌曲,留下一个无法解读的拥抱。


会有那么一天吗?

会有的吧......

会有的。



3.

“结束了!你还在吗凯凯?”额头满是晶莹的汗珠,黄子随意扯过毛巾在脸上胡乱抹了几下,又特意擦干净了手才拿起手机,看见电话一直未断便心花怒放:“怎么样怎么样?今天好热闹的,是不是?你有听到我唱歌吗,还是睡觉了?有没有看见我今天的装扮?那个耳环我超喜欢的,是不是好帅的!”


小狗骄傲的向爱人展示自己,他总是这么孔雀开屏般的在石凯面前喋喋不休,直到人听烦了才能学乖。


石凯调暗灯光,再一次埋入松软的被窝中,慵懒的回答着“好看啊,我看到你的照片了,那个耳环什么牌子的?给我发一发,我也去看看。”


“我就知道你喜欢!已经挑了好几个样式在购物车了,明天发货,记得签收了之后拍给我看看哟。”


是兴冲冲邀功的小狗呢。


“好”,闭眼浮现出黄子的面容,脑海中的他永远深情款款的望向自己,像是真能完成那些口头的地久天长:“演出很精彩,真棒啊元元。”


“谢谢。”嘴角一抹浅笑在金灿阳光下熠熠生辉,黄子喜欢男友的夸赞,喜欢爱人的陪伴。


黄子喜欢石凯,仅此而已。


“凯凯”,浪漫与你共存,愿终有一日,我能在众人面前对你说上一句:“我爱你。”


而你回答:“我也是。”


弘叶题石合集 


文绉绉的东西出现了!(不算是我擅长的东西,但是下笔时就觉得,这个标题就适合浅浅剖析,深入情感)

评论(62)
热度(2355)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