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石凯:你vlog能不能别带我!

✔黄子总想着在自己的频道里让爱人出镜,可石凯很不乐意:滚呐

✔灵感来自小黄8月4号的vlog

好看的两只小狗


  

  

  1.

  虽然石凯和男友叮嘱了无数次:你自己的个人vlog里面不要带上我。

  

  但显然,他的爱人并没有把话听进去。

  

  

  2.

  黄子弘凡有周更视频的习惯,算是这两人确定关系前就开启挑战吧。由小崔拍摄美味的、有趣的或工作日常,再剪辑成vlog发至微博。

  

  做了一段时间发现视频反响很不错,工作团队便再接再厉的继续了下去,一直到黄子带了对象回来。

  

  石凯,比小黄还要小八个月的歌手,曾经两人一起上过节目的同事,现在更是有数不清合作的伙伴。

  

  没人知道他们是怎么勾搭到一起去的。

  

  就在工作室以为从谁那都撬不出口风时,黄子弘凡不打自招的全盘供出了。

  

  小狗昂首挺胸,骄傲宣布道:“我追了好久才拐回来的!之前密神四还没开拍的时候,我在长沙找石凯玩儿,然后嘛就没去酒店住,在家里一起挤挤.......”

  

  为话痨孩子省略四十分钟~总而言之,就是非这个小朋友不可!黄子弘凡喜欢石凯,喜欢的很!

  

  ......

  

  害,行吧。

  

  在大脑崩塌又重组后,大家迅速接受了自家艺人谈了男朋友的事实,没有反对,只是嘱咐几句,千万不能在外人面前公开关系。

  

  “这个一定不会的!”

  

  黄子当然知道公开的危险,他答应时的眼神坚定如炬,却在下一秒又扯着经纪人的衣服,问道:“那我Vlog里出现石凯一起吃饭算不算正常?”

  

  “哈?”

  

  “就是.......就是同事的那一种!”

  

  经纪人刹那甩手不干的心都有了,这恋爱脑玩意究竟有没有听进去啊!!

  

  

  3.

  在黄子和石凯情意最浓时,他们共同接了法医侦探团的工作,综艺是由几位嘉宾来客串NPC,演绎案件中需要的剧情。

  

  那是段极其愉快的时间。

  

  黄子弘凡还没有忙的脚不着地,几乎每天都和石凯同进同出。俩人坐同一辆车上班,再同一辆车回家,不要太像婚后。

  

  也正是那段时间,黄子向男友提出了自己期待已久的想法。

  

  他在某一天下班去吃火锅的路上问石凯:“这几周我们天天都在一起相处,那我拍Lars Friday Night一定避不开,要不然你就出现在我的视频里呗?”

  

  他话说的真诚,却又担心语调太过严肃,会让本就害怕公开的人退缩,于是脸上堆着笑意望向爱人。

  

  不出意料,握着的手掌在那瞬间震动起来,从黄子手中缓缓抽离。

  

  石凯少有的蹙眉,几乎是逃避着拒绝:“太明显了不好吧,我们综艺上的行为就已经很超过了,你直播的分寸我也没准备管,但是......”,他顿了顿像在组织语言:“但是Vlog毕竟是自己的频道,是私人的,会不会显得太亲密了?”

  

  记忆随时间冲淡而去,可是那天的情绪黄子始终忘不掉,是一抹淡淡的忧愁围绕在心间,又是一股无奈无力油然而生。

  

  凯凯作为敏感的人,又怎么会发现不男友的异常,于是他在自己的vlog里带上黄子,庆祝相识的四周年,也隐晦表达了对他的歉意和爱。

  

  在石凯以为这件事情会就这么过去,成为亲密关系中一根无足轻重的刺。想不起它时便相安无事,可一不小心戳到便会密密麻麻的疼。

  

  爱情和理智终究是理智占了上风,那么疼痛与伤害也在所难免。

  

  可是他的爱人是黄子,是那个一往无前,敢爱敢恨的黄子弘凡。

  

  毕业不受限演唱会的后台,男朋友光明正大从后台中摸了过来。他在黑暗里让一众哥哥打掩护,对石凯大声唱道:

  

  “想见你,只想见你,未来过去,我只想见你。”

  “穿越了,千个万个,时间线里,人海里相依。”

  “用尽了逻辑心机,推理爱情,最难解的谜。”

  “会不会你也,和我一样,在等待一句我愿意。”

  

  借着跟唱的借口,黄子将这份无法搬上台面的情爱宣之于口,再用摄像机记录下两人难得的同框......舞台上耀眼的灯光溢撒在他们身上,黄子弘凡确信自己看见了石凯回答。

  

  他说:“我愿意。”

  

  

  4.

  齐思钧结束一天的工作,小狐狸美美打开微博看见的第一条就是黄子弘凡的Friday Night。

  

  他本期还出镜了弟弟的视频呢,算是帮忙宣传了一波www齐思钧.com,总得留言支持一下嘛!

  

  欢乐的视频即将过半,眼尖的齐齐子一眼就从黑暗中看见身着红衣的石凯。他疑惑得摸了摸脑袋,回想起之前小情侣还因不能出镜的事大吵过,现在是妥协了吗?

  

  “凯凯,你终于同意让黄子在Vlog里放你了? ”一条消息点燃深埋已久的导火索,石凯在询问后,直接拨通远在内蒙准备音乐节的爱人电话。

  

  “黄子弘凡!我不是跟你说过了,你自己的视频不要带我嘛,怎么这次整整出镜了十几秒!”


  小黄同学就猜到会有这么一通电话,只是没想到来的这么快,他打开视频语音让石凯挑选着明天上台的服装,“你说黑的好看还是红的好看?就是太热了,我不想穿长袖,帮我选选嘛,凯凯~”

  

  “那件黑色的love is love,还有那个红色的皮外套和裤子组个一套......”石凯跟着恋爱时的相处模式走,一时间忘记自己是来质问黄子的,回过神来看见爱人含情脉脉的眼神,脸蹭的一下全红了。

  

  “你别跑题!我是在问你为什么要发Vlog的时候带我!”他凶巴巴的装作无事发生,对方也跟着台阶下了几步。

  

  “就是想要放唱歌的画面嘛,这段视频完全截不掉你,没有办法的嘛,就只好放出来了喽。”

  

  他就可劲编吧。

  

  这世界上有一种东西叫后期,怎么了,他们团队又不是没有,在这儿耍什么心眼呢?

  

  石凯只恨自己不在内蒙,要不是IP地址会暴露位置,他早就一张机票飞过去进行家暴了,还会让小狗这么嘚瑟在外面逍遥法外吗?

  

  “你!”

  

  小黄懂得见好就收的道理,他将手机屏幕翻转过来直面自己,紧接着窸窸窣窣脱着上衣回道:“呜呜呜,我错了,我错了,如果下次还有这样的情况,我一定好好让小崔把画面截掉!不过现在我都已经播出去了.......宝贝,删掉的话是不是显得欲盖弥彰了点?”

  

  精健的肌肉寸寸出现在石凯眼前,羞得人连忙关闭视频,话也没听进去几句,怒怼道:“不是不是,聊天就聊天,你脱什么衣服啊?有毛病吧黄子!”

  

  “啊?你不是都看过很多次了吗?怎么这就......”

  

  “这不一样!”通过电子设备看见男友的身体是一种奇异的感觉,说不上来的奇怪,总之就是不可以!

  

  纯情小狗煞红的脸从自己的手机屏幕上反射回来,气的孩子堪堪挂断了电话。黄子换好睡衣才发现石凯一声不吭跑走了,低声笑上几句:“怎么还没习惯啊,臭弟弟。”

  

  这一招在吵架的时候,果然百试百灵。

  

  而此时的石凯嘛~IP地址能不能关了?男朋友半夜诱惑我去找他,忍不了一点!

  

  他后悔起刚刚没有截图了~

  

  “烦死了!黄子!啊!”狗狗怒吼。

  

  弘叶题石合集 

  

  明明是想写沙雕开朗文的,结果写着写着又开始走情感路线了,唔,下次还是写直播题的时候开心一些吧!

  

  顺便!可能八号就不更新了!我要去见朋友(他骂我是典型处女座,我骂他是狗白羊(只是和朋友互骂,勿上升星座)

  

  然后等横店回来了再更新,估计十五号吧。

评论(81)
热度(299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