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黄子:你们看腹肌照,我来摸

✔石凯B站50万粉丝福利是腹肌照,有条件可以自己看但勿外传(凯凯希望低调一点)

✔一些小情侣的同居造谣文学

今天又是小黄当门面



1.

小黄同学在长沙有将近一周的行程。


录制完毕业不受限演出后,黄子就要和兄弟们去体验最后一期密逃了,中间这段空闲当是给自己放个假。


放假嘛,主打的就是一个快乐,毕竟咱们快乐小狗的名号不是白来的!


那么怎么样才能获得快乐呢?


答案很简单,去石凯家住。



2.

黄子弘凡和石凯是正经处对象的关系,人都来长沙了总不能还天天住酒店吧,跟爱人住两天怎么了?


抱着这样的心态,小黄拎着行李箱冲进石凯的家,趁着男朋友还在直播的功夫洗澡上床,一套操作行云流水,可给刚下播的石主播看愣了。


“我靠,你怎么在我家?”凯凯边推门进来边脱衣服呢。书房空调最近制冷效果不大好,在里面坐上一会儿就容易出汗,石凯嫌弃自己身上黏黏糊糊的,打算回卧室拿件睡衣去冲澡,结果......


躺在床头打晋级赛的小黄眼神一黯,他忍不住咽了口口水,喉结明显的上下翻滚。明明自己一点儿汗也没出,却口干舌燥的,“我要在长沙住五天,但身上的钱没带够住不起酒店,就跟团队打了声招呼找你住。”


石凯可听男友胡扯。


他和黄子谈了一年多恋爱,对这种满嘴跑火车的行为习以为常。做人就不能实诚一点吗,直接说想来找我不就行......


“但主要还是想你了。”刚开的王者荣耀被抛离手中,独留四个冤种队友苦苦支撑。


黄子双膝跪上柔软的床面,一点点挪动向凯凯,直到伸出手就能抱上石凯腰的距离,他捏碰上爱人的腹肌,哑声道“宝贝,咱们长沙换个家住住吧,找个能躺进两人的浴缸,怎么样?”


石凯心中警铃作响,看男朋友这个反应大呼不妙,没等人来得及反应呢,就被带进了浴室。


“黄子!你不是刚洗完吗!”卫生间里水汽氤氲,镜面上映射出两人交叠的身影,忙乱间不知是谁打开了花洒,这下洗衣服的时间都省去了。


“热,再洗一次。”


“诶不是!你身上穿的是我睡衣!我就这么两件了,没有了!”


小狗全当没听见,任由滚烫的热水冲刷过肌肤,眼里唯有石凯。



3.

主播下播都刚十一点出头,如今从浴室出来早过了十二点。


卧室里开了盏暗黄的灯,凯宝卧躺在床沿边,享受黄师傅吹头按摩的服务。


“太烫了,往下调点儿。”

“别光按尾椎骨那块儿啊,再往上面一点,啊,对对,用力。”


声控小狗可听话了,任石凯说一是一说二是二,就连爱人后脑勺吹起的头发都觉得可爱,便忍不住在又一次伸进衣服里......


“你要是还想再来,我就抽你啊。”大晚上的怎么还不让人休息了,和怂哥他们开车队着实累得很,这下还多了黄子这个天降大礼包。


困都快困死啦!


“诶,我错了。”小黄认错的速度倒是一流。自己家小朋友肉眼可见的累呢,他哪忍心抱着人再来一次,直至吹完头发都规规矩矩的给人按摩。


柔顺的发丝被握在掌心,那上面的染膏跟着洗澡次数一次次退去,想起石凯染完头发后的第一次见面,黄子还调侃他跟个火龙果似的。


虽然下场是被骂了一顿,而且凯凯十分钟没理自己.......但是他给黄子买火龙果吃诶!


“我看你长得像火龙果,给你买好了,滚吧。”


小黄:呜呜呜呜,凯凯他好爱我。


齐思钧那天跟他们同一个化妆间,人差点被满天的狗粮给淹死,你说这找谁说理去?


“元元,好了。”小朋友在浴室里体力消耗了不少,他这会儿能眯着眼睛吹头都只是怕第二天头疼,不然早就往爱人身边一躺呼呼大睡了。


“好。”吹风机完成了他的使命被搁在床头柜上,黄子伸出手臂把大大一团捞进怀里,他看着石凯嘴角边自己留下的痕迹,是一个不深的牙印。


唔,回想男友在卫生间说什么『我明天要去健身拍照,你别在我身上留太多印子』......健身倒是可以理解的,但是拍照是什么鬼?


“宝贝”,黄子掀开被子一个角,给里面的小团子透透气,他问道“怎么最近健身这么勤快了?要拍什么照片呀?新的杂志吗?我都没收到你工作室的通知啊,临时的工作吗?”


自打俩人恋爱起,双方工作室几乎是合并状态的,私底下的行程和文案都得互相通气,以防小朋友哪天暴露,也好处理及时。


这次黄子没收到相关拍照的行程,也就是好奇问一嘴没别的想法,不过等石凯回答说是50万粉丝福利腹肌照后,这小子醋王属性大爆发。


“什么!腹肌照!”


“黄子,你声音小一点,我困。”


小黄刚欲和爱人好好掰扯掰扯,让他打消拍照的念头,可又受不住石凯软乎乎的两声低咛,可爱的让人只想亲上去。


他俯下身吻住凯凯的上嘴唇,舔砥好一会才放开,给孩子都整生气了“我要睡觉,你别点火啊。”


小狗委屈,小狗满眼不敢置信。石凯是真的要去拍腹肌照了吗?是真的要发在b站给大家看了吗?作为男朋友身材的专属观众怎么变成要共享的了?


嘤嘤嘤,这......家被偷了。


心中不满又不敢发泄,小黄同志只好一同钻进被窝,偷摸着把手伸进丝绸睡衣里。细腻滑溜的皮肤,带着一丢丢赘肉的小肚,和炽热烫人的体温~


石凯挨不住困意,毫无防备在一肚子醋水的男友胸前睡着了,黄子心中愤愤又无法难以发泄,只好自我安慰道。


“哼,不就是个腹肌照吗,他们都只能看而已,而我能天天摸!还能舔!妈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凯凯的小肚子揉起来好舒服,我的!是我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夜,有一只黄子一夜无眠。


但有什么办法呢,小狗对老婆就是舍不得凶,舍不得说,舍不得管的。(想尝试管的,会被踢出家门的呜呜呜)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6)
热度(1157)
  1. 共3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