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密神reaction~凯凯的家养小狗(上)

✔狗塑黄子是正确的!应该的!必须的!

✔陶寨探秘(上)/6.28正片

PS:节目出慢点吧,我好多直播梗都来不及写,求求了

谁家的小狗狗啊,好可爱~




1.观影前小日常之妻管严


石凯独自对着满桌散发热腾腾香气的晚餐,怒气从心底蹿成烈焰。他清楚记得自己十分钟前有喊过坐在书房打游戏的黄子弘凡,对方也回了『嗯』。


妈的,塞尔达有这么好玩吗?这家伙拢共就回来五天,抛开吃饭和睡觉时间,其他时候都在打游戏。


你小子不被老婆骂才怪。


“黄子弘凡!老子数到三!出来吃晚饭,一!”

“来了来了来了!!!”


川渝男人可听不得爱人发火。在凯凯喊他名字那一刻,黄子游戏机都没来得及关,匆匆忙忙右脚穿左脚拖鞋连蹦带跳的出了书房,家里十几米的距离硬生生跑出了百米冲刺的感觉,直到坐上餐桌才感觉魂着了地。


“哇,这么多好吃的呀!爱死你了宝宝!”小狗格外夸张的讨好起爱人,试图把自己玩‘玩物丧志’的事翻篇。


“这个排骨炖的入口即化,还有红烧鲫鱼也太香了吧,还有这个麻婆豆腐简直是比楼下饭店的还正宗!有你真是我的福气!”


“别逼我扇你啊,吃饭少说话”想获得老婆原谅,还有很漫长的一条路要走。


“好,我吃我吃!”不能说话还不能给石凯夹菜吗?黄子一会儿给鱼剔骨,一会儿又给排骨蘸酱油,眼看小小一个碗里的食物越来越多,爱人都忍不住叹气道“行了,不生你气了。”


“呜呜呜,凯凯~”


“但如果还有下一次,我就把你书房那台任天堂版的switch藏起来”,迅速截断了黄子的撒娇,石凯觉得是需要在家里制定点规矩的,不然小狗光顾着游戏机都不陪自己了。


服了,这台Switch还是凯宝520专门买来送给黄小狗的礼物,但谁能想到会有这么一天,实在悔不当初啊。


“不玩了,不玩了!一周目已经通关了,我肯定不玩这个游戏了,我保证!”小黄同志熬夜通宵了两个晚上,拿手机查了无数攻略,终于把塞尔打游戏打通,这下可以全心全意陪凯宝度过最后的假期生活。


“嗯”,石凯扬了扬下颚算作回应,“你是不是明天的飞机去上海?”


“对,明后天有两天彩排,2号音乐剧演出完就回北京,后一场是在北京演的。”


唐朝诡事录全国巡演正在火热进行中,特别是由黄子弘凡加盟的那一场,仅仅开票半小时就能卖完,受观众欢迎程度实在是让他受宠若惊。


“凯凯,北京场我给你留了一张中间位的票,离台特别近的大前排,来吗?”


得知最后一场的地点在北京,黄子承认自己要票的行为是带点私心的。他想让同住北京的爱人不错过自己的出演,想要一抬头就能看见观众席上的石凯,想在演出结束后和他一起回家。


其实哪有那么多原因啊,只是想让男友来,仅此而已。


“你票都要回来了,直接给我不就好了?还问我干嘛?”凯凯吃下最后一口排骨,挑眉看向正独自欣喜的黄子,轻笑一声又臭屁的说道“反正你知道我肯定也会同意的喽,行啦,我的舞台剧演员,去洗碗,准备看电视了。”


“好的宝贝!么么么么!!”

“么么么么。”




2.


两个小朋友在厨房腻腻歪歪好一会才去了客厅。平常没有工作和直播的时候,客厅就是他们最常待的地方,开着适宜温度的空调,手里握着杯碳酸饮料,再配上院人小综艺,爽到不行!


“第二期是不是陶寨啊,小齐回来的那一期,你做单线任务的那一个。”操控手机投屏的小狗努力调动记忆碎片回想,也不怪他记忆不好,这群人两个月被折腾来折腾去拍了无数个节目,能记得住才有鬼呢。


“噢对......怎么是这个啊,节目组就光挑着我去做单线任务,逮着我不放了。”


第五季密室大逃脱的录制是真不当人啊,但凡有个什么单线任务,或者要挑出一个被吓的幸运儿,几乎每次都是石凯,也难怪咱们凯哥听见陶寨两个字生理不适,眉头都要皱成川字了。


“别怕,下一次要是还有什么躺上去当尸体这种环节,我来!虽然我也140多斤,但我相信几个健身的好哥哥们一定可以的。”


“可算了吧,你想想火老师健身的效果,你再看看我们健身群就只有刘小怂和我的打卡了,大家都好不了一点儿。”


当代年轻人主打的一个给健身房送钱,买一个心灵安慰了。



齐思钧:我现在受不了任何惊吓啊,我现在很紧张

火树:没事儿,马上会让你回答问题了


“小齐第三季是全勤啊,我记得他胆子好像不小来着,有几次都是拖着你们往前走的。”


第四季为了参加大神版的小黄还专门补过课,他对齐思钧忽大忽小的胆子印象深刻,一直到玩密室了才发现,确实算人群里胆子大的。


“部分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那种贴脸和单线任务之类的小齐也是很怕的,只是表面看起来冷静。”



节目组:半包草料是一个什么字?

石凯:菊!


安稳躺在靠枕上的凯凯被黄子连人带枕头抱走,他毫不抗拒的换了个姿势听男友夸夸“宝宝你怎么反应这么快,太厉害了吧,不是我说啊最强大脑没有喊你去,一定是他们的损失。”


“你别说笑了,咱们两个体力组的得有点儿自知之明,最强大脑让火老师去还差不多,等奖金赢回来让他录完节目请我们去吃饭。”


胳膊肘顶了几下小黄的大腿,听他凄惨抽气才好意放过。


“嘶......那也很厉害嘛,当时让我想半个小时,说不定才能想出来呢,你一下子就说出答案了,还有当时说云南气候的时候也是,我脑袋里空空如也,只能听你们在那说。”


“好的小笨蛋,多看点脑筋急转弯吧。”


这不是赤裸裸的调笑吗,黄子夸夸计划以失败结尾,不过得到了爱人的贴贴也不算亏。



黄子弘凡:哇兄弟

石凯抱上黄子:我要回家~


“哇,节目组真的是一期比一期离谱了,直接给我们塞到灵堂里太吓人了。”


观众视角看了灵堂的空间好像很大,但实际上大神团六个人站在长方形的走廊里,显得些许逼仄压抑,再加上房间里开着幽黄色的灯光,打在满墙白黄色的菊花上格外渗人。


黄子摘下眼罩就知道石凯肯定害怕,这才以开玩笑的姿态拍了拍他的肩膀,希望能调节一下哪有紧张的心理,结果只是转了个身的功夫,背后就多了个害怕的小朋友。


“真的,这个画面看的我生理不适,现在黑白的还好,哇,当时那个场面真的太吓人了”,时隔两个月回想起来还是有些心有余悸,石凯忍不住牵上黄子的手,紧紧握住不敢松开,而后又感觉到腰间环上手臂,轻拍着自己。


“没事,前后左右全是人,随便抱上一个闭上眼就行”,这么说不贴切,黄子补了句“但如果是火树老师的话要小心被友军痛伤。”


还好火老师不在,不然指定给他来上一句:黄子弘凡,你多荒谬啊!



齐思钧:朋友们,0516对了,陶寨开放日

齐思钧:不过我们还是要找一下解决的密码


“之前学分还说我们是读题即解题,这下好了,直接跳过题板回答问题,小齐这个记忆力也太好了吧。”


作为32G网速冲浪的院人,石凯没事就喜欢上微博和视频平台刷刷大家的名字,自然会看到观众们说的小段子,还有一些奇奇怪怪的,可能带有超链接的微博超话。


但是我们凯宝怎么可能会点进去呢!!当然是迅速划走啦!!


“我当时还在那儿看蜡烛呢,这才没半分钟吧就听见说门开了,连旁边拍摄组的人都一个劲的摇头让我们别出去,真的笑惨了。”


导演组哪能想到会出现这样的情况,虽然按密逃设置密码的习惯来说,是有可能猜到的。但是一分钟......齐思钧只看了一分钟......拜托,求求了,剪辑还是要点素材的。


“不是,门都开了要不先让我出去呗?找个人陪着我一起往外走吧,那个房间真的一点儿都待不下去了。”


黄子看石凯一副可怜巴巴的模样觉得有意思,指尖在他手背上挠了几下,笑的时候胸腔起伏还会带动身上的人“那下次我陪你出去,把哥哥们关在里面做题。”


“切,你最好是。”


“一定一定,我什么时候骗过人啊,说话算数的。”



石凯:纸和笔有的,我带了我带了

齐思钧:啊,你怎么还会带纸笔啊?

石凯:他只是说不能带手机,没说不能带纸笔


大神团不是在遇见BUG,就是在制造BUG的路上。自从这次节目录制后,制作组还专门针对带道具进密室的行为进行了讨论,一群人在房间里开了大半天会,最后结果是会提前进行搜身,检查物品。


石凯也算是为节目开了先河了。


“看着你掏出纸和笔的时候,我眼睛都快瞪出来了,原来现在密室都流行这么玩儿吗?都已经开始带物理道具了,下次我直接放个十字架来物理超度。”


“带十字架干嘛,我们有没有吸血鬼的题材,要带带个符咒还差不多。”


小黄认真思考了一下,好像是这样子的,毕竟吸血鬼是西方的文化产出之一,国内综艺禁止使用相关的内容,连怪力乱神都搬不上台面......算了,还是得相信科学,带纸和笔是最好的选择了。


或者还可以加个计算机?总不能把人CPU干爆炸吧?


“好,那我下次口袋里放满小零食,你饿了我就掏出来,装作是密室里面原本就摆着的,然后框框一顿吃。”


这小子想法挺多的,不过他忘了爱人最近正减肥呢,吃东西都可注意了,更别说是零食了。


“你小心导演专门派个NPC来没收。”


“那我们就在NPC来之前全吃掉,猛猛吃!”


......这孩子多少沾点儿恋爱脑。



黄子:我们现在是不是要翻找一下东西

靠近NPC被突然抓住胳膊,黄子被吓到顺势向后退,跪在地上

石凯:跪下!


这一次的场地设计别出心裁,和去年阿蒲下墓那个场面不分伯仲。一行人离开灵堂后就碰上居民祈福,人还没理解过来这是发生什么,黄子直接被女人贴脸。


你要说小黄胆子大吧,他确实挺大的,但捱不住那张面具实在吓人啊,要不是手臂被紧紧抓牢,他恨不得撒腿就跑。


“还有你被吓到的一天呢”,石凯见哥哥害怕的样子不由得嘲笑起黄子,他想,可算被我逮到机会了吧,让你一天天在密室里欠兮兮的。


“何止是吓到了,直接把我吓跪了。道具组的面具真的很逼真,而且她靠我太近了,很有压迫感,我情不自禁就跪下去了。”


“哎呦,怎么我让你跪还加了个特效音啊?”凯凯快乐吃瓜还吃到自己身上了,只见黄子在听到自己随口一句的命令后,双膝落地,跪的笔直。怎么就能这么听话呢?


“元元。”


“怎么啦。”


爱人没里头的呼喊一句让小狗摸不着头脑,他的视线回到凯凯身上,一直注视了他好久,只听他说“没事儿,就是想看看你是不是乖乖小狗。”


“什么?”蒙蒙小黄双眼睁着大大的,愣怔了半晌才明白石凯的意思,他埋在男友肩膀上拱了拱,小声道“我是小狗,我是小狗,凯凯主人亲亲。”


主人~嗯,听上去还不错的样子“亲亲。”



蒲熠星:陶zai记si

多动症黄子碰上道具

石凯:别乱摸


黄子同学对密室里的一花一草都很感兴趣,恨不得跟大家都处成哥们儿,而石凯生怕他一个动作,让空间里冒出来奇奇怪怪的怪物,到时候跑都没地方跑。


“宝宝,你好凶。”


“没办法,不听话的小伙就是要训一下。你想想上次第一期踩那个脚印,再想想上一季的时候直接返回T星,能不让人着急吗?”


话说的是没错啦,甚至无法反驳。


“我错了”,耙耳朵选手必备技能,认错。


“下次还敢是吧?”认错归认错,四肢归四肢,各论各的。


“嘿嘿,别生气,别生气。就连蒲哥都在私下里问我是不是川渝男人真有妻管严属性,我直接跟他说,怎么可能,哪里有的事情啊?”


“然后呢。”


刚才还握在一起的手偷偷换了位置,现在正隔着衣服在揉捏凯凯软软的肚子,可把他美的呀。


“然后蒲哥说从我身上就看出了怕老婆,说我被你管的好听话。”


“本来就是......手摸归摸,别往衣服里伸。”


“噢。”进一步吃豆腐的行为被制止的,呜呜。



齐思钧:跟不上

石凯:我也一点都跟不上

黄子弘凡:你今天头发弄的不错

黄子弘凡:跟没做似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石凯简直是蚌埠住了,难怪啊,难怪小齐哥在节目录制之后特意给自己发了条微信,说:黄子醋劲真大。


他现在才看懂这句话的意思。


“黄子哈哈哈,你为什么针对小齐啊?就是因为我跟他贴贴吗?”


画面中的自己把手搭在了齐思钧肩膀上,小黄同学在身后皱眉不解,心里气鼓鼓的憋出了一句阴阳怪气。


“也不是吧,就是那天天气挺好的,阳光明媚,月朗风清;然后房间里空调也挺舒服的,看他们解题写的挺累的,所以想说个笑话出来讲讲相声;最重要的呢还是,对吧,小齐哥这个发型确实做的也很不错,那个发型师跟我们也是见过了两三面的关系,啊,挺帅的,挺帅的的,跟没做一样。”


石凯眼里止不住的笑意,他鼻子一嗅一嗅的,仿佛闻到点什么“什么味道呀?谁家醋坛子打翻了呀?噢,好的,吃醋小狗。”


“凯凯~凯凯~”


“吃醋小狗,吃醋小狗。”


......“汪汪汪。”



石凯:你们投,我害怕嘛

黄子弘凡:那说不定一会儿轮空的这个,就让石凯来当灵女


“你说说你怎么这么欠了吧唧的,一天天都是跟谁学的呀?”知道黄子是想回应自己,多在镜头前Q自己,但是咱大可不必来聊一个单线任务,冒犯了啊。


接下轮到小黄咧着牙齿乐呵呵的傻笑了,“哪有哪有,我这不是想着当灵女的话说不定就被供奉起来了,还可能会有一些好的福利呀,是吧?”


“然后我就变成灵体,被你们推进了单人任务线......哎,我真是吐了!故意的肯定是故意的,节目组怎么回事啊?是不是再换成蒲或者你都不会让我们进去?”


他是在说后半进入殿门是需要的遗体,被选中的人最后会被送进小黑屋,接受NPC『友好』的一对一照顾。


“真气人!坏节目组!下次我们下次让火老师躺上去!火老师也才140斤而已,努努力肯定是搬得动的。”


火老师:听我说谢谢你。


“也就你信火老师140,肯定不止的。”


好吧,家里还有个更损的弟弟,这都是火树的福气呀。




TBC......


弘叶题石合集 





1.每次写Reaction的时候,加的这些小日常都很长,有点纠结到底下次要不要写,是直入主题还是过渡一下比较好嘞?


2.写到4500的时候必须得吐槽一下,4500字才到密神的第15分钟,真的要发疯了,这可比我平时写的可爱小短剧长好几倍,啊啊啊啊(仓鼠叫)

评论(52)
热度(44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