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跳地Reaction~被凯哥骂的原因是把把全员(下)

✔关于跳地实在是太甜了,已经不是电子榨菜了,是恋综甜品了

✔跳地集结篇/6.25日

宝贝太甜了!!我要跟黄子抢石凯!!




4.

客厅控制的温度被黄子调高,石凯穿着未过膝的短裤在沙发上晃悠,身上的毯子也只是简单盖了个肚子,他是真怕孩子感冒了。


“现在看到哪儿了?”


洗碗是个细致的活,凯凯特爱干净,容不得厨房器具上沾有油渍。黄子在最初相处的一周里被嫌弃了不少次,后来小狗学乖了,再也没被揪着耳朵教训。


“我们进来吃饭,现在小齐在读信......干嘛呢?”怀里被塞了抱枕,男友用手掌感受了一下裸露在外肌肤的温度,将掉落堆叠在脚边的毯子细细掖上身。


“怕你冷。”


“就你事多......”等黄子把事情都做完回到身边,石凯才又小声说道“抱我就不冷了。”


“好的,石凯哥哥。”


黄子叫的大方,反倒是小朋友犹犹豫豫红了脸蛋,不过黄子的怀抱实在舒坦,他酥软了腰安心睡在人怀里。



齐思钧:亲爱的南波万朋友们,我是你们的老朋友南波兔,阔别多月,你们过得还好吗?

黄子/石凯:一般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很一般啊,各种工作忙都要忙死了,连轴转我连家都不能回,好久没见到你,难过死了。”


爱人坐下就看到了名场面,可能是相处久了吧,小情侣之间培养出了独一无二的默契,没有提前对稿都能回答相同的答案。


石凯对黄子的话表示赞同,又发现正片里少了一大段内容“哇,中间那段被剪掉了,不过也是,如果不剪掉肯定播不出来。”


“你是说文韬调侃我们在一起之后,连思维方式都一样了吗?”


“对”。


想起齐齐子当时那一脸不可置信的表情,凯凯至今记忆犹新“我就没见过小齐双眼睁这么大过,估计是因为我们俩闹大家都习以为常了,但韬突然提出来在一起这个事儿把他吓到了。”


弟弟们谈恋爱可从不藏着掖着,这也让兄弟几个在B站看到短视频剪辑就往群里分享,还专门艾特了两个主角出来,发『诶呦,弘叶题石太香了』类似这样的言论。


私底下喝酒时也少不了哥哥的调侃,例如上次小黄去杭州旅行见到怂哥,人家打过招呼后第一句话就是“凯凯呢,被你放北京金屋藏娇呢”。当晚石凯就坐的最早一班飞机从北京来到杭州,他专门跑来灌酒的,临走时还不忘让刘大哥报销了来回机票钱。


啧啧啧,你看这事儿闹的,文韬说完还得是小齐反应及时,对着在帘子后的导演提醒“千万删了,千万删了,麻烦各位老师了。”


后期老师泪目,工作量就是这么来的。



齐思钧:和南波万朋友们一起去旅行。于是我特意飞兔传输给小芒星球,为你们安排了一趟为期五天的自驾旅行

全员:哇


“黄子你怎么一来就碰上这种好事儿啊?我们之前可是期盼了三年都没有旅行过。”


石凯记得说出去旅行这个心愿是从第二季收官的时候提起的,那个时候大家都有大把的时间聚在一起,九洲和明明还有峻纬......大家都很期待某一季的名学,节目组会带着出去拍旅行综艺,没想到心愿达成时,家里其他几个哥哥都忙着回不来。


“石凯”,黄子听出了爱人的落寞,从侧后方看不见凯凯的正脸,只有圆嘟嘟的脸蛋在面前不时抖动,他贴紧自己的宝贝,印上一个又一个亲吻“小齐哥说但11月份天气凉一些,咱们群里几个人出去野餐,大家一定是会为了这次相聚努力排时间的,在繁忙中相遇也很浪漫。”


“切,就知道说漂亮话。”小笨蛋吸了吸鼻子,还不忘逞强说道“都怪你空调开太冷了,我感冒了!”


开空调的人是石凯,把温度调高的人是黄子,但小黄怎么会反驳嘛,当然是哄着小朋友说自己错了。


“哼......那你下次去出差,我要跟着去度假。”


“啊?”小狗一时没反应过来这两段对话中的关联,大脑一通飞速运转后才拍腿想到。


噢!!是因为出差半个月,在家里孤单一人的男友想他了,直白来说,这句话直接翻译成『我想你陪陪我』更贴切。


“好!我去改房型我们开大床房!”此话一出,刚刚还有些伤感的氛围被一扫而空,石凯捏着小黄耳朵骂骂咧咧。


“你脑子里一天到晚在想什么东西啊!”


“想你嘛~”


小狗就是这样的,是这样直白的。



齐思钧:当然,你们必须带上我的崽崽,南波小兔

黄子弘凡:南波儿小兔多小,两米吗?


“哇,这两只兔子是真的该死啊,真该死啊!”


当时天真的凯凯没有想到,黄子居然会预言成功。他顶着29度的高温把兔子背在身上爬上爬下的时候,真是恨不得回家框框炫两个兔头!


“啊,不是谁家玩偶兔子能做1m8?有毛病吧,这么大一个东西背在身上,你是要压死人还是要压死人啊?我走的时候总感觉有个背后灵在我身上跟着,还不能拖着走,我真是服了。”


凯哥的怒火在这一瞬达到巅峰,小狗乖乖闭嘴,一句话都不敢说,生怕波及到自己脆弱的生命。


小黄我呀,还想再多活几年嘞。


万幸门铃响起,他抽出自己被靠的发麻的手臂,在空中抖动几下跑去给人开了门,等回来时手上拎了满满一袋零嘴。


“凯哥来来来,咱们消消气嘛,给你买了你最喜欢吃的鸭头,鸭脖,还有那个秘制的鸡心,和他们家特别招牌的兔头”。


说完,小狗又马不停蹄的跑去厨房,从冰箱里翻找出冰镇可乐,握在手里就冰冰凉的,这喝下去一口不得爽歪歪!


“来!我们吃下午茶!吃吃吃!”


“吃!”化过去的悲愤为食欲。


不就是兔子吗?哼,让我今天给你们通通干掉!



文韬:我们去的云南是什么气候?

石凯:高原山地气候,亚热带季风气候,热带季风气候


“哇撒,凯凯......哥哥牛啊,地理这种东西我高中考完就全忘了,你们居然还能记这么牢,要我就是完全背不出来几个气候名词了,真不愧是我们凯哥!”


某些满嘴吃的辣油油的黄子,在见到男友回答出问题也会积极的给予正面夸赞,甚至用干净的手心做出海豹鼓掌的动作,一整就是为了吸引爱人注意力嘛。


“那可不,我高中地理成绩可好了,当时背的累死累活怎么能这么轻易的忘记?”那可是每一个文科生在经历的“甜蜜”往事啊。



就现在~别明天,就现在~

『黄子:这不石凯的歌吗?』

石凯:这不是我的歌吗?


“你下次别这么快说出来,怎么我的歌你比我还说的早啊”,石凯幽怨抬眼看了看面前努力干饭的修勾,数落道“这肯定会被很多人拿出来说的,我去看看微博。”


“我也很少听你的歌的嘛,但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要是不说就可能看着我在座位上盯着你憋笑,那岂不是更.......”


“果然”,凯宝才不管小黄解释,他一心上网冲浪吃瓜。在属于他们的超话里看到了不少人发两人之间的互动视频,还有单独的对话剪辑,特别是异口同声的『一般』和『石凯的歌』,才短短两个小时就有500点赞数。


“大家都好肝啊,我们看了一半,别人都已经剪辑出来了。”


“懂了,这就叫做弘叶题石实火。”

 

到底是谁家正主啊?居然还会主动Q自己的cp名,服啦。



工作人员:看一下背景啊,欢迎你们加入跳进地理书的旅行

齐思钧:来,321一起

黄子弘凡:诶呦


面前堆积如山的鸭骨头摆了两摞,手上全是黏腻的卤味酱汁,石凯在吃完最后一只鸭头将它摆上桌,轰的一下,随电视里的小黄撞入泡沫板一般,骨头塔应声倒下。


“我来我来,你去洗手吧,这边交给我就好。”黄子一早就停下了动作,他推着几乎满袋的鸭脖给凯凯,然后专心看起老婆的侧脸,顺带看看电视。


“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你怎么是砸进去的。”刚欲起身,电视屏幕上恰巧是四个人准备跳进地理书的画面,显然自己文韬和小齐都多少收了点儿力度,唯独黄子莽莽撞撞用力撞在了泡沫板上。


“你当时是怎么想的,弟弟。”


又被喊弟弟了~


“没有,就是我字面意义的理解成要跳进去。凯凯你想,咱们节目名字都叫跳进地理书,然后小齐哥还说三二一,跳,这真的很难不让我误会嘛。哇,还有我当时撞上去之后脑袋嗡嗡的,腿都站不稳的那种呜呜呜呜,痛痛。”


“该吧你就”,石凯哪看不出这是小狗在求安慰啊,他去厨房洗了手擦了嘴,回来就给这装难过的弟弟亲上了一口“下次别那么跳了,节目组导演后来在后台跟我抱怨了好久,说什么让我管管你,但我哪能管得了你呀?”


“管得了,我工资卡都在你那儿了,你还管不了我吗?”


“那你这个月没有零花钱了,我给不了你一点儿。”


“啊?啊!”家人们,谁懂啊?这是家暴,这就是家暴!!呜呜呜。


不过某些小狗乐在其中。



齐思钧:我一开始选b,你让我选c

石凯:我有一个办法,我们让黄子一个人带着我们的手机走18000步不就好了吗?

齐思钧:哇,凯凯,你是天才


“服了呀,寄了呀!”上一秒还在要死一起死的黄子,下一秒直接被自己的爱人横来一刀,钉死在微信步数上。


怎么说呢,他有一种那些年为了凑步数,把手机绑在狗身上的既视感。而现在好巧不巧,自己就是那条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是不是很聪明?我是不是很聪明!”


“别笑了凯哥,你怎么欺负我啊。”


“哎呀,怎么我们这四个人还能这么吵呢?哎呀,我怎么听不清楚你在说什么呀?真是的。”


装了,已经开始装了。


只要听不见就可以不回答好诶,为自己的机智点赞的宝宝。


“凯凯~”


“我们I人聚会就是这样的,熟人之间哪有内向的,燥啊燥啊燥起来!!”


唉,看着装傻充愣的男友,黄子实在没有办法只好使出下策,比如说抓着爱人露在空气中的脚踝向自己身前一拉,再比如说固定住凯凯的腰堵上他的唇。


小宝宝就是要特殊手段才能乖的嘛,等人眼角殷红喘不上气时才能听得进去“凯哥,你怎么欺负我呀~”


拜托啦,你们这个情况到底是谁在欺负谁呀?


可怜凯凯正处于眩晕模糊的状态,只将自己往人胸前靠的更近些,将头埋进元元胸膛,蝇声说道“就欺负你,就欺负你,就欺负你......”


可爱捏~



齐思钧:体验高空项目!


这一幕还真是四个人四个神态。首先我们狐狸同学是超级怕高的,平常从二楼往下看都心里虚的很;而我们凯凯对这种极限运动实在是没有兴趣,恨不得一辈子和极限挑战四个字挂不上钩;韬韬就更别说了,他的身体哪经得住折腾啊。


唯独黄子弘凡独自开朗:高空!管他什么高空,我都要玩!!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不行,我现在就是隔着屏幕,现在看到高空这两个字,我还是不行。”怀里的身体正在发抖,小狗用爪爪给爱人拍了拍背,顺顺气“不怕不怕,咱们都已经录制结束了,没有了,没有了。”


“真的很吓人啊,那么高的地方蹦极,感觉随时都会摔到湖里面去,好痛的,好吓人!”说到这儿他又想起黄子在蹦极过程中扭了腰的事儿,语气更加着急“还有啊,你自己也别那么皮,你知不知道我会担心啊,当时看着救护车把你拉走的时候,把我吓死了,还好最后没什么事情......”


“我错了”,柔嫩光滑的脸颊贴进石凯,他感觉出算不上粗糙的手掌,正一下又一下有力的从脖颈揉捏着向下滑至腰间,最后再回到后颈进行下一次的安抚。


石凯感觉自己在男友手中变成了一只小动物,任由主人玩捏。


“下次我玩的时候一定请教好所有的保护措施和安全动作,不会再让你害怕的。”


“你最好这样,记住,答应我的啊!”


“记住的,啾咪。”



齐思钧:来,大家都让开,让出一条位置来,千万不要再碰到这个骰子了

齐思钧:最后一次了啊,投到谁是谁

石凯:黄子~黄子~黄子~黄子~黄子~

黄子:全员!


......说实话,当时黄小狗玩的太嗨了,没有注意到角落里自己的男朋友这么甜的在喊名字,他当时愚笨的光顾着骰子呢!!!错过了,全错过了!!


但还好有摄像机记录下这一切,非常好,以后想看的时候,随时都可以打开来看看。


然后,黄子还想讲点心里话......这综艺什么时候能放完?怎么还有六分钟?


他现在很急,他非常的急。


自己和爱人都吃饱喝足了,综艺作为下饭的也已经没有作用了吧,笑也笑累了,是不是应该做点儿什么了?


原本这小子可能还没那么着急,但现在。


讲道理,谁能够在听见男朋友撒娇语气的喊了自己这么多声之后,无动于衷的呢。


于是,下饭综艺失去了它的作用,这已经不是电子榨菜了,是电子春巜药了。


“咳咳咳”,伴随一阵剧烈的咳嗽,石凯还未来得及关心爱人是不是夏天换季感冒了,他就感觉到现场氛围有那么一丝丝不对劲。


“黄子?啊啊啊!你干嘛!”


石凯以面对面的姿势被抱在黄子身上,他必须努力夹拢双腿,才能保证自己不会从爱人双臂中落下,这么忽然腾空而起把人吓得不轻,心里打着鼓不敢放开。


“黄子!黄子!现在是白天啊!”手指揉进男友刚洗完的顺滑发丝里,自己跟树袋熊似的一颠一颠被带回房间。


有一些奇怪的后续,但是嗯咱们就是说意会。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36)
热度(728)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