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司孑beyli

给大家带来快乐就是最棒的

『弘叶题石』主播新招的小助理

✔石凯直播间凭空出现小黄!这究竟是秀恩爱,还是秀恩爱?

✔是两个宝宝同居的公开背景

  

  1.

  『石凯直播间招到小助理啦!!家人们,家人们,今天晚上八点准时准点的蹲在直播间收看!!』

  『是小助理!!期待很久啦,不知道会是什么样的人嘞』

  『终于招到了芜湖,想看看凯宝最终会选择哪一位幸运儿』

  『磨拳擦掌嘞,就等着直播间开启呢』

  『今晚不见不散啊各位』

  

  

  

  2.

  石凯,某著名音乐人兼游戏聊天主播,因在直播间跳女团舞而再度炒热。近几日开播的观看人数达到五位数,一度超过B站平台的头部签约主播,就连官方都给他加持推流。

  

  如此空前的盛举,让平日里零零碎碎的弹幕猛猛增长了几十倍,小朋友打完游戏后被眼花缭乱的礼物和特殊留言砸晕而不知所措,当晚急忙发了一条微博。

  

  

  

  『石凯BIG_K:感谢大家近日以来对我的支持,能有这么多人喜欢看我的直播,我真的很开心,不过因为本人直播习惯问题,导致漏念了礼物与醒目留言,因此决定特招一名小助理来帮助我整理相关内容。

  招聘要求:工作时间并不固定,大多时间在下午7点~12点;工作地点为北京市;.......

  简历投递为工作联系邮箱,欢迎报名。

  

  顺带提醒各位观众,本直播间18岁以下禁止送礼,请大家理性消费。』

  

  

  

  微博消息一出引发网友众议。谁懂啊,不仅可以跟自己喜欢的明星近距离贴贴,而且还是在北京!!!

  

  北京啊那可是,这不间接说明石凯现在住在黄子家里吗。

  

  了解名学的观众们都知道,石凯和黄子是众多学长中第一对公开的情侣。密神五播出结束后的直播采访中,小黄同志神神秘秘同好哥哥们说了些什么,蒲熠星没听两句就一副心里了然的样子,拉着不明所以的火老师离开战场。

  

  “诶?各位老师直播已经开始了呀?”手握问卷的主持人此时还不知道自己会经历什么,疑惑看向其他几位退居场边的学长。

  

  只见黄子拉上石凯站在中央,他咧嘴露出两排洁白的牙齿,又慢慢举起自己的左手,在那无名指上有一枚闪闪发光的......戒指!!

  

  “那个”他清了清嗓,开口道“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是想借这个机会公布一下我的恋情,如各位所见,我和石凯在一起了。”

  

  现场工作人员们瞪大双眼不知所措,黄子像是觉得还不够劲爆,又补上一句“是在国外领了证的关系。”

  

  

  

  『轰』!!

  

  一瞬间不止是直播间炸了,微博头条也炸了,角落里的小齐眼睁睁看着#弘叶题石瞬间蹿上第一,远超其他词条万里开外,心里止不住唏嘘『年轻真好啊』~当晚几人便狠狠宰了一顿黄子弘凡,吃了全长沙最贵的餐厅。

  

  不过有什么关系咧,小狗开心,小狗乐意!

  

  都吃,多吃点儿!

  庆祝,都给我庆祝!

  我和石凯在一起啦啊啊!!

  

  弘叶题石成了一对娱乐圈公认的甜蜜恋人,还屡屡登上国内超热门杂志的封面,可谓是事业爱情双丰收!

  

  不过也正因如此,此次招小助理的行为让观众们从中嗅到了一丝不对劲。这俩小朋友不都同居了吗?家里忽然来个外人,岂不是很不方便?找小黄给你念口播不就好了吗?别见外呀,大家都知道你们住一起!

  

  嗯~可能凯凯有他独特的想法吧。

  

  

  

  3.

  指针与分针你追我赶,终于在观众的期盼下来到晚上八点,直播间准时开启。

  

  “晚上好啊大家,我刚吃完饭来晚了点,先放几首歌听听,聊聊天。”

  

  低沉的嗓音从设备中泄出,凯凯脸蛋红扑扑的,上身穿着从未见过的连帽卫衣,还披了条米白色小毛毯,该是感冒了。

  

  

  

  『!!凯凯!!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宝贝今天也很帅呀!』

  『是不是有点感冒啊,最近北京的气温挺奇怪的,昼夜温差可大了,多穿点衣服啊凯凯』

  『脸颊这么红不会是发烧了吧?不舒服的话不要硬撑啊,咱们休息好了再来直播』

  『是勤劳宝宝!诶,今天不是有小助理吗?助理怎么没来呀?』

  

  

  

  伴随着两声咳嗽,石凯将肩头的毯子裹得更紧了些,回道“没有很严重,就是昨晚睡觉的时候被子被人抢走稍微冻着了,咳咳,今天晚上我自己睡。”

  

  

  

  『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子弘凡你也有这天』

  『石凯就差把黄子的名字写脸上了,真的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你小子晚上怎么还抢老婆被子?这下子好了吧,被踢出房门了吧,你小子要睡沙发了吧,嘿嘿』

  『道德在哪?底线在哪?家庭地址又在哪儿?我来照顾你呀!』

  『黄子:我辣么大一个老婆怎么忽然就没了嘞?哦,原来是我没了呜呜呜』

  

  

  

  “感谢送出的礼物和sc,咳咳咳,他今天睡客房,不然再抢被子我就得去医院了。”主播吸溜着鼻子,嘴里有一句没一句的吐槽起男友。感冒让人迷迷糊糊脑袋发胀,石凯全然没发现小黄捏手蹑脚开了门,搬着张小凳子坐在自己身后。

  

  “早上醒的时候......咳咳......他身上裹紧了被子,睡得可熟可熟了,推都推不动,妈的,我真是服了。”

  

  和观众们骂骂咧咧好一会儿,凯凯眯着眼,终于看见弹幕上在发『小心身后』,他侧着头朝后望,发现男友就在一边乖乖听着,满脸心虚。

  

  “凯凯~”手中被塞入陪伴自己入眠的小恐龙床伴,软乎乎的抱在怀里很舒服;桌前放了杯热腾腾的奶茶,没有任何包装,看上去是自己做的;温暖的手掌扯起毯子,将露出的领口遮的严严实实才放心。

  

  “错了嘛,下次我要是再抢被子,你就把我拍醒,实在醒不过来就把我一脚踹下去,我皮糙肉厚的,能抗。”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你个调色盘子!!欺负我老婆是吧?拔刀吧』

  『救命救命,这俩小朋友同框啦啊啊啊,这还是他们公开之后第一次直播间同框!!』

  『啊?最近才开始看石凯的直播间,有没有人科普一下,我有点磕不懂』

  『居然有新入坑的!我打包票,这一定是你磕过最甜的圈内情侣!他们俩是一对,现在是同居状态,一年有至少两部以上的合体综艺,只是从来没有在直播平台上合体过,今天居然露脸啦!!!!』

  『黄子这套衣服和凯凯的是不是情侣款啊?虽然凯宝盖了毯子,但是隐约能看出是一套的诶』

  『家人们,快来掐醒我,这肯定不是在做梦吧,这不是在做梦吧,这不是我的梦吧啊啊啊啊啊』

  『你俩睡一起这种事儿是可以播出来的吗?你们他妈来真的啊!!离谱』

  

  

  

  石凯最见不得黄子整这一出撒娇了,撇着嘴朝爱人瞪了一眼示意他消停点,接着美美喝起男友亲手炮制的茉莉奶茶。

  

  “居然能喝,我还以为会是暗黑料理。”

  

  “啊,前两天我也做过呀,就是泡泡茶叶,加点奶和蜂蜜而已嘛。怎么样?是刚刚煮出来的,茶香味还挺浓的,主要是用开水泡出来喝了能出汗。”

  

  “出汗了又不能洗澡,晚上黏糊糊上床了不舒服,你故意的吧黄子。”

  

  “哪有,我是希望你感冒能早点好,说不定今天喝完热乎乎的奶茶出一身汗,明天嗓子不哑了,身体也有劲儿了。”

  

  “咳咳,那你也得睡客卧”,石凯双手捧杯小小抿了一口,是根据自己口味放了不少蜂蜜呢,他砸吧着红润的嘴唇,看弹幕上清一色『甜死了』『怎么在虐狗啊』『新招的小助理呢』......

  

  哦,还有这件事儿~

  

  主播享受着爱人的按摩,舒适将自己埋进电竞椅中,慵懒道“给你们介绍一下,黄子弘凡,我新招的助理。”

  

  “是的,我是石凯新招的助理。”

  

  

  

  『啊?』

  『啊!!!』

  『这两个人怎么回事啊?开夫妻店吗!那投简历那个环节是什么鬼?』

  『原来我们也是你们play中的环节之一』

  『黄子说!是不是你把简历偷偷删光了!你小子就是想霸占石凯!』

  『哇,我是不是可以理解成,以后凯凯开直播都会是双人直播!!(尖叫(激动(大喊特喊(发疯(美梦成真』

  『妈妈同意你们这么婚事!!』

  『哈哈哈哈哈,前面那个不用你同意,他们俩都见过双方父母了,都领证很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是喜讯!是天大的喜讯!!(不过我也投了简历的呜呜呜』

  

  

  

  看着屏幕上飞速略过的千百条弹幕,石凯本就晕沉沉的脑袋即将罢工,但好在咱们的小助理发挥了自己的作用,在快速读完一连串的感谢后回答大家最关心的问题。

  

  “其实那个简历我们都有看过,然后也挑出了几份比较适合的在北京的一些朋友,甚至私下里还联系过,但是只不过......”能说会道的小狗意外卡壳了,在石凯新换的高清摄像头里,一双耳朵红的像熟透的苹果。

  

  凯凯见他这副模样,轻笑一声接过道“只不过某些人觉得把我弄感冒了很过意不去,又不放心别人跟我待在一个房间,于是决定自己上岗来照顾我。不是,你有什么可不放心的,我只是生病了而已,该担心被传染的不应该是对方吗,你在不放心什么?”

  

  “没事......没事......”黄子怎么可能说实话嘛,难不成直接跟石凯说:我不想你旁边坐着陌生人,男的女的都不行,必须得是我,只能是我!

  

  再说小黄最近也没什么行程,这不正是陪老婆的好时机!!等过段时间石凯进行环球巡演,自己也要准备音乐剧,小情侣各忙各的,见面都排不上号......现在不好好争取独处空间,那未来不得后悔死啊。

  

  于是,真像网友们说的那样,几个有意向的简历被心机小狗『不小心』拖进了垃圾箱,又一个『不小心』清空的垃圾桶。

  

  很好,你小子占有欲是真的很强。

  

  

  

  『一看就是黄子不想别人跟自己老婆贴贴,啧啧啧』

  『哈哈哈哈哈哈,小黄说没事的时候,我都能幻视出他脑袋上一双下垂的小耳朵,和背后无力摇晃的大尾巴』

  『到底是谁在当狗啊。我一直以为我磕小狗之家,他们俩是狗,但现在我只认为自己是狗,单身的那种狗啊』

  『不放心别人跟凯凯在一个房间哈哈哈哈哈哈,你怕别人吃石凯便宜不成?你反思一下自己啊,石凯可是会去健身房的人啊!人家有肌肉的啊』

  『没事,黄子腰好』

  『啊?这上下文是怎么联系起来的?』

  

  

  

  主播看到这条红色SC说黄子腰好时,心里狠狠同意,『是真的好』

  

  “咳咳,总之呢,这段时间直播间就会由小黄助理来陪伴我和大家,你们稍微欢迎一下......算了,他有什么好欢迎的,看着都嫌烦。”

  

  这是还生气旁边这人把自己弄感冒呢。石凯抽出纸巾给自己吹鼻涕,嘴上也像是在扔纸巾一样毫不留情的骂骂咧咧,听得小黄助理乖乖闭嘴,只敢用手给爱人来套全身按摩。

  

  “咳咳咳,那我们今天来玩......算了,今天让小助理唱两首歌吧。”

  

  “啊?”黄子猝不及防被提起,就好比过年是亲戚要求自己唱歌一样新奇,“宝宝,这不是你的直播间吗?”

  

  石凯白了眼爱人,懒懒回道“哎呦,我这个助理都不给我唱歌哟。”

  

  “唱唱唱唱唱唱!!要听什么?”

  

  

  

  『被石凯拿捏的一生哈哈哈哈』

  『你黄哥是懂当弟弟的』

  『黄哥这已经不是当弟弟了,是当儿子了』

  『从没想过在石凯的直播间能看到黄子唱歌,果然,只要人活得越久,就能看到越多新奇事儿』

  『没什么好说的了,送点儿礼物当份子钱了家人们』

  『想听黄子唱青鸟!!』

  『想听小黄唱英语歌,语调肯定特苏,你小子给我好好唱』

  『才艺展示了家人们哈哈哈哈』

  

  

  

  “那就”,主播心中早有了答案“唱慢慢喜欢你吧。”

  .......

  .......

  ......

  “好。”

  助理面向自己的老板,哦,不对,说是爱人更贴切,没留给观众一个正脸。

  

  『慢慢喜欢你

  『慢慢的亲密

  『慢慢聊自己

  『慢慢和你走在一起

  『慢慢我想陪着你

  『慢慢把我给你

  

  黄子眉眼含笑,看着爱人帽檐下藏不住的嘴角,感受着毯子里主动伸来的手掌。

  

  他们在今晚,在之后的很多个晚上;

  歌颂爱情。

  

  

  弘叶题石合集 

评论(40)
热度(760)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沈司孑beyli | Powered by LOFTER